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2 4 [合肥城建吧] 关上灯,悄悄的打板了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1510-15 13:02
- 75 2 [优必选吧] 冲啊,兄弟们,快买,听我的 佛山游资帮 10-1510-15 13:02
- 51 2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会红的 堆金亨通的尔康 10-1510-15 13:02
- 159540 305 [初灵信息吧] 实盘挑战记录第6天 草根狙击 10-1010-15 13:02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一副急不可耐出货的样子就让人恶心 A你个豆腐 10-1510-15 13:02
- 8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风水轮流转,这是要轮到医药发力了吗? 小白爱理财2 10-1510-15 13:02
- 43 0 [东吴证券吧] 不是这个股票不行,是有个超大户,家里缺钱办忧 扫除一切害人虫 10-1510-15 13:02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我也没出,必破3.91 股友390633w2p5 10-1510-15 13:02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鬼,跌那么多 特斯拉1688888888 10-1510-15 13:02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帖子你都能读出忽悠,也是神了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13:02
- 67 1 [ST洲际吧] 听说资金链快断了,回购放鸽子了 小河马918 10-1410-15 13:02
- 42 1 [中科创达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深度求涨 10-1510-15 13:02
- 97 1 [荣科科技吧] 还好意思发布国企改革成绩单,不脸红吗? 低调的简单幸福 10-1510-15 13:02
- 91 1 [金隅集团吧] 马驴这东西算个人吗?他一买,天天忽悠不懂的去 基零经理 10-1510-15 13:02
- 187 4 [宁波海运吧] 暴力洗盘,407进入! 智斗士 10-1510-15 13:02
- 440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: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机械总院及其下属 中机认检资讯 10-1510-15 13:02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看了今夜的美股,我决定清仓销户了!道理都明白 拉几中淘金 10-1510-15 13:02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苹果老总库克来了今晚要大涨了 就是为了回本 10-1510-15 13:02
- 90 3 [寒武纪吧] 中国的英伟达,几万亿呀 聪明的许枫 10-1510-15 13:02
- 450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参与了2025年10月13日-18日的国际核聚 变有钱财神到 10-1510-15 13:02
- 66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不是一般的拉肚子,狂泄,应该是溃疡性结肠炎 股友f8u1508386 10-1510-15 13:02
- 40 1 [XD玲珑轮吧] 明天涨停 道一亿 10-1510-15 13:02
- 52 2 [欧菲光吧] 居然有还有进来,在这折腾了近一年了,不好意思 发财就看对了 10-1510-15 13:02
- 165 3 [云南锗业吧] 真是一群搞笑的人!不看大盘,不看板块么?! 两横一竖7 10-1410-15 13:02
- 66 0 [湖北能源吧] 此庄迂腐 冷眼观潮的小猫 10-1510-15 13:02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70加仓 两万小时大A玩家 10-1510-15 13:02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上周五跌破10日均线后,昨今再跌破30日 黄智华 10-1510-15 13:02
- 38 0 [云中马吧] 完了完了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510-15 13:02
- 32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10-1510-15 13:02
- 61 1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是机器人及智能驾驶材料设备股,十五五规划 生如夏花Z6888 10-1510-15 13:02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大好机会快进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1510-15 13:01
- 26 0 [新特电气吧] 逆势拉升,什么炒作 善厨的步莉 10-1510-15 13:01
- 60 0 [先达股份吧] 做这个票,一定要有主力思维,越是看好,越多看 股友06B25962G0 10-1510-15 13:01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看我的关键词,长期无忧,短期谨慎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13:01
- 32 1 [中电鑫龙吧] 到12左右就可以加仓了,兄弟们 股友VMJ2SO 10-1510-15 13:01
- 72 1 [至纯科技吧] 什么EUV5NM,明知现阶段不可为,却故意把胃口吊 Kop 10-1510-15 13:01
- 137 4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必涨三个点以上,绿电直连意味着什么,绿电 慈祥的白云卉 10-1510-15 13:01
- 68 2 [乐鑫科技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雄鸡7N134 10-1510-15 13:01
- 61 2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什么鬼?连续二天这鬼样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1510-15 13:01
- 1958 15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参股公司 拯救小散 10-1410-15 13:01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002958青农商行4.1的市盈率.3.61元净值.高分红. 哈哈mm 10-1510-15 13:01
- 56 2 [久盛电气吧] 下午能红盘吗?这票水很深呀?。 股友351vp12215 10-1510-15 13:01
- 133 7 [DR华建集吧] 带带你大哥老张 红牛lysxf5966 10-1510-15 13:01
- 47 0 [中国国航吧] 先下车了,各位兄弟大赚 股友Z5PlNm 10-1510-15 13:01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缩量下跌放量上涨。 乐观的差价 10-1510-15 13:01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上海出利好,今天晚上深圳, 经济看法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你跌停吧,行不行? 酒菜就要一口闷 10-1510-15 13:01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强势支撑,必然上方两个点 方一名 10-1510-15 13:01
- 34 0 [华光环能吧] 板块开盘一根直线往上,你是走反了么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1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转出货了要 万家灯火许长青 10-1510-15 13:01
- 48 1 [克来机电吧] 兄弟们,等什么呢,买啊,这位置,买错也要买。 天天有钱赚888 10-1510-15 13:01
- 316 0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池红了,大盘终于红了。央好6000亿起效果了 顺为起势2026 10-1510-15 13:01
- 35 0 [步步高吧] 有毒吗?上来就砸,人家都在往上拉 于天扬 10-1510-15 13:01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股要一日游了 江苏第二深情 10-1510-15 13:0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全球市场回调,科技领域的潜力让我倾向于分 爱在深秋0 10-1510-15 13:01
- 83 2 [视觉中国吧] 俺只会在水下做t,水上不给主力压力,破产兄, 月在十三 10-1510-15 13:01
- 45 0 [会畅科技吧] 急出利好想出货吗做梦 bhuyvcx 10-1510-15 13:01
- 131 6 [合锻智能吧] 说句不爱听的,这种走势下午可能会跌停 股友3036v80X52 10-1510-15 13:01
- 51 3 [ST豆神吧] 来一波诱多行不行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1510-15 13:01
- 39 1 [新北洋吧] 散户不要幻想不要幻想不要幻想外面好红啊 顺势而为Oo 10-1510-15 13:01
- 45 0 [华林证券吧] 我看好 认知有限耐力无限 10-1510-15 13:01
- 93 0 [剑桥科技吧] 说它是波段底,那就是波段底 westqual 10-1510-15 13:0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把主力洗出去 情绪大王a 10-1510-15 13:01
- 39 0 [冰轮环境吧] 还是核动力靠谱 科技作业帮 10-1510-15 13:01
- 65 1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大家觉得回购股价不涨是一件坏事呢?作为股 水贝石榴哥 10-1510-15 13:01
- 66 3 [宁波海运吧] 上了一课,佩服 深情且乱欲 10-1510-15 13:01
- 298 7 [三六零吧] 无仓可补,开始躺平 水高山低 10-1510-15 13:01
- 49 0 [山大电力吧] 主力为什么不拉?主力不强或无主力,只有保本出 无药可救啊 10-1510-15 13:01
- 32 1 [华塑股份吧] 上 股市人人人 10-1510-15 13:01
- 97 2 [博实结吧] 下午涨停,通讯板块利好。 股市小诸葛998 10-1510-15 13:01
- 57 0 [众智科技吧] 你是做电网的吗??? wu111222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买高了 股友7M33y23600 10-1510-15 13:01
- 492 22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两条红豆小背心,花了30块大洋,希望你 二层楼 10-1110-15 13:01
- 66 1 [雅化集团吧] 利用高开低走吸筹,主力没有放量,价格上不去 百善孝为先12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差不多就这样了,换证券 jpgc 10-1510-15 13:01
- 44 0 [船舶制造吧] 天天亏,也只能消户了 股友7XBvqt 10-1510-15 13:01
- 100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光搭好架子还不够,这几个“坑”千万别踩。有人 fskym 10-1510-15 13:01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别的消费还在卷白酒地产,他家早就allin新消费 街角眺望远方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孩子王吧] 反弹不是反转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1510-15 13:01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上下都很轻松 股友60396c73F1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泛微网络吧] 真可怜还是午睡吧 股友7O9p103320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管住手 n1434551882878b0 10-1510-15 13:01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80 股友7025c3w918 10-1510-15 13:01
- 3360 8 [庄园牧场吧] 买了点 财富keepwendu 10-1310-15 13:01
- 30 0 [利民股份吧] 买错了你死股 有才之果果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利和兴吧] 加油,马上20cm了,快下来,我要接盘啦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1510-15 13:01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继续看好! 守正出奇的基民 10-1510-15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