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1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缩量下跌,确实可以不卖。今天放量下跌了, 热情的欧航16 10-1410-15 10:20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亏麻了,涨这点,T都懒得T一下 J大红RED 10-1510-15 10:20
- 49 0 [中稀有色吧] 看来是打算贱卖了,稀土..... 精致的陈小姐 10-1510-15 10:20
- 24 0 [新洁能吧] 追追 路漫修远源 10-1510-15 10:20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锦哥今年要保帽,(再亏就带帽了),肯定有新政保 精致的邱兰芳 10-1510-15 10:20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开始大涨了 鲁120岁 10-1510-15 10:20
- 38 0 [大北农吧] 不灵啊,避险也只是没涨,可大盘涨的时候你咋不 aaagggggg 10-1510-15 10:20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(10月14日)现货黄金自日内创下的历史新高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20
- 840 7 [中电鑫龙吧] 适当减仓做t,今天要在水下考验一下筹码 我是有厌蠢症 10-1510-15 10:20
- 243 9 [鼎信通讯吧] 撤了,不纠结 syerll 10-1510-15 10:20
- 8071 32 [*ST闻泰吧] 子公司遭荷兰政府冻结运营,闻泰科技发声抗议歧 *ST闻泰资讯 10-1410-15 10:20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是龙还是虫,今天见分晓 枕书3 10-1510-15 10:20
- 45 0 [康芝药业吧] 向日葵广生堂,海马都板了,你来4个给他们看看 bbq大时代 10-1510-15 10:20
- 393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连收5个涨停板 *ST尔雅资讯 10-1510-15 10:20
- 325 0 [有研新材吧] 走弱了,割肉走人,小亏离场,果断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1510-15 10:20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完全是靠大盘带起来的,没用啊,真的心寒 让我出头吧 10-1510-15 10:20
- 43 0 [北方国际吧] 好像很难过05分的坎 股友11q9a53889 10-1510-15 10:20
- 37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09CeEM 10-1510-15 10:20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跑对了吗,虽然今天我就剩个底仓,但我成功 第八页叙词 10-1510-15 10:20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都红了,A股还绿着,是不是操作员 ljshgx 10-1510-15 10:20
- 85 3 [鸿远电子吧] 总有个脏东西,在压着卖 哦耶123456789 10-1510-15 10:20
- 633 2 [罗博特科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董事长是否真的有参与“十五五 罗博特科股友 10-1310-15 10:20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咋的了,曹 基民YldKJe 10-1510-15 10:19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大盘也配合,下次异动到周五了 记住亏钱原因 10-1510-15 10:19
- 48 0 [滨化股份吧] 解禁是不是就会下跌 基民6098H07z38 10-1510-15 10:19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山顶上又有多少散户 中签赚钱娶媳妇 10-1510-15 10:19
- 31 0 [广大特材吧] 24割肉的 小晓思文 10-1510-15 10:19
- 46 1 [亿纬锂能吧] 有本身涨停昨晚美股锂电池大涨 小散散散散m 10-1510-15 10:19
- 54 1 [*ST闻泰吧] 哈哈哈,晚上5个拉萨聚集 有礼貌的竹花心7 10-1510-15 10:19
- 127 3 [雅化集团吧] 借利好出货!我就是雅化和特斯拉合作签订合同的 长线投资123 10-1510-15 10:19
- 87 1 [索菱股份吧] 智能驾驶股海马汽车涨停 股友NR36771096 10-1510-15 10:19
- 53 1 [徐工机械吧] 没卖,五天线又加仓了,老哥们。 一霸天下87 10-1410-15 10:19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绝对是最烂的,主要是什么不跟,啥也不涨,还看 股友szU1wg 10-1510-15 10:19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爆涨价,中国稀土应该大涨! 幽默的潘亿川 10-1510-15 10:19
- 41 0 [赛力斯吧] 整个汽车板块涨了2个多点,就赛狗是绿的,哈哈 UU168168 10-1510-15 10:19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机构扎堆,谁也不愿意拉。就是靠时不时放消息, 股友a1C5150787 10-1510-15 10:19
- 38 0 [贵金属吧] 这些垃圾还不如ETF! 留五手 10-1510-15 10:1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上攻。放水的效果。 穿林虎 10-1510-15 10:19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特摸的是假黄金吧 余生努力赚钱 10-1510-15 10:19
- 29 0 [国投丰乐吧] 托单不让涨,压单也不让涨反正就是跌 公平得卡尔文 10-1510-15 10:1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全是nm情绪,一点儿钱赚不到。 虚极翁 10-1510-15 10:19
- 26 0 [广生堂吧] 牛比哈哈+5进的无所畏惧了赔也认了 K线绘制 10-1510-15 10:19
- 41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必跌,所以我昨天才卖的,今天要是涨了说明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510-15 10:19
- 119 4 [创业慧康吧] 拿了半年今天终于有勇气出了一半,7块多亏现在 hhgaoij 10-1510-15 10:19
- 43 0 [光启技术吧] 跑了别后悔就行! 股友I178176W73 10-1510-15 10:19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上蹿下跳 小太阳6666666 10-1510-15 10:19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你就继续装,黄金期货收回了昨天阴线还重新高了 韬光养晦s 10-1510-15 10:19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大数据正在检测你们的资金,仓位重的不大涨,仓 东北大型游资 10-1510-15 10:19
- 35 0 [汇金科技吧] m的,板块板块不跟,指数指数不跟,你tm要跟汇 柔美的文三仟 10-1510-15 10:19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跟昨天一样,跑路 小苦瓜 10-1510-15 10:19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诱多出货 春风得意羊 10-1510-15 10:19
- 40 0 [千红制药吧] 涨停。你让我抗的太久了,我都没抛弃你 股友5w63e55737 10-1510-15 10:19
- 56 2 [焦点科技吧] 手里五个票,最拉就是它,板块还是最好的,丢人 今晚九菜一汤 10-1510-15 10:19
- 31 0 [梅雁吉祥吧] 唉,买哪个哪个跌,这是怎么了,昨天买了三只, 就是看看啊啊 10-1510-15 10:19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就没有用正眼看你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1510-15 10:19
- 162 0 [澄星股份吧] 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漓江东路 10-1510-15 10:1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通信光通信板块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一成仓位烽火通 板块投资clup 10-1510-15 10:19
- 29 0 [*ST东珠吧] 这庄骗子跑了一大半 生龙活虎的吴虔 10-1510-15 10:19
- 23 0 [深振业A吧] 跌停打开必须抛出千万不要犹豫 考拉196363 10-1510-15 10:19
- 75 0 [信义光能吧] 没人气,废柴,没量 佛山游资帮 10-1510-15 10:19
- 31 0 [滨海能源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05975XI837 10-1510-15 10:19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嘛的。以为死机了原来是交易清淡。 追涨达人秀 10-1510-15 10:19
- 50 2 [欧线集运吧] 空12多02美线年底都低迷没有美线的圣诞旺季,春 一汽股东 10-1510-15 10:19
- 73 1 [三角轮胎吧] 你当一次带头大哥吧!一年表现一次都不行吗 股友O636155i75 10-1510-15 10:19
- 398 7 [丽江股份吧] 我发的贴为什么不见了?不让人说吗?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1410-15 10:19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准备拉升兄弟们,因为我刚刚卖了 韭菜要翻盘 10-1510-15 10:19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苟东西,你难产了,你前几天猛跌的时候可没这么 振华永远绿 10-1510-15 10:19
- 30 0 [福龙马吧] 大盘好的时候它就不行了 毛毛虾 10-1510-15 10:19
- 44 0 [鲁西化工吧] 跌起来,拉西,后座力十足,涨起来,拉西球,下 股友DFnkIt 10-1510-15 10:19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跌这么猛,反弹这么弱,服气!!! 股友889ha16735 10-1510-15 10:19
- 37 0 [宏昌电子吧] 继续关注,看看月底能到6.5不。 只抽红旗渠 10-1510-15 10:19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11月15号新藏铁路开工仪式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10-1510-15 10:19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为新凯来提供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 股友M79031X399 10-1510-15 10:19
- 22 0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下午的那股骚劲呢?来啊 鑫森淼大飞 10-1510-15 10:19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板块以及指数越拉越高,他还在横盘,等下指数跳 Atmoss 10-1510-15 10:19
- 35 0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就是这样子,这个价格还是没人买 牛市做空者 10-1510-15 10:19
- 33 0 [川金诺吧] 结束了,清仓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1510-15 10:19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跑输全部板块,牛不牛 紫葡萄葡萄 10-1510-15 10:19
- 28 0 [明阳智能吧] zoul 天炉战法 10-1510-15 10:19
- 4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在这股票里两年了,总结个经验,比短跑,非非属 股友SW0BK8 10-1510-15 10:19
- 32 0 [美利信吧] 知道真假的区别吗?看看这垃圾和新莱的区别就懂 高深的冷牧野1 10-1510-15 10:19
- 305 0 [基金动态吧] 中美博弈再度升级!关注半导体自主可控机遇 国泰基金 10-1510-15 10:19
- 34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盘涨,你就砸 股友70El538386 10-1510-15 10:19
- 44 0 [山东黄金吧] 4200关口搞成这样。还把整个板块带崩,金价上涨 AAA飞 10-1510-15 10:1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早盘买入!又回来了!还有多少坚持的兄弟 职业老股民东邪 10-1510-15 10:19
- 34 0 [昊华科技吧] 提醒:这个60分钟二拐力度不够。耐心等周线~ 股友2W3o513250 10-1510-15 10:19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股 基民TIAnrr 10-1510-15 10:19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突破6-50一路向东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10-1510-1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