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为啥这货的走势是跟拓维的?没看懂 股友7H61105E59 10-1510-15 10:14
- 39 1 [宁波韵升吧] 百分之七十的股票都在涨,就你绿。 股友039c8T6166 10-1510-15 10:14
- 83 1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金价大涨,赤峰,招金,都是4到5个点,这个 基民sAjybs 10-1510-15 10:14
- 42 2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果断6.37清仓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Y3FdH1 10-1510-15 10:14
- 58 4 [*ST闻泰吧] 快跑快跑 不讲武德亜 10-1510-15 10:14
- 236 10 [中电鑫龙吧] 谢天谢地我14.6跑了 股友56333aE396 10-1510-15 10:14
- 78 3 [*ST八钢吧] 上班上班,今日大盘会如何嘞 坐等千倍离场 10-1510-15 10:14
- 20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我看了好多基金经理,我是觉得他不错的,是市场 基民0xj3xm 10-1510-15 10:14
- 41 0 [派能科技吧] 没有半年出不来 风云再起之2024 10-1510-15 10:14
- 32 0 [麦克奥迪吧] 唉,没有资金来 给予希望 10-1510-15 10:14
- 59 0 [箭牌家居吧] 贱牌真的无语了,一直跌了快3年,看你10月27日 股友WD70809761 10-1510-15 10:14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看这走势很怪异,莫非大股东化债结束了?如若真 亿次方 10-1510-15 10:14
- 40 0 [中国出版吧] 超过7快,全部清盘,垃圾股熬死人 百倍妖王 10-1510-15 10:14
- 28 0 [广生堂吧] 你是真的厉害 D杳马L 10-1510-15 10:14
- 34 0 [贝达药业吧] 没法说了看看别的创新药真坑呀贝达 金玉宝儿 10-1510-15 10:14
- 38 0 [山东矿机吧] 继续躺平 小船儿搏股论今 10-1510-15 10:14
- 28 0 [七匹狼吧] 快跑快跑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510-15 10:14
- 29 0 [重百集团吧] 吃肉 睿智英明的白琦 10-1510-15 10:14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稍微拉点就赶紧撤吧,大盘带不动它的,大盘急拉 股友G89e737633 10-1510-15 10:14
- 42 0 [华纬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,也不表现,这庄太烂了 股友2M7CZ58912 10-1510-15 10:14
- 39 0 [福赛科技吧] 怎么没人管,一直有人砸盘,涨几分钱马上就砸 华哥HG 10-1510-15 10:14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乌市雪提前来了,今天冬天来得早 籽实炒股 10-1510-15 10:14
- 49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是新凯来的重协作方 股友M79031X399 10-1510-15 10:14
- 77 2 [杉杉股份吧] 可以卖了,底部企稳了,正是梭哈的时候,快买呀 我就喜欢跌 10-1510-15 10:14
- 183 7 [*ST闻泰吧] 我刚才36.2全仓进了,是不是赌输了? 抄在半山腰的哥 10-1510-15 10:14
- 56 1 [日海智能吧] 大单,刻意抛售压盘。估计很难有起色了。走了… 鎏坤阶_13 10-1510-15 10:14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只能做短线,做短线都赚到钱了 追日葵 10-1510-15 10:14
- 40 0 [雅克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,这雅克完犊子了,走吧兄弟们 股友81ec353391 10-1510-15 10:14
- 167 0 [德国ETF嘉实吧] $德国ETF(SZ159561)$ 割是个传说 10-1510-15 10:14
- 55 0 [黄河旋风吧] 10月14日,”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“ 发掘分享 10-1510-15 10:14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踢来踢去把自己踢出去小心点 股友jrCK0d 10-1510-15 10:14
- 31 0 [榕基软件吧] 开板吧我再买点 ST股海淘米 10-1510-15 10:14
- 48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能上8就割肉,绝不食言,实在耗不起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510-15 10:14
- 76 1 [润达医疗吧] 塞力医疗,创新医疗哪个不比这个强傻傻站岗 听me指挥 10-1510-15 10:14
- 292 1 [科森科技吧] 诱多? 浮盈的谷美波 10-1510-15 10:14
- 34 1 [向日葵吧] 快点打卡啊,水开了,我要泡工夫茶呢 安妮悟道 10-1510-15 10:14
- 728 4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最便宜的黄金股票,黄金收入80多亿,华 琴心的西茜 10-1510-15 10:14
- 400 2 [*ST广糖吧] 其他公司的定增项目,证监会同意注册后一个月左 *ST广糖股友 10-1310-15 10:14
- 1079 8 [翰宇药业吧] 再给你一周时间破20止损,本周上不去22止盈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410-15 10:14
- 170 4 [晶澳科技吧] 超基哥了 信仰重新崛起 10-1410-15 10:14
- 1685 6 [杰创智能吧] 董秘你好!贵司的液冷服务器产品与技术含量,目 杰创智能股友1 08-1210-15 10:14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惊心动魄的 衡山路 10-1510-15 10:14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都不跟吗 股友0XUYDk 10-1510-15 10:14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少给平台钱,留着给自己花吧 股友560kk89193 10-1510-15 10:1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隆基:地板上的光伏龙头,低开,上 仪态万千的潘宇航 10-1510-15 10:14
- 44 0 [百利电气吧] 后排杂毛是真不能碰,要买就买龙头就是亏三五个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510-15 10:14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业绩名牌钢铁全球大需求,拿到年底等年报, 股友01D578131t 10-1510-15 10:14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这货都连续跌俩个月!何时来个涨停板?你有几年 二零零七2007 10-1510-15 10:14
- 54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卖散户买 北京赤峰 10-1510-15 10:14
- 50 1 [雪峰科技吧] 开跌就是6→7天连跌! 长相守高 10-1510-15 10:14
- 47 1 [和邦生物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埋伏就好! 股友WR87635152 10-1510-15 10:14
- 96 5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一个月,手痒快忍不住了 趴着的韭菜 10-1510-15 10:14
- 103 3 [帝科股份吧] 我隔壁锦浪过来的,咋了这只股也特么犯天条了? 投降输一半好嘛 10-1510-15 10:14
- 70 1 [ST标准吧] 赶紧跑了。要不然裤衩就没了 北条i麻妃 10-1510-15 10:14
- 237 3 [华联股份吧] 董秘您好,昨天无意间看到大疆无人机厂家授权给 华联股份股友 10-1010-15 10:14
- 108 6 [獐子岛吧] 最近扇贝没有出逃行为吧?都乖乖的呆在围栏里吗 离了大谱68 10-1410-15 10:14
- 50 0 [华昌化工吧] ,看看美股的氢能源,燃料电池 不吃面吃大肉 10-1510-15 10:14
- 45 0 [华阳新材吧] 赶紧再 Yi条自由的虾 10-1510-15 10:14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昨天一个国元证券今天一个信达证券。没本事上去 人民币电 10-1510-15 10:14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登顶HuggingFaceGAIA全球榜首!中兴超级智能体 永高600519 10-1510-15 10:14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板块概念全红水下潜水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1510-15 10:14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喜欢抄底,看来一定是很挣钱,如果抄底总是 安北路柚子 10-1510-15 10:14
- 58 2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求大涨,站稳5日线就行,慢慢涨,不要引 稳盈伴余生 10-1510-15 10:14
- 89 2 [华钰矿业吧] 没有丰厚的利润打底的话,小散千万别追高,一追 Deep_DarkFantasy 10-1510-15 10:14
- 31 1 [迪尔化工吧] 几分钟都成交不了1手,千万别介入!!! sy_hqj 10-1510-15 10:14
- 64 4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由0.05的价格变动变为0.02的价格变动了 接盘侠也 10-1510-15 10:14
- 37 1 [合力科技吧] 渤海汽车又涨停拉,空头是不是体如筛糠?合力还 当生8888888 10-1510-15 10:14
- 379 8 [*ST宝实吧] 拍卖有一个人报名了 耳示岂几王 10-1410-15 10:14
- 141 4 [山子高科吧] 正常情况下,周三能看到跌停价,没看错,就是跌 心梦如水 10-1410-15 10:14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碗阳春面 醉酒的人 10-1510-15 10:14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有意思吗?涨一天,跌5天,大涨一天又咱样,还 股友696L353L29 10-1510-15 10:14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真的惊吓 纯真质朴的砚书6 10-1510-15 10:14
- 50 0 [苏豪时尚吧] 加油加油 股友0231928671 10-1510-15 10:14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应该红1个点 聪明的苏展13 10-1510-15 10:14
- 45 0 [国网信通吧] 小家子气十足, 股友n67q182789 10-1510-15 10:14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参考9.5K线走势吧 顺为知本 10-1510-15 10:1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涨的时候能不能像跌的时候那么猛 股友jhGGsc 10-1510-15 10:14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都散了吧,织布行情开始,每天跌2分 股友2725717CP3 10-1510-15 10:14
- 37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高位,这样咋来咋去个股被收割惨了 坚决的温麒汐 10-1510-15 10:14
- 50 0 [华是科技吧] 一只满是虫眼的苹果你还买? 股友x999q90920 10-1510-15 10:14
- 52 1 [福星股份吧] 又是4000家上涨,市场真好,比前几年好太多了。 曾阿牛1174 10-1510-15 10:14
- 59 0 [中体产业吧] 幻想的到头来只会一场空,无基本面支持早已给出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14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行业进入寒冬全都在跌大家捂紧钱袋子快跑 股友7c6553t207 10-1510-15 10:14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做了个大T舒服了 贪婪Vs恐惧 10-1510-15 10:14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30就是底了 魅力的祝歆艳 10-1510-15 10:14
- 43 0 [招金黄金吧] 买了50000股,坐等发财 TAKEMIYA 10-1510-15 10:14
- 29 0 [士兰微吧] 板块都起来了 牛市想回本 10-1510-15 10:14
- 35 0 [湖南天雁吧] 涨四千多家你怎么跌 拉一拉啦 10-1510-15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