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晓程科技吧] 极少数总值百亿以内的黄金股,应该是唯一的吧! 股友y1R3197867 10-1410-14 13:31
- 177 3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不板,明天就废了 股市包拯 10-1410-14 13:31
- 111 3 [华丰科技吧] 太狠了,同志们是洗盘还是完犊子了 a恰到好处 10-1410-14 13:31
- 67 1 [福然德吧] 已经连续跌了12天了,这是要干嘛 九旭升 10-1410-14 13:31
- 94 5 [元利科技吧] 19就卖了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10-1410-14 13:31
- 51 0 [欧科亿吧] 每天诱多一下,再出货。 发狼4895 10-1410-14 13:31
- 33 0 [青岛金王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 勤勉的柳婕 10-1410-14 13:31
- 31 0 [新华都吧] 你发生了什么? 丽人的李问筠3 10-1410-14 13:31
- 35 0 [金山软件吧] 抗美第一股 花会开人会成功 10-1410-14 13:31
- 38 0 [盾安环境吧] 这股被量化玩死了,没有大行情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10-1410-14 13:31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,一潭死水,不断缩量,几乎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1410-14 13:31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可能第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投资忍者8734 10-1410-14 13:31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我都怕托,人家也书都说了光模块不要碰了 乐于助人的鲁铮7 10-1410-14 13:31
- 39 0 [首程控股吧] 2.15左右加仓最后一击 女神背后的男人们 10-1410-14 13:31
- 49 0 [交控科技吧] 永远的垃圾! 股友5F333x0756 10-1410-14 13:31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还没企稳。大家别去 股友93753U1P35 10-1410-14 13:31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把HHW无价值,润和必到48打在公屏上 Kk59 10-1410-14 13:31
- 64 2 [华策影视吧] 炒股没有必要不甘心,该割割该换换,靠嘴巴唱多 一波流一波 10-1410-14 13:31
- 248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干 股友173q386c20 10-1410-14 13:31
- 38 0 [中嘉博创吧] 想和昨天一样拉尾盘吧 鹅鹅鹅qxasdfghjk 10-1410-14 13:31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把微软踢出局是真的微软必须 飘向北方888 10-1410-14 13:31
- 30 0 [飞力达吧] 昨天卖了你 东方金融街之狼 10-1410-14 13:31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2025年,河钢公司科技创新成果显著,上半年共开 旭日心 10-1410-14 13:31
- 49 1 [苏轴股份吧] 亏本走人,不然会气死 股友zl06188758 10-1410-14 13:31
- 66 1 [中电鑫龙吧] 没量就别买了,只有打板这一个买点 KevinJay 10-1410-14 13:31
- 89 2 [山高控股吧] 股权集中问题其实已经解决了,最持股是大股东68 散户大股东 10-1410-14 13:31
- 54 2 [中洲特材吧] 不要拉起来我还没有买上 从此向上 10-1410-14 13:31
- 113 1 [国盛证券吧] 三天21块上下吃得饱饱的明天都起来干活,谁不动 到处找黑马 10-1410-14 13:31
- 46 2 [ST星农吧] 大盘跌了,你快涨吧 股友zIxhJy 10-1410-14 13:31
- 85 1 [初灵信息吧] 跑 梦中李神 10-1410-14 13:31
- 48 1 [贝瑞基因吧] 随便买啥都比这个强 买什么涨什么555 10-1410-14 13:31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有本事你就停。 jacktian1973 10-1410-14 13:31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高位对子数危险 股友sGfxTu 10-1410-14 13:31
- 142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这波关税影响确实不大,这情况昨天能涨这么多我 羽扇持筹 10-1410-14 13:31
- 115 0 [锦波生物吧] 长春高新最高股价500元,被房地产业务拖累了!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410-14 13:31
- 59 2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情况?14.04的本 股友m18716e276 10-1410-14 13:31
- 56 2 [中文在线吧] 啥时候能回到前期高点37 等风来668 10-1410-14 13:31
- 112 4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!没戏了,估计要跌停 率真地射手 10-1410-14 13:31
- 103 13 [香港宽频吧] 拿了半个月!昨天刚割肉!今天你就涨!!!主力 奋发的柳芝菲 10-1410-14 13:31
- 172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到右侧坚决不买 勇敢的多雨心20 10-1410-14 13:31
- 5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犯了天条嘛这是 海南没有机场 10-1410-14 13:31
- 51 0 [新大陆吧] 老夫观天象视民情,脚趾一算,时机已到,油门踩 潜伏等大风 10-1410-14 13:31
- 48 0 [青岛啤酒吧] 太弱了 股友76y0F28009 10-1410-14 13:31
- 48 0 [奥普光电吧] 扔了奥普,去至纯了 wimmiw 10-1410-14 13:31
- 31 0 [中威电子吧] 感谢助力,卖了,留下的发财。还不卖等着被套吧 狗来了都摇头 10-1410-14 13:31
- 36 0 [口子窖吧] 此股已死,真是恶心 坚韧的钟畅1 10-1410-14 13:31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去 谦谦君子2787 10-1410-14 13:31
- 39 0 [龙头股份吧] 抓紧拉吧,技术满足了 欣喜云集 10-1410-14 13:31
- 31 0 [百龙创园吧] 看不懂不碰 股友006y1760a0 10-1410-14 13:31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恒宝马上涨停 忠心耿耿的祝心宇 10-1410-14 13:31
- 58 0 [海信视像吧] 有点软。今天必须涨停,不然明天就是洗。 王小树老师 10-1410-14 13:31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30日线遇到小量支撑,希望能挺住吧 拉萨五虎日张婷 10-1410-14 13:31
- 31 0 [金马游乐吧] 每天都在创新高 老练的龚佑超 10-1410-14 13:31
- 46 0 [欧菲光吧] 增发价可能不超过7元。 股海娇娃 10-1410-14 13:31
- 90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越来越高,亏钱也越来越多,今年不知道我买 股海沉浮有惊吓 10-1410-14 13:31
- 87 2 [东方新能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看主力的了。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10-1410-14 13:31
- 42 0 [冠中生态吧] 多么熟悉的出货手法,这个都能玩出浪花 真实现状 10-1410-14 13:3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了钱呢? 股友C389596h88 10-1410-14 13:31
- 65 0 [康泰医学吧] 几块钱的股票都涨了1元左右,16元的票票硬是控 高手而已 10-1410-14 13:31
- 40 0 [东山精密吧] 每天都是领跌前排 基民32709P9k88 10-1410-14 13:31
- 43 1 [连云港吧] 买套了 阳阳阳顶天 10-1410-14 13:31
- 77 1 [福建水泥吧] 新的副总将会是谁? 牛在平常 10-1410-14 13:31
- 119 3 [兆易创新吧] 215还有机会出嘛,大佬们 股友20780a5g57 10-1410-14 13:31
- 89 4 [世纪华通吧] 财报季,冲啊! 眼闭花则寂 10-1410-14 13:31
- 115 4 [ST新华锦吧] 丫丫,建仓拉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1410-14 13:31
- 8174 9 [弘元绿能吧] 给上车机会了,没上车的赶紧上车! 股市阿柴 10-0910-14 13:31
- 635 8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止损的重要性!35元进的,一路下跌,一路补仓, 一稍等 09-3010-14 13:31
- 33 0 [长虹美菱吧] 你们华意和美菱天天都是手拉手都不会大涨一次 股友VmUv7y 10-1410-14 13:31
- 37 0 [螺纹钢吧] 这个位置可以为国买多!! 上海麦叔 10-1410-14 13:31
- 60 0 [瑞鹄模具吧] 成本36.89。不信不回到37.2附近 大海航行全靠吹 10-1410-14 13:31
- 64 2 [XD玲珑轮吧] 嗷嗷叫吧各位,不把你们榨出汁来,主力是不会放 躲牛007 10-1410-14 13:31
- 76 2 [风语筑吧] 能留言为晨哥打call吗? 步月_雨晨 10-1410-14 13:31
- 57 2 [南京港吧] 下午2点20天地板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10-1410-14 13:31
- 928 10 [鼎捷数智吧] 大亏钱,不动了,有种你跌停给我看看,让我长长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1
- 166 3 [深振业A吧] 今早盘深振,下午会偷袭 农村户口666 10-1410-14 13:31
- 74 2 [微盟集团吧] 没有承接了,加速了 股市风浪弄潮儿 10-1310-14 13:31
- 10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下半年,科技领域的发展势头还会不错,对它的前 选择999 10-1410-14 13:31
- 8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咋地天天基金近两年没有新发的帖子吗?23年的帖 稳盈哥哥 10-1410-14 13:31
- 48 0 [中船防务吧] 短线上60日线位置可以减一点,昨天加仓的朋友如 韭菜计时器 10-1410-14 13:31
- 141 1 [沪银吧] #炒股日记# 基民7EW2212293 10-1410-14 13:31
- 62 2 [索菱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干练的孙淳美 10-1410-14 13:31
- 78 4 [福达股份吧] 12元左右我来接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10-1410-14 13:31
- 225 5 [歌尔股份吧] 股友们,出什么事了,为什么刚拉起来又掉下去? 沧海惊鸿809 10-1410-14 13:31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还想要科技板块再飞一会。压行情呢 柔和的任莉萍 10-1410-14 13:31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9.89-11.25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10-1410-14 13:31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看不懂,刚卖你就这样 股友7316Zx6060 10-1410-14 13:31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一个也月不上300元就是我判断失误 B追风筝的人 10-1410-14 13:31
- 41 0 [绿发电力吧] 兄弟你这样走短线走势不对啊 抛硬币吧 10-1410-1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