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跌了一个月还老是有人找利好发出来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又是A杀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410-14 11:10
- 32 0 [博威合金吧] 如此这般,那就再买点儿。 深海航标 10-1410-14 11:10
- 73 2 [格林美吧] 这样下去。我该怎么办。求大神带带我! 太阳小骄傲 10-1410-14 11:10
- 125 2 [航天电子吧] 特大利好,冲啊冲啊 股友E15C733265 10-1410-14 11:10
- 40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绿吗? 股友VFUEAU 10-1410-14 11:10
- 231 11 [建设工业吧] 我说下午会拉,会有人相信吗? 心细如发的白柏 10-1410-14 11:10
- 75 1 [山东高速吧] 兄弟们,这周不会跌,快加仓,快速送空头归西 雨天点支烟 10-1410-14 11:10
- 94 1 [华塑股份吧] 最新笑傲江湖热贴,我对富婆没偏见(娱乐专栏) 努力当好交易者 10-1410-14 11:10
- 49 0 [若羽臣吧] 这是一只司马的庄股,让孤儿庄家自己玩吧,都别 活泼俏皮的哥伟涛 10-1410-14 11:1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就不是好事 股友2662n2y226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270是大底会不会到 梁上老鼠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生态太恶劣 股友Z17381389t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能涨吗 股友h78706878i 10-1410-14 11:10
- 51 0 [紫金矿业吧] 别骂了,各位股神,给你们一个建议,去白酒吧, 股友jvxxO6 10-1410-14 11:10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挺给力,三大指数都反弹了,外资也在加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红了没跑,套住了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1410-14 11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吧? 彩虹资本 10-1410-14 11:10
- 57 0 [赛力斯吧] 最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公司便宜卖给老外,真有你们 该账号将要注销 10-1410-14 11:10
- 55 0 [伊之密吧] 这黑庄阴跌到!让你们怀疑人生!涨,涨不多少! s8807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光环新网吧] 马的 wzq0315 10-1410-14 11:10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两天洗一下,也许很快又上去了 焦糖玛奇朵8 10-1410-14 11:10
- 99 1 [东方电气吧] 到年底总市值会超过2000亿! 孤狼巡猎 10-1410-14 11:10
- 60 3 [盟固利吧] 还不跑 广东老狐狸 10-1410-14 11:10
- 111 2 [赛力斯吧] 通过上市聆讯连2个点都不行吗 基民279223v3o6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CPO概念吧] 要点脸吧,狗机构 龙飞的裘荁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汉邦高科吧] 完犊子啦 富可州鹤地程咬金 10-1410-14 11:10
- 38 0 [赛腾股份吧] 根本没量,这股全是量化在玩,散户不宜参与 Carussun2964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数码视讯吧] 啥情况,创业板,权重跌你也跟跌。涨的时候你也 我来大A凑个数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票太6了,真无敌 以时间换金钱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还好好的,又这个鬼样拉下来,急着去干啥 股友1231t97Q10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救了,庄家都不用拉高出货了,天天出货 韭菜盒子不怕割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容百科技吧] 涨时没你的事,跌时一马当先 有礼貌的涨 10-1410-14 11:10
- 47 0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还有 股友y2653312d6 10-1410-14 11:10
- 51 2 [新天绿能吧] 该不会又开始往下了吧? 股友HWIZjo 10-1410-14 11:10
- 525 10 [上海电力吧] 全仓的上海电力,早上睡过头了没卖掉,现在已经 股友I2d2265653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纯碱吧] 到底了吧 股友P53766Z209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跑跑,已经跳水 股友518222VH67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睡觉了不看了,哎tm的 血压高188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我娘 邢空万里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太凶残啦主力 股友rbxG0G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老铺黄金吧] 真不是东西,还能玩这么阴的 股友93283O12v1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十月份行情。风险系数大。谨慎追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鹏鼎控股吧] 估计今天要跌停的趋势了 股友018O75F057 10-1410-14 11:10
- 48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你天天跌 股友9078N086X6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吴通控股吧] 往下t4.63卖的,快下来 必须要安全要稳 10-1410-14 11:10
- 26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是怎么了?完了啊!还有底吗?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410-14 11:10
- 251 0 [光大嘉宝吧] 这么多套牢盘,果断割了,短时间不容易起来,切 A股丶小韭菜 10-1410-14 11:10
- 5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里成避风港了哈 韭菜盒子不加菜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割割割割割割割 稍等一下 10-1410-14 11:10
- 179 0 [凯美特气吧] 大起大落 股友c63e207051 10-1410-14 11:1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再不压盘就是疯牛了,大和证券,快压盘秀肌肉 退职养老 10-1410-14 11:10
- 8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可劲砸,我47等你 博弈游戏有润快走 10-1410-14 11:10
- 53 1 [交建股份吧] 没洗,到顶了,撤退 观察自己的行为 10-1410-14 11:10
- 69 4 [捷成股份吧] 这天天拉下就泄,我身体瘦的了吗?这帮憋。 worrrryyyy 10-1410-14 11:10
- 98 5 [科隆股份吧] 明显诱多,跑了。赚5个点60手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10-1410-14 11:10
- 48 2 [东方海洋吧] 为什么委托卖出卖不掉呢 基民LZHCfv 10-1410-14 11:10
- 79 2 [立中集团吧] 和天际一样生产六氟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量化啦 股友158V1m3552 10-1410-14 11:10
- 116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大涨股票不涨清仓 股友mwUN0W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珂玛科技吧] 马王开始发飙 股友1063m67I79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中毅达吧] 这真是个垃圾涨没涨就只知道往死跌恶心 股友lN55861096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XD海立股吧] …… 裤衩子赔没了 10-1410-14 11:10
- 208 0 [贵研铂业吧] $贵研铂业(SH600459)$ 灵动机敏的孟莹白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当了吧?哈哈 耐心的谢睿博 10-1410-14 11:10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告诉大家了,大死叉会跌15个点以上! 奇哩古怪 10-1410-14 11:10
- 55 0 [远东传动吧] 一支发神经的股,跑了 可割可弃的九菜 10-1410-14 11:10
- 63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感谢主力哥哥今天又往下砸盘,我又捡了50万砸盘 堂堂正正de袁紫衣 10-1410-14 11:1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的影响还是没有走掉 华尔街突破手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…… 股友a6778E8076 10-1410-14 11:10
- 48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股友825p87V306 10-1410-14 11:10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应该是被创业板拖累了,今天 艾瑞达双鱼 10-1410-14 11:10
- 297 3 [太平洋吧] 我买太平洋唯一一个理由,就是听有关半可靠消息 悟性与悟股 10-1410-14 11:10
- 60 0 [游戏Ⅱ吧] 游戏行业,国庆长假。双节效益很好。收获满满。 股友QskBzS 10-1410-14 11:10
- 845 5 [实益达吧] 居然真有合作?!简直了,今天刚跑了啊 万国衣冠 10-1310-14 11:10
- 24 0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大涨涨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资金都去光伏、白酒了,在没有流入的情况下,还 天明天命 10-1410-14 11:10
- 35 0 [大智慧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M2963713L6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深纺织A吧] B股不升,估计你就是个套人股!!! 勤奋的秦菡辉 10-1410-14 11:10
- 168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豬比Killer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早盘抄底的都获利盘,不得砸?早盘还冲高了 JokEr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情况? 大吉富贵的芈月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“人工智能+家电业开启“场景思维”新篇章 O皮卡丘O 10-1410-14 11:10
- 105 0 [大名城吧] $大名城(SH600094)$$万东医疗(SH600055)$$东望 股友5f9n922119 10-1410-14 11:10
- 37 0 [新铝时代吧] 废了,彻底的废了!早上拉一波高成功又套一批小 谁笑我痴心 10-1410-14 11:10
- 32 0 [利和兴吧] 昨天涨停板,志在高远,缘者有知 日进千金2027 10-1410-14 11:10
- 57 0 [同花顺吧] 好歹早上让我开心半小时 发财呀各位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德昌股份吧] 现在比3800点都低了,如果在跌到3800点,股价下 自由天地122250 10-1410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