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科隆股份吧] 大盘上攻无力估计该回调了这票也废啦 搞不清楚状况 10-1410-14 10:54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 沧海擎舟 10-1410-14 10:54
- 27 0 [新易盛吧] 开始收拾达链了!?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410-14 10:54
- 39 0 [飞凯材料吧] 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 labornsmile 10-1410-14 10:54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一点风吹草动就各种跑路,这种资金跑了也好,如 joychow 10-1410-14 10:54
- 39 1 [温州宏丰吧] 这票什么版块,电力上天了,这玩意怎么还在跌 股友07629x18N7 10-1410-14 10:54
- 64 2 [奋达科技吧] 这垃圾9月26日和10月13日连续两个向下缺口未补 股友37Fv053019 10-1410-14 10:54
- 77 2 [合锻智能吧] //@持仓皆牛股:初灵信息等冲高 趋势追随人 10-1410-14 10:54
- 38 0 [国华退吧] …… 股友i5253931z0 10-1410-14 10:54
- 32 0 [玉马科技吧] 说你什么好。 勇敢的光心语7 10-1410-14 10:54
- 45 0 [河钢资源吧] 快跌 萝卜和青菜 10-1410-14 10:54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真,没出息的g东西 包容之香豌豆 10-1410-14 10:54
- 50 0 [泰瑞机器吧] 主力应该是放弃了 股友7D80O82850 10-1410-14 10:54
- 23 0 [*ST闻泰吧] 五个跌停我再来 做个果断的人 10-1410-14 10:54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漂亮,每天跌一点尾盘拉几分钱,再诱散户进来 股友v856M13502 10-1410-14 10:54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上午整体成交量萎缩了,应该不是出货 大韭菜贩子 10-1410-14 10:54
- 38 0 [三六零吧] 等大家把成本拉到11左右后,11就是历史高度了, 我就哎哟 10-1410-14 10:54
- 27 0 [蓝箭电子吧] 不涨全部投反对票 螺蛳粉好香哦 10-1410-14 10:54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跑了,这垃圾股 股友875692c17t 10-1410-14 10:54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只要冲高就卖,放心一定回落,四十过几天就没了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1410-14 10:54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最近走的比巨人、三七、吉比特好多了,和游戏指 万能笑笑 10-1410-14 10:54
- 64 0 [宁波色母吧] 反复洗盘,不知不觉己创四年新高了 北斗七星高 10-1410-14 10:54
- 28 0 [盐湖股份吧] 流氓走势 阴在阳之内YO不在阳之对 10-1410-14 10:54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跟着锂电储能科技芯片资源矿产类下跌 股友6lfIxP 10-1410-14 10:54
- 42 1 [商络电子吧] 既使化债,还早着呢,先来两个波段,激活市场, n198313745769646 10-1410-14 10:54
- 58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应该会绿,明天杀到30日线,后面横盘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410-14 10:54
- 214 7 [湖南白银吧] 怕这波行情没吃到,8.1重仓了,怎么办 股友62r168333X 10-1410-14 10:54
- 30 0 [指南针吧] 大托单来了,哈哈哈哈 米图图 10-1410-14 10:54
- 49 0 [*ST建艺吧] 跟昨天的量相比这个下跌不用怕吓人的 Radium88 10-1410-14 10:54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跌最多,涨最少 三年五十万目标 10-1410-14 10:54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(300390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1725.4散户 东北大型游资 10-1410-14 10:54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不是玩 吉祥生财地宛露 10-1410-14 10:54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买交建你就别合计赚快钱。拿时间换钱吧,等。 秋叶片片落 10-1410-14 10:5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破位了,止损 随机悟道 10-1410-14 10:54
- 29 0 [爱慕股份吧] 孩儿们!我们席地而坐! 豫孚虎踪大人 10-1410-14 10:54
- 30 0 [长春高新吧] 靠,别人都涨了,你又大跌,昨天还没跌够吗 巴菲特4号 10-1410-14 10:54
- 28 0 [伊利股份吧] 上不去了啊 赔了几十万 10-1410-14 10:54
- 37 1 [天山电子吧] 为什么我选择格局的时候又要打我一巴掌额 AA小呆瓜 10-1410-14 10:54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哎呦,又又澄清了,又有政策要出来了。。。哈哈 光伏赛道老韭菜 10-1410-14 10:54
- 49 0 [旗天科技吧] 凭实力连跌8天 织网捕鱼 10-1410-14 10:54
- 40 0 [祥源文旅吧] 乖乖这玩意儿是真恶心 知己难逢几人留 10-1410-14 10:54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腿太长了,抄底的人太多了不对。 沉稳冷静自信 10-1410-14 10:54
- 113 2 [博瑞医药吧] 临床都失败了。 专灭主力 10-1410-14 10:54
- 288 3 [上工申贝吧] 出了一半,留一半跟主力冲锋 F好运来 10-1410-14 10:54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看到20 赵嘉凯 10-1410-14 10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又被神秘力量控制了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0-1410-14 10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边做空,那边拉银行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10-1410-14 10:54
- 35 0 [怡合达吧] 又在酝酿一波跳水 奋起直追得伊登 10-1410-14 10:54
- 46 0 [伟测科技吧] 这LJ,永远都是在板块下方运行 股友g10T108901 10-1410-14 10:54
- 36 0 [威马农机吧] 不知道有没有两个点收盘。 上海呼呼 10-1410-14 10:54
- 43 0 [博瑞传播吧] 是不是准备爆跌了 等博瑞反躺 10-1410-14 10:54
- 67 1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一抖,就漏出真面目 瞄了那个喵 10-1410-14 10:54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恐慌盘杀出来了 股友1056Yw5567 10-1410-14 10:54
- 34 0 [潍柴动力吧] 一直这么个尿性 瞄了那个喵 10-1410-14 10:54
- 40 0 [新瀚新材吧] 垃圾,天天跌 文韬武略de向问天 10-1410-14 10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A Aaron洪峰 10-1410-14 10:54
- 48 0 [德尔玛吧] 太烦人了,每天阴跌,从上市就没涨过, 股友8gF3122889 10-1410-14 10:54
- 38 0 [威高血净吧] 人气太低,你要拉涨停啊 金银为富的殷野王 10-1410-14 10:54
- 38 0 [琏升科技吧] 各位股友怎么看?请教一下。一天天的 大宝贝跟上 10-1410-14 10:54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说你是垃圾都抬举你了 股友T12X721631 10-1410-14 10:54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 股友6N73p08753 10-1410-14 10:54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第一次买你就套我 股友E851837g76 10-1410-14 10:54
- 26 0 [中广天择吧] 不能买 大哥41 10-1410-14 10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各种洗盘 股友0072X5X762 10-1410-14 10:54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昙花一现,每次都这样,收盘都是涨幅一点点 股友5662ed9195 10-1410-14 10:54
- 40 0 [万向德农吧] 秋农都两个点咯,你也跟上吧 涨卜停不停涨 10-1410-14 10:54
- 56 0 [中石科技吧] 买了3000股,大赚200! 糖果小萌主 10-1410-14 10:54
- 30 0 [亚威股份吧] 快跑,明天还是一根敲下来你们受不了的 Vison2 10-1410-14 10:54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你还知道涨 千山渡我向孤岛 10-1410-14 10:54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几千亿的公司,这大起大落也太刺激了吧? 不动不舒服司机 10-1410-14 10:54
- 39 0 [凌云股份吧] …… 谦虚的钟玄36 10-1410-14 10:54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0:54
- 36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负618连跌,, 看到11块五接赛吴 10-1410-14 10:54
- 50 0 [神思电子吧] 这么垃圾吗 a股之东方不败 10-1410-14 10:54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好样的,要突破要突破啦,真硬气啊 股友MYH 10-1410-14 10:54
- 57 0 [昌红科技吧] 哈哈哈,这还不跑? 基民ysO2wT 10-1410-14 10:54
- 52 0 [达梦数据吧] 无语之极 日曰田甲由申 10-1410-14 10:54
- 62 0 [衢州东峰吧] 没钱就不要硬拉穷比 大风起兮云风扬 10-1410-14 10:54
- 27 0 [富临精工吧] 跑 股友TQdCzW 10-1410-14 10:5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20线都跌破了 盆满四海的天天 10-1410-14 10:54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看 股友68W269p259 10-1410-14 10:54
- 41 0 [中辰股份吧] 看来不能格局,格局就会亏 股友f0233H6982 10-1410-14 10:54
- 48 2 [优必选吧] 发财,抄底5000万,加仓 佛山游资帮 10-1410-14 10:54
- 107 2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买了就绿,不用这样搞我吧 腊鸡百川 10-1410-14 10:54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有没有25进的,吃了个跌停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0-1410-14 10:54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坐稳扶好 白桦林789 10-1410-14 10:54
- 248 4 [宁波华翔吧] 洗盘 东极牛 10-1410-14 10:54
- 1868 7 [新莱应材吧] 理论彻底,策略准确。然后以排除万难坚定不移的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