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天龙股份吧] 都拿住这票能赚钱,但我没买 善茶的毕苓 10-1410-14 10:48
- 26 0 [口子窖吧] 无语了,这腊及 无语话秋 10-1410-14 10:48
- 29 0 [永杰新材吧] 卖马桶盖的,人模样 愉悦的鱼静娴2 10-1410-14 10:48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下山从来不落后 风趣的谷博弘 10-1410-14 10:48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本来盈利的,又开始亏钱了,后面又开始好多散户 加仓三思别加仓 10-1410-14 10:48
- 30 0 [紫金矿业吧] 也好意思吹自己第一大黄金企业 股友65l63e1792 10-1410-14 10:48
- 42 0 [清水源吧] 不再见 股友7D67105U87 10-1410-14 10:48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已跑,不要幻想了。 分分钟上涨 10-1410-14 10:48
- 66 1 [华钰矿业吧] 下午大跌 有心之善 10-1410-14 10:48
- 120 4 [上海电力吧] 早盘拉高没出,气死 风趣的章可严 10-1410-14 10:48
- 109 7 [*ST沐邦吧] 俺是学生,放俺出去呜呜呜 st稳稳的幸福 10-1410-14 10:48
- 169 1 [英搏转债吧] 急拉急跌 风趣得风 10-1010-14 10:48
- 25 0 [商汤-W吧] 现在波动真大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10-1410-14 10:48
- 33 0 [TCL中环吧] 隆基又板了 股友723f3532A0 10-1410-14 10:48
- 48 0 [高斯贝尔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殇之哀伤 10-1410-14 10:48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手痒,有的痒 沙丁鱼111 10-1410-14 10:48
- 212 0 [祥龙电业吧] 十年运道龙困井,一朝得势入青云…… 文刀小闪 10-1410-14 10:48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没办法说这个华通啦唉又追高套着了 勤俭节约之香梨 10-1410-14 10:48
- 95 1 [优德精密吧] 筹码这么集中了,还没一点反应,也是服了 股友25h580553O 10-1310-14 10:48
- 34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天天跳水,乍回事? sunlightgugu 10-1410-14 10:48
- 42 0 [艾布鲁吧] 这孙子要退市了 有创造力的小草 10-1410-14 10:48
- 56 0 [立新能源吧] 板块一个点还绿,一会板块绿了估计废了 潘熟悉度经 10-1410-14 10:4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说了拉高出货了你们还不信 股友7ex5983832 10-1410-14 10:48
- 56 0 [渝开发吧] 板块跌你赶紧跌,合着板块跌都是因为资金从你这 忆年少轻狂 10-1410-14 10:48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疯了吗?这是 首席大韭菜 10-1410-14 10:48
- 103 0 [易成新能吧] 大有能源这一两天涨飞了,两大控股公司重组几千 东方秘团 10-1410-14 10:48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都洗没了吧 hejun88199 10-1410-14 10:48
- 45 0 [化学制药吧] 东西 基民bJnKoz 10-1410-14 10:48
- 6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天天绿怎么回事啊。 买了背时鬼股票 10-1410-14 10:48
- 25 0 [寒武纪吧] 愿意博的可以入手了,唱一下多 JDXOL 10-1410-14 10:48
- 603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概念震荡走强 隆基绿能涨超9% 隆基绿能资讯 10-1410-14 10:48
- 42 2 [寒武纪吧] 必须暴跌 sgy1hds537 10-1410-14 10:48
- 37 0 [*ST东智吧] 一个月前买的,等了一个月了,还亏5毛,新手 股友0t6859V039 10-1410-14 10:48
- 37 0 [*ST闻泰吧] 荷兰豆明抢啊? 好运加满涨停 10-1410-14 10:48
- 34 0 [珈伟新能吧] 勾庄就是个身寇级别的 股友10n96H0790 10-1410-14 10:48
- 29 0 [欧菲光吧] 这货真完了 股友G866H36792 10-1410-14 10:48
- 68 0 [筑博设计吧] 进来呆呆,看看能不能得点菜钱 莫菁发 10-1410-14 10:48
- 44 0 [紫建电子吧] 快跑!!!!! 灵活的唐博弘1 10-1410-14 10:48
- 34 0 [ST沈化吧] 没跌透的ST决对还有2次破底 节假日不持股 10-1410-14 10:48
- 33 0 [远东股份吧] 直接跌停给个痛快好么 俏丽的秦翼扬 10-1410-14 10:48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吃的满嘴流油 日后彩虹 10-1410-14 10:48
- 57 0 [沪光股份吧] 马上破4 股友zq19707599 10-1410-14 10:48
- 44 0 [两面针吧] 历史都到过67现在连零头都没有了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0-1410-14 10:48
- 25 0 [长川科技吧] 跌吧,大不了一起完蛋。 生在80后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0:48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我买不完了,都踏马补一千了 股友16n9978A23 10-1410-14 10:48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干脆跌停吧,我好加仓 沉着的章凌坚 10-1410-14 10:48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玩个毛线,放量又涨不上去 物有两出 10-1410-14 10:48
- 54 1 [和泰机电吧] 完了,t飞了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1410-14 10:48
- 64 1 [国邦医药吧] 跌多了就加仓。三季报在这了,不怕,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10-1410-14 10:48
- 58 1 [桂发祥吧] 持仓二个月,血亏清仓,开始拉吧 范红虾 10-1410-14 10:48
- 251 18 [果麦文化吧] 阴跌不止,咋办,亏70%了……全仓的那种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10-1410-14 10:48
- 57 1 [博苑新材吧] 来,跌到73块多我买一点试试 股友qlg158 10-1410-14 10:48
- 371 24 [海程邦达吧] 有点好奇,混点进来看看咋个事。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10-1310-14 10:48
- 162 5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快50%都是酒,这也叫食品饮料?有没有真正食品 季季熊可爱 09-2710-14 10:48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又拉大金融,生怕跑慢了。。。 A红柱擎天 10-1410-14 10:48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,你个大件货,看看你爹酒鬼酒 股友8U9g757906 10-1410-14 10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。最近听我抄底600246的,已经挣了15个点 多福多金888 10-1410-14 10:4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怎么卖不出去啊 活跃的何柳1 10-1410-14 10:48
- 48 0 [高盟新材吧] 吃多少拉多少,这样下去股价能上涨吗, 我来相亲 10-1410-14 10:48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完蛋了 认真的柳菡 10-1410-14 10:48
- 42 0 [创新新材吧] 真优秀,又连续绿了2天 股友7Y9N000587 10-1410-14 10:48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高通影响????? 南京莫哥 10-1410-14 10:48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,就是来害人的。我玩了三年股票还亏三万,都是 豁达的叶馨鹰 10-1410-14 10:48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两融余额2500.87亿元 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还会涨停吗? 抠脚丫 10-1410-14 10:4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机构策略】A股市场将在震荡中孕育新的投资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和8.19号走势有点像 价值投资的信仰 10-1410-14 10:48
- 50 1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15.88进的,今天洗出去 股友6KLh5a 10-1410-14 10:48
- 326 11 [东方新能吧] 1.35就能捡到7亿股的便宜,为什么不公开拍卖, 吞光戮影 10-1410-14 10:48
- 45 0 [铜冠矿建吧] 不是说解禁吗 CNFH20163510 10-1410-14 10:48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20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,有色金属行业净买入金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播报:市场主要指数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57 0 [现代投资吧] 被遗弃 幸福在敲门3 10-1410-14 10:48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融资融券余额75.10亿元,环比增加3708.2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264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易方达创业板ETF居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余额3连升,累计增加43.4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749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净值增长率排行榜:10月13日43只基金回报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10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融资余额增加17.3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8
- 54 0 [冠城新材吧] 养傻王一说话该股就跌超准 股友5N250781l8 10-1410-14 10:48
- 38 2 [东方财富吧] 叫队长出来护盘 南方猜富 10-1410-14 10:48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抓紧买,很快股价上200,米粉都赚钱哈哈哈 说实话就捂口 10-1410-14 10:48
- 32 1 [天键股份吧] 这货红一天一般需要绿六天,今天第四天再两天就 股友3187165c0H 10-1410-14 10:48
- 43 2 [XD安井食吧] 你敢涨,我就敢套现,接着砸啊 刘鸟鸟 10-1410-14 10:48
- 189 3 [星辉娱乐吧] 688的本,何时才能回。。天塌了 Esai 10-1410-14 10:48
- 36 1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票就有蛮恶心的了,三天差不多干掉一个跌停 花落知多少AA 10-1410-14 10:48
- 402 2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是否也可以投资,或者联合投资一个铷铯 梦行通天塔 10-1310-14 10:48
- 48 0 [星环科技-U吧] 涨5%以上的160多只,跌5%以上的60多只,我是怎 专注的CYL 10-1410-14 10:48
- 370 0 [凌云股份吧] 没有大米汽车概念跌成翔了 股市阿童木 10-1410-1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