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丰山集团吧] 弱势股,没啥意思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样的lj还指望什么 股友671M97U586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线上线下吧] 60等你,嘿嘿快点下来 hhghggnbb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兴业银行吧] 站到20日线上。 A永升7021 10-1410-14 10:45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零售小弟都涨了中军不起来 追龙头玩套利 10-1410-14 10:45
- 41 1 [天合光能吧] 哥,学学隆基 慷慨的梅麦克 10-1410-14 10:45
- 31 1 [开特股份吧] 赶快跑,要跌到23元 世界股市先知 10-1410-14 10:45
- 236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虽然LJ,但前两天三花换到松芝还是对的,三 国信高师傅 10-1410-14 10:45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不用怀疑他的业绩肯定不行,加上公司的管理也是 股友00Q5t92391 10-1410-14 10:45
- 57 0 [新宁物流吧] 涨就不错了 知识的唐楷严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可以了,反抽均线走人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410-14 10:45
- 42 0 [同洲电子吧] 又多红了一天,已经很棒了 挣钱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神马股份吧] 不做马龙做马虫? 潇元十翼 10-1410-14 10:45
- 75 0 [伊之密吧] 五个多亿的融资盘叠加大股东减持两个亿,再看看 末日的守护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消化消化昨天低位进来的!! 量力而行量出为入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让股民挣点钱其他的银行股要小心点 清雅的宋崴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向日葵吧] 蛋 静静的好好的呢 10-1410-14 10:45
- 52 0 [金三江吧] 五年之内必上20元 富有高雅的白鹤 10-1410-14 10:45
- 644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成交额创2025年3月31日以来新高 新莱应材资讯 10-1410-14 10:45
- 27 0 [美年健康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吗 舞动庭好 10-1410-14 10:45
- 298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涨14.11%,股价创历史新高 兆丰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45
- 510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新莱应材资讯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西部黄金吧] 接着涨停,涨不停也行 开挂的数据 10-1410-14 10:45
- 2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买到瘟鸡了,大盘都没跌多少他跌这么狠 未知羊羊羊 10-1410-14 10:45
- 74 2 [白云电器吧] 如果一个股票要大涨,肯定大涨前有一波大跌,不 股友17628y193u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武进不锈吧] 手撕钢是你研发的? 股友CDzf5e 10-1410-14 10:45
- 51 0 [国货航吧] 收盘不涨,再加一手...........总仓位12手了。 股友1l0a523767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和而泰吧] 和老泰的弹性真的太好啦! 蒙古王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可能就是2010年的重庆啤酒 保本1998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卖了的亏15个点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埃斯顿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9Y7695z878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票目前的走势要破22到21.8附近才会止跌,短 专业往沟里带 10-1410-14 10:45
- 53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拉上5日线,短期就能企稳了,如若不拉上去 股友D267x02357 10-1410-14 10:45
- 86 0 [扬电科技吧] 汉唐资产被保全三年估计只给了几百万协议费用应 亲亲进入 10-1410-14 10:45
- 26 0 [新易盛吧] 月底到600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410-14 10:45
- 55 1 [恒宝股份吧] 抛压太重了,到底是哪个gdx在抛 恒宝st钱精吃席 10-1410-14 10:45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这支票咋可能反弹,不到40别轻易加仓,阴跌模式 基民015c5N6973 10-1410-14 10:45
- 359 0 [四方精创吧] 一路上来一路卖错不了 聚聚聚吃吃吃5676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立昂微吧] 买在最高难受 交易弟 10-1410-14 10:45
- 52 0 [南京新百吧] 转折点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0-1410-14 10:45
- 133 5 [合众思壮吧] 昨天8.52进的,刚才8.98跑了,不知会不会卖飞了 只赚叁千万 10-1410-14 10:45
- 55 0 [辉隆股份吧] 等一个放量起飞 番茄炖牛腩987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稳不稳?大神们 股友U21Y660218 10-1410-14 10:45
- 43 0 [交通银行吧] 昨天我对你爱搭不理,今天我高看不起 我要当韭菜丶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元隆雅图吧] 全是大单砸 元隆雅图躲牛市 10-1410-14 10:45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买入恒宝股份才是明智之举,稳定币那边有个 急切的宫岑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*ST春兴吧] 全仓了,不信你不拉 股友9T5172V581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广汇物流吧] 勾屁股没洗干净 股友3y3331p290 10-1410-14 10:45
- 18 0 [瑞立科密吧] 在往下点可以买了 zyk0022738 10-1410-14 10:45
- 151 1 [东土科技吧] 基础软件方面:根据IDC2024年数据操作系统国产 快牛十二 10-1410-14 10:45
- 74 1 [海格通信吧] 散户太多了,不可能大涨的。再说业绩也不好,现 东风好作阳和使 10-1410-14 10:45
- 57 1 [塞力医疗吧] 完全跟创新医疗 一根大阳巨 10-1410-14 10:45
- 60 2 [合众思壮吧] 时空大数据龙头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说了今天会惨不忍睹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0-1410-14 10:45
- 68 0 [百联股份吧] 这是有猫腻了,有人偷偷建仓 中信证券资深投资师 10-1410-14 10:45
- 50 1 [多伦科技吧] 远离他,一群中小闪在玩,一百万得单都少的可怜 炒股炒成股东奈何 10-1410-14 10:45
- 65 1 [道氏技术吧] 企业发展有市场有业绩,但缺少实力雄厚的庄家, 缘定因果 10-1410-14 10:45
- 94 1 [精工钢构吧] 两市中小钢构企业那个不比你价高。你号称两市大 股友WFFrOl 10-1410-14 10:45
- 466 17 [科创新源吧] 逐步买回。那天一开盘建议54清仓后一直空仓呢。 金玉州鹤地金锁 10-1310-14 10:45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看最近走势,应该是量化进来了 深水研报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就要跑,大跌就要接,不能格局 向上的庄云卉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今世缘吧] 年妈发财了 麒天大胜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诱多的市场等散户进来 随心中随缘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不知道华为鸿蒙到底是干嘛的? 心缘千纸鹤 10-1410-14 10:45
- 48 0 [力劲科技吧] 垃圾! 道瑞明德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全通教育吧] 真垃圾 依旧1234 10-1410-14 10:45
- 42 0 [青鸟智控吧] 什么时候有量才会有一波行情 回本就结婚 10-1410-14 10:45
- 79 1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盘后发布三季报预亏公告,猜明天开盘走势。 heny15510 10-1410-14 10:45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是天量啊 精准的池小白 10-1410-14 10:45
- 69 3 [蓝丰生化吧] 跟第一个跌停板手法一毛一样,上午出货,下午摁 金银满堂得五散人 10-1410-14 10:45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看盘了,好恶心 海阔天空668888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江海股份吧] 逼股 股友19T7Q91603 10-1410-14 10:45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是被重点打击做空的方向,只能靠白酒和银行 大A没有i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美利信吧] 跌停我来买一手支持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45
- 46 0 [金现代吧] 里面的资金一心想出货,短期没看头 唯一梦想就是发财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海汽集团吧] 吃肉兄弟们 股友953Jv46h 10-1410-14 10:45
- 63 1 [兆威机电吧] 这样跌是准备跑路么?要暴雷了啊 来个涨停板吃吃 10-1410-14 10:45
- 72 1 [福耀玻璃吧] 全完啦,估计有大事发生 锁镙丝韭特 10-1410-14 10:45
- 239 2 [力量钻石吧] $力量钻石(SZ301071)$ 自由de爱丝 10-1410-14 10:45
- 132 3 [豫光金铅吧] 落袋为安吧 股友13802Y90d9 10-1410-14 10:45
- 68 2 [*ST易录吧] 这只票完全是浪费行情估计要退市 FV5657 10-1310-14 10:45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有脏东西故意砸盘 夏小时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空头 打野收割机 10-1410-14 10:45
- 43 0 [中航机载吧] 量化牛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拉冒烟了 见阳花开金融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强 基民JPC18O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精达股份吧] 有毛病吧 牛市不要怕 10-1410-14 10:45
- 57 1 [农业银行吧] 完犊子了,拉这么高怎么买啊,能不能往下跌?买 东财网友8431513468476500 10-1410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