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寒武纪吧] 老板太贪心上市几年二次来圈钱了不知道多少钱才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不会吧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0:45
- 40 0 [华升股份吧] 看好华升 HSG黄者归来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卖,全卖,就现在卖 整一口红烧肉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上车几乎莫错过 小小苦苦韭菜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,五档电风扇行情,一追高指定被套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10-1410-14 10:45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新能源车需要大量铜、家电需要大量铜、算力需要 有同情心的韩弘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中百集团吧] 量化控盘,躺死不动 股友w55999a852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望变电气吧] 垃圾 股友1z36h18606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跑,主力撤退了。 坦诚的任三仟1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洗了很久,黄金准备今天4150上方新高 玩家_9527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海南瑞泽吧] 为啥这么弱 股友9FuxNB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新莱福吧] $新莱福(SZ301323)$ 金缕衣777 10-1410-14 10:45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“易中天”半年涨了5\6倍现在跌一下,芯联你涨 股友363i03v706 10-1410-14 10:45
- 50 1 [顺灏股份吧] 还有鼓吹到30的,不到10就切菜了。 桥北村达妮 10-1410-14 10:45
- 38 1 [吉鑫科技吧] 水龙头加油啊!!! 宁波东浦 10-1410-14 10:45
- 76 1 [兴业股份吧] 16.6先走了,板块不行后排遭殃 KevinJay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走势,跟窜稀一样呢 股友8M5712Y066 10-1410-14 10:45
- 35 1 [思泉新材吧] 垃圾,卖给谁? n137113330857394 10-1410-14 10:45
- 87 1 [格林美吧] 这是倒车接人吗? 请叫我韭菜鸭 10-1410-14 10:45
- 53 0 [瑞鹄模具吧] …… 陈钱罐是我啦 10-1410-14 10:45
- 33 1 [雄韬股份吧] 杂毛 旭光绿哥iam 10-1410-14 10:45
- 829 4 [北方稀土吧] 14.26万落袋!新仓4票数据接地气,敢晒操作帮你 小悦悦呀 10-1410-14 10:45
- 43 1 [歌尔股份吧] 太烂了 沙漠里的廋骆驼 10-1410-14 10:45
- 78 0 [希荻微吧] 你怎么好意思讲半导体 开心我门 10-1410-14 10:45
- 178 3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回去,老传统了 A股大渣 10-1410-14 10:45
- 249 1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:中远海控H股股东通函 中远海控资讯 10-1310-14 10:45
- 43 0 [厚普股份吧] 跑了准备明天进的举手 西南传说 10-1410-14 10:45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排除3918即是b)浪高点上证指数走势分析,今天 后湖布衣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最困难的时候,我肯定要多给粉丝们信心。 炼金天尊归来了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一波比一波低。醒醒吧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鑫科材料吧] 要跌一类 股友55O35l3035 10-1410-14 10:45
- 179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雁翔九天95999 10-1410-14 10:45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儿盘面看下来,科技线走得挺有力道,尤其是移 晚风吹泡泡 10-1410-14 10:45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53块了还在装模作样注定成不了气候 友善地槟榔 10-1410-14 10:45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豪悦护理2025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4.03%至17.6 xo3i6l9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6.24元再砸进三十多大洋,我就不信兆驰的勾庄不 股友PP8kFV 10-1410-14 10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看透要说破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奕帆传动吧] …… 富可有余地大乔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中国巨石吧] 好票要坚持住 金玉纳福得卜鹰 10-1410-14 10:45
- 4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牛逼 严谨的俞俞炎 10-1410-14 10:45
- 40 0 [浙富控股吧] 业绩没有预期,速逃!!!外面有色和固态涨疯了 呵呵呵88 10-1410-14 10:45
- 49 0 [招商银行吧] 小伙子回来了! changqinf0314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fw 股友9525q8X563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*ST东智吧] 太恶心人了,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跟跌 有自信的颜童17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看样子不受大盘影响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410-14 10:45
- 15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别怕,已经加仓了。我看能回0.98 散户中的神 10-1410-14 10:45
- 63 1 [中兴通讯吧] 别再安慰自己了,这样砸下来的不会上去了!!还 你说1212 10-1410-14 10:45
- 638 3 [四方精创吧] 终于等到行情来了,让出筹码大家一起挣钱 交易先修心 10-1410-14 10:45
- 98 5 [国轩高科吧] 可算下来了,我还以为割肉卖飞了 白萝豆 10-1410-14 10:45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想买的别着急,不拉就会下来,到时候掏它就完了 眞訫第贰世 10-1410-14 10:45
- 58 1 [云铝股份吧] 老大位置被中铝抢走了 z11061104 10-1410-14 10:45
- 61 1 [中国太保吧] 佩服竞价补的几手全被套了,不护盘,还比大盘能 痛苦的韭菜盒子 10-1310-14 10:45
- 39 0 [川金诺吧] 散户走吧,这个太慢了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高盟新材吧] 整天浑浑噩噩 我来相亲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银行跟光伏其他股票就完蛋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PVC吧] 别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 剑胆琴心2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四方达吧] 给礼拜五顶一字的解套就完了? 努力赚钱当主力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缺口补了,先撤了,祝各位发财,小心发套 xt韬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航宇微吧] 大盘带不动这货 股友25x7H81582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太龙股份吧] 17.61用1000手挂卖单,吓走一大遍散户!!? 疯狂中挣扎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消化消化上次2.99元涨停的套牢盘子 天养资本 10-1410-14 10:45
- 243 2 [中公教育吧] 曾经的考公考编教育龙头,曾经的2650亿的教育龙 高济宙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小单拉大单砸 速归1888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趁热点不诚信的公司除了远离还是远离 股友9g022310V7 10-1410-14 10:45
- 49 0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你黄了吧,别再害人了 磨磨唧唧的股市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茅台,中免啥也不是 股友953Jv46h 10-1410-14 10:45
- 49 0 [梅安森吧] 十一前说你要跌倒11元,你特么还是真听话啊? 湖港旭日升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消费电子吧] 牛市多急跌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。 谷漳亭2026 10-1410-14 10:45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买股一定要注意浓包千干万不要去碰,比如南大光 股友518562RR51 10-1410-14 10:45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国考人数缩量,年龄放宽,越来越卷了 基民wkrSOE 10-1410-14 10:45
- 46 0 [华立股份吧] 减持了 八方来财R1d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博济医药吧] 天天跌 顺风顺水顺财神2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强弩之末 半仙先生 10-1410-14 10:45
- 23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踩过最低1152了,是否应该可以拉升了? 基民6217G0U561 10-1410-14 10:45
- 98 0 [华银电力吧] 调控光伏这些肯定对华银这种大大的利好 L.7337 10-1410-14 10:45
- 45 1 [星源材质吧] 跌出昨天阳线的低点我会择机入场 张顺飞258 10-1410-14 10:45
- 47 2 [沪银吧] 此次顶部为:12088点,立帖为证 金山抄手 10-1410-14 10:45
- 106 3 [*ST岭南吧] 绝对有翻大盘希望的一票,珠三角大亚湾第一股。 舍得割肉常赢钱 10-1410-14 10:45
- 25 0 [贝特瑞吧] 还是会高开低走,先跑再说。这股适合尾盘买早盘 呵呵呵16888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XD长电科吧] 大基金持股的股票千万千万不要玩!! 股民村点评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贵州茅台吧] 王者归来 郑达乾 10-1410-14 10:45
- 2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就想看看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姿庅格尼4478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老乡,别走啊,快来买呀 要听话yo 10-1410-14 10:45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季报一出会不会直接飙到一千倍市盈率 n143428393909cc35385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中国医药吧] 不动了 龙抓手你龙哥 10-1410-14 10:45
- 85 1 [齐峰新材吧] 加仓,要发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410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