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消费电子吧] 手机屏幕都给砸个坑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1410-14 11:09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放量出货套人主力在找接盘侠放量出货套人主力在 狙击A牛股 10-1410-14 11:09
- 39 0 [*ST易录吧] 25的本应该是今年回不来了,还有腰斩风险 坚持牛 10-1410-14 11:09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等着5毛5接回,做2毛的差价就行 桃花盛开的时候 10-1410-14 11:09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周都不用看了,这货是真 静待一支穿云箭 10-1410-14 11:09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都没有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1410-14 11:09
- 37 1 [天键股份吧] 快到25来 天行键人 10-1410-14 11:09
- 95 3 [中芯国际吧] 我加点儿仓 一度黄昏的日子 10-1410-14 11:09
- 86 3 [晶澳科技吧] 入了隆基,比你强已封涨停 幸福的车舒茜 10-1410-14 11:09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本来以为昨天大跌今天会补涨,而且昨晚外围一片 青悦然 10-1410-14 11:09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房地产,芯片见顶了今天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华懋科技吧] 孽障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跌起来带头大哥,半导体涨是杂毛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10-1410-14 11:09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卧槽,中埋伏了吗 股友3813u1w120 10-1410-14 11:09
- 53 0 [孚能科技吧] 这几根大绿棒子砸下来,是准备关打了!!! 我是戒一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柚子们走争相出货了吗? 数财宝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兆威机电吧] 这特么是跌跌不休阿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0-1410-14 11:09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多大的雷?? de1051030586 10-1410-14 11:09
- 45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小集起飞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10-1410-14 11:09
- 38 1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抄底 没名字_123 10-1410-14 11:09
- 333 3 [中科金财吧] 追高了看恒宝东信都涨停了 股友y37829D236 10-1410-14 11:09
- 72 2 [英威腾吧] 是不是第三季度业绩不如预期这样搞!没有其他能 股友5970P079n5 10-1410-14 11:09
- 440 7 [*ST启环吧] 低位继续增持,怕什么,你敢跌我敢加。。。 A股浮云 10-1410-14 11:09
- 67 2 [皖天然气吧] 垃圾还是垃圾 专打唐家songgou 10-1310-14 11:09
- 455 1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:子公司已获全部政府补助款 金科环境资讯 10-1110-14 11:09
- 70 0 [安硕恒生科技吧] iShares安硕恒生科技ETF 8月月报 安硕恒生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就跟是了一样 股友21y5813q78 10-1410-14 11:08
- 502 0 [小商品城吧] “世界超市”6.0版本,来了! 股友starsky199 10-1410-14 11:08
- 41 0 [易明医药吧] …… n1409094640741e03143 10-1410-14 11:08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垃圾永太 沉毅果决的冯婉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去哪?还回来吗 玲珑剔透的砚书9 10-1410-14 11:08
- 44 1 [天富龙吧] 把俺洗掉了。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kmj429688 10-1410-14 11:08
- 41 1 [银行Ⅱ吧] 护盘的来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410-14 11:08
- 63 2 [*ST闻泰吧] 倒霉喝凉水都塞牙,牛市里吃两个跌停 midi6912 10-1410-14 11:08
- 110 5 [国航远洋吧] 离成本还差1.98元,加油!19万股指望你赚钱养家 宏观经济分析 10-1410-14 11:08
- 45 0 [圣泉集团吧] 深度洗盘,没必要恐慌 股市妖哥 10-1410-14 11:08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涨下午砸 审势笃行 10-1410-14 11:08
- 557 0 [巨轮智能吧] 全部利空 勤劳善良的泊舟7 10-1410-14 11:08
- 42 0 [海润1吧] 全海润人统一反对,抵制大忽悠。C27你说对吗! 三碗可过岗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买干嘛,水泥比他好的多的是 坦诚的俞怡禾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来10个一字跌停都看不起你 小米退1 10-1410-14 11:08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从中信推荐的股票上看就知道期指也是空军主力 牙加达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什么叫t嘛的惊喜 Vitaly 10-1410-14 11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还有什么话要说的 俺是耕田滴 10-1410-14 11:08
- 34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摸的很准啊 北京韭菜股友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还不如叫海南坑业来的爽快! 刀下见菜 10-1410-14 11:08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机构开会了,昨天不能撤,还要拉高,等散户 美团团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1:08
- 51 1 [万里马吧] 又是一泄万里吗? 阿拉神丁6393 10-1410-14 11:08
- 79 1 [强力新材吧] 9月24日的量能和10月13日的量能相加,忽略中间 长安88号 10-1410-14 11:08
- 62 1 [数字认证吧] 东信和平才是龙头 股海玄机 10-1410-14 11:08
- 37 1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我挂涨停价挂得早 股友37869xy367 10-1410-14 11:08
- 39 1 [玻璃吧] 期货存在的本质是让散户化解厂家风险的 禅师一休 10-1410-14 11:08
- 86 2 [ST创意吧] 放半年应该有丰厚回报 川渝首富 10-1410-14 11:08
- 70 0 [欧莱新材吧] 欧莱新材你爹新莱应材涨出新高度了! n268713457014978 10-1410-14 11:08
- 441 9 [华建集团吧] 能劝一个是一个。没洗够?要是强早就封了,还来 扎西又德勒 10-1410-14 11:08
- 131 2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在量化交易中,今天没戏。这个票是个庄股, 股友2P78G93178 10-1410-14 11:08
- 63 2 [达瑞电子吧] 有点垃圾了 坚定信念168 10-1410-14 11:08
- 39 0 [*ST启环吧] 没有量难上去 韩雨过天晴 10-1410-14 11:08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自主可控结束了,光刻胶一天就造出来了 带头大哥666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新泉股份吧] 买买买 行念 10-1410-14 11:08
- 37 0 [精测电子吧] 有股的赶紧跑,这里开始崩塌了,马上回到60左右 A阿拉丁A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139.89买了云汉,兄弟们为我开路哈哈 安吉拉峰 10-1410-14 11:08
- 37 0 [超图软件吧] 真漂亮,又套一批 刘皇叔190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涨,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钢筋韭菜588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科拓生物吧] 174174 爱心1313584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德明利吧] 跌到150以下再看 做空王者 10-1410-14 11:08
- 34 0 [值得买吧] 好多人不信能跌到30????哈哈 我是笑三少 10-1410-14 11:08
- 111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的主要业绩指望镍 jpgc 10-1410-14 11:08
- 44 0 [焦煤吧] 这个要是红的煤炭板块都能涨5个点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10-1410-14 11:08
- 54 1 [贵州茅台吧] 买买买,大佬都买了,怕什么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410-14 11:08
- 64 2 [正业科技吧] 三季度亏烂裤叉啦 朋友吧特 10-1410-14 11:08
- 47 2 [XD海立股吧] 买啥啥跌,我真棒 情长不过时光 10-1410-14 11:08
- 66 1 [鞍钢股份吧] 我要被你气死掉了 ljhljhljhljh123 10-1410-14 11:08
- 61 2 [日发精机吧] 大中户秋风打不成,那就走ST流程,我说的 沉默中的韭菜 10-1410-14 11:08
- 122 5 [TCL科技吧] 我在想是什么人玩这个股五年前在九元的时候吃了 旅人屿猫c 10-1410-14 11:08
- 36 1 [国民技术吧] 僵尸股,没有一点异动 严谨认真的大雁 10-1410-14 11:08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退市挣扎中。一切解释都是在掩饰。 狙击风暴 10-1310-14 11:08
- 102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今天市场里科技股领涨全场,热门赛道表现突出, 大青椒炒肉 10-1410-14 11:08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崩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5.4又可以抄底了啊。 且行且珍惜oto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全仓猛干 股友1L7169N530 10-1410-14 11:08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定富的小妮子 10-1410-14 11:08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高位出逃就是最好的,哈哈,清仓 ABC114量化操盘 10-1410-14 11:08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冲高,小散以为又行了,直接追入,盘中就开 基民CkrNUu 10-1410-14 11:08
- 54 0 [奥雅股份吧] 这股无可救药了!还有这么多托。 股友kPV53r 10-1410-14 11:08
- 59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货是近五六天板块里主板中跌的最多的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天天上影线,也是牛逼 用心改变一切 10-1410-14 11:08
- 32 1 [瑞立科密吧] 再跌一周后再买点,安慰一下你们 伍个点就卖 10-1410-1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