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A股三无产品 遗失部落 10-1410-14 10:52
- 59 0 [宝丰能源吧] Pta崩了,逃命吧 大A苟都不玩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这票已经废了嘎了 股友Y25Rje 10-1410-14 10:52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票不是一般的啥比。每次都是套人,有人把他 大青山王王老师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旭光电子吧] 太狠毒了恶庄 乐观的漫桓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威力传动吧] 一上一下11个点了 和平醒狮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中国宝安吧] 亏4个点 虎门一代战神 10-1410-14 10:52
- 41 0 [阳光诺和吧] 医疗收购很常见 混江龙李俊 10-1410-14 10:52
- 88 3 [北方稀土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教科书式的见顶信号! 归元精舍 10-1410-14 10:52
- 165 1 [汤姆猫吧] @海拉尔马妍雪,你又出来狗叫了。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10-1410-14 10:52
- 47 1 [爱建集团吧] 太贱股份 欢喜就好43246 10-1410-14 10:52
- 24 0 [药明康德吧] 真完了 韭菜牛市的春天 10-1410-14 10:52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跌死跌绝, 华股2021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嘉泽新能吧] 525才是底,现在千万别抄 豫章南路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拐求了 朝气蓬勃的三哥 10-1410-14 10:52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港股半导体这么跳水,今天应该扛不住 今年翻几倍 10-1410-14 10:52
- 62 2 [先导智能吧] 市盈率超300归0,涨个毛线,慢慢等吧! 有1嘛 10-1410-14 10:52
- 51 2 [中航机载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争气呢 朗本普山 10-1410-14 10:52
- 140 6 [久盛电气吧] 不用怕,这个位置不怕的 股友23M37276z0 10-1310-14 10:52
- 4274 18 [安科生物吧] 全球首款!安科生物参股公司博生吉安科自主研发 安科生物 10-0910-14 10:52
- 2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角马上又该登场了 童言必须无忌 10-1410-14 10:52
- 139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今日美股行情挺稳,没出现大回调,科技板块稳步 牛牛财富路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软件股碰不得,搞软件没有几家是能赚钱的,赚大 股友z33817A063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垃圾 左右手15 10-1410-14 10:5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搞什么鬼一会跳空低开.一会跳空高开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等不要急吧,明天还没有跌了 经纶亨通地杜飞 10-1410-14 10:52
- 32 0 [景嘉微吧] 脏东西。真TM脏 dxaw12345 10-1410-14 10:52
- 56 0 [东方明珠吧] 韭菜们,快抄底,不然就当不成韭菜了!目标价依 岭南马斯克 10-1410-14 10:52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真牛,三天涨50多点! 甜美的温婕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金刚光伏吧] 下午继续 股友9y37a59072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哪个大游资跟主力干上了 端庄大气的游婉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ST美晨吧] 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性子!柳暗花明又一春! 股市无主线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洪通燃气吧] 涨停板来一个 股友10H082560A 10-1410-14 10:52
- 74 0 [奥赛康吧] ASKC202联合利厄替尼的!/I期最新临床研究结果到 股友I259853e39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别的锂电池涨停,它涨一点点,别的 股友636G752k09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走弱了,明天开始趋势向下,然后阴跌一个月 做空客 10-1410-14 10:52
- 47 0 [美湖股份吧] 牛逼天天阴跌 今年先回个本 10-1410-14 10:52
- 174 0 [浩洋股份吧] 一泻千里,呵呵 股友251v93588O 10-1410-14 10:52
- 160 0 [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联接C吧] 今日美股整体飘红,科技股涨幅不错,带动纳指上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10-1410-14 10:52
- 46 1 [银行Ⅱ吧] 大盘又进入上半年的银行股时代。 股友622R67r097 10-1410-14 10:52
- 79 1 [钒钛股份吧] 明天估计新高 灰太狼7777777 10-1310-14 10:52
- 48 0 [赢时胜吧] 苟 只买华为四傻 10-1410-14 10:52
- 26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约等于饮鸩止渴 红番2021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易事特吧] 没人来,都跑外面了 天天故事特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10-1410-14 10:52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没有量拉高就跑 xiuyunliang 10-1410-14 10:52
- 77 4 [富佳股份吧] ,11连绿了 股友1878dF8057 10-1410-14 10:52
- 364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晚上好继续分享位置,今天周一,恒指高开,全天 秀城期指 10-1410-14 10:52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中远海能(SH600026)$$皖 股友70529V885p 10-1410-14 10:52
- 38 0 [ST合力泰吧] 适合做T 股友5P50R60596 10-1410-14 10:52
- 40 0 [望变电气吧] 大盘高位,见好就收 ab逍遥人生 10-1410-14 10:52
- 40 0 [竞业达吧] 几百万就能拉三四个点 顽强的邱瀚照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维维股份吧] 哟吼,又是那个三秒男人 叙旧音乐馆 10-1410-14 10:52
- 271 1 [蓝箭电子吧] $蓝箭电子(SZ301348)$ 亠暮闲亠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蓝英装备吧] 主力没有格局,来来回回,你也赚不了几个钱 独立的祝源0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银行Ⅱ吧] qnm的银行 废A渣渣 10-1410-14 10:52
- 30 0 [立方退吧] 垃圾啊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山煤国际吧] 终于冒头了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0-1410-14 10:52
- 37 0 [海澜之家吧] 天冷了,买衣服的就多了 海纳兆川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谁接的盘,sb 磨刀霍霍向大牛 10-1410-14 10:52
- 46 0 [建滔积层板吧] 仓位太大了,每天压力好大今天冲高跑了一半。 铁面无私的山顶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登海种业吧] 狗主力 真实之悟空 10-1410-14 10:52
- 63 2 [德尔未来吧] 你们好好看看这个票走势,套路满满,全是套路 汪汪队超级队长 10-1410-14 10:52
- 38 1 [龙头股份吧] 还说龙头蛇头还差不多割肉先跑了 股神祖师大杀四方 10-1410-14 10:52
- 142 2 [嵘泰股份吧] 昨天板块调整那么深,加上解禁,才跌了不到2%, 股友292533D12x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医渡科技吧] 5.7买 湾区勇戈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加油 元气满满糯米糯米 10-1410-14 10:52
- 23 0 [同惠电子吧] 天啦开盘进去了亏十几个点了 股友7873h1162O 10-1410-14 10:52
- 89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机会也是等出来的,低吸筹码,耐心玩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410-14 10:52
- 39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…… 寻寻觅觅F 10-1410-14 10:52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真苟 雷霆嘎巴2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招商南油吧] 给投资者一个回本的机会吧 基民iybYiT 10-1410-14 10:52
- 79 2 [创业板指吧] 切底向下了,清仓走人 PJSY 10-1410-14 10:52
- 84 2 [博腾股份吧] 不看好别买,一群B,冲高就卖,死 股友95o01Z8322 10-1410-14 10:52
- 61 2 [德林控股吧] 上下1个点也没,动都没动过,就能看出大跌迹象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410-14 10:52
- 119 3 [银河磁体吧] 上不去了吗?11个点卖了,8个点又买回来,冲动 股友56w55T7116 10-1410-14 10:52
- 108 2 [众泰汽车吧] 兄弟们可好阿 雷厉风行的陆灿嫦 10-1410-14 10:52
- 45 1 [*ST南置吧] 真快扛不住了! 吾股丰登小姐姐 10-1410-14 10:52
- 109 1 [天邦食品吧] 距离11/9号再次发布预重整延期公告还有19个工作 有耐心的严灿19 10-1410-14 10:52
- 78 1 [亚康股份吧] 完全散盘股,怎么这么多托又出来了 股友260W8A2158 10-1410-14 10:52
- 58 2 [广汽集团吧] 海马是个什么鬼,路上现在基本就看不到海马车了 深耕广汽 10-1410-14 10:52
- 76 1 [伊利股份吧] 明日冲击30 爱地球 10-1410-14 10:52
- 34 0 [稀土ETF富国吧] 真的没话说了 武动乾坤圈 10-1410-14 10:52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最近这只股一直在压盘砸盘,我感觉是北京复远, 守一悟道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涨没人家涨的多,跌倒是跟的差不多,cao 股友9666297Rh8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欧菲光吧] 看这条线一直下跌趋势,你们猜猜跌到几个点今天 生活太难了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己之力,带崩大盘。厉害 阳光的沈茜5 10-1410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