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银行跟光伏其他股票就完蛋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PVC吧] 别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 剑胆琴心2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四方达吧] 给礼拜五顶一字的解套就完了? 努力赚钱当主力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缺口补了,先撤了,祝各位发财,小心发套 xt韬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航宇微吧] 大盘带不动这货 股友25x7H81582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太龙股份吧] 17.61用1000手挂卖单,吓走一大遍散户!!? 疯狂中挣扎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消化消化上次2.99元涨停的套牢盘子 天养资本 10-1410-14 10:45
- 243 2 [中公教育吧] 曾经的考公考编教育龙头,曾经的2650亿的教育龙 高济宙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小单拉大单砸 速归1888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趁热点不诚信的公司除了远离还是远离 股友9g022310V7 10-1410-14 10:45
- 49 0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你黄了吧,别再害人了 磨磨唧唧的股市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茅台,中免啥也不是 股友953Jv46h 10-1410-14 10:45
- 49 0 [梅安森吧] 十一前说你要跌倒11元,你特么还是真听话啊? 湖港旭日升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消费电子吧] 牛市多急跌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。 谷漳亭2026 10-1410-14 10:45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买股一定要注意浓包千干万不要去碰,比如南大光 股友518562RR51 10-1410-14 10:45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国考人数缩量,年龄放宽,越来越卷了 基民wkrSOE 10-1410-14 10:45
- 46 0 [华立股份吧] 减持了 八方来财R1d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博济医药吧] 天天跌 顺风顺水顺财神2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强弩之末 半仙先生 10-1410-14 10:45
- 23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踩过最低1152了,是否应该可以拉升了? 基民6217G0U561 10-1410-14 10:45
- 98 0 [华银电力吧] 调控光伏这些肯定对华银这种大大的利好 L.7337 10-1410-14 10:45
- 45 1 [星源材质吧] 跌出昨天阳线的低点我会择机入场 张顺飞258 10-1410-14 10:45
- 47 2 [沪银吧] 此次顶部为:12088点,立帖为证 金山抄手 10-1410-14 10:45
- 106 3 [*ST岭南吧] 绝对有翻大盘希望的一票,珠三角大亚湾第一股。 舍得割肉常赢钱 10-1410-14 10:45
- 25 0 [贝特瑞吧] 还是会高开低走,先跑再说。这股适合尾盘买早盘 呵呵呵16888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XD长电科吧] 大基金持股的股票千万千万不要玩!! 股民村点评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贵州茅台吧] 王者归来 郑达乾 10-1410-14 10:45
- 2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就想看看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姿庅格尼4478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老乡,别走啊,快来买呀 要听话yo 10-1410-14 10:45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季报一出会不会直接飙到一千倍市盈率 n143428393909cc35385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中国医药吧] 不动了 龙抓手你龙哥 10-1410-14 10:45
- 85 1 [齐峰新材吧] 加仓,要发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麦捷科技吧] 一画大饼二减持 股友MK0XHC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该割肉的割得差不多了吧,快起来了吧。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还好昨天跑了3分之2,现在成本3.7,主力有种砸 基民1399Z6825d 10-1410-14 10:45
- 40 0 [西藏城投吧] 奔绿来了 股友Vhj7ST2532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高澜股份吧] 最近量化太厉害了,估计程序优化了 股友7z55111F88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三季度业绩不行 股友6669k16D25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我卖了,竟然敢涨?小心我投诉 方VS圆4234 10-1410-14 10:45
- 36 1 [鹏鼎控股吧] 买这股票,就等于买了个。。 股友17395m56X5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是哪个机构在操作股价?出来回答一下 君予豪 10-1410-14 10:45
- 25 0 [新宙邦吧] 大家不卖不买 billy20130729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桂林旅游吧] 5日线硬梆梆的撑住不让涨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英科医疗吧] 求你,不要太猛!慢慢来 善解人意得黄蓉 10-1410-14 10:45
- 56 0 [普洛药业吧] 没想到今天这么强 股友3bCML8 10-1410-14 10:45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国光今年股性最强,而且步步高趋 旗开的雍岳 10-1410-14 10:45
- 47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!!!!! 万股长夜 10-1410-14 10:45
- 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%,此前涨超1%。光刻机、CP 鼠宝踏实存 10-1410-14 10:45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很刺激,很好,软件,加L4模型,建设运营,不出 信你个嘚 10-1410-14 10:45
- 60 0 [四方新材吧] 亚历山大 辣手追魂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冲吧 淡定豪哥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中集集团吧] 弟兄们,给我顶住! 股友LaoWan 10-1410-14 10:45
- 88 1 [深纺织A吧] 大增来了,明天一字板,百万封单 向阳股神 10-1410-14 10:45
- 87 5 [合锻智能吧] 卖了一半,剩下的该不该走?大佬们指点一下 股友12YNMy 10-1410-14 10:45
- 64 1 [巨轮智能吧] ,几年了都是这样,真是倒霉,买了你,有本事你 金钱豹美少女 10-1410-14 10:45
- 56 1 [中捷资源吧] 小作文这么多,全是忽悠散户接盘的 我要吃肉肉123 10-1410-14 10:45
- 94 3 [东山精密吧] 被自己气笑了,本来认输昨天清仓了,今天开盘又 股友7X988795h8 10-1410-14 10:45
- 317 3 [丽人丽妆吧] 你们就感谢我吧,我跑了,给你们拉涨停 有洞察力的秦优11 10-1410-14 10:45
- 69 2 [钧达股份吧] 感谢庄家拉伸,19块3的成本,挣7毛钱跑了。 保利钉子户 10-1410-14 10:45
- 90 5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股名字定位太不清晰了,不知道为什么公司一 长江黄金矿工 10-1410-14 10:45
- 67 3 [海能达吧] 达哥先别上,我还有钱没进呢,快下来接我 奔放的钱昆 10-1410-14 10:45
- 60 1 [中草香料吧] 让广发证券来做市看来公司基本面还是不错的能把 股友225H1M3002 10-1410-14 10:45
- 51 2 [洽洽食品吧] 这啥破票新人报道 精致的魏豪霖 10-1410-14 10:45
- 1146 3 [*ST超华吧] 二万股以内没有赔,钱太少,没有人管, 股友2I870R9129 07-2010-14 10:45
- 43 0 [法尔胜吧] 卖飞了 疯狂的贝吉塔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股指期货吧] T+1就怕尾盘跳水 MLBZ123456 10-1410-14 10:45
- 39 0 [天能重工吧] 下来 恩将酬报 10-1410-14 10:45
- 110 0 [中国核电吧] 套牢盘太多,主力不可能拉到9.4再去吃抛压,上 麦可哥 10-1410-14 10:45
- 233 0 [东信和平吧] 上午封单才是主力意愿最强的,做好连板准备。一 金玉有余de子牙 10-1410-14 10:45
- 51 2 [新五丰吧] 爆发前的寂静 股友2I7078737Y 10-1410-14 10:45
- 65 0 [创耀科技吧] 没有一根阳线突破48!全是假阳线! 等待不追高 10-1410-14 10:45
- 140 6 [三六零吧] 各位散户朋友们,千万躺平不要动。咱们就在这耗 看不见我如来神掌 10-1410-14 10:45
- 369 8 [山东墨龙吧] 吸筹的一天!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10-1310-14 10:4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超霉霉霉霉霉,没没没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45
- 93 0 [兴源环境吧] 唉早盘追高了 俺是大股东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乐普医疗吧] 这没有托靠咱群拉升那点 股友SVpt9W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正准备按卖出键的时候趴它涨了,还好没卖哇咔咔 FAPKING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满仓干发发发 股友06S166v585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不拉起来,发什么小文章,都是诱多。。。 有激情的菲花枫5 10-1410-14 10:45
- 54 0 [桂林旅游吧] 妥妥的垃圾 爱吃虾虾的小点点 10-1410-14 10:45
- 62 1 [天成自控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这B不断创新低?!! hanhlin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美新科技吧] 每天恶心一下 上官云成1311 10-1410-14 10:45
- 42 1 [TCL科技吧] 市值管理就这样子股价一直跌吗?冬瓜 股友22N270W030 10-1410-14 10:45
- 86 4 [华电新能吧] 快跑,,,此股有问题,,大盘涨时它不涨,大盘 白艳爸爸 10-1410-14 10:45
- 180 9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光力会给力吧,感觉上午来个中大阳没问题, 刘哥谈股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鹿山新材吧] 富贵险中求,就看看你的胆! 股友90693i5e81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加油 股友876225or77 10-1410-14 10:45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大师推荐,就是怼 王熙凤大师 10-1410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