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给我砸 目标赚20个达不溜 10-1410-14 10:40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减的差不多了,就剩个底仓看你怎么说 稀衡恒 10-1410-14 10:40
- 76 2 [双一科技吧] 追高进了点,不知结果如何庄控盘控的真好!明显 剑出偏锋 10-1410-14 10:40
- 135 6 [奥赛康吧] 创新药,化学制药,超级真菌,螺旋杆菌,所有板 理想6656866 10-1410-14 10:40
- 396 12 [金钼股份吧] 还好今天15.2元满仓了20W手。。等待明天兑现! 那马只莉莉丝 10-1310-14 10:40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 股友026250cZ91 10-1410-14 10:40
- 34 0 [*ST春兴吧] - n360513692738692 10-1410-14 10:40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要涨停了。今天是最好的买点。 一买就涨停1688 10-1410-14 10:40
- 35 0 [XD长电科吧] 我就是死在里面了 股友A6575q6203 10-1410-14 10:40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晚本以为涨了100美金~怎么样都要回踩一波 慧儿2987017138 10-1410-14 10:40
- 48 0 [协鑫科技吧] [献花][赞] //@wxya9871111 :兼听则明协鑫当然 wxya9871111 10-1410-14 10:4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实打实的砸盘王子 股友073w9t8975 10-1410-14 10:40
- 39 0 [赢时胜吧] 银行证券拉冒烟了,冒烟了啊 专注的华哥 10-1410-14 10:40
- 37 0 [光启技术吧] 这是啥玩意 能玩不补 10-1410-14 10:40
- 42 0 [亚信安全吧] 高开必然低走,垃圾得不行 大叔平常心 10-1410-14 10:40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小庄玩一日游 富贵险中求WWq 10-1410-14 10:40
- 37 1 [路桥信息吧] 涨停 龙国神秘力量 10-1410-14 10:40
- 37 1 [天通股份吧] 估计昨天又骗了一批人进来 坚毅不拔的孙美波 10-1410-14 10:40
- 53 1 [海晨股份吧] 那句叫啥改不了吃啥 看清本质 10-1410-14 10:40
- 109 2 [高通吧] 大盘该张还得涨,继续持有纳指2.4w的时候你该补 stridelimit 10-1410-14 10:40
- 37 0 [DR数据港吧] 太假了,要严查。 金山啊伯 10-1410-14 10:40
- 64 0 [中鼎股份吧] 年报出来一定会是机构持股比下降,筹码分散!明 雲翊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要不要这么离谱 看着全是红 10-1410-14 10:40
- 45 0 [中国医药吧] 挖坑埋人 经纶钵满的水门 10-1410-14 10:40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云南铜业铜矿伴生金银矿 恩州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盟科药业-U吧] 连跌四天 股友K700X70332 10-1410-14 10:40
- 363 1 [卫宁健康吧] 以前发的。买这个票先看看老股民评论那些喷子骂 本质属性 10-1410-14 10:40
- 142 1 [九联科技吧] 这股虽然从今年开始有资本运作的操作,但从底部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10-1410-14 10:40
- 272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于2025年9月29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 龗驤88 10-1410-14 10:40
- 56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的利好如果低于市场预期,可能直接板! 指天辣 10-1410-14 10:40
- 55 3 [福莱新材吧] 不涨也不至于跌成这样啊 股友F032211O32 10-1410-14 10:40
- 94 1 [三友化工吧] 我有种想的感觉 紫橙必成 10-1410-14 10:40
- 96 2 [三美股份吧] 抢筹最佳点 庭有闲余 10-1410-14 10:40
- 50 0 [天龙退吧] 全是钉子户,拉起来太容易 先锋重组123 10-1410-14 10:40
- 45 0 [跨境通吧] 收盘5.02,下班吧,别看了 高效的柳卓婷 10-1410-14 10:40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应该是洗了很多机构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10-1410-14 10:40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ai定价太高了 牛牛3195 10-1410-14 10:40
- 46 0 [中富通吧] 挂上了买上买不好随缘吧…… 健康的欧拉拉 10-1410-14 10:40
- 58 2 [许继电气吧] 主力还在砸 每天涨停哈 10-1410-14 10:40
- 46 1 [孚能科技吧] 又开始减持了吗?肯定大股东砸的 股友7m89281k97 10-1410-14 10:40
- 156 9 [英唐智控吧] 最好急跌! 股民无悔 10-1410-14 10:40
- 47 0 [润欣科技吧] 和尔泰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哈,大盘反弹你咋还在跌啊 钉子姐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。以为是在低位进,结果还有最低位。 三思出票 10-1410-14 10:40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有色的跟风狗 东风大卡车 10-1410-14 10:4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包钢顶天花板上了,10CM 才情出众的柯严嫦 10-1410-14 10:40
- 33 0 [杭电股份吧] 低位介入,来个反弹 挺55 10-1410-14 10:40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在? 股友8m8287830h 10-1410-14 10:40
- 75 1 [跨境通吧] 6块2毛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 股友y326t52267 10-1410-14 10:40
- 52 1 [双杰电气吧] 总是这样的冲高回落,真没意思 股友Hkgh2X 10-1410-14 10:40
- 43 1 [川能动力吧] 月线漂亮 游资大佬华仔 10-1410-14 10:40
- 175 4 [万邦达吧] 感谢主力!!我先走了。你们明天吃肉 ww疯狂的石头 10-1310-14 10:40
- 24 0 [盟固利吧] 玩意,板块都能涨过你 股友Sgc9k3 10-1410-14 10:4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虽然你在我卖了些后拉起来的但至少说明你争气 股友l9617E6783 10-1410-14 10:40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走了,走的太磨叽了,肯定会大涨,你们坚持住 趋势不可逆12138 10-1410-14 10:40
- 48 0 [江丰电子吧] 港股那边半导体都起飞了,国内的疯狂打压,这明 股友tLYNQL 10-1410-14 10:40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该股是完蛋了,走下降通道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不要往里冲。 股友12KwFV 10-1410-14 10:40
- 32 0 [海能达吧] 9块钱全仓杀入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1410-14 10:40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今天大盘主力行为和散户行为! 资金栏和四 股海翱翔55 10-1410-14 10:40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啊 胸怀坦荡地尼科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300950也是重组股,可是它涨停了 陕M0UX66 10-1410-14 10:39
- 212 0 [深中华A吧] 草了 炒股就业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太Tmlj了 热情之史宾杜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别说,自选ai弹幕的,说的都好应景啊,想挨个给 股友3559DZ6153 10-1410-14 10:39
- 54 0 [互联网服务吧] 真是拉垮啊 我等你2026 10-1410-14 10:3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48加仓做空,止损设置在4156位置即可,目 东叔1459048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科瑞技术吧] 换手这么高,和上次一样,也是配合大股东减持, 股友QUy2wT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东华科技吧] 确实没戏了 jiucy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上海汽配吧] 捏一块鸡 能吃是福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大金重工吧] 这么拉垮吗 Wy888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徐工机械吧] 哦利好就砸盘出货这是什么绝世瘟股啊6个点啊6个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青岛啤酒吧] 你是不是没跟上趟 股友23168de188 10-1410-14 10:39
- 4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超过理想近在咫尺,理想市值应该要回归1000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10-1410-14 10:39
- 127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轮动 跨境支付先行者1 10-1410-14 10:39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幸亏我加仓保险了,你这比还要怎么,不会收盘还 丐帮牛马 10-1410-14 10:39
- 27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连锁价格比你高,都快涨停了。你怎么还在这 股友n3y2Vf8886 10-1410-14 10:39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暴露本性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10-1410-14 10:39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会出现高位墓碑线,韭菜们快清仓跳命吧! 股友88c372f233 10-1410-14 10:39
- 41 1 [XD安井食吧] 这股波动咋这么弱,想做t都做不了 喵喵派大星 10-1410-14 10:39
- 64 1 [榕基软件吧] 昨天一字板今天就变脸,这不叫国产替代,叫国产 股友75r2d89107 10-1410-14 10:39
- 77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清仓换大有能源涨了大个点 钱多多上上签 10-1410-14 10:39
- 491 5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样搞我? 李乐kkkk 10-1410-14 10:39
- 72 1 [麦捷科技吧] 太烂公司,没法形容 生机万贯的戴沐白 10-1410-14 10:39
- 51 1 [旗天科技吧] 接下来没有操作,下个月再说! 选择06 10-1410-14 10:39
- 99 5 [芒果超媒吧] 早上拉高我就跑了,不然又得吃跌了 风琳的牛牛 10-1410-14 10:39
- 45 2 [上纬新材吧] 没跌停,又开始得瑟了 命运之神 10-1410-14 10:39
- 36 0 [DR数据港吧] 练了九阴真功! 老股民说实话 10-1410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