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多氟多吧] 高手可以介入北交 旧人新篇 10-1410-14 10:36
- 53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这么高,还有人买? 股友C333277F09 10-1410-14 10:36
- 80 2 [玻璃吧] 暂停前如果不跌下去,可能又开始为难空头了,空 股友5qa1859260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柯力传感吧] 完蛋吧 股友1q7v290110 10-1410-14 10:36
- 49 0 [三一重工吧] 急拉果然是出货 股友86068tx818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希望不是盘中富贵 股友98901k3Q21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同益股份吧] 真的比垃圾垃圾还垃圾垃圾 忠心的超人 10-1410-14 10:36
- 45 0 [精研科技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今天咋这么个跌法? 东财网友3944513625769544 10-1410-14 10:36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你,是价值投资者,赢定了, 通商董事會馆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本来丛丛蓉蓉游刃有余,现在丛丛忙忙连滚带爬, 幸运超人星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吃错药了?今天没法骂你了 红桃罐头 10-1410-14 10:36
- 50 0 [奔图科技吧] 主力你有本事就狠狠的砸,我等着你砸出便宜筹码 過江之鯽 10-1410-14 10:36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流出了一个亿,今天一个小时就已经五千万了 股友91Df001312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儿你行不行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0-1410-14 10:36
- 49 1 [方大炭素吧] 它要等大盘跌时再涨 气宇轩昂l 10-1410-14 10:36
- 78 7 [*ST香雪吧] 我来砸1手 花开有余的李寻欢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开始砸科技拉中石油了,这波上涨红利是主线了 股友85916go687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中汽股份吧] 衰气股份 欢喜就好43246 10-1410-14 10:36
- 48 0 [英科医疗吧] 收购蓝帆,做大做强 股友62663D8G39 10-1410-14 10:36
- 87 0 [新天绿能吧] 垫底龙,你终于又回到你熟悉的位置了!!!!! 诚恳的欧阳念茜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昆机5吧] 今天继续买入看看,行不行 东园入园成本18 10-1410-14 10:36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没有连板基因 吉亨大有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会的 股友699A8E5616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华联股份吧] 织布机,看不清方向,没吸引力,割肉出了换个股 LF老散 10-1410-14 10:36
- 108 2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时候应该继续上涨,让多一点人让筹出来,让 2399282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广东明珠吧] 都减持完了,散了 一定要有准则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金杯电工吧] 没有创新高。早上冲高也没做t.昨天收盘前出了。 二月二2014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多头力量很强,昨天换手巨大,今天反复封板 股友5608R60r91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中远海发吧] 这货真贱,只跌不涨, 股友920XZG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华光环能吧] 板哈 BOSh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彻底废了,看谁跑的快,勾庄 机灵的哥清平 10-1410-14 10:36
- 59 0 [莱斯信息吧] 94没走,这下走不了了 smilemark3480 10-1410-14 10:36
- 47 1 [高澜股份吧] 有雷吗 直上云云 10-1410-14 10:36
- 291 3 [大族激光吧] 4.7重现,三个跌停后抄底 纯真质朴的庄港 10-1110-14 10:36
- 29 0 [英维克吧] 哪只咸猪手再操纵这股?! jsj2006 10-1410-14 10:36
- 106 0 [广信科技吧] 2025年国家电网投资首次突破6500亿元。。来自昨 宽平KING 10-1410-14 10:36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300229拓尔思概念:云计算、互联金融、数字货币 抱利来4846 10-1410-14 10:36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退市票,离场。 大侠abc0809 10-1410-14 10:36
- 51 0 [福斯特吧] 量能放出来啊,来啊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是说要冲级7000么,这转头向6000走去 我爱马妮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福蓉科技吧] 明天开始到明年2月货物充足要多少有多少 股友11372i38L3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凯众转债吧] 完犊子了没有人买也没有人卖了 学无止境的宣月1 10-1410-14 10:36
- 52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啥情况 激流勇进1234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凯撒文化吧] 马上又要绿了,真无语天天绿油油 勇敢无畏的见月5 10-1410-14 10:36
- 44 1 [格力电器吧] 实在不行搞个回购吧,学学海控 吕熠菡 10-1410-14 10:36
- 86 5 [吉鑫科技吧] 这个股经常炸板? 股友Njdncjk 10-1410-14 10:36
- 64 1 [酒鬼酒吧] 果然涨了! n450613689752474 10-1410-14 10:36
- 145 1 [中材科技吧] 这得有多大的不为人知的利空才能走到这一步! 股友0u9I028771 10-1410-14 10:36
- 96 4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是有色行业相关吧 大_牛_资_本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启明信息吧] 这个板块算是废了 隔避老王 10-1410-14 10:36
- 26 0 [锦华新材吧] 漂亮 過眼云烟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不涨,坚决清仓,年底快到了,每天都是阴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0-1410-14 10:36
- 62 0 [华邦健康吧] 一百亿市值,市盈率8倍!股价7元以上! 股友6O3906t311 10-1410-14 10:36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:反对滥用"国家安全"概念、 乐逍遥188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甲醇吧] 直接反包了,舒服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丢人 露笑你科技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XD长电科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!加油! 楼宇天下 10-1410-14 10:36
- 51 0 [黑猫股份吧] 无阴公啊 送A三个字 10-1410-14 10:36
- 49 1 [同方股份吧] 就开始出货了 wb7728135csg6522 10-1410-14 10:36
- 117 3 [北方导航吧] 大哥,你的同母弟中兵红箭开始拉直线了 无脑跟龙头 10-1410-14 10:36
- 72 1 [奥士康吧] 尽情表演,跌三个点补一成仓,涨三个点出一成仓 LoveTreasure 10-1410-14 10:36
- 37 1 [*ST春兴吧] 挂4.74买进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10-1410-14 10:36
- 43 1 [丽岛新材吧] 10块是它要去的地方 热情的邱骏18 10-1410-14 10:36
- 252 2 [明牌珠宝吧] 快点上6块 nicole2015 10-1410-14 10:36
- 120 2 [光线传媒吧] 17.10买的以为很低了、没有想到还有更低、今天 我是小散我怕庄 10-1410-14 10:36
- 38 1 [兆威机电吧] 什么股啊 尽职的苗佳玉 10-1410-14 10:36
- 4130 3 [畅联股份吧] 少做追涨杀跌的事儿,这地方紧盯买点,这地方右 掠夺者Du 10-0910-14 10:36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周线的箱体震荡,日线30分钟中枢震荡,明显有主 股海法师 10-1410-14 10:36
- 44 0 [科技ETF华宝吧] 这是要跌停吗 招财斗金88 10-1410-14 10:36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九个点没卖,剩三个点卖了,真蠢,一下六七个点 小艾要悟道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柳工吧] 买了认倒霉了!就没做好梦! 股友fwH5Rn 10-1410-14 10:36
- 25 0 [和辉光电-U吧] 又要绿。。 守候自己的天空 10-1410-14 10:36
- 48 1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收盘价7.65元 al6439212515041428 10-1410-14 10:36
- 78 2 [恒力石化吧] 陈总多少开始增持 热心网友陈大叔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新泉股份吧] 太痛了割了 Kuma桑 10-1410-14 10:36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厉害 低买长持变富有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深南电路吧] 跌停吧,sb深南 宁缺88 10-1410-14 10:3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智元收购上伟新材控股股东实际上已经就是智元机 诚实的陶琛19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应该不可能涨停了 股友8y53C60936 10-1410-14 10:36
- 32 1 [力量钻石吧] 我要去买钻石了,哪里有,力量钻石,我爱你 百润看图 10-1410-14 10:36
- 205 5 [格林美吧] 唯一的稀土回收股,珍惜底部买进机会,明年上10 踢之神踢之神 10-1410-14 10:36
- 67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总共才70亿的小盘,股权高度集中,流通筹码少, 卓美亚 10-1410-14 10:36
- 906 7 [国光电器吧] 网上的坏人很多,大家小心,美国业务占比极低 冯友兰 10-1210-14 10:36
- 28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都是散户在接盘 爱熙倔骡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伊之密吧] 只有清仓华山一条路,还要快!!! 道可非道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苏大维格吧] 市场波动不买 窝要张婷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可能性很大。 喜喜8临门 10-1410-14 10:36
- 138 0 [金达威吧] 2025年跨境电商进口最新政策与发现商机,NMN可 股友62399A8v01 10-1410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