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时候开盘啊 股友M61601G238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均价382走了,一股20左右利润 牛VS牛牛 10-1410-14 10:27
- 59 0 [华立科技吧] 牛市远离没有主力的票,不信邪会输的很惨的。 小鱼A囚笼 10-1410-14 10:27
- 67 0 [宇环数控吧] 这票最好远离 正义de史努比 10-1410-14 10:27
- 47 0 [云意电气吧] 快跑,在走下坡路,看看最近半个月的走势吧 真的用了心113 10-1410-14 10:27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操卖就涨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0-1410-14 10:27
- 42 0 [合百集团吧] 只能看买不到合肥cj的场外资金会不会看上你,套 靓仔只饮酒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钧达股份吧] 34/35跑不掉 走起5000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抛了抛了 纯纯山顶艺术家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银行Ⅱ吧] 又是一地鸡毛 韭等供民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要绿 嘉满仓德 10-1410-14 10:27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跌跌跌,什么时候涨 股友30dg390301 10-1410-14 10:27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补了就乖了 桂股有道 10-1410-14 10:27
- 72 2 [岩山科技吧] 7.6购买的,是不是山顶站岗了, 炒股购买房 10-1410-14 10:27
- 73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保值,每个政府都承认他的,民众要快快的买 基民8Ncxzu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牛逼,可控涨你不跟,跳水一起跳 JokEr 10-1410-14 10:27
- 10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10月14日打开涨停 大有能源资讯 10-1410-14 10:27
- 58 0 [智飞生物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远离市场 10-1410-14 10:27
- 32 0 [嘉泽新能吧] 7个点都要干绿吗 赵日天道友 10-1410-14 10:27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就是不让我解套跑,谢谢主力让我 股友2689an7910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裕联合会的车在经过你家门口,抓紧时间上车啊 股友622m8G0763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雷电微力吧] 人家涨的时候你磨磨唧唧不涨,等下人家跌的时候 股友Eu29858965 10-1410-14 10:27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加油加油,上,涨停 有自制力的施贺7 10-1410-14 10:27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有没有开盘卖,平盘接回来的 有风度de爱玛黎丝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没多大量,能不能来个涨停板啊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410-14 10:27
- 48 1 [国创高新吧] 垃圾 有耐心的人9 10-1410-14 10:27
- 52 2 [中国船舶吧] 2个点对于船员来说已经是恩赐了 点石有余地钟馗 10-1410-14 10:27
- 60 1 [飞荣达吧] 还可以忍受10个点的下跌! c9703014314488065 10-1410-14 10:27
- 371 9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:关于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大位科技资讯 09-2910-14 10:2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卖单不小,快跑 王子1101811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交通银行吧] 争点气,别再拖银行股的后腿啦! 股友67290m29D8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博盈特焊吧] 最近涨得还可以加油干到解套 红比绿好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几分都这么费力 股友52765F503Q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这时候这样给上海人民丢脸 炒股樱家 10-1410-14 10:27
- 48 0 [麦克奥迪吧] 三步一回头 秦淮缘 10-1410-14 10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来吧,缺口补了才能发套 梭哈了你随意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东风,买完发疯 涨涨涨长长长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南京港吧] 抓紧吧,龙头能让大屁股中军海峡股份去带领板块 只买集合竞价 10-1410-14 10:27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看看港湖 股友sDgaVX 10-1410-14 10:27
- 46 1 [优博讯吧] 买这个垃j白白浪费了大好行情啊,真是谁买谁倒 股友A281J27891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海通发展吧] 有当老大潜力 大发纳福de云中鹤 10-1410-14 10:27
- 37 0 [奕东电子吧] 量化杀手 n14193007948e1e3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不跑明天吃面 LoveTreasure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招金黄金吧] 年前大定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尾盘买的今天26走人 人在江湖31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宏昌电子吧] 看来天雷滚滚了 花开钵满地梦轩 10-1410-14 10:27
- 47 1 [光云科技吧] 真恶心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银行涨了,你们完了 乌佬三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王子新材吧] 我看你是废废了 稳赚不赔721777 10-1410-14 10:27
- 32 0 [德明利吧] 你拖累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航锦科技吧] 又可以绿了 n14296234250d130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明显是冲高诱多回落走势,而且目前两市成交 底部潜伏888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散户一人加20手也拉停了 星星遇见可乐 10-1410-14 10:27
- 33 0 [银行Ⅱ吧] 今天出货爽,都是绿的。玛德 地球令叠第一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zrqG7P 10-1410-14 10:27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拉的恶心 暖风37度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发梅 股友yoaY6Q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西部超导吧] 大盘不稳,今天可能又是电梯行情 马高德 10-1410-14 10:27
- 46 0 [比亚迪吧] 主力是不是在偷偷的跑啊 基民5L7p799881 10-1410-14 10:27
- 42 0 [亚太股份吧] 急拉慢跌 司马懿老夫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格局涨停不卖,主力快封板 阴雨何时天晴 10-1410-14 10:27
- 37 0 [伊之密吧] 这两个男女看来挺着急用钱呀 旧梦半岛 10-1410-14 10:27
- 57 0 [温州宏丰吧] 7.29加的仓也被套一个月了,一跌再跌。 股友19P2280O08 10-1410-14 10:27
- 79 1 [青山纸业吧] 果然子公司跌了你也跟着炸板,快点封起来 jjsonic 10-1410-14 10:27
- 53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进会被埋嘛 LinlinC 10-1410-14 10:27
- 47 1 [中颖电子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炒股就可以 10-1410-14 10:27
- 89 2 [崇达技术吧] 是个垃圾跟跌不跟涨 St广西南宁君 10-1410-14 10:27
- 44 1 [中科信息吧] 9000点的大牛市,我看到130 炒股养家ttt 10-1410-14 10:27
- 375 9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了总结一下,成飞今日走势和沈飞,西飞一样 大腕小中 10-1310-14 10:27
- 1015 23 [中际旭创吧] 这次中际的减持是这轮牛市的转折点,标志着这一 宏图高升得尔泰 09-2810-14 10:27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两件 胸有成竹之胡一刀 10-1410-14 10:27
- 30 0 [中公教育吧] 起飞了 是懒懒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美利信吧] 因为小米的事吗? 叮当小怪兽 10-1410-14 10:27
- 357 0 [合百集团吧] 大股东这四年扮演的角色就是收割聪明散户,却给 爱理财de潇远山 10-1410-14 10:27
- 100 0 [东信和平吧] 国产软件信息服务央企控股核心资产 uojgrrdiop 10-1410-14 10:27
- 84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目前同类4451个基金,该基金排名倒数第16位,请 基民86DR759907 10-1410-14 10:27
- 45 0 [创世纪吧] 真烂啊,烂泥扶不上墙,烂透了! 股友8Q9315763K 10-1410-14 10:27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这个配方太熟悉了 勇敢无畏的张清平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英联股份吧] 这就是个 股友7711qV3869 10-1410-14 10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守3900点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10-1410-14 10:27
- 67 3 [中科三环吧] 只要一重仓就被套,邪门啊,真气人 股友JRE2Gb 10-1410-14 10:27
- 32 2 [北方导航吧] 多少人在等你拉直线,表演一下吧 途途不迷糊 10-1410-14 10:27
- 67 1 [格林美吧] 加仓 加仓 加仓 sxgzai3 10-1410-14 10:27
- 111 3 [潮宏基吧] 这个股开盘即高点,早上卖,下午接回就这么简单 红透半边天啦 10-1410-14 10:27
- 152 1 [新和成吧] 社保基金不停减持,业绩这么好为什么要卖!?!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10-1410-14 10:27
- 61 0 [大业股份吧] 真够狠的,到底还是绿了,要不来几个跌停吧,别 林笙嘉桓 10-1410-14 10:27
- 33 0 [万辰集团吧] 恭喜板块垫底 股友0619lQ2682 10-1410-14 10:27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底部还在害怕的小白,看我实盘,看我拿多久了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410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