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合锻智能吧] 引爆可抗核骤变成功打造可控核骤变盾牌 开朗的王港 10-1410-14 10:26
- 51 1 [恒生电子吧] 一定要走出独立向上行情! 股友jSmaXy 10-1410-14 10:26
- 37 1 [西域旅游吧] 哈哈~老鼠仓 顺势而为0326 10-1410-14 10:26
- 58 0 [正元智慧吧] 马上涨了 股友2937387k8U 10-1410-14 10:26
- 27 0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了 苏苏今天赚钱了吗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是洗盘吗 捞金小玖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全球最大产量白云矿这价格如国外早上天了 股友WFFrOl 10-1410-14 10:26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华钰矿业牛逼 股友585Q15516O 10-1410-14 10:26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低价股涨停潮来袭 天選之王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昊志机电吧] 看一下周k,月k,有这种形态还涨的吗? 大吉满斗666 10-1410-14 10:26
- 162 0 [儒意电影吧] 就和这个似的……没戏,我躺平了…… 我爱惠诚科技 10-1410-14 10:26
- 27 1 [宁波精达吧] 创业板权重又开始大跌了带头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1410-14 10:26
- 221 2 [润泽科技吧] 高低切!布局后市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国证2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010-14 10:26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把62撤一下,今天不T了,求求了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10-1410-14 10:26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你终于有点起色了,别人吃肉我挨打,你今天可要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具体参考上海建工 污搞百叶结 10-1410-14 10:26
- 32 0 [兰石重装吧] 边角料今天诱多呢 官人我很醉 10-1410-14 10:26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是为什么 大牛牛27 10-1410-14 10:26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下跌通道开启了,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,走吧 镇定的林思源 10-1410-14 10:26
- 46 0 [普天科技吧] 大盘跟你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金银积玉地丁春秋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ABN持续做空,太恶心了 国泰国际资深套牢 10-1410-14 10:26
- 33 0 [泰凌微吧] 泰迪萎更适合你的气质 修改昵称不成功 10-1410-14 10:26
- 44 1 [建设工业吧] 和长城军工比差的太多了 股友81169q1h22 10-1410-14 10:26
- 54 0 [和邦生物吧] 长上影,看跌,2.38卖咯 孤独散民 10-1410-14 10:26
- 51 1 [鸿腾精密吧] 真恶心港股真恶心 开始比赛 10-1410-14 10:26
- 115 6 [大洋电机吧] 作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,哈哈哈 主力喜欢下套 10-1410-14 10:26
- 146 1 [ST海龙吧] 冲高缺口补了,短线反弹到位 龙吟中 10-1410-14 10:26
- 65 1 [锋尚文化吧] 我只希望能涨5个点我就跑 股友56E75O0586 10-1410-14 10:26
- 2575 8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:6615000股限售股将于10月21日上市流 北汽蓝谷资讯 10-1310-14 10:26
- 942 7 [南威软件吧] 吴老板增持10万股。 很后悔炒股 10-1310-14 10:26
- 53 0 [爱乐达吧] 27卖出,周3下午或者周四低位接回,周五反弹跑 卖出莫贪 10-1410-14 10:26
- 32 0 [德尔未来吧] 我错了 万利悟能 10-1410-14 10:26
- 28 0 [聚灿光电吧] 此货缺钱缺得 勇敢的飘梦琳16 10-1410-14 10:26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还不跑,明天等着20个点以上大面,这货每次 股友mW7HVi 10-1410-14 10:26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sb玩意 豁达的戴某某 10-1410-14 10:26
- 38 0 [天成自控吧] 垃圾 n303613456690128 10-1410-14 10:26
- 42 1 [超讯科技吧] 妈的,这是要往地板上面跑吗? 股友0Pa3028519 10-1410-14 10:26
- 136 1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未来尊敬的哪吒汽车,牛魔王汽车,猪八戒汽 B股焦作人 10-1410-14 10:26
- 87 1 [华电能源吧] 我昨天说的啥?国家能源(神华,晋控),国电投 股友m886006o82 10-1410-14 10:26
- 63 1 [华鑫股份吧] 真的受不了,还不如赶紧把华鑫证券让人东方证券 镇定的冷南 10-1410-14 10:26
- 66 1 [矽电股份吧] 入301590 富贵险中求WWq 10-1410-14 10:26
- 92 4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跌停买到了吗、我怎么没买到 别操作了 10-1410-14 10:26
- 109 6 [芭田股份吧] 挺好的,就这么一直涨吧,让没上车的一直上不了 股林皇者林小侠 10-1410-14 10:26
- 276 10 [贵州茅台吧] 不知道段永平看懂了茅台没有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1410-14 10:26
- 232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继续加油吧 多搬砖养好鸡 10-1410-14 10:26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无耻之徒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10-1410-14 10:26
- 41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这样洗下去,成交量、换手应该会走出天量 股友238vL37835 10-1410-14 10:26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隆基绿能后面后期百分百震荡上行主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410-14 10:26
- 237 0 [宏利货币B吧] 这个货币基金怎么卖出去? 基民dD69539510 10-1410-14 10:26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无耻之徒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10-1410-14 10:26
- 36 0 [安孚科技吧] 主力在卖了 股友n6739z0829 10-1410-14 10:26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有定增的,没劲,88 鬼见多了少走弯路 10-1410-14 10:26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真是行业板块的坑货,昨天板块效应不错 潛形者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换三只松鼠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该上车了啊 stevenleo 10-1410-14 10:26
- 483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天官赐福86 10-1410-14 10:26
- 69 2 [闻泰转债吧] 路过看到这个怎么突然跌这么多啊? 可转债的收割机 10-1410-14 10:26
- 176 1 [隆基绿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挣了22%清仓了,还 小芒果与小草莓 10-1410-14 10:26
- 324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下车。浪费了外面大好行情。真的忍不了。 见龙在田oO 10-1410-14 10:26
- 277 1 [光迅科技吧] 双头形成 山城长弓 10-1210-14 10:26
- 34 0 [*ST闻泰吧] 斗师傅还在吗 股友03858d19u9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皇氏集团吧] 又开始心电图了 靠运气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深科技吧] 再不主动就成杂毛了 a顺势者昌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继续趁大市反弹出货中国国贸近半亿元! 国贸跌停 10-1410-14 10:26
- 11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天A股港股都在跌,跌太多了,今天看看再说吧 汀兰岸芷 10-1410-14 10:26
- 54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太差,缺口也不办事 hi哥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中信博吧] 还是做空你最爽,所以没涨的都涨了,隆基绿能都 中信博176哥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汇金科技吧] 太看得起它了,以为汇金涨它会涨。结果就是谁都 不换股耐心持有 10-1410-14 10:26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都来居然智家避险吧,给你一个温暖的家。 表妹来了哟 10-1410-14 10:26
- 35 1 [弘信电子吧] 这种公司!龌龊之极 偷鸡摸狗的国 10-1410-14 10:26
- 59 2 [上海石化吧] 我挂了2.77卖了撤了挂2.76卖我也服我自己 追求卓越之果果 10-1410-14 10:26
- 23 0 [国光连锁吧] 感觉有戏诶 价量齐飞 10-1410-14 10:26
- 39 0 [三六零吧] 真是逆天涨不跟跌的时候带头主力私吗了 硬朗的贾澜 10-1410-14 10:26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舒服了吧 合金韭菜根 10-1410-14 10:26
- 44 0 [大豪科技吧] 日线下降趋势线,如果周线收站不回五周线,那就 各位都发财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天工股份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10-1410-14 10:26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红起来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10-1410-14 10:26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,没什么几个点的事 拓步者 10-1410-14 10:26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静态市盈率只要低于三百就可以买了,超过三百 韭菜须臾 10-1410-14 10:26
- 33 0 [华懋科技吧] 再见。留下的发财 玩游戏1239974 10-1410-14 10:26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英伟达吧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10-1410-14 10:2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发生什么了?这货是不是喝醉酒了,跌那么惨? 稳赢小财神 10-1410-14 10:26
- 28 0 [中电港吧] 股是好股就是这股的操盘手太差了。 豪情万丈678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终于启动 虎虎生威虎子 10-1410-14 10:26
- 30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看这行情,移动互联网板块热度攀升,表现亮眼。 股友t2673q8652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腾景科技吧] 出起货来独一档 股友25M91S6070 10-1410-14 10:26
- 27 0 [东软载波吧] 一天不跌都不行 股友wdLuRQ 10-1410-14 10:26
- 63 1 [文科股份吧] 三连板就赶紧跑,上方有10亿抛盘 pivot123 10-1410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