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天天一边倒 花卷_发发发 10-1410-14 10:10
- 64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板块和银行板块齐齐联手,维稳股市为主。88 呀咩野 10-1410-14 10:1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银 dafeng_zt 10-1410-14 10:10
- 26 0 [新易盛吧] 昨不跌今补啊 cdkjsgzt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利尔达吧] 没人玩!我成本20多!回本是哪一年!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进去就是个坑呀 有点皮哦 10-1410-14 10:10
- 54 2 [鼎捷数智吧] 服不服 股友Ubkoji 10-1410-14 10:10
- 126 3 [君正集团吧] 5.35跑了,昨天5.18进的5万股,磨底阶段,资源 先知先觉1816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三兄弟,老二成老大了 叮系统已绑定 10-1410-14 10:10
- 80 0 [凯因科技吧] 这周五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就要开了,估计市场对创 股友TrvRq53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牛 郭勇淘8608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这又是跌停的节奏 飞飞爱翔翔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中金岭南吧] 有几个炒作转债股的?垃圾而已! 岭南小散15108 10-1410-14 10:10
- 41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傻缺竞然真的绿了 风云603 10-1410-14 10:10
- 43 1 [德福科技吧] 这股太可怕了!深不可测 山旮旯61599 10-1410-14 10:10
- 57 1 [福能股份吧] 冲鸭! 四大天王 10-1410-14 10:10
- 41 1 [欧菲光吧] 卖了 龙奔股神 10-1410-14 10:10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真不如大洋电机一根 你不要给我汪汪叫 10-1410-14 10:10
- 75 1 [海南机场吧] 发帖一直发不出去,都拿好了,黎明 北京老刘股票 10-1410-14 10:10
- 214 0 [启明星辰吧] 你真的…… G届老六 10-1410-14 10:10
- 70 2 [利和兴吧] 上蹿下跳,就是为了出货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10-1410-14 10:10
- 41 2 [润本股份吧] 割完一身轻松,真的! 股友r08167T753 10-1410-14 10:10
- 78 3 [华中数控吧] 人气3000,收盘下跌4个点以上 欢快的爱麦克9711 10-1310-14 10:10
- 30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VqNhH3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天下秀吧] 卖三成T一下 股友1vQ6151712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国光电器吧] 来来来,下来继续t 浅笑wr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*ST聆达吧] 抓紧买突破了, 高贵之金牛 10-1410-14 10:10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我是挺看好这家伙的,咋连天富能源,东方园林都 豆包炒股害人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洛阳钼业吧] 上车了 周密的韩柏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10-1410-14 10:10
- 46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又跟电子化学品了,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 赚米樂Miller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友情提示:市场热点正向低价股转移,请重点关注 股友qItG2a8416 10-1410-14 10:10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看来我走对了 欣慰的范森琴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易成新能吧] 他不是光伏吗 爱飞的小舞 10-1410-14 10:10
- 1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追涨杀跌,涨一次加一次 白酒有毒 10-1410-14 10:10
- 49 0 [恩华药业吧] 重仓啥不好,选了你,割了 涨涨福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牛逼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爆头给干废了,赶紧跑,下周再进。 伤心的秤砣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海顺新材吧] 今天大跌已定 股友9d73528m91 10-1410-14 10:10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靠追高被套太坏了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0-1410-14 10:10
- 25 0 [德业股份吧] 你要不要绿啊? 有亿点难受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封不住 信仰的力量1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成交量真吓人 股友86X982H559 10-1410-14 10:10
- 349 1 [朗姿股份吧] $朗姿股份(SZ002612)$ wayneshen 10-1410-14 10:10
- 88 0 [英联股份吧] 大股东一家人直接减持压价,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 糊图图吖 10-1410-14 10:10
- 51 2 [中创环保吧] 无论是昨天的四千多家下跌,还是今天的四千多家 Blooming 10-1410-14 10:10
- 1473 51 [交建股份吧] 已形成蓄势待发力上攻状态,可关注。 股友6938E0t295 08-2110-14 10:10
- 51 0 [金盾股份吧] 低于5%的涨幅都不叫火箭发射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必将下十八层地狱 临夏5度 10-1410-14 10:10
- 41 0 [爱慕股份吧] 全都是大单卖,小单买,主力这么多货呢?根本出 巴菲特629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思源电气吧] 奏差一分钟后悔死啦 股友302g13e881 10-1410-14 10:10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能不能换种走法,这种走法用了几年,也就开盘那 高贵典雅的浩渺6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福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,狂跌 股友E9K8302130 10-1410-14 10:10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看不懂,越做t成本越高,只能拿着了 股友1K13376y08 10-1410-14 10:10
- 37 0 [威尔高吧] 垃圾股 迅捷的唐知凌 10-1410-14 10:10
- 56 0 [新凤鸣吧] 朱莉真不是人 强壮的韭菜大王 10-1410-14 10:10
- 126 1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阳光开朗的雅宁4 10-1410-14 10:10
- 187 7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清仓了1万股+,留下的发财。 洒脱的卢绮泓 10-1410-14 10:10
- 52 1 [拓普集团吧] 妥妥的高位出货 最爱慕沛灵 10-1410-14 10:10
- 44 1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涨停 小柯基朱胖胖 10-1410-14 10:10
- 5407 1 [财经评论吧] 半年报汇总|917家公司已披露 61家公司净利润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10-14 10:10
- 32 0 [东山精密吧] 整个板块都在出货.怎么可能涨 昕珵投资 10-1410-14 10:10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基民U1Og0P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其他的股票涨不涨我不管,但你必须要涨啊,我买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10-1410-14 10:10
- 31 0 [中证银行吧] 终于正经一次了啊 股友19653v702A 10-1410-14 10:10
- 37 0 [碧水源吧] 避免再度失球,先保平再争胜吧,稳妥阵型442打 beenyma3361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赛力斯吧] 不看了,不减不减也不加,不会做T,随你折腾吧 股神不做韭菜 10-1410-14 10:10
- 41 0 [深科技吧] 牛市里,不赚就是亏,深科技经过几天的震荡,是 北京股友3000 10-1410-14 10:10
- 38 2 [汉宇集团吧] 果然绿了,小石 珠海美猴王 10-1410-14 10:10
- 141 2 [新易盛吧] 全世界都在反包,你是反而要刷新昨天的低点吗? 厚积薄发988 10-1410-14 10:10
- 78 3 [XD安井食吧] 买这货不图别的,就图个心里踏实,我是股票一涨 起风了888 10-1410-14 10:10
- 57 1 [国联水产吧] 快过年了。你敢跌我就敢梭哈 炒股掉经验 10-1410-14 10:10
- 334 2 [源杰科技吧] 来战啊 ujion 10-1310-14 10:10
- 100 2 [山推股份吧] 10.55卖了,可能要大涨了 股友I0775I2271 10-1310-14 10:10
- 45 2 [丰光精密吧] 破位不走就是死路一条,这是股市的真理 win41 10-1310-14 10:10
- 177 6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1 炫HEI 10-1310-14 10:10
- 2608 9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9.7亿成交引爆!鸿蒙+数字人民币+AI多 财经瓜田局 09-0110-14 10:10
- 36 0 [海宁皮城吧] T完了,可以下来了,老一套 君子如玉亦如铁 10-1410-14 10:10
- 74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汇绿生态资讯 10-1410-14 10:10
- 445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粮食应急保障体系进一步健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10
- 331 0 [融创中国吧] 国内的也可以实行了 股小财神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璞泰来吧] 地龙头没实力哦 聪慧地玉麒麟 10-1410-14 10:10
- 39 0 [海天味业吧] 再给海登法师一个季度的耐心…… 小青鸾 10-1410-14 10:10
- 136 2 [*ST闻泰吧] 目标24元,都不一定是底部,大家小心 买对就发财 10-1410-14 10:10
- 93 1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//@funianqifu:摩尔线程的风刮 甲宜升 10-1410-14 10:10
- 42 1 [浙文互联吧] 怎么老是, 一粒海沙 10-1410-14 10:10
- 59 3 [大智慧吧] 不应该叫大智慧,应该改名小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10-1410-14 10:10
- 337 1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和东方集团差不多结果全埋了 深情的冷怡萱 10-1310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