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靠,天地银行 洛邑小乔 10-1410-14 10:27
- 30 0 [西部超导吧] 真腊吉,闹了半天出货 加勒比海鸥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东土科技吧] 快点跌,在跌点我又来了 相约一生L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宝武镁业吧] 融券余额快清空了 股友XB4bnf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优刻得-W吧] 连跌第4天,你是多差 股友0x25Y93099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套人套的 股友BzNLSR5487 10-1410-14 10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你嘛的银行,擦 Liao99 10-1410-14 10:27
- 37 1 [华孚时尚吧] 邪恶的公司!要修炼吗? 股友0i9N685972 10-1410-14 10:27
- 87 2 [横店东磁吧] 唉,近乎最低点卖了亚世光电,又近乎最高点买了 信我兔子战神 10-1410-14 10:27
- 151 6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股价一直跌,对不起投资者,必须出来负责, HX2975094398063354 10-1410-14 10:27
- 60 2 [软通动力吧] 底部确认,可以加仓了。 肉苁蓉o 10-1410-14 10:27
- 51 0 [仁智股份吧] 赶快涨8.3元也好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0-1410-14 10:27
- 33 0 [威派格吧] 什么拉一分钱都难si股 梭哈也是种智慧 10-1410-14 10:27
- 31 0 [华钰矿业吧] 啊!钰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410-14 10:27
- 58 0 [沃特股份吧] 垃圾桶里掏出来了臭货,你还有100%空间可跌,黑 bfd1ep60vb 10-1410-14 10:27
- 54 1 [盛和资源吧] MpP涨百分之21是假的吗?查了,不假啊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10-1410-14 10:27
- 47 1 [线上线下吧] 主力砸20个点看看,敢吗 hhghggnbb 10-1410-14 10:27
- 73 3 [新易盛吧] 服了你,真到315了 就是一个犟拐拐2 10-1410-14 10:27
- 86 3 [立讯精密吧] 这只股票是垃圾股当中的战斗机。 南哥205 10-1410-14 10:27
- 57 2 [国电南自吧] 悟道大师选股能力极强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0:27
- 245 4 [万顺新材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;你也卖我也卖, 只剩下根的老韭菜 10-1310-14 10:27
- 368 2 [中欧景气前瞻一年混合A吧] 本来表现还挺好的,近期军工走弱就是不调仓! 永远被套牢6945 09-0610-14 10:27
- 44 0 [通达动力吧] 这个股股性之差,涨的时候是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一炮飞红 10-1410-14 10:27
- 44 0 [汽轮科技吧] 三亿的袖珍盘走的像300亿的裹脚老太太 股友L8108200U0 10-1410-14 10:27
- 23 0 [寒武纪吧] 扫货 股市松果体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触底反弹,涨幅5.6%。今天表现依旧不错! 吕布吕小白 10-1410-14 10:27
- 23 0 [思泉新材吧] 大量出货,别抱幻想! 湘WKYCC 10-1410-14 10:27
- 39 2 [大有能源吧] 完犊子咯,判断错误,没接回来 埃菲尔爱上铁塔梦 10-1410-14 10:27
- 65 1 [天融信吧] 这只票,只要T得好,也是能可以的 股友88c765225n 10-1410-14 10:27
- 55 1 [华懋科技吧] 庄股有自己的节奏,就是不给涨。什么时候没人叫 果断的余皓轩 10-1410-14 10:27
- 39 1 [联美控股吧] 看来它是不想涨停啊 A风起云涌 10-1410-14 10:27
- 93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等一次暴跌我梭哈 浩存哥 10-1410-14 10:27
- 69 1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我就说今天回调的能让你怀疑人生,昨天追高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10-1410-14 10:27
- 56 1 [华侨城A吧] 在等啥信号吗,此处该有穿云箭了 基民1750300h2E 10-1410-14 10:27
- 7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科技高位流出的资金。抛开白酒猪肉很多人不会去 为解套奋斗一生 10-1410-14 10:27
- 147 3 [光华科技吧] 不是说硫化锂技术非常牛逼嘛?不是说成本远低于 自律的老学长 10-1410-14 10:27
- 57 4 [奥特佳吧] 能认真涨一次咯 LdWa 10-1410-14 10:27
- 115 7 [蜀道装备吧] 拉高卖了,真的是垃圾。天天上影线 来点甜食去去火 10-1410-14 10:27
- 130 1 [北方铜业吧] 傅先生记录!!!今日早盘 傅哥记录 10-1410-14 10:27
- 42 1 [晶泰控股吧] 60日均线,9.55支撑位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10-1410-14 10:27
- 151 1 [科恒股份吧] 借减持洗盘结束,起飞! 驴市口 10-1410-14 10:27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当初在曙光淳中科技浪潮中选择了浪潮,唉!眼光 基民f356f87835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金凯生科吧] 美国威斯康星的基地投产太关键了,北美是医药市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410-14 10:27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破马桶天天泄洪 棉A逃荒者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10万个人做T的天线股 飞黄大展de蝶舞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断链倒计时 大A宏图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亚星锚链吧] 没有量,给劳资跌下来 股友9u5325z783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挂涨停出了,进不来了 通往平安一路 10-1410-14 10:27
- 56 1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的进场是为年底和年初做准备的,重点是认可 都是利益在捆绑 10-1410-14 10:27
- 248 2 [海信家电吧] 我想问下,这砸盘的不是人吧? 老赛猛攻啊 10-1410-14 10:27
- 772 3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我卖崩的吧 小刘大人 10-1410-14 10:27
- 46 1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又开会骗人呵呵 勇敢无畏的陆梁水 10-1410-14 10:27
- 362 5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为啥一个一申购了就到持仓里了?不是还要配额吗 财源广进de无涯子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能辉科技吧] 砸啊,继续啊,怎么没劲了,没人买了吗,sa,X 股友nYGYFe 10-1410-14 10:27
- 41 0 [深城交吧] 都走不送,平台整理,快起升了 股友5s8rkL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招商南油吧] 出货了,走了 请教我满仓 10-1410-14 10:27
- 33 0 [恒为科技吧] 走了吧,利好也不涨,利空跌20个点,这货就是没 恒心的耿衍慕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艾比森吧] 截至10:28,敢死队流入131.57流出100.58万元。 江南斗牛士 10-1410-14 10:27
- 52 0 [长江通信吧] 吃不上4个菜的长江通信 shi_wang81 10-1410-14 10:27
- 6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回暖明显,高景气赛道发力,移动互联网 黄米米 10-1410-14 10:27
- 42 0 [步科股份吧] 进来一口肉没吃着只挨揍了 道骨的曾岩 10-1410-14 10:27
- 27 0 [中国黄金吧] 来新主力了吗? 老乡发套了 10-1410-14 10:27
- 73 1 [天山生物吧] 周线MA5和MA20夹住了,所以这样走,很正常,看 三十倍天山 10-1410-14 10:27
- 29 1 [万马科技吧] 也该奔腾了 小名叫跟随 10-1410-14 10:27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利好不涨是利空,说明市场不认可 Lu流觞cky 10-1410-14 10:27
- 35 0 [玉米吧] $玉米2601(DCE|c2601)$ 黑马王子先森罗 10-1410-14 10:27
- 283 0 [邮储银行吧] T飞了 股友12Nn062571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仓位了全部都在山子里了,不然现在就进来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众泰汽车吧] 四个点买的,今晚直接没裤衩穿了。 神估在此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天域生物吧] 利空股东大会吗?一开会就这样砸! 日进的萧晟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早上办事没来的及割,大腿拍肿了,准备清仓了 加仓三思别加仓 10-1410-14 10:27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反正伊利蒙牛都喝 金玉利市de何书桓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和丹麦ALK合作,把过敏治疗产品引进来,管线更 精辟的牛仔 10-1410-14 10:27
- 87 0 [恒生ETF鹏华吧] 忒不靠谱 昵称正在审核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宝泰隆吧] 大家拿好 西岭茶客 10-1410-14 10:27
- 68 0 [百润股份吧] 看看黄酒一哥会稽山,作为鸡尾酒一哥,居然这么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1410-14 10:27
- 43 1 [振德医疗吧] 难道这一波冲着新高去的? 名扬天下2025 10-1410-14 10:27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61.69暴力套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1410-14 10:27
- 284 3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呀 股友o767U16892 10-1410-14 10:27
- 115 3 [楚江新材吧] 可以卖吗?给个建议 潜牛出水 10-1410-14 10:27
- 70 1 [域潇5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真是耽误事了吧 凡人科比 10-1410-14 10:27
- 50 1 [马可波罗吧] 3035-3045保佑中签 A股陪着我成长 10-1410-14 10:27
- 106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今天开始大股东减持280万股,对以后走势不 股友je9UKY 10-1310-14 10:27
- 86 1 [田中精机吧] 在大家都看跌时,是重仓的好时机!越跌越买! 老鹅头 10-1310-14 10:27
- 556 2 [电池ETF广发吧] 低开就是做T的好机会 赛尔阿波罗资本 10-1310-14 10:27
- 4018 3 [康泰生物吧] 换手率不高,交易不积极呀,没法上涨啊! 股友389r555Q86 10-0910-14 10:2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坐等退市 HPST1 10-1410-14 10:27
- 37 0 [长飞光纤吧] 哎次次这样,进来就是一个兜 我爱种地 10-1410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