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翻了3倍,出货三个月不过分吧 牵劣线 10-1410-14 11:07
- 49 0 [杭萧钢构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坏透了,这是什么构在抛售! 基民vDAQsN 10-1410-14 11:07
- 304 7 [水晶光电吧] 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七五一 10-1410-14 11:07
- 34 0 [创世纪吧] 玩球,毫无抵抗力啊 笑吟吟的小柿子 10-1410-14 11:07
- 42 0 [兆日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狗勒色 裤衩子亏没了 10-1410-14 11:07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样样都是龙头跌起来像头猪 股友02095Tg693 10-1410-14 11:07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离谱 George7 10-1410-14 11:07
- 29 0 [生猪吧] 喝酒吃肉的行情已启动,酒的消费量一涨,肉的需 半泽种树 10-1410-14 11:07
- 46 0 [复洁科技吧] 出货了 麦田守卫者 10-1410-14 11:07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顶起来顶起来 股市里面找百万 10-1410-14 11:07
- 51 1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了要 股友26g106166W 10-1410-14 11:07
- 527 1 [有研新材吧] 根据公司2025年在互动平台的多次公开回复,其高 南方小面条 10-1410-14 11:07
- 76 2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股和杀猪盘有什么区别 张婷她闺蜜 10-1410-14 11:07
- 143 8 [晶盛机电吧] 本月75应该问题不大 乱花渐欲1988 10-1410-14 11:07
- 125 2 [国电电力吧] 什么时候上六块 天台交易员668 10-1410-14 11:07
- 37 0 [恩华药业吧] 完犊子了。割吧 股友yF78912916 10-1410-14 11:07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股今天没出现大回调,高位震荡,科技股抗跌性 蟹逅金脚 10-1410-14 11:07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我怎么说的,必下杀,帖子还在。开盘诱多, 善画的凌菲 10-1410-14 11:07
- 42 0 [中国医药吧] 你是国企啊,怎么垃圾成这样?!! 股友25989F8m83 10-1410-14 11:07
- 51 0 [德邦科技吧] 大宗交易后用来出货的!太明显了!割韭菜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10-1410-14 11:07
- 30 0 [福莱新材吧] 优秀 基民5022H7C876 10-1410-14 11:07
- 43 0 [大东南吧] 裸瓶怎么还没有走? 吉祥有余的白起 10-1410-14 11:0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弹出货 股庄殿下 10-1410-14 11:07
- 53 1 [瑞立科密吧] 又是一个天富龙:新股发行后天天跌! 明智的选择995 10-1410-14 11:07
- 206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走势图显示无论是任何题材任何概念任何 书仙策略 10-1410-14 11:07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低点被打破,就还没止跌 信仰011525 10-1410-14 11:07
- 33 0 [艾比森吧] 坐等15以下 AABBCCDDEEFF 10-1410-14 11:07
- 60 0 [博源化工吧] 人家科技股涨幅过大往下跳水,你跟着瞎跳一气干 星空神秘 10-1410-14 11:07
- 35 0 [达利凯普吧] 开盘没有跑的举手 合伙做生意 10-1410-14 11:07
- 43 0 [安凯微吧] 涨是跟不动的,跌是不会错过的,一根小猫钓鱼击 海南矿扎 10-1410-14 11:07
- 2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跌停补仓 峡客行988 10-1410-14 11:07
- 66 1 [圣邦股份吧] 中芯国际涨4倍的时候你在哪,跌的时候就是你爹 蚊子哟 10-1410-14 11:07
- 28 0 [英杰电气吧] 猴子附体 阿玉伟 10-1410-14 11:07
- 46 0 [世运电路吧] 3季度拉托大的 徐笑呆 10-1410-14 11:07
- 44 0 [快手-W吧] 拉一下,继续跌。拉一下继续跌,加上早上涨的2 孙双建 10-1410-14 11:07
- 59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过度开采会让地球磁场发生改变,会飞向太阳 胡了就好 10-1410-14 11:07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…… 慧泽林盈 10-1410-14 11:07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新华保险还是牛比多了 大道是我我是大道 10-1410-14 11:07
- 33 0 [深科技吧] 应该是要被套了,明天割肉吧 热情之悟空 10-1410-14 11:07
- 121 1 [紫金矿业吧] 指标类别具体数据备注/统计口径黄金资源量约3,9 细心的薛赫12 10-1410-14 11:07
- 55 1 [广大特材吧] 举报广大特材有资金在操作盘价 惯性间隙 10-1410-14 11:07
- 44 1 [众生药业吧] 此股啥时候没有小作文了,也许会涨,每天小作文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10-1410-14 11:07
- 42 1 [众泰汽车吧] 有资方进来了吗?资产处置停掉了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410-14 11:07
- 63 2 [向日葵吧] 11月回到原点4元多 金沙江路柚子AAA 10-1410-14 11:07
- 472 4 [华银电力吧] 我看看能不能气死我?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10-1410-14 11:07
- 258 1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挣1800没卖,现在亏四千,草 股友99u6L50518 10-1410-14 11:07
- 79 4 [力源信息吧] 反弹涨停 向千万进军 10-1410-14 11:07
- 207 2 [太平洋吧] 原第一大股东北京嘉裕把股份都卖给了华创,股权 悟性与悟股 10-1410-14 11:07
- 251 5 [京新药业吧] 最近大家好安静呀!都抛弃了吗? 大富大贵皆欢喜 10-1410-14 11:07
- 30 0 [*ST闻泰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10-1410-14 11:07
- 26 0 [证券Ⅱ吧] 这个量,想都别想起来 一辈子的投资 10-1410-14 11:07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同是凯子概念。你能不能争气点呀 股友69E07A0517 10-1410-14 11:07
- 37 0 [三美股份吧] 这世道 股友18t1E78092 10-1410-14 11:07
- 34 0 [英维克吧] 每次都这样干干嘛呢? 坚韧的城光露8 10-1410-14 11:07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走势,明后天还下跌的,然后区间横盘几个月 捂住百倍股 10-1410-14 11:07
- 39 0 [冠中生态吧] 继续拉,今天站上21 红红犇 10-1410-14 11:07
- 44 0 [吴通控股吧] 一个 股友N5jvVw 10-1410-14 11:07
- 528 4 [东芯股份吧] 超30机构询价。最后13家机构分到猪肉。砺算科技 阿里松松4104 10-1410-14 11:07
- 76 2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要企稳了 合家的常澈 10-1410-14 11:07
- 129 10 [恒铭达吧] 业绩不达标,庄家在出逃 淘沙取金688 10-1410-14 11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TM的跳了 基民YcIvdo 10-1410-14 11:07
- 36 0 [鼎龙股份吧] 好股好股 有钱的何晨光 10-1410-14 11:07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记住下跌中继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 让我带你飞 10-1410-14 11:07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每次发消息都得跌 眉清目秀的蔡日轩 10-1410-14 11:07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回38试探一下?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10-1410-14 11:07
- 50 1 [福耀玻璃吧] Why 镇定的沈弘苏 10-1410-14 11:07
- 49 1 [*ST闻泰吧] 先买10000股 股友c2618916F9 10-1410-14 11:07
- 82 1 [张江高科吧] 收割一切靠意银炒股的 阿拉嗦满仓哥 10-1410-14 11:07
- 80 2 [思看科技吧] 可能主力家里有事,体谅点 最后一次碰股票 10-1410-14 11:07
- 56 1 [海峡创新吧] 可以跑了,大盘下来了 七进七出搞起来 10-1410-14 11:07
- 64 1 [中建环能吧] 乖乖,你磨的怎么样? zjs585168 10-1310-14 11:07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看来我真不适合玩股票今天中午又不想吃饭了哎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0-1410-14 11:07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哎 飞黄钵满de鲁班 10-1410-14 11:07
- 88 0 [爱科科技吧] 鉴定完毕,跟跌不跟涨,怂货一枚 股友f1x8895639 10-1410-14 11:07
- 51 0 [梅雁吉祥吧] 10.15排进来氢能源新龙 主线核心龙强低升反核不高 10-1410-14 11:07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不跌今天要大补跌。 希望做对 10-1410-14 11:07
- 36 0 [旗天科技吧] 还有的折腾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410-14 11:07
- 211 3 [盛剑科技吧] 我是周五看到新莱应材涨停才进的,但是没想到这 打野的666 10-1210-14 11:07
- 80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赶紧跑,大股东都套现减持跑路了。 平和的立 10-1410-14 11:07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底部筹码大逃亡 moonlikean 10-1410-14 11:07
- 37 0 [爱博医疗吧] 缩量筑底中 YiyangYiyang 10-1410-14 11:07
- 47 0 [天壕能源吧] 哥哥,能等等我吗?我没仓位了 减少交易频率 10-1410-14 11:07
- 38 0 [招商公路吧] 老登今天就它在绿 颜颜lucky 10-1410-14 11:07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操!谁的天天骗人。 牢固的韩娅1 10-1410-14 11:07
- 69 0 [苏交科吧] 两进两出套点小利,出掉了 被忽略的角色 10-1410-14 11:07
- 34 0 [兔宝宝吧] 宝宝好棒啊,6连涨 哇达司韭菜本菜 10-1410-14 11:07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纠结要入场不 柳暗的艾琳 10-1410-14 11:07
- 65 2 [重庆港吧] 心电图行情 金蝎儿 10-1410-1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