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4 [金盾股份吧] 终于高开一次了如果高开低走,我将不再相信爱情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9
- 409 4 [中自科技吧] 中自科技“固态电解质材料及固态电池中试平台” 中自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0:39
- 400 19 [精研科技吧] 到11月中旬左右翻三倍,不信走着瞧 股友7K6716W968 10-1310-14 10:39
- 166 0 [中电鑫龙吧] 特变电工加油啊,虽然已经蛮肥的了,还得感谢苍 体贴的祝芊蒙 10-1410-14 10:39
- 25 0 [东山精密吧] 买他倒霉到极点。 希望能赚8898 10-1410-14 10:39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震仓太凶了,很多都被震出去咯 南通小板王 10-1410-14 10:39
- 42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9个点接的,以为能冲上去涨停,剁手了,都 日进斗金扯淡 10-1410-14 10:39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无需恐惧 时间的针脚958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虹软科技吧] 这样搞,融资客要爆仓,到时收不住,直接破30 发大财耶欧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新易盛吧] 做头了,空仓等待 千里独行GU 10-1410-14 10:39
- 159 0 [四方精创吧] 都是散户接的是吗? 股友d59H898681 10-1410-14 10:39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d 股友2x06977C80 10-1410-14 10:39
- 374 6 [中远海控吧] 下降的根本原因是中远海控的正确估值应该在12.5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10-14 10:39
- 44 0 [*ST航图吧] 现在看就很纳闷,9月22号的上涨逻辑是什么?有 专砸托单 10-1410-14 10:39
- 28 0 [会稽山吧] 今天肯定涨停了,板上钉钉 股友6767597c 10-1410-14 10:39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隔壁又倒下了,快进来吧,家人们 阅读波段6I688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云中马吧] 牛牛牛 美股第一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原油吧] 无脑加空,等待今晚暴跌开盘!完全不用看盘 冬虫夏冰 10-1410-14 10:39
- 42 0 [兆龙互连吧] 每天跟跌有意思吧 好运来920 10-1410-14 10:39
- 46 0 [格林美吧] 切勿追高 渊子a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溅啊 冲动的苹果 10-1410-14 10:39
- 41 1 [卓兆点胶吧] 真的只跌不涨的LJ 亦义溢 10-1410-14 10:39
- 667 3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二层楼 10-1410-14 10:39
- 47 1 [铜陵有色吧] 加仓加仓 股友E29G932570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思泉新材吧] 踩踏事故 绿油油的蒋太红5 10-1410-14 10:39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10.14基金操作 前海沪港 嘉实稀土 似饮清露 10-1410-14 10:39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死啦鸡今天又要收阴了,会跌死,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10-1410-14 10:39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茅台起飞。白酒起飞 瑟琳娜aaa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你最好压住了,别让我上车 小北路淡茶香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*ST沐邦吧] 地板上已经没多少卖盘了 鹰击长空会有时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专家们差不多得了,这个时间段,但凡有脑子的机 苟托亖光光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狄耐克吧] 出升 股友PTyomS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缺口已补 起飞00向上的2026 10-1410-14 10:39
- 37 0 [九联科技吧] 真不是个人啊。。。太禽兽了 纯纯话梅糖 10-1410-14 10:39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毛老板出完了 杨杨杨炒股 10-1410-14 10:39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这样慵懒风的企业居然大涨? 股吧圣手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瑞迪智驱吧] 直线下跌、跌的比还快 股友8881Z13z71 10-1410-14 10:39
- 72 1 [天赐材料吧] 好像不行了 zhulinsou 10-1410-14 10:39
- 49 2 [明阳智能吧] 喜提5个点的套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9
- 63 2 [安泰科技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410-14 10:39
- 315 4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 汉朔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0:39
- 40 0 [朗新科技吧] 恶庄啊,打压股价 弟子悟道中 10-1410-14 10:39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机构全部跑,垃圾没得救了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天下秀吧] 彻底废了 不能怂就是干 10-1410-14 10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和周期股涨,创业板和小盘股跌反向格局, xides1 10-1410-14 10:39
- 42 0 [智立方吧] 不会涨了,韭菜们放弃幻想吧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追高的都埋了,乌乎哀栽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410-14 10:39
- 3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天杀的,这货, 深情的曹艳 10-1410-14 10:39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近期,应有5%以上的跌幅,注意风险。 张启莱 10-1410-14 10:39
- 52 1 [大智慧吧] 6个亿交易额,跑了1个亿,可怕 敏捷的汤昊祥 10-1410-14 10:39
- 445 1 [中国中冶吧] 额,会不会进错了!! 股友8713Y60v65 10-1410-14 10:39
- 56 1 [红太阳吧] 昨天不涨就算了,今天还跌?是人吗? 股友059n7q9616 10-1410-14 10:39
- 49 2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我说了多少次蛇口,指标比保利强太多 开心的苏灵冬 10-1410-14 10:39
- 900 5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93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较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39
- 87 2 [布鲁可吧] 卖了就涨无语啊 股友726528M28G 10-1410-14 10:39
- 1030 4 [*ST南置吧] 做了一个多月t开始盈利的哈哈哈哈哈 你我它谁 10-1410-14 10:39
- 30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封板早,封板坚决,开起3浪了,走加速了 上善若水wsr 10-1410-14 10:39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即便借壳成功机器人只是个概念也不值这个价 Tiger9878 10-1410-14 10:39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老鸭头形态,后市可期 杨陵笑笑生 10-1410-14 10:39
- 39 0 [英威腾吧] 啥他狼的,液冷,稀土光伏等都是屁 安详的林昊祥1 10-1410-14 10:39
- 3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出声行为,张2个点到跌2个点,怎么敢的? 风生白羽 10-1410-14 10:39
- 37 0 [龙旗科技吧] 量化公司就是牛为了出货 股友9r680596a2 10-1410-14 10:39
- 45 0 [新大洲A吧] 垃圾,垃圾,上引线套人了!!!! 你们看见我就等着涨吧 10-1410-14 10:39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回购,打爆空头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410-14 10:39
- 57 3 [星源材质吧] 这啥比没救了 每天涨一下 10-1410-14 10:39
- 68 1 [亚联发展吧] 还没减持完,等减持完了再看看 一阳突五线 10-1410-14 10:39
- 37 1 [信科移动-U吧] 果然千道出来就会大跌 Chris08665 10-1410-14 10:39
- 68 3 [福莱新材吧] 真是要对散户赶尽杀绝了,连续阴跌的股票只有不 神散一号 10-1410-14 10:39
- 67 2 [连云港吧] 爽歪歪,炒股要跟龙头,我刚刚换成了南京港!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1410-14 10:39
- 89 2 [江苏国泰吧] 此票一定让所有误入者失望而去!它代表着市场中 西侠大人 10-1410-14 10:39
- 46 2 [广博股份吧] 不如板块 不赚就撤了 10-1410-14 10:39
- 41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轮到中药拖累太极了,中药不拉了,太极也不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0-1410-14 10:39
- 42 0 [公牛集团吧] 小米现在各种事故对你半点利好都没有吗? 股友857h26E082 10-1410-14 10:39
- 41 0 [广生堂吧] 好难受,应该是洗盘吧 股友238809Zk80 10-1410-14 10:39
- 51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波哥 股友9h260C7796 10-1410-14 10:39
- 15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牛年遇见牛市 10-1410-14 10:39
- 45 0 [拓尔思吧] 又了,拉银行稳指数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10-1410-14 10:39
- 192 0 [重庆银行吧] 银行板块震荡回暖 重庆银行涨超3% 重庆银行资讯 10-1410-14 10:39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弱了,看都不想看 股友I616259V57 10-1410-14 10:39
- 53 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的庄是最恶毒的,没有好下场!看着吧! zry886667625 10-1410-14 10:39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换明牌珠宝,大家快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9
- 65 2 [安培龙吧] 10月14号,安培龙开盘点评:放弃幻想,任何时候 ww做时间的朋友 10-1410-14 10:39
- 810 4 [康弘药业吧] 角逐基因治疗新赛道 康弘药业:中国基因药物不 康弘药业资讯 10-1310-14 10:39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再跌一个月光模块板块还是领涨大A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10-1410-14 10:39
- 186 0 [协鑫科技吧] 港股协鑫科技盘中涨超7% 协鑫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39
- 364 0 [中聚投资吧] 世纪联合控股:控股股东罗厚杰拟减持最多15%公 中聚投资资讯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色煤炭完事了,该喝酒吃药接力了 Liao99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英洛华吧] 大跌啦 伤shi痛 10-1410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