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接近头部小心点好, 股友1yN6786656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利亚德吧] 桶太无语了 有激情的温钊1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我们都是同路人大家其心和力支持天府传奇故事 股友0CU6Jt 10-1410-14 10:39
- 54 0 [爱柯迪吧] 就是回购计划没完成吧 股友cMKtMb 10-1410-14 10:39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大额流出 弱a小股民 10-1410-14 10:3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叫大家别买 灵动活泼股东 10-1410-14 10:39
- 19 0 [巨星传奇吧] 套的就是你们这些执迷不悟的韭菜 海阔天空93 10-1410-14 10:39
- 77 4 [锦华新材吧] 不好玩,完全是杀猪盘 推兵线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5见 欧阳玉龙 10-1410-14 10:39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股只要看大盘涨不动回调就马上要跑,因为它 清新的卢芷梅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拉这么大一坨吗??? 股友7533w5r155 10-1410-14 10:39
- 42 0 [明月镜片吧] 真的要去30啊 妙笔的秦缈 10-1410-14 10:39
- 51 0 [睿智医药吧] 哎,现在看看最近的cro真是垃圾,不能买。 孤鹜青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蜂助手吧] 跌麻了。题材涨它跌,题材跌它也跌 少捣蛋 10-1410-14 10:39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跟上次一样继续下跌模式哭晕 股友q0205757V9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承德露露吧] 主力就是不让涨啊!控制的挺好 齐鲁天山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杭电股份吧] 抄涨停 冷静的仙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江苏银行吧] 憋了几个月,终于好好释放了一回 灞水杨柳 10-1410-14 10:3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全球的,指数,在看看你,啥也不是 A义薄雲天A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买了就不要老是看 奋发的韩三仟 10-1410-14 10:39
- 65 0 [创新药吧] 又拉了 茬茬歌 10-1410-14 10:39
- 62 0 [道生天合吧] 几号开盘 一路长虹1666666 10-1410-14 10:39
- 67 1 [宝武镁业吧] 有色过热的是铜金银,他们下跌回调跟你有啥关系 DeepSky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锦华新材吧] 这股怎么说都值50元以上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深中华A吧] 7元下可买满仓 认真的钱飞文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*ST易录吧] 啥jb情况,无语 高氏集团 10-1410-14 10:39
- 41 0 [20舟城01吧] 152615:关于舟山海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 20舟城01资讯 10-1410-14 10:3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永远都是最恶心的走势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10-1410-14 10:39
- 52 0 [中孚实业吧] 韭菜总是觧套了就跑,今天是解套日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DR数据港吧] 40的时候卖了20万去的通富,今天只留你一手!必 点石来财de李剑白 10-1410-14 10:39
- 46 1 [先进数通吧] 走了,祝你们好运 股海无涯实战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理邦仪器吧] 这股票到底有什么毛病?怎么就起不来。这里有深 股友sNak5f 10-1410-14 10:39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买金力永磁肯定买创业板啊,这个必须多虑 行业好帮手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走了不玩了,根本没量。量化一直在做T,下个月 估值捕手 10-1410-14 10:39
- 40 0 [格林美吧] 切勿最高 渊子a 10-1410-14 10:39
- 45 0 [长城电工吧] 这货到底在干嘛 股友15n27m8082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涨永远倒数第一,跌永远第一 丹霞山阳元石 10-1410-14 10:39
- 47 0 [金盘科技吧] 夸张 基民JPC18O 10-1410-14 10:39
- 48 0 [润欣科技吧] 只见跌难见涨,M刁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10-1410-14 10:39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加加加 韭菜花开一茬茬 10-1410-14 10:39
- 37 0 [先锋精科吧] 资金持续流出,是不是又要跌回去。上午开盘快保 股市赚钱去消费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商汤-W吧] 这股应该去他过去地方 cycpcyx0214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英维克吧] 83.627全卖了 立讯涨停 10-1410-14 10:39
- 40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股从6.6到现在翻倍了呀 冒绿光的不买 10-1410-14 10:39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快来拉涨停 L绛橘色的日落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德明利吧] 这货那么跌有点担忧,本来财务上就不好看 股友258596Tr69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中国银行吧] 被看见了 股友816785R7O9 10-1410-14 10:39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千万别追高追高闭套选择底部未动股票潜伏高科技 股友lm6PpF 10-1410-14 10:39
- 7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也是光伏概念啊,为什么不涨? 韩光超顺 10-1410-14 10:39
- 26 0 [明阳智能吧] 吃相太难看 股友GZJoC0 10-1410-14 10:39
- 27 0 [西部黄金吧] 涨停救救垃圾小程 股友JTIsUP 10-1410-14 10:39
- 58 1 [赤峰黄金吧] 与4月22号前4跟K线出货手法一模一样,32.75全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410-14 10:39
- 127 5 [双林股份吧] 这货是不是有什么雷? 廿十一郎 10-1410-14 10:39
- 69 1 [海泰科吧] 能有多少货要出的啊?燕子还没出完吗? 股友D61309903A 10-1410-14 10:39
- 99 3 [百普赛斯吧] 期待百普赛斯今天砸到55元! 股友8N06p85076 10-1410-14 10:39
- 39 0 [联泓新科吧] 真你吗垃圾 沉住气拉升一字 10-1410-14 10:39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股吧里面有一个叫什么传销泰工程的。。。收了多 苦练平常心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还有看好恒生的,我只能说,别这样,省点钱吧,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1410-14 10:39
- 105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的整体业务场景来看是越来越多元化的,像是 股友9iD0179135 10-1410-14 10:39
- 31 0 [华海清科吧] C垃圾 赚钱的散户666 10-1410-14 10:39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可以低吸了,不过我更看好正海磁材 股友7g02300x17 10-1410-14 10:39
- 41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海运好远离宁波港 股友m580V86363 10-1410-14 10:39
- 32 0 [润欣科技吧] 狗样样的天天砸盘,无底洞啊 海上同乐 10-1410-14 10:39
- 45 1 [ST合力泰吧] 真是 知乎行也 10-1410-14 10:39
- 44 1 [皇氏集团吧] 成交量不足涨2个点明天不知会不会跌回去 股友839m59921C 10-1410-14 10:39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又在洗韭菜脑 股友f5688z8576 10-1410-14 10:39
- 44 0 [吉大正元吧] 的天天跌,没打算卖,亏10万 股友r7290V3057 10-1410-14 10:39
- 62 1 [跨境通吧] 介入601929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410-14 10:39
- 354 2 [中公教育吧] 妈的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9
- 7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接二连三的事故,让人堪忧啊 赢面而来1319 10-1410-14 10:39
- 151 1 [药石科技吧] 又加蹄子上了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10-1410-14 10:39
- 86 4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表现很强势,怒涨6分钱 股友81ry785226 10-1410-14 10:39
- 62 1 [A50期指吧] 早盘莫出手,出手大概率买在山顶 无聊的看着股票 10-1410-14 10:39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好想割了 股友001ay90099 10-1410-14 10:39
- 39 0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四天涨6个点了,你就涨2个点,恶心。 爱科技拒消费 10-1410-14 10:39
- 71 0 [同力天启吧] 螳臂挡车,兄弟们,我尽力了!49砸到41,又开始 锦衣味 10-1410-14 10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低走,T一波吧 一条条咸鱼 10-1410-14 10:39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板走起 足智多谋的鹤洲9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补完缺口再入吧 小Blue 10-1410-14 10:39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所有有色票都在走主升,就你横盘 目标年化10个点A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绿色板块 股友255IK89881 10-1410-14 10:39
- 39 0 [深桑达A吧] 这货不知道是咋了,这么怂 秋天的树a 10-1410-14 10:39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反弹上涨+1% 基民2171G13t92 10-1410-14 10:3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会水下低吸管住手不要买 股友VuAOm47872 10-1410-14 10:39
- 48 1 [楚天龙吧] 诱骗 股市赢家小摩羯 10-1410-14 10:39
- 60 0 [立方退吧] 5.18买的,4.48卖了,删除自选再也不来 股友N957562r52 10-1410-14 10:39
- 58 1 [红太阳吧] 假如改名(绿太阳)估计是能翻倍! 欣欣向荣119 10-1410-14 10:39
- 60 2 [*ST东珠吧] 这票短期没啥希望了,要死不活的。还在出货阶段 WDQ1233408 10-1410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