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深科技吧] 风险大于收益啊,有收益的赶紧走吧,等会儿就要 绍兴B吴 10-1410-14 10:38
- 52 0 [好太太吧] 多点数智底部大阳可以关注 股友5O5375K590 10-1410-14 10:38
- 62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主要还是业绩好,业绩大增 和其光777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翻三倍还不过瘾,生拉硬拽也要搞拉蹦指数割韭菜 弄虚作假成瘾 10-1410-14 10:38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昨天贸易板块趺,就跟贸易板块走,今天电池走低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0-1410-14 10:38
- 71 0 [山水比德吧] 十分钟全给你咂下来 难受啊金轮 10-1410-14 10:38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影视板块开始拉升了 股友m2wT2q7298 10-1410-14 10:38
- 35 0 [深科技吧] 送套来的,套牢再拉了 锦谨曦瑶 10-1410-14 10:38
- 54 0 [北部湾港吧] 关门打空狗 jsyxhym善言 10-1410-14 10:38
- 34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今日适合涨停!!关注度已经很高了 哎呀呀679 10-1410-14 10:38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涨停 关注我天天涨停板 10-1410-14 10:38
- 32 0 [思泉新材吧] 以前的大哥,终于不装了。可怕 来財涨停 10-1410-14 10:38
- 158 0 [五方光电吧] 继续加油,下来我再来 没啥用 10-1410-14 10:38
- 132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A吧] 好不容易等到新能电池回调,这段时间拿的$广发 观云听雨啊 10-1410-14 10:38
- 30 0 [联合动力吧] 弱的一P 温情的武悦禹 10-1410-14 10:38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做T真爽啊 不贪为之赢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毛毛会不会跌停咯 股友687580u5q1 10-1410-14 10:38
- 41 0 [中化装备吧] 大盘跳水了,这个怎么还不绿啊 沉睡千年的蛆 10-1410-14 10:38
- 48 0 [新大洲A吧] 这一天不得点5个点 无常钟摆 10-1410-14 10:3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股份今天放量突破新高将带动互联金融板块暴 太阳岛789 10-1410-14 10:38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惠誉表示,随着降息的影响开始渗透到更广泛的经 一湖开水 10-1410-14 10:38
- 45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公司可能准备退市了吧? 股友w16f981733 10-1410-14 10:38
- 69 1 [诺德股份吧] 中科英华,好久不见,重新进入。 金银财赢 10-1410-14 10:38
- 40 0 [常辅股份吧] 看看利通再看看你 一路胜發 10-1410-14 10:38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没卖呀,3块零1跑了,感谢包包,赚了十几个 妩媚的付柯萱 10-1410-14 10:38
- 6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 基民9Kufhb 10-1410-14 10:38
- 48 0 [中利集团吧] 有涨的理由吗?如果没有,每次涨都是虚高 专家意见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把仓位全换润和了!都在低位!怕割飞了!!但是 韭韭八十一难吧 10-1410-14 10:38
- 41 0 [温州宏丰吧] 股票名称就不好听:瘟走宏峰。 股友WR18169616 10-1410-14 10:38
- 42 0 [迦南科技吧] 这倒霉垃圾要它升一分都难如登天。 金土方 10-1410-14 10:38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真泥嘛的狠 骨摸宁 10-1410-14 10:38
- 63 2 [华银电力吧] 太弱,没有资金看好 炒股养家好吗 10-1410-14 10:38
- 43 0 [千里科技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了 炒好股做好人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有点意思,有新欢了, aliang_555555 10-1410-14 10:38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还得开 炒股换宝马jjj27 10-1410-14 10:38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目标价14.1元 主要的陈妍4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啥跌屯屯跟啥!!! 真诚向往 10-1410-14 10:38
- 31 0 [蓝箭电子吧] 你应该不是半导体行业内,是行业内的骄傲 股友3e7886212W 10-1410-14 10:38
- 40 0 [药易购吧] 现金流改善了,后续不管是补库存、拓渠道还是还 只蹭水牛不接盘 10-1410-14 10:38
- 43 1 [睿能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跑路了,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1410-14 10:38
- 52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吃错药了? 股友2536WL9821 10-1410-14 10:38
- 56 2 [赣锋锂业吧] 吸筹呢别被摔下去了 股道也是道 10-1410-14 10:38
- 47 0 [国科微吧] 95没跑的的,今天没机会了 股友526G6F6008 10-1410-14 10:38
- 8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只是药引子,要想还需要自身硬---企业 股友9R9P053702 10-1410-14 10:38
- 53 1 [陕西煤业吧] 卖飞了 基民305885T9L0 10-1410-14 10:38
- 50 1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怎么跟瀑布一样 股友57MR552559 10-1410-14 10:38
- 261 5 [茂化实华吧] 买入价太低,没有买到。 探寻十年十倍股 10-1310-14 10:38
- 44 0 [*ST天喻吧] 银行拉冒烟了,天喻又得歇菜 科技决定未来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透了,昨天满仓杀入,今天大吃一坨 一路上扬up 10-1410-14 10:38
- 55 0 [维尔利吧] 反抽结束继续跌。 的哥徐 10-1410-14 10:38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多好的机会啊!今天大盘乌龙头。 阳光的沈茜5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沪银吧] 这个月,能到60美元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1410-14 10:38
- 67 0 [蓝黛科技吧] 清出观望 A神长红龙哥 10-1410-14 10:38
- 54 0 [宝泰隆吧] 首开股份,吉视传媒,业绩在哪里?裤衩都亏没了 股友PcYria 10-1410-14 10:38
- 71 1 [XD长电科吧] 又骗了一波人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410-14 10:38
- 67 0 [鑫源智造吧] 这种走势,明天杀下去再接 悄悄的进村 10-1410-14 10:38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入 边种韭菜边炒菜 10-1410-14 10:38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跟着量化做t就行 蓝6688 10-1410-14 10:38
- 63 0 [安道麦A吧] 为什么发不出来?啥意思! 子贝0783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算了没事 股友cP86793822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,爆发力超强!冲冲冲冲冲冲! 雅明君 10-1410-14 10:38
- 54 0 [红豆股份吧] 筹码严重分散,底部筹码峰也缩短了,出货明显。 股海无边回头上岸 10-1410-14 10:38
- 44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还欠我5.88万 股友0929g715u1 10-1410-14 10:38
- 43 1 [波长光电吧] 创业板倒数 股友311xk21873 10-1410-14 10:38
- 100 6 [露笑科技吧] 既然向上趋势,9.00加了一笔 我现在只玩梭哈 10-1410-14 10:38
- 37 0 [数字政通吧] 跌跌不休,三季度大亏 基民Kwjvhn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又是骗人的一天,一格局就这样子,一跑就直线拉 一起割韭菜啊 10-1410-14 10:38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开板就是机会 我就是所谓的主力 10-1410-14 10:38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庒真是脑溢血,越搞人越多 温柔的陆硕灵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,好多个股由红变绿 炒股低低手 10-1410-14 10:38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历史大顶了各位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1410-14 10:38
- 30 0 [科创50吧] 垃圾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10-1410-14 10:38
- 336 1 [英维克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收益一千五 久念q 10-1410-14 10:38
- 55 1 [东百集团吧] 反弹又是最弱的 自由天地122250 10-1410-14 10:38
- 45 1 [凯莱英吧] 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吧,各位躺平吧 股友u2U3597967 10-1410-14 10:38
- 40 0 [华测检测吧] 佩服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410-14 10:38
- 42 0 [智微智能吧] 退市把 股友97G015q095 10-1410-14 10:38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自己去分析 优秀地金钱豹 10-1410-14 10:38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完了完了 赵老肆v 10-1410-14 10:38
- 52 1 [鸿博股份吧] 我都佛系了,它磨平了我的棱角 股友C8P6766536 10-1410-14 10:38
- 100 5 [友阿股份吧] 就是讲故事,一直提醒,没人信,亏了都不信,呵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10-1410-14 10:38
- 57 1 [片仔癀吧] 大家都去向公司提问,为什么股价跌跌不休,公司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10-1410-14 10:38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回马仓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10-1410-14 10:38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涨一分一分涨,跌几毛几毛跌! 得心应手1688 10-1410-14 10:38
- 78 0 [中科软吧] 觉得这票今年没有想像力,公司2025年没有新的发 海之之之浪 10-1410-14 10:38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昨天微跌五个点,今天三个点就开始冲高回落 股友61712yi007 10-1410-14 10:38
- 31 0 [欣旺达吧] 太烂了 特菲巴牛 10-1410-14 10:38
- 47 2 [旭升集团吧] 完全跟着债走 降低期望值 10-1410-1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