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大悦城吧] 有种使劲压,三块以下快点 股友UW6aGI8973 10-1410-14 09:57
- 40 0 [士兰微吧] 你今天这个样子,那你昨天装什么装啊 大脸花猫 10-1410-14 09:57
- 35 0 [精艺股份吧] goushi 股友9933N9602O 10-1410-14 09:57
- 52 0 [滨海能源吧] 光伏板块6个点,你跟谁都无关 每日乂T 10-1410-14 09:57
- 36 0 [天汽模吧] 1040左右 DADADAHAIHAI 10-1410-14 09:57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估计怕售后的欧洲公司和闻泰科技一样被没收了。 有魄力的袁梓6 10-1410-14 09:57
- 34 0 [海能达吧] 择机入手 迅捷的马杰 10-1410-14 09:57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所属板块都在大涨,就你不跟我佩服你 股友60882A611n 10-1410-14 09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猛涨、个股全在砸盘、这是什么市场? 浩瀚海洋1114 10-1410-14 09:57
- 42 0 [美力科技吧] 远离杂毛,锁定核心! 富可钵满地叶孤城 10-1410-14 09:57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犹豫了一下,一瞬间又涨停了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1410-14 09:57
- 33 2 [骏创科技吧] 这货跌了多少天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410-14 09:57
- 32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状况 股中无我 10-1410-14 09:57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呜呼,今天大盘带红刚好适合机构大出货 潇潇小贼 10-1410-14 09:57
- 30 0 [世运电路吧] 高位股全面出货,主力调仓了。快跑 伊隆小马哥 10-1410-14 09:57
- 32 0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不赚钱! 富贵生财得伯南 10-1410-14 09:57
- 40 0 [正海磁材吧] 都说了果然不出所料 普特格 10-1410-14 09:57
- 197 0 [三六零吧] 有本事埋我 庆春老宋 10-1410-14 09:57
- 35 0 [武进不锈吧] 锁仓不动! 股友kAV4Wx 10-1410-14 09:57
- 56 2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好恶心,难道我一买就大跌。为啥跌 股友9705G37h93 10-1410-14 09:57
- 49 2 [有研新材吧] 开盘有没有下车的 知行二哈叫兽 10-1410-14 09:57
- 854 1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朱阿文 10-1410-14 09:57
- 44 2 [ST南都吧] 这里是散户集中营,都弱成这样了,还有这么多人 富贵斗金地卜鹰 10-1410-14 09:57
- 66 1 [交通银行吧] 我挂了6.62,求主力给个机会 美好的盛博弘 10-1410-14 09:57
- 14263 12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10月14日 周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09:57
- 1022 9 [*ST岭南吧] 非常多人问瑜哥岭南怎么看,瑜哥觉得买买买,加 江湖再现瑜公 10-1310-14 09:5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是开板,前二天不是白洗了。不看手机了哈 简单明洁 10-1410-14 09:57
- 51 0 [宝武镁业吧] 这么多利好,W顶出货了 追就完事了 10-1410-14 09:57
- 4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真诚的喝汤哥,都是真实想法,真真实 舞动艺术 10-1410-14 09:57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做个好大一个反T。。。。 微姐小迷弟 10-1410-14 09:5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阳能产业链一体化板块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三成仓 板块投资clup 10-1410-14 09:57
- 34 0 [江丰电子吧] 快跑做顶了 股友oJYnmo2919 10-1410-14 09:57
- 36 0 [景旺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e907y6900 10-1410-14 09:57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只要量能不萎缩,就敢干。 点金圣手111 10-1410-14 09:57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的特征就是稳健,昨天没有大跌,今天尚未 黄蕊仪sunny 10-1410-14 09:57
- 52 1 [兆驰股份吧] 概念全红你还是个绿的,真是阿斗 雨小王灯名市股 10-1410-14 09:57
- 36 1 [振东制药吧] 阿斗永远不会涨 挂涨停板卖出7890 10-1410-14 09:57
- 504 5 [国林科技吧] 没有所谓浪费公共资源,大多数投资者对于公司的 国林科技股友 10-0910-14 09:57
- 550 1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 古鳌科技资讯 10-0910-14 09:57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走了,太虐了 股友X865735N07 10-1410-14 09:57
- 62 0 [江苏新能吧] 上涨乏力,量能跟不上,观望! 股友2o31F92097 10-1410-14 09:57
- 31 0 [*ST沐邦吧] 搞什么? 基民98o930P387 10-1410-14 09:57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早上亏4个跑了今天就飞 汪汪队驾到 10-1410-14 09:57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三分之二仓位想做个反t,想今天跌一点再进 红牛满仓礼 10-1410-14 09:57
- 147 3 [新洁能吧] 今天涨停,开始数板 股友3G3208783i 10-1410-14 09:57
- 47 0 [福瑞医科吧] 继续洗,慢慢洗,你到50我才开心 上海敏敏 10-1410-14 09:57
- 28 0 [大族激光吧] 又开始了,同志们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1410-14 09:57
- 25 0 [利亚德吧] 上不了台面的垃圾 善良的韩玺祺 10-1410-14 09:57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9358O9a958 10-1410-14 09:57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维海德翻版 A10指日可待 10-1410-14 09:57
- 39 0 [中金岭南吧] 空头太厉害了 有教养的翔里玲1 10-1410-14 09:57
- 53 0 [株冶集团吧] 首先这是牛市,其次这个月有色主升,再次这玩意 股友5U989M0000 10-1410-14 09:57
- 63 0 [鞍钢股份吧] 今天2.77-2.80织布吗? 干啥都顺 10-1410-14 09:57
- 104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主理人笔记】大类资产研判:市场大幅回调,应 中欧财富 10-1410-14 09:57
- 34 0 [路维光电吧] $路维光电(SH688401)$ 基民N58V853696 10-1410-14 09:57
- 43 0 [学大教育吧] 神股 一步步恢复 10-1410-14 09:57
- 169 6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没出真后悔,20.2 Flower999 10-1410-14 09:57
- 69 1 [第一创业吧] 今收8.01,明不涨不跌。修复需要时间 菜头的春天 10-1410-14 09:57
- 470 5 [申菱环境吧] 看今晚英维克三季报发布情况,若业绩超预期,就 步步为盈999 10-1310-14 09:57
- 67 8 [小米集团-W吧] 其实,我也觉得挺奇怪的,都跌了啊,弄得好像没 开放的郑南 10-1310-14 09:57
- 266 2 [华明装备吧] 支持下。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10-1010-14 09:57
- 29 0 [德明利吧] 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TIEtes 10-1410-14 09:57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说了这个就是下一个光伏当初隆基也是五千亿市值 主力轻点砸 10-1410-14 09:57
- 38 0 [圣晖集成吧] 真是垃圾 静候升途 10-1410-14 09:57
- 33 0 [湖北宜化吧] 主力,公司还再压盘,厉害! 花开各有时 10-1410-14 09:57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五千多支票四千多家上涨,九百多支下跌其中就有 蓝皮红裤衩888 10-1410-14 09:57
- 55 0 [微导转债吧] 烦死了 股友5Y69t97237 10-1410-14 09:57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先走,下午再接回来 股友36u5G06716 10-1410-14 09:57
- 54 1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601012买你的,悲催了 营养快限 10-1410-14 09:57
- 48 1 [腾讯控股吧] 2天跌了5%,今天一个点都不反弹? 股友182vX92793 10-1410-14 09:57
- 160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昨天早上加仓的,今天晚上能享受到加仓后的收益 每年翻倍投资养老 10-1410-14 09:57
- 40 1 [赛腾股份吧] 就要这样把不坚定的资金都洗走 股友6C6822587X 10-1410-14 09:57
- 76 2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发现我买的基金股票名字被套的名字里面都有三 笔精的柯筝 10-1310-14 09:5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玄狼影:包钢股份短期博弈机会较大,可以B 股友6RA8716857 10-1410-14 09:57
- 96 0 [中自科技吧] 怕什么随便一个固态电池都56十亿市值 张无忌8 10-1410-14 09:57
- 25 0 [玻璃吧] 输就输嘛亏10万能耐我何? zaiwanshihagou 10-1410-14 09:57
- 42 0 [万兴科技吧] 又是这样!!走的好好的,软件板块是无药可救了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10-1410-14 09:57
- 36 0 [全筑股份吧] 突然下杀,开板,大家小心了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10-1410-14 09:57
- 3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跌吧 仆尼阿沐 10-1410-14 09:57
- 227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库平七钱二分 10-1410-14 09:57
- 34 0 [宁波精达吧] 一般的垃圾。 基民Cuelyw 10-1410-14 09:57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一个股妖不妖不光看柚子的,散户也得给力才行。 基民EqfMO9 10-1410-14 09:57
- 29 0 [科蓝软件吧] 这是北京最差股 我该怎么办666 10-1410-14 09:57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的票友,赶紧来珠免 我是珠免韭菜苗 10-1410-14 09:57
- 36 0 [特发服务吧] 冲高一定要跑 股友79he927525 10-1410-14 09:57
- 46 1 [上纬新材吧] 只跌了一个跌停就开板了,证明主力还没有出货,这 怼穿肠 10-1410-14 09:57
- 63 2 [太龙股份吧] 茶花开了嘛? 偉又沐風 10-1310-14 09:57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跟你哥哥你爹差太多 股友ADUufO 10-1410-14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