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竞价毫无情绪 万万金来 10-1410-14 09:28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属实NB Hyahya 10-1410-14 09:2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时间窗口非常短,瞬间就没 小乔很便宜 10-1410-14 09:28
- 33 0 [福能转债吧] 8319 股小晨 10-1410-14 09:28
- 40 0 [*ST闻泰吧] 这就是炒股的魅力所在,你不知道下一步会不会踩 阿拉嗦满仓哥 10-1410-14 09:28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终于把不坚定的人清理走了 股友V22x091780 10-1410-14 09:28
- 53 1 [盐湖股份吧] 什么意思 聪明的尹烨4 10-1410-14 09:28
- 216 8 [海南华铁吧] 就知道是这个结果,跑不掉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410-14 09:28
- 152 2 [融发核电吧] 避雷针:合锻智能未取得可控核聚变主营业务,永 基民whFW9v 10-1410-14 09:28
- 14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10-1410-14 09:28
- 67 2 [华神科技吧] 华拉几神,再给我二天,周三开始,准备加仓!华 遛河南嗷嗷驴 10-1310-14 09:28
- 204 7 [大位科技吧] 7.88的本遥遥无期啊 股友70668Q578T 10-1310-14 09:28
- 365 16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跌15个点左右 股友01N2868W35 10-1210-14 09:28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卖吗?各位大神指导下 股友P02N197383 10-1410-14 09:28
- 122 0 [楚江新材吧] 苍哥执行力真强//@苍影掘金道:周二早安!早盘时 今天也红啦 10-1410-14 09:28
- 46 0 [实益达吧] 我想说,你别浪费了好形势,好多低价股已赶上了 股友19d0709L85 10-1410-14 09:28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好牛啊 喔爱吃榴莲 10-1410-14 09:28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涨停吗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10-1410-14 09:28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别丢人现眼了,回家种田吧,或者销户。 选择不能错 10-1410-14 09:28
- 31 0 [*ST闻泰吧] 买他100股留个纪念 楚楚可怜的千屿5 10-1410-14 09:28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求稳就好 股友1CG6375912 10-1410-14 09:28
- 53 1 [永鼎股份吧] xD??? 一路长虹ff88 10-1410-14 09:28
- 102 2 [聚丙烯吧] 连续下跌11周,厉害,麻批! 律己胜己 10-1410-14 09:28
- 28 0 [浙江鼎力吧] 板块又是倒数 恒鼎资本 10-1410-14 09:28
- 281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震荡行情中逆势上涨 鸡鸣破晓 10-1410-14 09:28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张婷 玉面飞龙小霸王 10-1410-14 09:28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充电线直接爆了,这个万马还是充电桩吗垃圾 雨过63437 10-1410-14 09:2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蹭起来k线就好看了 禅门缠 10-1410-14 09:28
- 38 0 [梅安森吧] 这股太太太太太太太 股友55578G3P10 10-1410-14 09:28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终于破新高了,你们赶紧跑,继续加仓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10-1410-14 09:28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大涨 kxg7093 10-1410-14 09:28
- 41 0 [中衡设计吧] 盘口暂无抛压 東杲杳 10-1410-14 09:28
- 26 0 [*ST闻泰吧] 还想来几个跌停板?看看你们够不够狠。 股友356M21255l 10-1410-14 09:28
- 37 0 [时代新材吧] 一个 CHENZHENBIN1235571 10-1410-14 09:28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突破前期高点2.99了 c5335141436452447 10-1410-14 09:28
- 184 0 [宝泰隆吧] 概念:煤焦龙头+石墨烯+氢能+锂电负极据10月12 阳光一线0608 10-1410-14 09:28
- 118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融资净买入674.76万元,融资余额12.1 九安医疗资讯 10-1410-14 09:28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的垃圾 不会辜负的天 10-1410-14 09:28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中稀的小跟班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1410-14 09:28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收复失地,让那些空狗闭嘴 嘿嘿哈吼哈 10-1410-14 09:28
- 50 0 [有研硅吧] 今天有新高 开天地 10-1410-14 09:28
- 92 2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跌 木工小唐 10-1410-14 09:28
- 44 1 [新莱应材吧] 十号2个点被洗出去了,错失七十个点,要后悔一 狗托似抹 10-1410-14 09:28
- 49 2 [长城军工吧] 包钢开盘就涨停了,是真没给机会后面的人上车 跟随主力做T喝汤 10-1410-14 09:28
- 509 1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:公司无激光雷达相关产品或业务 久远银海资讯 10-1410-14 09:28
- 564 1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爱因澌坦 10-1410-14 09:28
- 66 1 [同有科技吧] 突破23再买 雷厉风行的洪逸凡 10-1410-14 09:28
- 62 2 [广立微吧] 弱爆了,准备调仓 笑看风云1574 10-1410-14 09:28
- 93 1 [起帆电缆吧] 下一个振德医疗。 一天一瓶茅台 10-1310-14 09:28
- 102 1 [天沃科技吧] 提议天沃大股东增持。10元以上就没人告了。个个 黄飞鸿无影脚 10-1310-14 09:28
- 49 1 [国瑞科技吧] 军哥可以 阿妹富婆 10-1310-14 09:28
- 40 0 [*ST闻泰吧] 后面会广布解决方案勿割肉了 旺希8 10-1410-14 09:28
- 48 0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你看看外面的形式 镜中之人MJ 10-1410-14 09:28
- 55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太差了,今天怎么才5-6个点?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09:28
- 3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按持仓涨跌状况,今天应当涨2个点左右 高新林 10-1410-14 09:28
- 49 1 [*ST闻泰吧] 这得多少个跌停 基民F29dyq 10-1410-14 09:28
- 87 2 [北方铜业吧] 卖飞了要疯 股友65n87A0829 10-1410-14 09:28
- 161 1 [硅宝科技吧] 有机硅与碳化硅都是以硅为原料的产品,而碳化硅 杜康解忧 10-1310-14 09:28
- 12957 14 [永鼎股份吧] 最近没发帖!做个小总结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4 09:28
- 25 0 [*ST闻泰吧] 一百万封单!难 向着一个小目标 10-1410-14 09:28
- 50 1 [沪银吧] 2天1000点,掘空头的坟了 黎明破晓心 10-1410-14 09:28
- 132 3 [拓普集团吧] 67.9昨天真割错了? 股友khguh 10-1410-14 09:28
- 135 5 [飞亚达吧] 头肩顶形成可能。 股友PRgAg7 10-1310-14 09:28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可否跟上三环? 烎焜焓 10-1410-14 09:28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击50 南方楠 10-1410-14 09:28
- 28 0 [联合动力吧] 醉了醉了 东方之升 10-1410-14 09:28
- 34 0 [兄弟科技吧] 得抛了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09:28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看样子黄金要奔1000去了 知名的姜文涛3 10-1410-14 09:28
- 66 0 [成都先导吧] 无量天尊 大发富贵地楼高 10-1410-14 09:28
- 38 0 [精艺股份吧] 强势承接,龙头回归 许校长 10-1410-14 09:28
- 47 2 [新莱应材吧] 进不去了!没挂隔夜。 股友Q3p9185737 10-1410-14 09:28
- 11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打了12386,举报要到证监会的网络平台 困就睡 10-1410-14 09:28
- 43 0 [东兴证券吧] 真是乖乖了。。整个板块没有一家预增的。。这是 买进就不卖 10-1410-14 09:28
- 53 1 [万科A吧] 散户这点钱,也拉不动!有缺必补!利好来了! 文老师9527 10-1410-14 09:28
- 99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别真停盘了啊 gulp 10-1410-14 09:28
- 87 2 [诚志股份吧] 这家公司不是有清洁能源吗?具体是什么?不应该 博学多才的吴宜仲 10-1410-14 09:28
- 65 1 [深南电A吧] 耍流氓 施云布雨 10-1310-14 09:28
- 26 0 [*ST闻泰吧] 什么41个亿封跌停?? 股神91888 10-1410-14 09:28
- 30 0 [*ST闻泰吧] 请问多少可以抄底呀 股友3c2211f900 10-1410-14 09:28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概念涨那么多,这东西动也不动 股友60258d337v 10-1410-14 09:28
- 38 0 [峨眉山A吧] 死大户今天不要抛了 刚刚好69180 10-1410-14 09:28
- 391 3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年干什么? 幸福安康888 10-1310-14 09:28
- 102 2 [钧崴电子吧] 长线持有一定是在买对好股票的前提下。有很多人 条件单炒股法 10-1310-14 09:28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牛吹上天了。结果股价井底!!! 一只飞的牛牛 10-1410-14 09:28
- 53 0 [ST新华锦吧] 主力9.19撤单了,不过今天已无限靠近前低,情绪 牛大柱15844 10-1410-14 09:28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你们都卖吧,我来接 飘逸的夏徐佳蕾 10-1410-14 09:28
- 37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今天降温了 牛牪9527犇 10-1410-14 09:28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起飞,四大洋下饺子 有耐心的夏聪4 10-1410-14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