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LJ 股友xMII3A 10-1410-14 09:27
- 12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【20251014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8220 $标普信 股市大割2100 10-1410-14 09:2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今天不好玩了,都是卖盘了! 成长代价 10-1410-14 09:27
- 132 0 [山高控股吧] 只要有我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想体验坠落快感跟我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生猪吧] 只求稳住,不求大涨 航天100 10-1410-14 09:27
- 66 1 [天龙退吧] 已满仓坐等抬轿吃大肉! 股市大將军 10-1410-14 09:27
- 237 2 [豪威集团吧] 美股也上了,连他们也认为他是在放P!跌三天我 A市游戏代码 10-1410-14 09:27
- 180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的预判,今天抄底的资金,明天可能会获利兑 来自北方的草原狼 10-1310-14 09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!A股也顺利高开了,那么今日开盘是符合 乘风天意_YKQ 10-1410-14 09:27
- 27 0 [利和兴吧] 怎么这么弱 志辰悟道 10-1410-14 09:27
- 1915 1 [润和软件吧] 已经算顶尖水平了 短线大队长 10-1310-14 09:27
- 89 4 [大族激光吧] 亏19个点了,怎么办 股友09v796Q995 10-1310-14 09:27
- 46 0 [中国重汽吧] 不当人!涨不动,跌的时候死命跌 陌生人丫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涨少了,今天补 不种玫瑰种蔬菜 10-1410-14 09:27
- 62 0 [节能国祯吧] 稳住,心态不要那么急,别在意一天的走势,记住 股友1i00879I29 10-1410-14 09:2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低开,个股大幅低开,大盘高开,个股小幅高 nbn15823 10-1410-14 09:27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全球最大的纯氢燃气轮机 a顺势2仓管3耐心 10-1410-14 09:27
- 49 0 [成都先导吧] 无量佛 大发富贵地楼高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凯龙高科吧] 同学们俺竞价先撤了哈,留下的发财,祝留守的好 A107411858待兔 10-1410-14 09:27
- 218 2 [云铝股份吧] 这股票不错啊,躺赚,为啥那么多人还说他不行呢 FAPKING 10-1410-14 09:27
- 41 0 [捷强装备吧] 老对它抱有希望,确总是失望! 经常搭错车 10-1410-14 09:27
- 28 0 [九菱科技吧] 还得涨 往事随风T 10-1410-14 09:27
- 191 1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看好华通,一路25-30-45的股价阶梯!理由如 英俊潇洒的贺隆扬 10-1410-14 09:27
- 49 0 [*ST亿通吧] 今天还是跌 听我话不亏钱 10-1410-14 09:27
- 66 0 [东方铁塔吧] 老庄股了 股妖知秋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三美股份吧] 62阻力位 米高夏 10-1410-14 09:27
- 46 0 [北大荒吧] 这套路有人会上当?尾盘买货开盘砸低有人会割肉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泡泡玛特吧] 跌不下来就上去呀 南方楠 10-1410-14 09:27
- 59 2 [朗迪集团吧] 唉,昨天卖飞了 股友78lPZy 10-1410-14 09:27
- 765 6 [中泰股份吧] 按第三季度业绩环比情况看,中泰股份预计第三季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汤姆猫吧] 4千家高开这猫是真有天雷 跃进斗金 10-1410-14 09:27
- 29 0 [仕佳光子吧] 高开出货 股友r3FrHZ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主力很喜欢杀跌第二天开盘跳高 有事好说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佳先股份吧] 垃圾开始,今天阴包阳 股友w2507U9787 10-1410-14 09:27
- 28 0 [国芳集团吧] 牛啊,板块第一名,倒数的哈哈哈 游资高启强 10-1410-14 09:27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我才进来呀 兴高采烈的杨亚特 10-1410-14 09:27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止跌回升,主升趋势完好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09:27
- 52 0 [沪银吧] 逼空了,多看少做,一个不对就是万劫不复。 tassdar 10-1410-14 09:27
- 61 1 [翰宇药业吧] 一直都想甩掉翰宇药业这个烫手山芋,奈何亏损状 杰克微笑 10-1410-14 09:27
- 718 15 [新洁能吧] 果然是韭菜啊 楚门的A股 10-1010-14 09:27
- 102 2 [隆利科技吧] 十一国庆过完差不多了就可以看三季报了 红金龙119 09-3010-14 09:27
- 93 0 [中核科技吧] 板块一个点开,杂毛跟不上了 陈王败寇 10-1410-14 09:27
- 42 0 [招商银行吧] 牛市最容易涨的是券商保险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1410-14 09:27
- 61 0 [骏成科技吧] 创业板218只跌 股友20C05178p9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庄园牧场吧] 涨停吧 吧啦哇啦牛股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炬芯科技吧] 看来得高开低走了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410-14 09:27
- 37 0 [新华保险吧] 成功卖出,原来判断65,5 卡1988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光大银行吧] 重仓这个真是拖后腿,大盘红成这样他还是跌 Only__one 10-1410-14 09:27
- 43 0 [中色股份吧] 外国最缺的是稀土矿吗?最缺的是精炼稀土的技术 雷厉风行的星阑7 10-1410-14 09:27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就这拉几样!涨赶不上指数!跌都比指数跌得狠得 Andyya 10-1410-14 09:27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又16万手卖出 新潮不潮777 10-1410-14 09:27
- 135 2 [德尔未来吧] 这种走势很明显,就算下午不拉红,持续震荡,明 山花终将灿烂 10-1310-14 09:27
- 514 3 [太龙股份吧] 5分钟底背驰向15分钟扩散,已经接近前期突破中 偉又沐風 10-1010-14 09:27
- 39 0 [蒙草生态吧] 指数红,蒙草继续绿 不知何时回本2026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09:27
- 44 1 [捷佳伟创吧] 最垃圾的光伏。迈威阳光基本上都是两个点左右。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10-1410-14 09:27
- 51 2 [TCL科技吧] 今天会出现反包? 资本无情无情无情 10-1410-14 09:27
- 53 1 [中航成飞吧] 这家公司管事的有人吗,是活的吗 股友5cl3660666 10-1410-14 09:27
- 93 7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开盘大阴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410-14 09:2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又要高开套人吗? 时尚的游翼扬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元隆雅图吧] 处升。。。。。看你表演了 抄底王就买跌 10-1410-14 09:27
- 41 0 [深圳华强吧] 3800家红你都不红狠 股友G07y795617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国投智能吧] 又开始跌了 晶莹的强念桃 10-1410-14 09:27
- 41 0 [川投能源吧] 会不会又是跟跌不跟涨有跌没嘛养? 壹朝悟道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卖还赚5毛一股 股友5L92766w15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吴通控股吧] 还是几个韭菜做空卖空。没有机会了。跑吧 股友7275z109f3 10-1410-14 09:27
- 47 0 [上海机电吧] 你这是对对子有多大执念啊,昨天停盘没搞成,今 兄弟别冲动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牛股不能错过 勇敢坚毅的西门昆 10-1410-14 09:27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打算涨停么?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1410-14 09:27
- 97 1 [华友钴业吧] 节后换成川能动力: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低吸,歇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410-14 09:27
- 134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买不进了? 贝贝帅 10-1410-14 09:27
- 99 4 [领益智造吧] 真棒,不知道能不能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410-14 09:27
- 443 8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ST洲际资讯 10-1310-14 09:27
- 127 4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又是一字跌停,今天杀进去的全部埋里面,信 海岛梵心 10-1310-14 09:27
- 431 0 [大连重工吧] 公司风电设备,新能源设备制造业务半年报业绩显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10-0710-14 09:27
- 39 0 [格林美吧] 请问回收稀土吗 山上水果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竞价没有见过一次红盘 股友sglrl8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涨停大部分都是业绩预增股 金利顺 10-1410-14 09:27
- 47 0 [深赛格吧] 盲猜昨天洗盘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蓝黛科技吧] 又大高开,准备坑人了 日满仓 10-1410-14 09:27
- 42 0 [中金公司吧] 这票高开一般低走 股友8dOTwe3691 10-1410-14 09:27
- 45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涨停 真知灼见中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飞荣达吧] 看石科 股友177uF51297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国机通用吧] 快跑,要补跌!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410-14 09:27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冠军奖金才5万,能挣多少钱?人家游戏冠军都几 aquarius1982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中联重科吧] 多冲点,努力往上冲啊! 有决策力的孟玄4 10-1410-14 09:27
- 223 1 [华夏磐晟混合(LOF)吧] 什么ETF能搞的比股票都垃圾连续跌停 刀锋奥义 10-1410-14 09:27
- 125 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:融资净偿还532.87万元,融资余额12.5 华创云信资讯 10-1410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