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银河磁体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119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10月14日开盘涨停 亚太药业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中恒电气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上五日线不过分吧 浮生富生 10-1410-14 09:27
- 75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宏源药业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53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耐普矿机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72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东方铁塔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就这吗?阿程,抓紧起飞吧 清新脱俗的孙寄琴 10-1410-14 09:27
- 316 1 [天源迪科吧] 董秘的回答,真奇葩,没有互联网跨境服务,这是 技术遛沐木 10-1410-14 09:27
- 61 1 [西安饮食吧] 买黄金股,国际黄金年底涨到6000 恶狼传说 10-1410-14 09:27
- 248 13 [龙旗科技吧] 缺口被反复利用,就是为了把散户洗出去!!!! 股友9P6069030N 09-2610-14 09:27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看看现在都是亏损公司在涨停, 神话中转 10-1410-14 09:27
- 84 0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10月14日开盘涨停 *ST万方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57 0 [国华退吧] *ST国华10月14日开盘涨停 国华退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3天跌的都没希望了,今天拿个鱼饵再钓一下,给 股友y2ZrZv4214 10-1410-14 09:27
- 110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湖南白银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5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现在买消费,完全是对冲风险啊 无常有蕪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十分钟下班 神来之笔福气 10-1410-14 09:27
- 6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竞价排单太恐怖了,从未见过如此的派单,全 日进万贯的韩信 10-1410-14 09:27
- 50 2 [精锻科技吧] 连反弹都不弹一下。奶奶的,亏7个点了 清茶与酒对酌 10-1410-14 09:27
- 49 1 [古越龙山吧] 昨天于9点41分的样子,打入9.5未成交。本来计划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1410-14 09:27
- 35 2 [方盛制药吧] 医药不是热点,起不来咋办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410-14 09:27
- 146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:融资余额28.14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 兴业银锡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47 0 [智动力吧] 走稳了,继续涨 高风亮节的竹喧1 10-1410-14 09:27
- 2475 1 [紫金矿业吧] 各品种表现或分化有色金属整体依然出色 紫金矿业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直接上4000,让踏空的光头主播脸给扇肿咯 股市明天还在 10-1410-14 09:27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上6000开始沽空 豁达的姜栩凌 10-1410-14 09:27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核聚变有危险,合段要断板了 基民5NLCAM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奥特佳吧] 该启动了 股友o0E7011950 10-1410-14 09:27
- 43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没戏 半僧功 10-1410-14 09:27
- 60 0 [华凯易佰吧] 为易佰网络新增提供3.5亿元担保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步步高吧] 恶心到家了,真TM垃圾的很 虚心地乌梅 10-1410-14 09:27
- 125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要是还跌就要继续安排了,午后观察一下再决 有教养的姜泓9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你的金银不也很多吗,,,伴生的就不是金银吗? 基民006I79E326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联创电子吧] 入土了 股友7442263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奔图科技吧] 60日线压4天了,今天能过吗 重在执行 10-1410-14 09:27
- 119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耐心持仓,牛市没结束 跳动RNT188 10-1410-14 09:27
- 47 0 [国泰环保吧] 集合竞价成交9手,真是好股啊 股友Y6107I1667 10-1410-14 09:27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新股都是坑 坐忘道__Q 10-1410-14 09:27
- 43 0 [国信证券吧] 哈哈哈竟然是低开 和顺顺和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玻璃吧] 有钱的赶紧加仓 在下阿良 10-1410-14 09:27
- 44 0 [飞荣达吧] 竞价搞不过中石,差劲 躺赢主升浪999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赶快抢货 重仓持股公司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*ST元成吧] 20天后准时进场 哦泡果nai要要要 10-1410-14 09:27
- 45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估计又会跟大盘反着来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润欣科技吧] 抱歉不小心骂出声了 Astartes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华星创业吧] 这么6嘛,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又绿了?好害怕,先跑为敬,听朋友说这家公 股友08H6661h95 10-1410-14 09:27
- 116 3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摸一下27.98元。看成交量 尾盘买阴线人 10-1310-14 09:27
- 40 0 [三六零吧] win10没了冲啊 水高山低 10-1410-14 09:27
- 50 2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我旅游回来了都还在吗 苦茶回甘 10-1410-14 09:27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车主帮咱们把价格打下来了,兄弟们快冲啊 我是杨博士 10-1410-14 09:27
- 96 2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晚上的公告属于利空吗? ST韭菜炒大葱 10-1410-14 09:27
- 76 4 [艾比森吧] 能放点量站上16.7就好了 涟漪1111 10-1310-14 09:27
- 69 3 [流金科技吧] 今天已经破了6.7,但是考虑到大趋势,还可以再 留精吸筹拉红 10-1310-14 09:27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幸好尾盘减仓了,信不过尿性 anthony_ten 10-1410-14 09:27
- 44 0 [新希望吧] ,买到垃圾股。死扛真服了,今天又直接上去3900 是非成败转头空1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众望布艺吧] 今天集合竞价牛,是不是真的要拉涨停板 别出心裁得神医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试一下 明哥AA 10-1410-14 09:27
- 66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肯定低开然后大跌搞不好跌停 泛海你误我 10-1410-14 09:27
- 293 3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:融资余额4.5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 珠免集团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1104 0 [和元生物吧] 又一场胜利!| 禾元生物申购 基少成多81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的跟坨一样,也不知道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7p528697z7 10-1410-14 09:27
- 41 0 [华媒控股吧] 是真的可恨 薛定谔的猫招财 10-1410-14 09:27
- 49 1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小杨的饭碗 10-1410-14 09:27
- 79 0 [苏盐井神吧] 雪天盐业涨1毛,你爹3毛? 博学多才的镜湖 10-1310-14 09:27
- 38 0 [锦华新材吧] 红岭是个搅棍,谁跟红岭谁倒霉 千万A股 10-1410-14 09:27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完球了,今日要金力永磁杀跌了!大A主板金力永 人间尘缘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看样子要奔1000去了 知名的姜文涛3 10-1410-14 09:27
- 43 0 [金利华电吧] 小散户永远猜不到结果 只赔不赚啊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10-1410-14 09:27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20%仓位,随你表演 一阵疯涨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南极电商吧] 短期一点点机会也没有 清风明月酒一樽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望尘莫及啊哈哈 股友7329n53C51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么多的融资盘谁来接,有钱的赶紧买融券 股友2286f3586X 10-1410-14 09:27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砸了一万手,真不是人呀。要滚就早点滚。 森林木木林森1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等我卖完蓝丰生化来抄底 高抛低吸哥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次高开九次半低走,今天会是那剩下的半次吗?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10-1410-14 09:2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呵呵,大盘还好高开,不然就是-10 寒风夜雨 10-1410-14 09:27
- 52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直接倒数第一!不装了 基民hyGhoS 10-1410-14 09:27
- 136 4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有金矿吗 择善而行者 10-1410-14 09:27
- 255 3 [深华发A吧] 继续跌不t了只会加仓 缓稳准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华大九天吧] 暴跌即将开始 基民3328q2q091 10-1410-14 09:27
- 48 0 [苹果吧] 买不到苹果的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个股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410-14 09:27
- 45 1 [润欣科技吧] 问一下董秘掉一块,你们就问吧 有主见之伯尼 10-1410-14 09:27
- 458 3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面朝阳光10 10-1410-14 09:27
- 1024 3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让我彻底丧失了对证券的信心,太弱了,受不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1310-14 09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今天高开低走了,快跑 自以为是的小散 10-1410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