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嘉泽新能吧] 我最高点买的。 有同情心的夏霖7 10-1410-14 09:42
- 58 2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 古神贝奇 10-1410-14 09:42
- 116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广东勇哥看市 10-1410-14 09:42
- 59 2 [特变电工吧] 我想挂18.65买 股友6UCCtA 10-1410-14 09:42
- 52 2 [北方稀土吧] 资源垄断+技术垄断+价格垄断+市场垄断 一波十倍涨一波 10-1410-14 09:42
- 110 2 [沪硅产业吧] 做梦的太多啦,沪硅产业见好就收。 万里无云abc 10-1410-14 09:42
- 121 5 [北方稀土吧] 屁大点事,发这么多公告 涨渟123 10-1310-14 09:42
- 248 6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不低开我吃了 长胜T手 10-1310-14 09:42
- 200 0 [西陇科学吧] 老乡别走.....啊!决战到天亮 孤独刺猬 10-1310-14 09:42
- 96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 涨你不跟 跌你大跌 股友5D902o7832 10-1410-14 09:42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跌跌跌,跑跑跑 一路向阳678 10-1410-14 09:42
- 43 0 [天鹅股份吧] 发这么公告什么用,股票不涨说再说都是废话 股友P3HDOA 10-1410-14 09:42
- 26 0 [思泉新材吧] 昨天抄底的都跑了,做短差而已。继续跌 迷一样518 10-1410-14 09:42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企业深化战略合作,优化多式联运,提升物流效率 勤快的巨蟹 10-1410-14 09:42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上涨不行,下跌第一名 平和宁静的耿诚汐 10-1410-14 09:42
- 69 0 [天禾股份吧] 该涨不涨看跌 股友hkkO3w 10-1410-14 09:42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$双林股份(SZ300100)$ 股友920W37F889 10-1410-14 09:42
- 51 0 [建设机械吧] 机械板块涨你又砸? 红火火美 10-1410-14 09:42
- 121 2 [国债期货吧] 坚持住,天快亮了 善于理财地雪松 10-1410-14 09:42
- 105 2 [同花顺吧] 第三季度财报预测怎么样? 有条理的顾泓咏 10-1410-14 09:42
- 82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股票不好干,看看那个基金上涨,买那个基金也可 基民h69773z262 10-1410-14 09:42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和大盘反着莱 端庄de伊诺克 10-1410-14 09:42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梦里很美 10-1410-14 09:42
- 64 0 [宏德股份吧] 自叹:)金风乃金凤,宏德额不如鸡 创客一刀 10-1410-14 09:42
- 33 0 [金银河吧] 一大堆压单 廿四味蒸田鸡 10-1410-14 09:42
- 43 0 [金河生物吧] 这货又玩这手 股友20706oy219 10-1410-14 09:42
- 48 0 [金能科技吧] 我马上就又要买了,我就愿输。可我的八字今年赚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0-1410-14 09:42
- 37 0 [华西证券吧] 死腊及,又跳水 无语话秋 10-1410-14 09:42
- 37 0 [越秀资本吧] 唱空者出来走两步 心想事成28 10-1410-14 09:42
- 47 0 [兆丰股份吧] 加油封板 预判涨停 10-1410-14 09:42
- 35 1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都在大秦躲牛市! 人性难违 10-1410-14 09:42
- 90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开盘就能看出,可以压盘的痕迹很重。暂时不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1410-14 09:4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冲啊吉视传媒 请叫我拿神哈 10-1410-14 09:42
- 46 0 [威力传动吧] 卧槽,这么有用吗,刚发出来你就拉升,我还没有 股友32dO239129 10-1410-14 09:42
- 42 0 [券商概念吧] 搅s棍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10-1410-14 09:42
- 36 0 [TCL中环吧] 今天涨停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1410-14 09:42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和昨天一样冲高回落 槐序十九 10-1410-14 09:42
- 187 3 [康基医疗吧] 有内行人给通俗的解说一下吗?谢谢! 杨溧水8046 10-1310-14 09:42
- 51 0 [新大正吧] 垃圾,又是看着别人吃肉喝酒的一天,再见! 股友263OG25077 10-1410-14 09:42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跟银行板块跷跷板走势太明显了。 独恋银行6688 10-1410-14 09:42
- 32 0 [森远股份吧] 这个破玩意。真是破 股友8077U86i90 10-1410-14 09:42
- 46 1 [天下秀吧] 这股性太弱了,全是散户,压根就没主力 坚定的丁靖娴 10-1410-14 09:42
- 64 3 [健之佳吧] 在这里躲了整个牛市 股友80t07u8818 10-1310-14 09:42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三季报大概率应该不会差 piaopiaoyang 10-1410-14 09:42
- 34 0 [艾布鲁吧] 爱不@ 无语4335 10-1410-14 09:42
- 48 0 [亚太股份吧] 弱!上工直接拉升涨停,你也学一下吧 股友I5x9317819 10-1410-14 09:42
- 33 0 [TCL中环吧] 环环,跟上你基哥的不发,别丢份啊 股友W8578g2530 10-1410-14 09:42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赶紧绿吧,臭鱼烂虾 小手别乱摸 10-1410-14 09:42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走好,不送,删除自选,千万不要回来了. 股友7219C825e8 10-1410-14 09:42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双阴夹一阳,没戏,速逃!!!外面汽车,有色在 呵呵呵88 10-1410-14 09:42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能不能勇往直前就看你了 齐心协力得绦柳 10-1410-14 09:42
- 3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顶一字! 股友2298y105A6 10-1410-14 09:42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太弱了随大盘飘上飘下的 一阳喜 10-1410-14 09:42
- 170 1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这个主力心太狠了,基本上都是吃独食, 股友doDGph 10-1410-14 09:42
- 120 1 [桂冠电力吧] 桂西北现在暴雨如柱,龙滩水位维持374.92米,满 一招鲜kkk 10-1410-14 09:42
- 164 1 [中航重机吧] d在盘上涨24.79点,,,他硬是走出相反的行情~~ 蛟龙冲天 10-1410-14 09:42
- 69 3 [遥望科技吧] 机会是留给昨天割肉的人,哈哈哈 CMAi大牛 10-1410-14 09:42
- 132 6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4140/43附近空,目标先看4120破位再向 李岚Lilan2507 10-1410-14 09:42
- 165 3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景区国庆上央视,为什么还跌跌不休 股友kVeg0b 10-1310-14 09:42
- 88 4 [深信服吧] 维持年底见80的判断不变,注意避险 股海全能哥 10-1310-14 09:42
- 38 0 [海能达吧] 无人过问的货色 股友6e12a12222 10-1410-14 09:42
- 46 0 [新赛股份吧] 吃的不要太香 虚心之悟空 10-1410-14 09:42
- 45 0 [传艺科技吧] 指数不动它连跌一个月,这种穷庄利用资金优势操 股友53558D922w 10-1410-14 09:42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空够怎么不吠了 东方大仙1234 10-1410-14 09:42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[大笑][韭菜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炒股照人性 10-1410-14 09:42
- 44 0 [捷捷微电吧] 企业发展不是靠忽悠的,是看业绩 股友9O377901a8 10-1410-14 09:42
- 30 0 [向日葵吧] 真恶心 股友90v778129u 10-1410-14 09:42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真是气死我了 超湿的心 10-1410-14 09:42
- 58 0 [云维股份吧] 宝泰隆都三板了你舍不得拉? 主力你煤有佬姆 10-1410-14 09:42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落不下。。。能跑快跑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1410-14 09:42
- 34 0 [ST远智吧] 成交量拉起,券商今年又要吃肉了 股友2Rh0530980 10-1410-14 09:42
- 36 1 [新华保险吧] 垃圾股是从从容容涨停,你是连滚带爬 老虎hz888 10-1410-14 09:42
- 68 1 [金诚信吧] 为什么一直这么牛? 千万别投资A股 10-1410-14 09:42
- 251 7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三傻垫底接下来你翻身有机会不 你给我继续忽悠 10-1310-14 09:42
- 238 5 [Smart Digital Group Ltd吧] 无征兆的停牌,谁知道是好事,还是坏事?有点不 靠麦捷买别墅 09-2910-14 09:42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隆基干涨停了,兄弟别掉链子,冲起来 一柱晴天 10-1410-14 09:42
- 34 0 [牧原股份吧] 感觉不对啊,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1410-14 09:42
- 51 0 [动力源吧] 没用冲不破97 股友738y100r86 10-1410-14 09:42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就跌了 股友1c9H617207 10-1410-14 09:42
- 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比广发证券差远了 卿卿喜欢9513 10-1410-14 09:42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已废,那些唱多的良心大大的坏 csq顺势而为 10-1410-14 09:42
- 56 0 [稀土ETF嘉实吧] 电池转过来的。不会让我后悔吧?加油 股友OV96558373 10-1410-14 09:42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兄弟是反其道而行之 黄金1600 10-1410-14 09:42
- 6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早盘8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410-14 09:42
- 44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莱应该不会借壳上市的 哈哈00后 10-1410-14 09:42
- 64 1 [天坛生物吧] 这轮牛市这股没希望啦,等指数下跌套牢吧! 果果可乐 10-1410-14 09:42
- 89 1 [西陇科学吧] 太高了不敢进 我是股市小白鼠 10-1310-14 09:42
- 31 0 [东方嘉盛吧] …… 日久生情z 10-1410-1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