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9 2 [中国中铁吧] 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问题。中国中铁作为全 温州一哥 10-1310-14 01:16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马上6%了,要回170了 W1ndy 10-1410-14 01:16
- 445 2 [财经评论吧] 天马科技:公司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4 01:16
- 1854 6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RAY1225注射液II期临床试验均达到主 众生药业资讯 10-1310-14 01:16
- 1586 2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公司在固态电解质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方 当升科技资讯 10-1310-14 01:16
- 3250 9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057.62%—22 楚江新材资讯 10-1310-14 01:16
- 846 8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:公司未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 毅昌科技资讯 10-1310-14 01:16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人工智能大涨,券商又得压盘了 基民IKfbyi 10-1410-14 01:1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江苏常熟 10-1410-14 01:16
- 79 4 [上纬新材吧] 持有3年,才是真爱,看来股票市场真爱不多 五千金兵 10-1310-14 01:16
- 1155 8 [赛微电子吧] 有一些朱脑子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!赛微卖瑞典 玩股阳飞宇 10-1310-14 01:16
- 922 0 [亚太药业吧] 9亿接盘+7亿定增!药兜科技实控人豪赌亚太药业 龙虎追击 10-1410-14 01:15
- 266 2 [比亚迪(ADR)吧] 盘后拉,是为了a股和港股周一抛压不要太大,不 股友p18 10-1110-14 01:15
- 393 5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也许能第一次看到开盘就涨停的金力 冷静的力量25 10-1310-14 01:15
- 216 2 [亿纬锂能吧] 全世界固态电池暴涨,就A股固太电池,除了吹牛 明天割羊毛 10-1310-14 01:15
- 9583 1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“夸父”又有新跨越 成功打造聚变堆“盾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4 01:15
- 53 1 [上纬新材吧] 在这里说话的,大多数都是没有买的, 雷厉风行的戚涛 10-1410-14 01:15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j 保持空仓 10-1410-14 01:15
- 161 7 [博雅生物吧] 又开始沿着五日线下跌了,博雅生物的标准下跌走 买博雅毁一生 10-1310-14 01:15
- 89 0 [亚康股份吧] 垃圾票 股友TNigGL 10-1410-14 01:15
- 145 1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制度 玉马科技资讯 10-1310-14 01:15
- 75 0 [贝泰妮吧] 有机会还是要走,大宗交易就是左手倒右手6个月 雷厉风行的戚涛 10-1410-14 01:15
- 157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太次了 股友IHUoAv 10-1410-14 01:15
- 285 9 [航天电子吧] 股吧里比较沉闷,说明套牢的很多 天王中海 10-1310-14 01:15
- 259 5 [联创光电吧] 从去年一直守到现在,今天莫名的感动 小柚子高启强 10-1310-14 01:15
- 165 3 [青山纸业吧] 三季报巨亏 正直的三角梅 10-1310-14 01:15
- 140 1 [长信科技吧] 这个新疆的二股东真扯吊蛋! 见识有限 10-1310-14 01:15
- 143 2 [大智慧吧] 明天开市会停牌嘛 股友33078f5O17 10-1310-14 01:15
- 193 4 [壹网壹创吧] 快点砸!尾盘再加点,明天我拉涨停哈哈哈!!! 红牛宝 10-1310-14 01:15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13 豪放不羁的齐恒松 10-1410-14 01:15
- 91 2 [梅雁吉祥吧] 年底能不能碰到10块啊 巴菲特之周口分特 10-1410-14 01:15
- 118 0 [中色股份吧] 稀土涨价涨那么多,没有稀土高科技的东西,生产 正经的尤聪4 10-1410-14 01:15
- 77 1 [纳斯达克吧] 我对这个涨幅很不满意! 曼妙的丘绯 10-1410-14 01:15
- 56 1 [奥飞数据吧] 40块卖了赣锋买了你,真去的 木木新人0664 10-1310-14 01:15
- 307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今天 认真的车泽哈 10-1310-14 01:15
- 1360 2 [中国稀土吧] 10月13号,星期一,热门人气股推演 广东书豪养家 10-1310-14 01:15
- 985 2 [财经评论吧] Salesforce在全球推出人工智能平台“Agentforce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4 01:14
- 481 0 [氧化铝吧] 说一下观点吧:老话说,上涨看需求下跌看供应, 檀溪跃马 10-1410-14 01:14
- 315 2 [华安证券吧] 长鑫存储一哥是不是华安证券?合肥华安持有长鑫 爱在深秋450远 10-1310-14 01:14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预告???有预告???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0-1410-14 01:14
- 54 0 [美利信吧] 成败看后天,我只有一万块了,跌了就加仓。各位 必险胜 10-1410-14 01:14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减持了? 沙漠绿洲666 10-1410-14 01:14
- 557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主力跑了5亿多,明天还会上涨么? 牛角尖888999 10-1310-14 01:14
- 90 0 [宁沪高速吧] 抛了它我去买了纳斯达克 瞎猫想抓臭老鼠 10-1410-14 01:14
- 1760 4 [立昂微吧] 请问贵公司的,6英寸碳化硅基化镓产品,是否开 立昂微股友 10-1310-14 01:14
- 268 2 [阿里巴巴吧] 特么滴,一早开盘就清仓了,怎么搞明天会涨?还 股痴01 10-1410-14 01:14
- 85 1 [红塔证券吧] 明天下午涨停 H2O215 10-1310-14 01:14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补缺口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10-1410-14 01:14
- 54 1 [*ST闻泰吧] 一年内丧失控制权单身还有经济利润,看起来也没 理性的范翼扬 10-1410-14 01:14
- 260 7 [上海电气吧] 只有上海电气是核聚变的龙头企业,其他的小盘股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310-14 01:14
- 247 4 [晓程科技吧] 美债危机迫在眉睫,黄金的躁动季来了 温润的庐简 10-1210-14 01:14
- 105 1 [紫金矿业吧] 28的缺口不补想上去。获利的早点跑 洛子勿悔 10-1410-14 01:14
- 84 1 [韵达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要有什么大动作了,是收购还是重组又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1410-14 01:14
- 303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这波 白花花的银子 10-1310-14 01:14
- 90 1 [江西铜业吧] 35块卖了260个,后悔死了 股友5751P6920A 10-1310-14 01:13
- 531 1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玩不过你,这走势,反正我拿不住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10-1310-14 01:13
- 93 2 [ST沈化吧] 周二能开板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1310-14 01:13
- 160 2 [步步高吧] 步步拉,步步鸡,步步惊心,,产投人有11.75亿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10-1310-14 01:13
- 218 5 [灿芯股份吧] 我想抽死自己,拿的什么海光信息,盛美上海,沪 王者微微 10-1310-14 01:13
- 236 0 [中国稀土吧] 中钢天源在稀土永磁、固态电池核心材料、核电检 我是九月九的韭 10-1410-14 01:13
- 107 0 [中国建材吧] 中国建材主营业务是什么呀?各位大佬能不能@一 看好买看不好卖 10-1410-14 01:13
- 144 10 [梦网科技吧] 17.4到12.6每股亏5元! 涨停通缉令 10-1310-14 01:13
- 67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这么稳,看来还会再去创新高。 股友6I0159Z688 10-1410-14 01:13
- 1776 1 [福晶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全球激光晶体龙头,市占超60% 福晶科技股友 09-0410-14 01:13
- 695 2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在深坑里蹲 10-1410-14 01:13
- 84 1 [COMEX黄金吧] 动动你们的脑子,这种涨幅是几个机构几群散户能 亦凡0918 10-1410-14 01:13
- 1492 1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股东拟减持2%股份 京泉华资讯 10-1410-14 01:13
- 78 1 [金麒麟吧] 走了,换手太低了,一点流动性没有,主力可能休 桀骜不驯的袁锦鹏 10-1310-14 01:13
- 97 2 [铜陵有色吧] 复权后的价格是230元左右。 财富2016ZZZ3666 10-1310-14 01:13
- 290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全球央行连续16年净购金,中国央行连续9个月增 夏梦之瑶 10-1310-14 01:13
- 579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H股上市过程中的重要事件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10-1410-14 01:13
- 64 0 [锦龙股份吧] 国资控股,利好来了。 山登绝顶L 10-1410-14 01:13
- 154 3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要涨停了,人气怎么还这么低? 股友1m26380d62 10-1310-14 01:13
- 58 0 [川环科技吧] 家族企业,有几个有出息的?35以下见 水之水之海 10-1410-14 01:13
- 327 0 [包钢股份吧] 中钢天源在稀土永磁、固态电池核心材料、核电检 我是九月九的韭 10-1410-14 01:13
- 532 2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:风起于青萍之末,20CM的临界点正在逼 夏小枫 10-1310-14 01:13
- 95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么多消息还不回新高啊 已遇良人 10-1410-14 01:13
- 72 3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立中你什么时候才能立起来, 股友76i20m9326 10-1310-14 01:13
- 255 0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我又要胡说了 10-1410-14 01:13
- 251 0 [R中弘1吧] 如意岛 三板捡到宝 10-1410-14 01:13
- 163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来个靠谱的 聪明的小兔兔 10-1310-14 01:13
- 137 1 [寒锐钴业吧] 你们拿不到的配额找我们买呀,我们不限制,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10-1410-14 01:13
- 83 0 [*ST春兴吧] 有“小作文”就值得期待!你懂的! 白云蓝光 10-1410-14 01:13
- 71 1 [特变电工吧] 买在分岐,卖在一致! 十几年的韭菜520 10-1310-14 01:13
- 64 1 [指南针吧] 今天外围一片大好,如果没有什么意外,明天高开 爱上a股不容易 10-1410-14 01:12
- 80 1 [ST长园吧] 底部利空消息多,为了散户手里三瓜两枣,坐稳了 c1675014663025896 10-1310-14 01:12
- 1572 17 [中国船舶吧] 央视新闻今晚报道中国船舶业绩优秀,明天早上秒 股友18851u739K 10-1310-14 01:12
- 507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的市场行情处于震荡蓄力阶段,普通人一定要 专注的秋香 10-1310-14 0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