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交通银行吧] 长线股,拿着就是了,不但安全,回报还可以 股友79d3366c23 10-1410-14 09:41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是有什么消息了吗 股友X309a19253 10-1410-14 09:41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以后买不到2元的老包了 风城刀心 10-1410-14 09:41
- 34 0 [深科技吧] 就知道会这样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1410-14 09:41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兄弟们,格局打开,现货黄金都涨到天上去了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1410-14 09:41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走了兄弟们还是我格局大了 体贴的黎婉 10-1410-14 09:41
- 77 1 [鲁西化工吧] 又出雷了? 跟跌不跟涨 10-1410-14 09:41
- 47 2 [小熊电器吧] 全市几百家下跌,你就在其中, 股友R873L75591 10-1410-14 09:41
- 58 1 [利欧股份吧] 6块5冲进去,如果追深振业或天际至于都有15个点 钱海浮沉 10-1410-14 09:41
- 60 2 [承德露露吧] 换董事长和总经理吧 安科必须退市 10-1410-14 09:41
- 173 2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给出的9.5目标价差一分,还是调仓换股了 老李短线擒牛 10-1310-14 09:41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散户再买?想什么呢 草莓小姐 10-1410-14 09:41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砸总开始上线了,我就是风格不一样 一段风起 10-1410-14 09:41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!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0-1410-14 09:4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拉高就跑下午会回落 龙行天下梧桐 10-1410-14 09:41
- 32 0 [*ST闻泰吧] 可转债涨两个点啦 滚滚滚2008 10-1410-14 09:41
- 42 0 [华统股份吧] 啊哈哈 细心的韭菜根 10-1410-14 09:41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一个女的上位,能靠啥? 金陵小酒 10-1410-14 09:41
- 27 0 [狄耐克吧] 庄家亏疯了,想着法子吸引眼球,可恨没有人接盘 心若尘 10-1410-14 09:41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华为已经落幕了,利用人的情怀现在还有谁有情怀 进取的尹淇东 10-1410-14 09:4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跌了我的黄金涨疯了 巴菲特谷神 10-1410-14 09:41
- 33 0 [沪银吧] 幸好忍住了手,想空时用模拟参与卖空,模拟仓爆 股友1787u35p36 10-1410-14 09:41
- 37 1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进的现在可以跑了,保利润啊,后面万一跌了 基民5T502355Z1 10-1410-14 09:41
- 68 1 [汉缆股份吧] 特变电工拉那么狠,主力你没钱拉吗 炒股买羽毛球 10-1410-14 09:41
- 47 1 [水井坊吧] 这种拉机还是尽早退市,丢人现眼 股友Z52O177202 10-1410-14 09:41
- 45 1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上55.55 股友18k05d3977 10-1410-14 09:41
- 602 2 [阿石创吧] 豆包搜索出来阿石创有新凯莱2个亿的订单 兰州第一丑 10-1410-14 09:41
- 29 0 [沪银吧] 金银一如既往的猛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小灰灰594288 10-1410-14 09:41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13.3被洗出去的 牛得轰轰 10-1410-14 09:41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集合竞价就卖了,卖在最高点,还好跑得快 zzzz来财来财 10-1410-14 09:41
- 23 0 [同惠电子吧] 洗洗更健康 仍待大A如初恋 10-1410-14 09:41
- 35 0 [*ST实达吧] 还是你牛,这个节骨眼还敢绿 给力de炮竹红 10-1410-14 09:41
- 32 0 [新易盛吧] 真无赖 股友80T60u2305 10-1410-14 09:41
- 110 0 [贵研铂业吧] 大规模集成电路突破 股友22u7365z02 10-1410-14 09:41
- 39 0 [老百姓吧] 垃圾无底线的玩意 机智的何虔 10-1410-14 09:41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是骂骂咧咧的一天 温暖的龚心宇 10-1410-14 09:41
- 82 6 [山子高科吧] ?我昨天刚卖一点 ST哈基仙 10-1410-14 09:41
- 47 2 [利尔达吧] 北交所专跌板块出现了,利尔达第一 cpkldh123 10-1410-14 09:41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空头趋势向下找19 基民6ueKc8 10-1410-14 09:41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为啥我老是买在最高点 股友vyXv28 10-1410-14 09:41
- 46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场内是真没劲,场外昨晚都三个点 基民srTG63 10-1410-14 09:41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这破股怎么能一直维持一千多名的人气! 不再贪连板 10-1410-14 09:41
- 57 0 [三维天地吧] 软件板块个股就是一天的行情…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10-1410-14 09:41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快抄家伙把这沟朱粒赶走。 股友2Q0639m700 10-1410-14 09:41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接下来资金只会流向资源,不可能流向筹码分散地 拾里山路不换仓 10-1410-14 09:41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三峡能源真是垃圾,巨额的投入,发电量仅增加 韭散一枚 10-1410-14 09:41
- 206 0 [长盛盛裕纯债C吧] 股债市场分化明显,想平衡风险就得配债基。鑫元 高贵典雅de躺平 10-1410-14 09:41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明显在出货! 风度儒雅的洪梦香 10-1410-14 09:41
- 110 3 [永鼎股份吧] 看涨的人呢,出来呀,不是看涨吗 古神贝奇 10-1410-14 09:41
- 67 1 [三一重工吧] 徐工:我来打个样,看你学不学的会。啥?你跟不 桥上的男子 10-1410-14 09:41
- 126 4 [世纪华通吧] 韭菜们高开还不好,一会儿下来又是三个点 买什么什么退市 10-1410-14 09:41
- 94 1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69.56万元(1 三孚股份资讯 10-1410-14 09:41
- 824 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将收到2.5亿美元里程碑付款 创新药行情 百利天恒资讯 10-1310-14 09:41
- 166 1 [国际实业吧] 等了这么久,也该来一波行情了 克赛前来拜访99 10-1310-14 09:41
- 139 4 [麒盛科技吧] 老板都减持了,让游资玩去 火炎烈焱 10-1310-14 09:41
- 14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是介入点,两连板以后横盘加上黄金坑。今天 爱笑的齐天大圣 10-1310-14 09:41
- 548 3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:风电装机回暖将会给公司风电用聚醚胺 晨化股份资讯 10-1010-14 09:41
- 40 0 [福龙马吧] 也有海南概念。。 teckbit 10-1410-14 09:41
- 27 0 [福莱特吧] 看看隆基 股友208p58199Q 10-1410-14 09:41
- 36 0 [粤传媒吧] 不要来这里唱空,不怕跟你讲,没用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410-14 09:41
- 4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止不了跌?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10-1410-14 09:41
- 47 0 [冠城新材吧] 奇了怪了 股友f8N6Oe 10-1410-14 09:41
- 29 0 [向日葵吧] 卖公司的 股友29G16N8023 10-1410-14 09:41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做t的货 寻经悟道 10-1410-14 09:41
- 29 0 [盟科药业-U吧] 绿吧 股友K700X70332 10-1410-14 09:41
- 31 0 [智飞生物吧] 没有主动作为谁来参与你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410-14 09:41
- 103 3 [福安药业吧] 茫茫股海.数亿之众.竟然无人识宝。 n775013310111754 10-1310-14 09:41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同一个版本,今天如何??? 坚韧的孟晖13 10-1410-14 09:41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:生产液压机床,年年亏损,股价已5连 中原神鹿东方 10-1410-14 09:41
- 44 0 [富春环保吧] 冷门股,没得玩头 娇娇叫叫 10-1410-14 09:41
- 43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散啦 飘过的云果 10-1410-14 09:41
- 41 0 [盛天网络吧] 唉,吃市都赶不上热趟…………… 小楼一夜1973 10-1410-14 09:41
- 24 0 [三态股份吧] 真不要面 蛮牛牛逼 10-1410-14 09:41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下班 喜气洋洋的吴寄琴 10-1410-14 09:41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连着那么多次涨前一天涨超过三个点,第二天就跌 股友76O3w69626 10-1410-14 09:41
- 222 2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垃圾 本来的炎熠然1 10-1310-14 09:41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这么好的题材和概念,它竟然闻风不动, 乐观的尹晨昭 10-1410-14 09:41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多少空头血溅五步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09:41
- 33 0 [雅克科技吧] 日线的macd开始顶背离了,懂的自然懂 jk19950 10-1410-14 09:41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发宣德门的兄弟还在吗,可以去采购了 股友661y5553z3 10-1410-14 09:41
- 47 0 [金宏气体吧] 大家再次有幸见证机器人收割肉体,大家真的别买 新旷野 10-1410-14 09:41
- 233 0 [中金黄金吧] 多一点耐心 没有感情的杀手6 10-1410-14 09:41
- 24 0 [向日葵吧] 什么玩意 涨停就做T 10-1410-14 09:41
- 36 1 [宝泰隆吧] 没买上 股友2319Dr2238 10-1410-14 09:41
- 183 2 [国药现代吧] 不涨的原因因为业绩停滞了,但深挖2季报是减损 价值追着市值飞 10-1410-14 09:41
- 348 6 [顺丰控股吧] 大概率会在35开始反弹,但是如果大盘不好的话, 财富与我无缘 09-2510-14 09:41
- 35 0 [利和兴吧] 继续换手板,健康长久远 cfylg 10-1410-14 09:41
- 35 0 [原油吧] 偷偷摸摸的空平了5000仓,获利就套人,好苟 闲时煮茶看风云 10-1410-14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