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8 [金字火腿吧] 一个卖食品的,搞芯片,笑掉大牙,股价炒作拉高 执行屠夫 09-3010-14 00:14
- 385 1 [中天精装吧] 复旦大学周鹏﹣刘春森团队在《自然》期刊发表重 臭狗蛋糕 10-1210-14 00:14
- 108 7 [沪镍吧] 兄弟们不玩不行吗 头铁逆势操作 10-1310-14 00:14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涨3点以上 明智之举 10-1410-14 00:14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我就不信五万多散户接不住五亿股抛压。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10-1410-14 00:14
- 58 0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冲冲冲! 股友5697f2Q233 10-1410-14 00:14
- 128 1 [新里程吧] 今天建仓操盘主力利空建仓不少筹码,要知道主刀 股友IZz5NY 10-1410-14 00:14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可以抛咯。买华工之个球,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刚正不阿的吴顺昊 10-1410-14 00:14
- 279 14 [沪银吧] 10300的空已经没有希望了,6手亏了10万多了 股友3L6F113315 10-1310-14 00:14
- 242 5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调整洗盘,明天反包 木林森99999 10-1310-14 00:14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这样搞,跌不下来了 基民lqgNvj 10-1410-14 00:14
- 401 3 [常山药业吧] +20等得太久了,明天有希望! 金色年代818 10-1310-14 00:14
- 2137 4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,内外部经营环 金力永磁资讯 10-1310-14 00:14
- 77 3 [山大电力吧] 拉尾盘,明天必跌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1310-14 00:14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背着黄金游全球 低买永远没错 10-1410-14 00:1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A 股友u121O39579 10-1410-14 00:1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见证历史 如意宝郎君 10-1410-14 00:14
- 524 8 [浪潮信息吧] 利好落地跑啊 股友06Y7266i38 10-0510-14 00:14
- 4201 4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卖出国睿的都是妥妥的韭菜,不可救药的韭菜 小窗幽記 10-0910-14 00:14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从业务逻辑和行业传导来看,这两条消息对剑桥科 随便起的啦 10-1410-14 00:13
- 107 1 [北方稀土吧] 参照MPMaterialsCorp-AMP,北方稀土应该上700元 n918213220197028 10-1410-14 00:13
- 313 4 [大众公用吧] 看到这么多被洗掉的,明天必一字板。 跟着感觉走111 10-1310-14 00:13
- 177 7 [华峰超纤吧] 唉!9.09买进5万股啥时候回本 n1407968482b01444608 10-1310-14 00:13
- 52 1 [道琼斯吧] 漂亮国的道指能不能干到10万 股友912H5h0375 10-1310-14 00:13
- 131 2 [士兰微吧] 听我的你今天试盘我看到了,明天回调下来5个点 股友c50F310601 10-1310-14 00:13
- 609 3 [大位科技吧] 两个月卖了21亿。两个月大位科技卖掉了一家小上 跟着我做套 10-1310-14 00:13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疯狂之夜 柯劳大飞 10-1410-14 00:13
- 84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绝对破4100到4107,然后回调到4096 小柒爱喝红茶 10-1310-14 00:13
- 1213 11 [卧龙电驱吧] 我最看好的机器人+特斯拉概念股也是我近期首次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310-14 00:13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形机器人,正在加速应用。 做时光的见证者 10-1410-14 00:13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这特么有点世界末日的味道啦 星星123hon 10-1410-14 00:13
- 173 0 [沪银吧] 睁大眼睛看看这一分钟拉涨怎么拉的, 顺利的凌浚霏 10-1410-14 00:13
- 274 2 [高德红外吧] 想一下好事,中标涨停,15号三季度预测公告,顺 英雄凯歌 10-1310-14 00:13
- 846 0 [爱施德吧] 去留随意 懂得感恩de榴莲 10-1410-14 00:13
- 43 1 [沪银吧] 随便一波动就是100个点 木然的看法 10-1410-14 00:13
- 52 0 [韵达股份吧] 质押好事呀,没票砸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1410-14 00:13
- 192 1 [盛邦安全吧] 预测一下下周一跌几个点,我先来,预计8个点左 股友2990T255G8 10-1110-14 00:13
- 10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两个点的反弹可以。明天能好一点 sucksid 10-1410-14 00:13
- 469 4 [英利汽车吧] 涨停是为了减持,剩6个交易日了 有条理的冷情清20 10-1010-14 00:13
- 45 0 [神宇股份吧] 没救的货 圣莫尼卡 10-1410-14 00:13
- 105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今作3单,2胜拿下2700刀结束】 肖欢短线 10-1310-14 00:13
- 306 6 [COMEX黄金吧] 空头估计已经没了,就是多头这浮盈怎么兑现呀, 一夜暴富不可能哦 10-1310-14 00:13
- 909 2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重磅突破!国产ADC新药佳泰莱再获批, 龙虎追击 10-1210-14 00:13
- 89 0 [领益智造吧] 持有看多很正常,但空仓真没必要各种唱空,跌也 红盈盈 10-1410-14 00:13
- 2486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今晚1利好2利空,生态环境部出政策,低开 股海玫瑰 10-1310-14 00:13
- 175 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收盘11.84 资本猎鹰 10-1310-14 00:13
- 4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 SunghaJung 10-1410-14 00:13
- 366 3 [博通股份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10-1310-14 00:1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A 股友u121O39579 10-1410-14 00:1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别怕,看看实控人是谁,干就完了 创世神盘古 10-1410-14 00:13
- 152 0 [航天信息吧] 拿了10年多了,我TM的就不卖,就不卖 n143132790916e76 10-1410-14 00:13
- 40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点挑战性都没有。一点都不慌。 周密的梅研影 10-1410-14 00:13
- 398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H股上市紧锣密鼓,10月底或将上市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10-1410-14 00:13
- 93 1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三个点了 小犹太助我涨停 10-1310-14 00:13
- 577 1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是国外目前唯一在风冷领域里拥有4种风 我就是量化 10-1310-14 00:13
- 52 0 [石药集团吧] 睡不着,太难受了,石药买少了,郁闷死了,救救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410-14 00:13
- 172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4110美元/盎司 续刷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00:13
- 307 4 [兴业证券吧] 周一大跌吧,这两天我把钱准备好了,就坐等抄底 股友08H8650K12 10-1110-14 00:13
- 118 1 [中公教育吧] 这位兄弟真拼了啊。质押杠杠都上了[大笑][大笑]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1310-14 00:13
- 47 0 [酒ETF鹏华吧] 你们的绝望,就是我的希望 秋刀鱼不放盐 10-1310-14 00:13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继续涨停 一年只赚一倍 10-1410-14 00:13
- 45 0 [沪银吧] 几周没来白银,已经成这样了,幸好跑的早,不能 TD财源广进 10-1410-14 00:13
- 474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最近上涨乏力,落后于别的半导体,这种情况 新小白而已 10-1410-14 00:13
- 37 1 [黄金/美元吧] 连一次回踩都没有 股友Q80y817277 10-1410-14 00:13
- 240 3 [领益智造吧] 挂涨停价明天能买进吗?? 平和的夏胤素 10-1410-14 00:13
- 362 1 [中国广核吧] 数据ai背后全是电力,国内电价之所以便宜是因为 韭菜降临 10-1310-14 00:13
- 213 3 [佳士科技吧] 此股压盘太久了,将有重大利好发布 ZGR19677362 10-1310-14 00:13
- 77 0 [COMEX铜吧] 铜比黄金涨的还猛!铜要起飞了 脱胎换股88888888 10-1410-14 00:13
- 39 0 [洪通燃气吧] 明天有没有3个点 股友6R67U77030 10-1410-14 00:13
- 41 0 [利通电子吧] 我妈了哦 股友8722227H5g 10-1410-14 00:12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股价跌到20就可以买入了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410-14 00:12
- 374 3 [辽宁成大吧] 减持了广发证券,去还以前欠下的债,等于减持了 成熟的汤亚 10-1310-14 00:12
- 259 9 [雪榕生物吧] 尾盘出货,明天低开低走,16号谨防业绩爆雷 股友icO5k9 10-1310-14 00:12
- 260 12 [先导智能吧] 67买的也不会做T,2个月能不能回到成本线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10-1310-14 00:12
- 129 0 [*ST闻泰吧] 广大股民一起打电话要求闻泰停牌吧,这种一点不 A会飞天的鱼 10-1410-14 00:12
- 241 0 [帝科股份吧] $帝科股份(SZ300842)$ 自虐来炒股 10-1410-14 00:12
- 707 2 [DR数据港吧] ,我要唱多了,明天来抬轿 接盘侠中guan村 10-1310-14 00:12
- 260 3 [中公教育吧] 真正的利好是,能不能获得国家考编唯一指定培训 钉子户错付9年 10-1310-14 00:12
- 198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今天还是绿的。只有持仓全部红了,可能净值才能 永远张大牛6366 10-1410-14 00:12
- 232 4 [大华股份吧] 哪位大佬有暗盘资金 基民rfpz9d 10-1310-14 00:12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连合同都说了不算,还相信它能增持吗 股友951DF92180 10-1310-14 00:12
- 86 3 [力诺药包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市场教授726 10-1310-14 00:12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化债模式吗 鼓捣摸 10-1410-14 00:12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多头排列,怎么能看空呢? 万国衣冠 10-1410-14 00:12
- 49 0 [上海临港吧] 许愿一个高开 Jucciee 10-1410-14 00:12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暴涨,只能这样解释:全球货币大贬值 踩在万丈悬崖 10-1410-14 00:12
- 10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知还有多少博通 基民fVYoFW 10-1410-14 00:12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苹果iPhone Air携eSIM黑科技10月22日震撼 危机解码器 10-1410-14 0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