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福晶科技吧] 正宗的都涨停了,剩下的不辩自明 春天花不开 10-1310-13 14:25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都疯了一样买稀土!我觉得明天该拉国产替代 股友5HF7175780 10-1310-13 14:25
- 37 0 [恒润股份吧] 加油拉呀!! 股友858M1558Q7 10-1310-13 14:25
- 39 0 [多氟多吧] 运气好碰上了因祸得福 万兽歌 10-1310-13 14:25
- 70 1 [深赛格吧] 明天补跌 主力没脊梁 10-1310-13 14:25
- 36 0 [厦门钨业吧] 开慢点,我要上车 小牛犊的春天 10-1310-13 14:25
- 41 0 [腾远钴业吧] 明日macd张嘴起飞 股友0R86155T06 10-1310-13 14:25
- 4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烂 老尼姑不要跑 10-1310-13 14:25
- 37 0 [烧碱吧] 这品种走势是不是喜欢白天和晚上反正着来 股友5656yc9399 10-1310-13 14:25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从14.15开始主力抛售1万手了,开始出货了,应该 n1411976663a957a 10-1310-13 14:25
- 222 0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下跌!“互换通”净限额提至45 嘉实基金 10-1310-13 14:25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真tm牛逼 股友09zn293092 10-1310-13 14:25
- 27 0 [波长光电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消费软件龙头市值小业绩大涨翻一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4:25
- 111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在这种震荡加剧的行情里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 辰啊辰 10-1310-13 14:25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怎么收购个PeeK,结果成老末了 股友196W572A00 10-1310-13 14:25
- 44 0 [酒ETF鹏华吧] 大盘两个多点是这样现在零点几还是这样 韭韭韭菜盒 10-1310-13 14:25
- 148 1 [新日股份吧] 本人2点半增持1000手。以支持中国的新能源摩托 我是韩梅梅 09-2410-13 14:25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整个市场最差的 业余的韩亦辰1 10-1310-13 14:25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310-13 14:25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拉爆空头今天,就跟驿站游戏那一样 股友kbySdv 10-1310-13 14:2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争取拉红 无聊的很啊 10-1310-13 14:25
- 54 0 [华润三九吧] 三舅,我那边热闹非凡,这里风平浪静,咱继续砥 兵临城下2015SXW 10-1310-13 14:25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为什么弱,因为连续两个月涨了65%存储相关涨得 石林海 10-1310-13 14:25
- 252 3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我为何坚定用基金布局AI:在波动中锚定长期价值 活宝等等等 10-1310-13 14:25
- 41 2 [通富微电吧] 秀儿敢不敢地天 股友0O711y6722 10-1310-13 14:25
- 98 2 [爱科赛博吧] 成天给这公司送外卖,没感觉这公司可以 基民7h3d901156 10-1310-13 14:25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新任李董事长上任以来,有谁知道他做了些什么? 股友S203673d13 10-1310-13 14:25
- 140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有兰兰的拿着吧。几次33都到了。量上面也不错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310-13 14:25
- 29 0 [润本股份吧] 等下周二看业绩吧 咱就喜欢抄底 10-1310-13 14:25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…… 恒心的韩芸菲 10-1310-13 14:25
- 52 0 [中粮资本吧] 就算关税加了,跟你有多大关系?人家该大跌的都 股友995K762i36 10-1310-13 14:25
- 60 1 [恒瑞医药吧] 这票能回到74吗? 诚实的苗煌11 10-1310-13 14:25
- 41 1 [云汉芯城吧] 量化小曲线太丝滑了 哈哈9123456 10-1310-13 14:25
- 45 1 [纸浆吧] 不要慌空头们只是诱多而已 股友2M922r5062 10-1310-13 14:25
- 75 1 [赛力斯吧] 搞不懂明牌的玩意主力这么砸是为啥 股友8H30G38502 10-1310-13 14:25
- 67 1 [卓郎智能吧] 3.05在跌再买1000手 是你自己贪心 10-1310-13 14:25
- 82 1 [正邦科技吧] 走了3年了,没必要 谁忍心爆我仓 10-1310-13 14:25
- 74 1 [豪江智能吧] 什么时候股价上百哎 万通路 10-1310-13 14:25
- 450 7 [海波转债吧] 底部补仓,一路扔,又又200到手,收工! 喜欢留10张 09-2610-13 14:25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都是些什么人啊,在那里拼命卖出 股友85300Dy912 10-1310-13 14:25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量化搞死了老汉,今天软件带头,咋又不是你了, Trading灬 10-1310-13 14:25
- 37 0 [中色股份吧] 不觉得有就不要买就是了啊 炒A股就是炒情绪 10-1310-13 14:25
- 78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国际都涨就这个不涨 细腻的冉婕 10-1310-13 14:25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马上涨停了!! 机灵聪慧的小鹿 10-1310-13 14:25
- 41 1 [亚太实业吧] 打板。看这周五怎样能行就拿着 fangsong367 10-1310-13 14:25
- 62 1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这么猛了 股友699m075N39 10-1310-13 14:25
- 249 11 [通富微电吧] 集合竞价41.04谁砸给我的急寻恩人,给红包 n456313729540968 10-1310-13 14:25
- 79 2 [万马股份吧] 万手哥马上来,骑着马来,坐着马车来……都踏马 君莫笑长虹 10-1310-13 14:25
- 81 4 [上海凯宝吧] 太烂了,天天躺地上,任人炒 冷远走 10-1310-13 14:25
- 221 1 [航天科技吧] 个人看法,航天科技重组预期强烈,不会大跌,现 shanheyeye8433 10-1310-13 14:25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杠杆融资盘已经走完了,就等待起飞 有谁共吗 10-1310-13 14:25
- 5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加仓5万继续干 不要迷恋基 10-1310-13 14:25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你怎么能这样 股友RyqCdO 10-1310-13 14:25
- 35 0 [ST合纵吧] 你真的是瓜货的瓜,走了,等的你死的心都有了 陕西小韭黄 10-1310-13 14:25
- 76 1 [生益科技吧] 小生益这么牛,可惜我早早就卖了 股友t20727230x 10-1310-13 14:25
- 46 1 [华虹宏力吧] 玩那么多年华虹了,良心好股,不会套人 红单连连看 10-1310-13 14:25
- 279 1 [世纪华通吧] 托好玩不?还不让评论,没实力就不要夸夸其谈 买什么什么退市 10-1310-13 14:25
- 115 3 [联化科技吧] 评论区一大早卖出的你还好吗?点名霸姐姐!开不 T王之王9527 10-1310-13 14:25
- 61 1 [以岭药业吧] 这辈子就呆在以岭药业里面了 基民KIqrRD 10-1310-13 14:25
- 1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509真牛! 爱越深999 10-1310-13 14:24
- 178 3 [XD海立股吧] 说实话,打压的有点狠了 股友1QH2501283 10-1310-13 14:24
- 100 1 [铂力特吧] 不如华子一根毛。。。完全狗不理的股票 懂得珍惜得果果 10-1310-13 14:24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太他妹的水了 股友sPkXby 10-1310-13 14:24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股暴跌中现黄金坑。半导体设备、AI服务器龙 开盘核按钮 10-1310-13 14:24
- 46 0 [逸豪新材吧] 浪费行情 可靠的潘羽君1 10-1310-13 14:24
- 40 0 [口子窖吧] 你它妈牛市没混到,下跌你倒跑前面 n144005318022895 10-1310-13 14:24
- 4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比手里股票还能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310-13 14:24
- 61 0 [宝钢包装吧] 彻底完了啊 股友65k00R1727 10-1310-13 14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还不赶紧红 义眼钉珍 10-1310-13 14:24
- 38 0 [中金岭南吧] 铜概念,想象空间大 股友185d27M288 10-1310-13 14:24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上周五走了,今天早上没追入,眼睁睁20个点没赚 股坛狄仁杰 10-1310-13 14:24
- 65 0 [士兰微吧] 最好不要涨停,震荡上行是最好的了。 股友755398d9m8 10-1310-13 14:24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可能做三头顶 股友a3176l7186 10-1310-13 14:24
- 178 2 [东华软件吧] 中国软件、金山办公今天涨停了!东华软件是金山 强我中华 10-1310-13 14:24
- 131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不飙车,不酒驾,否则出事都是活该!飙车酒驾的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1310-13 14:24
- 254 7 [小米集团-W吧] 星期二破46.拭目以待。 贵人投资 10-1310-13 14:24
- 240 12 [宏源药业吧] 以为要大跌,开盘血亏满仓斩了,哭晕在厕所,55 少盯盘管住手 10-1310-13 14:24
- 439 7 [三安光电吧] 感觉要大难临头 情绪反向用 10-1110-13 14:24
- 456 2 [中国稀土吧] 最后5分钟加仓好时机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10-1010-13 14:24
- 14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逆势上涨激流勇进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0-1310-13 14:24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干,我被洗出去了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310-13 14:24
- 34 0 [中色股份吧] 涨停 牛人5800 10-1310-13 14:24
- 42 0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古巴里连个人都没有,说话的人都没有。这么 利落的柯灿萱 10-1310-13 14:24
- 81 0 [ST明诚吧] 23年立案,25年还没正式的结论,摘帽遥遥无期, 荆楚小顽童 10-1310-13 14:24
- 42 1 [全筑股份吧] 拉个涨停板 丹青养志 10-1310-13 14:24
- 442 1 [韵达股份吧] 请问这次快递单价上涨是否属实?是个别地方还是 韵达股份股友 09-0510-13 14:24
- 167 4 [国华退吧] 按照国内开发ai大模型的种种迹象,大模型只是找 纯真善良的冉韶华 10-1310-13 14:24
- 527 9 [铜陵有色吧] 周五有色午后加速调整,美股大跌,铜的表现大家 粤A老文 10-1310-1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