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中国软件吧] 亏损垃圾股 化雨成冰 10-1310-13 18:27
- 61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全中国最支持酒驾司机的一天股民得趁机赚钱 电竞财神 10-1310-13 18:27
- 323 1 [招金黄金吧] 目标到14了那就在提升到18快 目标3w 10-1310-13 18:27
- 125 6 [芒果超媒吧] 新手小白这支股票怎么了 股友70521K68e8 10-1310-13 18:27
- 52 0 [海得控制吧] 跌1%多割肉换跌4%的天宏锂电,赚5%跑了,换宏海 偏相虎山行 10-1310-13 18:27
- 69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大盘起来白酒都起不来,你就应该醒了,弱者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1310-13 18:27
- 72 0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华宏科技明天继续版 司珐布公 10-1310-13 18:26
- 53 0 [国林科技吧] 我今天抛了,但是感觉明天继续会涨 崽崽崽崽崽 10-1310-13 18:26
- 224 2 [首开股份吧] 六一中路应该本来就有底仓吧,这次是加仓?家人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310-13 18:26
- 34 0 [湘财股份吧] 怎么还没消息呢。 天理何在 10-1310-13 18:26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至少10个跌停 沙梧 10-1310-13 18:26
- 228 0 [金风科技吧] 没有实际控制人。要是真的被淡马锡看中,恐怕优 上宝沁金钯 10-1310-13 18:26
- 193 0 [张江高科吧] 个人判断,张江与张江的主力分别接到只能慢不能 股友89368i9d82 10-1310-13 18:26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个人觉得不用太恐慌,就按照大众这的人气散户应 不敬神 10-1310-13 18:26
- 34 0 [润本股份吧] 这货一直下跌趋势,目前没得玩了,该割肉保平安 酱油炒咸鱼饭 10-1310-13 18:26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准备空了做做T,长期持有了,毕竟下降通道买了 牛市的老表牛B 10-1310-13 18:26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哪里有钱赚哪里有拉萨。跟着拉萨就对了。 灯找股 10-1310-13 18:26
- 49 0 [*ST高鸿吧] 退市了咋买 清仓跑路哥 10-1310-13 18:26
- 338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具体布局可以抓两条主线:一条是稀土等战略资源 fskym 10-1310-13 18:26
- 162 4 [通源石油吧] 看好会有一波行情的但是怎么这里天天无脑说涨停 zeroBox 10-1310-13 18:26
- 142 4 [股指期货吧] 早上开多单出早了。可惜。不然能赚个8W 人覺非常麏 10-1310-13 18:26
- 532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【20251013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6917 $标普信 股市大割2100 10-1110-13 18:26
- 545 0 [中铝国际吧] $中铝国际(SH601068)$ 无量牛 10-1310-13 18:26
- 152 4 [国电南自吧] 大曾子死定了,明天水下-5%给他点颜色瞧瞧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0-1310-13 18:26
- 206 0 [联合动力吧] 小米如果不是电控系统出问题,是驾驶员酒驾的原 股友PsQJpp 10-1310-13 18:26
- 403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复盘记录 小赚既成 10-1310-13 18:26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没有跌到位 巴蜀系 10-1310-13 18:26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不科学啊2个就开板 贴心的爱茁 10-1310-13 18:2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一茶餐厅丝袜奶茶真有丝袜】 首席消费官 10-1310-13 18:26
- 111 1 [南京公用吧] 利好消息来了明天看涨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310-13 18:26
- 1034 5 [横店东磁吧] 有三季业绩预告吗 升跌难料 10-1010-13 18:2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它 股友KK3nDaq 10-1310-13 18:26
- 80 2 [*ST闻泰吧] 30能不能止住,A股真的玩不得 自在的韩皓轩 10-1310-13 18:26
- 590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涨停,机构净买入1.77亿元,深股通净买入 多氟多资讯 10-1310-13 18:26
- 80 1 [中毅达吧] 军工方面是不是也要用到它 睿睿小博 10-1310-13 18:26
- 122 5 [粉笔吧] 再不买明天3块以下买不到了,下周4块以下也买不 涡轮非巴特 10-1310-13 18:26
- 305 10 [内蒙一机吧] 这尾盘拉的,还不如在那平着 剑若惊鸿_其名为渊 10-1310-13 18:2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0oF376827 10-1310-13 18:26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几次了,一破位就拉起来,人家做空期指融券的玩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10-1310-13 18:26
- 155 3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还要跌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8:26
- 997 5 [省广集团吧] 白干了,本来赚2w.倒亏300元,我玩不过你这个猪 光说不练的家伙 10-1310-13 18:26
- 93 2 [阿里巴巴吧] 今晚大跌20个点 生机高升de卡卡西 10-1310-13 18:26
- 260 3 [金洲3吧] 现在有投票的7个多亿;为什么没有人好奇还有十 急于求成 10-1310-13 18:26
- 53 0 [玉马科技吧] 底部震荡,, 赚大发了ABC 10-1310-13 18:26
- 158 1 [同洲电子吧] 低吸的理由就是主力不会傻到今天出货吧。主力唯 股友o7q3293102 10-1310-13 18:26
- 78 1 [衢州发展吧] 送你5000走了,衢州发展你个臭苟 股友6008675HT9 10-1310-13 18:26
- 118 2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有一根长天线 忠心耿耿的远青9 10-1310-13 18:26
- 358 5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很拼、沈飞很忙、产品很硬、世界巅峰、绝对 夏月晚风 10-1210-13 18:26
- 124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还是小跌一点点的行情,小刀子割肉太难受 蒋了个蒋 10-0910-13 18:26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布林线被突破,量能放大,开始上涨。 要改呢称 10-1310-13 18:26
- 46 0 [烽火电子吧] 人气升这么多?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1310-13 18:26
- 50 0 [南方航空吧] 天天低开 谁不是根韭菜 10-1310-13 18:26
- 43 0 [INVESCO BOND INCOME PLUS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BOND INC资讯 10-1310-13 18:26
- 72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继续创新高! sht1975 10-1310-13 18:26
- 123 1 [景兴纸业吧] 不懂就问,这个票究竟跟什么热门板块? 开门有福 10-1310-13 18:26
- 46 1 [佰泽医疗吧] 没出息的东西,整天跟脑动屁股后面添shi,没完 股友FvIqKT 10-1310-13 18:26
- 144 3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未开盘前8.22挂单买入,结果没买到……只能 股友jo6B8e9816 10-1310-13 18:26
- 207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韶关好运连连 10-1310-13 18:26
- 60 0 [万盛股份吧] 不到16不卖 铭铭3366 10-1310-13 18:26
- 141 3 [福耀玻璃吧] 大A5000多支股票就信任这只股票不会套死人,大 幸存者方舟 10-1310-13 18:26
- 34 0 [移为通信吧] 别人都假摔,你可是真摔呀。别人跑太快假摔一下 大好河山坚持2160 10-1310-13 18:26
- 97 0 [众泰汽车吧] 崔东树:新能源汽车技术要求调整 有利于产业升 人间清醒汁 10-1310-13 18:26
- 35 1 [综合铜03吧] 现在都不用铜铸钱了,铜只跟工业需求相关,所以 江上无数峰 10-1310-13 18:26
- 77 1 [旋极信息吧] 上方一堆被套的,估计短期内暂解不了套! 磞嚓嚓 10-1310-13 18:26
- 525 2 [浪潮信息吧] 放忘记了,就100股 鸡狗们不讲股德 10-1310-13 18:26
- 4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假假盖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8:26
- 100 1 [迪生力吧] 今天为什么5.30止跌,有没有懂得 想赚钱就满仓 10-1310-13 18:26
- 9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司机酒驾,超速,能剩把灰都是对得起他了 天空2024 10-1310-13 18:26
- 52 0 [永兴材料吧] 这货还没分红?这回这么慢…是不是不想给了 大威天龙般若巴麻哄 10-1310-13 18:26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静等花开 风轻云淡心飞扬 10-1310-13 18:26
- 60 0 [汽轮科技吧] 有人几百手几百手出货,这里面呼吁散户买的都是 股友79P3831e03 10-1310-13 18:26
- 41 0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被我说中了吧,明天继续跌,50必到, 奋斗之鱼鱼 10-1310-13 18:26
- 172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外围扰动下,哪些主线能站上"C位"?今天的盘面 fskym 10-1310-13 18:26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差不多了,今天是波段买点 小琳9090 10-1310-13 18:26
- 75 0 [拓尔思吧] 这么多科技股,都如此给力,今天也是证明骨气的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8:26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连续跌停 沉着冷静的义霄6 10-1310-13 18:26
- 62 0 [金字火腿吧] 小仓小心翼翼经营,不信不赚钱 搞遍烂股 10-1310-13 18:26
- 42 0 [瑞立科密吧] 本来抛了国林的钱准备来买点的,还好忍住了 崽崽崽崽崽 10-1310-13 18:26
- 1135 0 [利和兴吧] 那么好了,来自官方的认证,正宗新凯来概念,30 股友06I835T315 10-1310-13 18:26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股吧里看到的就有不少人抄底,怒挣7%,5%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8:26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还好开盘加仓了,今天这走势完美,坐等翻倍。 买什么套什么 10-1310-13 18:26
- 320 8 [万盛股份吧] 1111标准对子顶!! 女上司各 10-1310-13 18:26
- 3350 12 [华工科技吧] 大跌就是加仓良机? 先生擒大牛 10-1310-13 18:26
- 63 0 [外汇吧] 黄金是一切纸币的锚定物,不论美元还是人民币欧 有教养的顾可10 10-1310-13 18:26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还有救么每天都扣钱 华雪王 10-1310-13 18:26
- 223 0 [浙江永强吧] 三季报预测在腾讯的投资可以浮赢2个亿!看来这 洒脱的冷芝菲 10-1310-13 18:26
- 89 1 [乐普医疗吧] 三个交易日在三川智慧赚的20多个点,全部亏在这 玩金钱游戏 10-1310-13 18:26
- 101 2 [新大陆吧] 25号的缺口已经补完了,准备拉升 牛尔B知 10-1310-13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