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华光环能吧] 早上卖掉红豆买进华光飞坤打多了?早上进卖不掉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聚飞光电吧] 等待止跌信号一定要放量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0-1410-14 10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该对股市的羸弱担责? n139657481310c9c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建投能源吧] 8.5跑,后天7.7入 追求卓越之入腊红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景旺电子吧] …… 三才十八子7971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拉一个票,出两个板块的货 尘心闯股市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一点点反弹都没有 稳定的耿 10-1410-14 10:42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保险发布业绩预增公告,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送四个定真言:痴心妄想! 桑榆东隅 10-1410-14 10:42
- 46 0 [永冠新材吧] 真垃圾 基民3Y6850w016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走势丝滑流畅 股友63295H80E6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自从公布业绩后,天天跌。 股友nHk9mW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顺钠股份吧] 拉几,不见张就知道跌 在景峰吃肉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露笑科技吧] 老板过来一下 麻了噶吧字 10-1410-14 10:42
- 470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产业龙头三季报业绩预喜,中证稀土产业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Figure03发布!机床ETF冲高回落,合锻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晶方科技吧] 真 股友6905l15M23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纳微科技吧] 小舅子这时候是你当真正男人的时候了,别做个缩 股友96993HV277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不涨都是扯淡,再好的利好都是利空。 股友85208hT323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宁波远洋吧] 小散股不能玩!!!都是里出外进!买它倒霉几个 股友6976789Nq8 10-1410-14 10:42
- 50 0 [三峰环境吧] 垃圾焚烧,利润那么低,里面应该的查查 润泽丫 10-1410-14 10:42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看一下东信和平,昨天我就说了别人看不上陈 股友08e903Y391 10-1410-14 10:42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炒家韭菜9527 10-1410-14 10:4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江湖人称“九万里”的,收费让别人跟它炒股,先 股友3580127a1O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是我们的基本宗旨 股友Cb2gQd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闷杀了! dfgn110009343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金帝股份吧] 真踏马给力 凑单买了 10-1410-14 10:42
- 41 1 [江特电机吧] 带电机的,都TM红了几个点,你是绿的。赶紧改名 爱学习的狮子座 10-1410-14 10:42
- 122 1 [雅克科技吧] 要订单有订单,三季报肯定也不错,主力资金还是 股友3017D3v831 10-1410-14 10:42
- 65 1 [中微公司吧] 无脑唱多的小散多的时候卖就对了!说了320以上 赵梓焱 10-1410-14 10:42
- 49 1 [沪电股份吧] 还想他今天能涨3个点呢,走人,搁了 基民Zn4E0Y 10-1410-14 10:42
- 48 1 [大连友谊吧] 8.4不卖一股不动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1410-14 10:42
- 236 1 [合锻智能吧] 感谢五十个点了,落袋为安, 中国河南炒家 10-1410-14 10:42
- 80 3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都在盯着,不是当年的永泰了.砸吧,就是送人 好莱坞机车 10-1410-14 10:42
- 57 2 [弘信电子吧] 李老板你辜负了广大股民的信任, 惨不忍睹123 10-1410-14 10:42
- 66 2 [巨轮智能吧] 十恶做尽主力庄家人性在那 lin888lin888林中飞 10-1410-14 10:42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二拉分歧,好事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10:42
- 45 2 [吉大正元吧] 我30.0本,就天天跌,这坑人的票 股友r7290V3057 10-1410-14 10:42
- 64 2 [大元泵业吧] 怎么走成这样? 我是汪星人 10-1410-14 10:42
- 140 3 [云南白药吧] 下次到60元,你卖不卖?月底出三季报,会上60的 股友5361x6C857 10-1410-14 10:42
- 55 1 [电声股份吧] 遥望拉升了,你跟不跟 莱宝灯饰 10-1410-14 10:42
- 956 6 [中金岭南吧] 他就对了星源材质继续拿,明天浪潮信息 坚强的小强2 10-1310-14 10:42
- 28 0 [中海达吧] 跌你肯定是第一,涨你没吃饱涨不动。 是好朋友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涨它不跟,跌了必跟 糕手sjbwhwe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趋势破了没救了 握轮8韭特 10-1410-14 10:42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废了废了,-6%你还玩个毛球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星源材质吧] 前两天杀伤力还大 等行情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振华新材吧] 绿吧,烂公司装这么久不难受吗, 卡卡1226 10-1410-14 10:42
- 183 1 [银信科技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是否注重投资者回报?据悉公 银信科技股友 09-3010-14 10:42
- 37 0 [洪通燃气吧] 不涨停明天就出了 时不时来个涨停 10-1410-14 10:42
- 173 0 [漫步者吧] 就盯着我 宽容的谢靖娴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兆威机电吧] 砸盘都没力气还说自己是主力 金盟主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飞荣达吧] 再跌些,全仓干 股友609x316t72 10-1410-14 10:42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南宁人舒服了吗? 只爱清纯女大 10-1410-14 10:42
- 65 2 [中山公用吧] 拜拜,保主利润 拂晓888 10-1410-14 10:42
- 106 2 [赛力斯吧] 昨天把我套在168,今天160等你 中国大A打更人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富乐德吧] 今天和昨天会反着来的,昨天光头阳线,今天就是 LTBYWZQ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华阳集团吧] 滑阳就是跳水啊 lyleao 10-1410-14 10:42
- 49 0 [中远海能吧] …… 讨海守望者 10-1410-14 10:42
- 55 0 [天津普林吧] 深不见底,深深套牢 股友ZWLRmO 10-1410-14 10:42
- 54 0 [先锋精科吧] 人家富创昨天涨13%..今天也就5%..你个水货涨都 Don东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酷特智能吧] 快乐粟米都砍仓了傻啊还拿 基民7Y082X6036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金华伊利旗舰店阿泽 10-1410-14 10:42
- 82 1 [京华激光吧] 很明显,这里面没主力了,主力都跑光了,光剩散 今天明天你好 10-1410-14 10:42
- 69 1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和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试剂盒(单分子测 股友v317Ji 10-1410-14 10:42
- 54 1 [四方精创吧] 跟恒宝也跟得太紧了吧 初心_淡定 10-1410-14 10:42
- 115 1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这个etf是干嘛的,追踪啥的 理财冲冲冲 10-1410-14 10:42
- 81 1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庄是弱庄 股友NpuIZK 10-1410-14 10:42
- 58 0 [金浦钛业吧] 幸好咋天出货进山子,吃个饱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10-1410-14 10:42
- 231 0 [*ST华西吧] 选对好主力很重要 股友p3P5816351 10-1410-14 10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了,跑路了 股友P2779K5027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美新科技吧] 你这托单必破 上官云成1311 10-1410-14 10:42
- 46 1 [无线传媒吧] 割了割了,要死了 偶是李小哥 10-1410-14 10:42
- 56 2 [吉视传媒吧] 382清仓了 马头头岩 10-1410-14 10:42
- 56 1 [重庆啤酒吧] 经典低开磨底再慢慢吃筹码,又是三天前的操作 羊羊ovo 10-1410-14 10:42
- 329 5 [超讯科技吧] 有啥利空吗?突然跌这么多 股友23M0A86810 10-1410-14 10:42
- 42 1 [北方稀土吧] 洗盘结束了,下午涨停了,冲 股友Dh862knl 10-1410-14 10:42
- 38 1 [金山办公吧] 这种走法就是一垃圾 我是个外星人 10-1410-14 10:42
- 65 1 [股市实战吧] 请注意,今天酒,证券,保险,金融全部上涨形成 以棋会友 10-1410-14 10:42
- 56 1 [玻璃吧] 做多试一下,增仓下跌,主力牛B 梦到走钢丝 10-1410-14 10:42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基金涨那么多,还有人亏钱的话,那就是 wqj810614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哎,封不住就没意思了,没有突进不爽 抢钱小能手 10-1410-14 10:42
- 48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天这成交量。明显接任务了。这些qdii基金今天 ndx稳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都说了这票还的跌几天还有敢进的 股友699m075N39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奥特佳吧] 一定要做到世界第三的垃圾。 蓓茜科技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露笑科技吧] 在所有板块都是垫底,厉害 股友2689an7910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纯碱吧] 来点空 kkT1857 10-1410-14 10:42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就这点德行 股友E2ZpZC 10-1410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