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亚太药业吧] 涨停逻辑是啥? 炒股买糖糖哈 10-1410-14 09:28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回本就卖 情绪流炒股选手 10-1410-14 09:28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了,减持了。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10-1410-14 09:28
- 43 1 [玲珑轮胎吧] 又是绿色环保的一天 基民7673c1260P 10-1410-14 09:28
- 55 2 [楚江新材吧] 管你啥去年基数低,咱们新散只看业绩增长率,抖 股友TQKS4R 10-1410-14 09:28
- 165 4 [康龙化成吧] 最近跌20多个点,加关税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在美 基民3097G10d25 10-1310-14 09:28
- 81 1 [威龙股份吧] 天天,周周,月月都是威不龙怂…你让我怎么来骂 股友sFqgCf 10-1310-14 09:28
- 34 0 [莱绅通灵吧] 漂亮今天不贪心了,拉高先跑一半下来进去,涨停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10-1410-14 09:28
- 42 0 [天赐材料吧] 一点也不争气 基民89Y939908f 10-1410-14 09:28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呕吼,还能跳个小缺口 股友36366mF070 10-1410-14 09:28
- 108 1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:融资净买入1682.11万元,融资余额2.6 良信股份资讯 10-1410-14 09:28
- 66 2 [*ST实达吧] 今开始建仓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10-1410-14 09:28
- 1060 3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TM4Bkh7679 10-1410-14 09:28
- 160 1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30.02万元( 鑫科材料资讯 10-1410-14 09:28
- 241 4 [中金岭南吧] 股价拉上8元,强赎回可转债,一把化掉三十亿的 伤城2 10-1410-14 09:28
- 40 0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和沐很差?没人跟吗? 牛牛牛牛牛牛x 10-1410-14 09:28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压指数的时候我库库跌,抬指数的时候我横盘,这 佬鸠1999 10-1410-14 09:28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跑吧 武富贵 10-1410-14 09:28
- 38 0 [湘财股份吧] 打脸了吧?大利好?在哪里?大盘高开21点了 杭州滨江炒家 10-1410-14 09:28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,沪市大盘股指早盘直接高开完全回补了昨天 股海上的灯塔 10-1410-14 09:28
- 43 0 [概伦电子吧] 先喜后悲 n1416374503eb52b 10-1410-14 09:28
- 81 3 [华钰矿业吧] 我昨天清仓了 张婷小宝贝 10-1410-14 09:28
- 46 1 [深圳华强吧] 不涨不涨我就不不涨 平等的谷昊祥 10-1410-14 09:28
- 172 3 [宋城演艺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宋城演艺股友 10-0310-14 09:28
- 345 10 [隆基绿能吧] 稳了,就是明天,千股涨停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310-14 09:28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是震荡向上,下午继续涨停 股友Dh862knl 10-1410-14 09:28
- 33 0 [ST云网吧] 再跌50个点吧 鹊报的伏蕊 10-1410-14 09:28
- 44 0 [中国动力吧] 洒比茍庄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1410-14 09:28
- 43 0 [南山铝业吧] 开始了? 晶晶日 10-1410-14 09:28
- 40 0 [*ST八钢吧] 高人,大爷的 有用的公孙梦香 10-1410-14 09:28
- 45 0 [国林科技吧] 昨天晚上美国跟你一样的氢能源暴涨,今天你能不 股友06296kI265 10-1410-14 09:28
- 37 0 [华软科技吧] 行情已过,走为上策! 股友81y6q87758 10-1410-14 09:28
- 33 0 [大连电瓷吧] 日线结构这里可以强势上涨5天。没必要做短线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410-14 09:28
- 33 1 [蓝色光标吧] 哈哈哈好样的标子! 龙舞5 10-1410-14 09:28
- 40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,看你的了 moshoulala0894 10-1410-14 09:28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不好它竞价直接大低开,大盘好,它竞价不跟 包红包甜的小哥 10-1410-14 09:27
- 33 1 [九安医疗吧] 满意了吗 平等的谷昊祥 10-1410-14 09:27
- 72 2 [中远海控吧] 自从减仓了海控去黄金股舒服多了哈哈哈哈哈,海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10-1410-14 09:27
- 57 2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概念还在,今天继续冲啊 足智积玉的云中鹤 10-1410-14 09:27
- 120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融资净买入166.41万元,融资余额2.78 陕建股份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步步高吧] 什么玩意儿? 强哥168391920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荃银高科吧] 希望一路下跌真本事 股友VymIlv 10-1410-14 09:27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是不是该歇歇了 招财阿猫 10-1410-14 09:27
- 254 0 [华工科技吧] 错过很多牛股,都是拿不住,只挣了点蝇头小利, 抄了个寂寞123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沪银吧] 舒服舒服。太舒服了 Frankie__kai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竞价胆子大梭哈,胆子小小仓,稳重有仓位做t 操作知行合一 10-1410-14 09:27
- 42 0 [凯众股份吧] 高开低走 半僧功 10-1410-14 09:27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套现走人 筱靖妮妮 10-1410-14 09:27
- 51 0 [众辰科技吧] 坚持40元不动摇!四十!四十!四十! 二民工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吓昏你!嫩草! 咱装笔的人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京泉华吧] 集合竞价卖了感觉卖飞了 稳住小管 10-1410-14 09:27
- 117 0 [广汽集团吧] 阶段性新低,有效跌破7.33。将继续走向漫长探底 深耕广汽 10-1410-14 09:27
- 51 2 [海南华铁吧] 果然是套 章鱼主 10-1410-14 09:27
- 729 2 [天汽模吧] 昨天忘了说了,有证据,庄家就是在吸筹。 跟着我做套 10-1410-14 09:27
- 36 2 [国航远洋吧] 起飞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1410-14 09:27
- 466 3 [云汉芯城吧] 昨晚美股芯片股大涨,云汉是芯片领域的京东和淘 烟雨杨柳 10-1410-14 09:27
- 997 8 [遥望科技吧] 猜一猜准备洗几天呢? 葫芦大侠侠 10-1310-14 09:27
- 51 0 [飞荣达吧] 看中石 股友177uF51297 10-1410-14 09:27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号被封是重大利好吗今天终于红了 兰东路一号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飞荣达吧] 看石科 股友177uF51297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*ST闻泰吧] 大家去买它的转债,今天要涨起来 多家长期债权人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智立方吧] 开盘冲高记得跑。收盘归零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10-1410-14 09:27
- 50 2 [城市传媒吧] 指标底部不发力,高位只能是等死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10-1410-14 09:27
- 53 1 [*ST万方吧] 有没有今天有买进来的吗? 股友0e3783C115 10-1410-14 09:27
- 57 0 [*ST沐邦吧] 地天板一般第二天都是低开然后出货,一路向下 st长沙猎手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,开盘4000股上涨,这垃圾大跌 炒股买糖糖哈 10-1410-14 09:27
- 42 0 [天汽模吧] 兄弟们,有戏了。 跟着我做套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神宇股份吧] 就一亏货 咔咔发呀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坚持就是胜利V 10-1410-14 09:27
- 69 2 [永泰能源吧] 重组在即,都别卖 苏区股神 10-1410-14 09:27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求求了4.8买的让我先走好吗 南江居士 10-1410-14 09:27
- 47 0 [宁波银行吧] 简直垃圾啊,天天比板块差0.5% 虾客侠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华软科技吧] 直接干 M弥赛亚 10-1410-14 09:27
- 57 0 [山东威达吧] 我现在有点怕你高开啊,没有一次是高开高走的 冰丶琉璃 10-1410-14 09:27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12.46T,12.22看表演。 锌業股份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万向德农吧] 还好昨天卖了些 蛛丝马迹007 10-1410-14 09:27
- 42 0 [交通银行吧]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爆跌。。。。市值管理真是 股友6X81582G18 10-1410-14 09:27
- 236 15 [奥飞娱乐吧] 成本10.04还有谁比我高 全仓发财888 10-1310-14 09:27
- 87 0 [医药ETF广发吧] 跌就几个点的跌,涨就零点几个点涨,这市场我服 太多不懂 10-1410-14 09:27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直冲4200啊,涨的头晕目眩 股友鑫海 10-1410-14 09:27
- 25 0 [国投智能吧] 暴跌开始了 晶莹的强念桃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京泉华吧] 减持,资金接盘,估计要上天了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09:27
- 37 1 [合锻智能吧] 恶炒,诱多,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YLYIR7 10-1410-14 09:27
- 64 2 [北京银行吧] 连续暴力拉升就在当下 股友139K2L1678 10-1410-14 09:27
- 1551 2 [精艺股份吧] 出现龙二波信号,后面可以观察一下这只,动能如 invalid 10-1310-14 09:27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近四千家上涨这货依旧跌,没救了 爱美食的小黄 10-1410-14 09:27
- 28 0 [*ST闻泰吧] 大概大概还得10个跌停板 幽默的许晨光1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钱不见了会玩 家和万事如意 10-1410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