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鼎汉技术吧] 啥情况 九亿小股民 10-1410-14 10:41
- 42 0 [长白山吧] 不如你前儿子,大连圣亚。现在你变儿子了 欢乐的黎芮芙 10-1410-14 10:41
- 30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最近科技股走势一路向好,不管是短期收益还是长 崽崽宝贝 10-1410-14 10:41
- 147 5 [三花智控吧] 还可以上五十吗 股友5761936U3V 10-1410-14 10:41
- 310 12 [石药创新吧] 不行就是不行了。 迷人的谷翼扬 10-1410-14 10:41
- 76 1 [XD巨一科吧] 就一个垃圾桶! 冬里咯冬 10-1410-14 10:41
- 191 5 [山西焦煤吧] 不卖,一股不卖,因为你没涨什么,死守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310-14 10:41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绝了出还是不出 也就一般般帅 10-1410-14 10:41
- 44 0 [艾比森吧] 箱体盘整15.6至17.6间,近期不会大涨, 老翁看牛 10-1410-14 10:41
- 58 0 [可川科技吧] 昨天就没人卖了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10-1410-14 10:41
- 29 0 [步步高吧] 也该到消费了 九六名扬 10-1410-14 10:41
- 44 0 [劲仔食品吧] 这个成交量都是散户波动肯定不止这点,这种心电 股友385c020N20 10-1410-14 10:41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妙保住利润先撤 股友1Od3952006 10-1410-14 10:41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20.88 运气无敌好 10-1410-14 10:41
- 32 0 [光环新网吧] 怎么回事 不做韮菜好难 10-1410-14 10:41
- 55 0 [合肥城建吧] 后悔啊。。虽然获利不小。。 有点面 10-1410-14 10:41
- 76 2 [盐湖股份吧] 出利好就是为了出货 日进高升de嬴政 10-1410-14 10:41
- 50 2 [博雅生物吧] 5毛钱一条的空托太多,我现在改做每周定投,目 雨露春风吹又生 10-1410-14 10:41
- 38 1 [海顺新材吧] 最后的洗盘,挺住同志们 捷报6180 10-1410-14 10:41
- 133 4 [苏州天脉吧] 这个票是什么性质的资金主导的?上蹿下跳没有定 先买一万手 10-1410-14 10:41
- 151 1 [沪银吧] 白银涨成这样,像当年享特兄弟那样,所有正常手 一金银铜一 10-1410-14 10:41
- 42 3 [小熊电器吧] 又是收盘新低的一天。 买坚定底部震荡 10-1410-14 10:41
- 303 8 [中国稀土吧] 九个点没卖,没想到封不住板,还能起来吗 风度儒雅的妖姬1 10-1410-14 10:41
- 263 2 [新益昌吧] 小宋,你觉得我分时水平咋样? DUCKTIFY 10-1310-14 10:41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强的可怕 qsdfc14856 10-1410-14 10:41
- 33 0 [鼎胜新材吧] 壳郎推球倒着跑 飞黄多谋地 10-1410-14 10:41
- 31 0 [通力科技吧] 通通到位了,上吧。 与主力进退 10-1410-14 10:41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易利2022 10-1410-14 10:41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U0ZRtg 10-1410-14 10:41
- 25 0 [东兴证券吧] 下午绿盘,快跑 mp707762177115769725 10-1410-14 10:41
- 51 2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是醉了,昨天割肉今天就涨停了??逗我呢 打涨停停小能手 10-1410-14 10:41
- 90 3 [沪电股份吧] 这样的主力会没朋友吧 为国护盘66 10-1410-14 10:41
- 76 2 [江钨装备吧] 不要等涨停6-8个点可以T可以出,别贪心 掏A三点就跑 10-1410-14 10:41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涨的时候不跟,今天跌的时候跟的快? 炒股买鹿虎 10-1410-14 10:41
- 54 0 [龙净环保吧] 隆基比你强太多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41
- 45 0 [中泰证券吧] 能有这么沙逼孙子票中泰证券 一买就涨de行者 10-1410-14 10:41
- 138 0 [华勤技术吧] 以下内容各位看个乐呵就好了,昨天机构的下杀, 冰面行走者 10-1410-14 10:41
- 34 0 [光迅科技吧] 毫无底线!! 英气俊朗的张令也 10-1410-14 10:41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缺口成了压力位,难补了,如果今天能回购完就好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1410-14 10:41
- 39 0 [数码视讯吧] 缺爹,喜欢绿 股友8f281A1930 10-1410-14 10:41
- 50 2 [恒铭达吧] 龙头就该有龙头的样子 睡竹v 10-1410-14 10:41
- 72 1 [菲沃泰吧] 周线级别调整继续!离场观望!!!!!!!!! 上海shwxp 10-1410-14 10:41
- 49 5 [聚灿光电吧] 你大爷是在补跌吗 不酷不帅不可爱 10-1410-14 10:41
- 30 0 [*ST南置吧] [火箭] 国宝家的长工 10-1410-14 10:41
- 58 0 [迈为股份吧] 6万没了 芝麻绿豆的股 10-1410-14 10:41
- 27 0 [明阳电气吧] 什么情况 老虎998 10-1410-14 10:41
- 52 0 [众源新材吧] 这个操盘手老是坑跌 股友77h6v18052 10-1410-14 10:41
- 50 0 [梅安森吧] 真是个L机,没见过你这么恶心的 湖港旭日升 10-1410-14 10:41
- 35 0 [海能达吧] 真它妈垃圾 股友h3h9998587 10-1410-14 10:41
- 22 0 [寒武纪吧] 跌六亲不认的 新桂山房5 10-1410-14 10:41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要炸了 晓一然 10-1410-14 10:41
- 47 2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接盘了吗 不贪心的波吉 10-1410-14 10:41
- 68 2 [康龙化成吧] 庄家格局啊,大一些,往上才是星辰大海,不要总 千万别当真 10-1410-14 10:41
- 66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以为可以成为王者,不到2小时一看还是烂泥 一手好牌打烂了 10-1410-14 10:41
- 106 3 [海峡股份吧] 我还是觉得海马汽车才是龙头啊。感觉你也不行啊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0:41
- 103 1 [盟科药业-U吧] 我说什么来着?那些叫多的勾托,现在还敢出来叫 九犇犇犇 10-1410-14 10:41
- 84 5 [佐力药业吧] 维持九连阳预判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410-14 10:41
- 48 1 [连城数控吧] 隆基涨停了,不奢求你也涨停,最起码也来个十厘 股友8c21Y27628 10-1410-14 10:41
- 192 7 [江钨装备吧] 8元的成本今天能回本吗 友善得娜娜 10-1410-14 10:41
- 101 2 [共创草坪吧] 国内各省份足球比赛这么火热,这走势真的是稀烂 股友63I58V7606 10-1310-14 10:41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稳住稳住!! 小九不韭 10-1410-14 10:41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三季度估计在关税影响下业绩不行估计 股友9770M1010J 10-1410-14 10:41
- 47 0 [锦江在线吧] 孙子快下来,15块等你 股友079Ht17122 10-1410-14 10:41
- 27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在跌了,我先跑了。兄弟们断后 俊俏的朔翌2 10-1410-14 10:41
- 28 0 [鹏鼎控股吧] ?公司卖了?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1410-14 10:41
- 47 0 [中瓷电子吧] SZ! 股友w5d8625736 10-1410-14 10:4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想到你是这种玩法,昨天地点跑了,哎 股海苍茫人生路 10-1410-14 10:4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7块以下再补啊,现在没有止跌信号,做长线的无 急什么慢慢来 10-1410-14 10:41
- 27 0 [星源材质吧] 和怡合达选的同一个操盘仔,没两融就是费费的玩 你是我的朱砸哥 10-1410-14 10:41
- 22 0 [美图公司吧] 加仓干,今天十个点 热心市民小散 10-1410-14 10:41
- 130 1 [钱江水利吧] 硅谷天堂在南非有个金矿,十年前买的 股友9h39128o70 10-1410-14 10:41
- 40 0 [永太科技吧] 杂毛太拉胯了 mr第五168 10-1410-14 10:41
- 272 5 [*ST沐邦吧] 4万手压单是撤销还是被吃了? 基民00o5781d30 10-1410-14 10:41
- 275 2 [旋极信息吧] 国内做出来推理芯片的终端产品公司,顶破天也就 吃大肉的狼王 10-1410-14 10:41
- 147 1 [中国联通吧] 结构调整基金,说白了就是10多个央企,投钱的扶 柔和的任莉萍 10-1410-14 10:41
- 62 2 [锦波生物吧] 突破278满融加仓!!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10-1410-14 10:41
- 57 1 [美凯龙吧] 就没道理,你这次7连阳还没涨呢 原子味苏打 10-1410-14 10:41
- 63 1 [希荻微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人 周密的龚昭 10-1410-14 10:41
- 49 0 [深振业A吧] 妖得越来越明显了 道理不简单2859 10-1410-14 10:41
- 32 0 [ST八菱吧] 又想开始骂了 管住手要有耐心 10-1410-14 10:41
- 66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唉!昨天还是该全部转换了,今天跌这么多 持续获利 10-1410-14 10:41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现人 股友T12X721631 10-1410-14 10:4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走时容易回来难,明天大概率一字板 从不割肉666 10-1410-14 10:41
- 38 0 [欣龙控股吧] 不买海峡亏死了 有激情的幽若想0 10-1410-14 10:41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冲上去,把银行打垮!!! 五花牛KKKKQ 10-1410-14 10:41
- 56 1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没力气了没钱买了诱多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410-14 10:41
- 157 7 [欧菲光吧] 上辈子不管造了什么孽,这辈子买进欧菲光,都算 不要随意操作 10-1410-14 10:41
- 42 0 [汇绿生态吧] 减持到十七号结速,再忍忍吧! 动人的陶欣柏 10-1410-1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