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腾远钴业吧] 78元早上卖出31000股,223入了301590共4000股, 富贵险中求WWq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套猴子的!!! 金玉成金地蝶舞 10-1410-14 11:08
- 38 0 [优刻得-W吧] 操,一江春水向东流!! n493513367266334 10-1410-14 11:08
- 39 0 [*ST网达吧] 废了 拒绝中间板 10-1410-14 11:0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狗了吧 基民w3060z2693 10-1410-14 11:08
- 32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日美股走势不错,午后上涨,科技板块领涨,纳 芒果生吃 10-1410-14 11:08
- 54 1 [四川长虹吧] 浮盈20来个点成功A杀利润全部回吐,还是怪自己 蓝天的柳寄琴 10-1410-14 11:08
- 617 15 [恒申新材吧] 本想去消费的结果又杀进来了 小苹果吃香蕉 10-1310-14 11:08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大黄一直创新高了你还在这磨叽呢! 挣钱儿 10-1410-14 11:08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看看金马游乐你连当孙子都不配 质变9 10-1410-14 11:08
- 43 0 [恒润股份吧] 不跟风电涨跟着一块跌!!!这个老登股!!! sandinhand 10-1410-14 11:08
- 47 0 [长虹美菱吧] 美菱喜欢织布,华意就爱冲高回落哈哈 山歌响起的地方zz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爱玛科技吧] 够垃圾的继续绿 韭菜悲哀 10-1410-14 11:08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调整才开始,不要那么快买入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410-14 11:08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别接了,搞不回来,都是别人的肉,别接了 能赚钱的都是金子 10-1410-14 11:08
- 124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集团薪酬、福利、休假制度全面升级,本次修 股友R661D12001 10-1410-14 11:08
- 69 0 [中关村吧] 跟着光头混必定去讨饭 股友3mrEGa 10-1410-14 11:08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要跌停吗 东方既白87 10-1410-14 11:08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50一56左右调整3个月吧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10-1410-14 11:08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,一买就跌 股友6wX0Ul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人气来了点,热闹了,韭菜多了,贴吧热闹了。 股友8728qg5009 10-1410-14 11:08
- 40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走势一看就是拉高出货 福运元宝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32.7进 股友jvT9wQ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不行了顶不住了先跑了 zach06290186 10-1410-14 11:08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知道摩尔要上市,所以减持点股份出来。一群 基民D98IqK 10-1410-14 11:08
- 97 2 [北陆药业吧] 翰宇医药,北陆医药,都是定增的股票,看看基本 海洋之心12 10-1410-14 11:08
- 263 2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温婉可人的蔡韶华 10-1410-14 11:08
- 106 0 [禾元生物-U吧] 求中签,科创成长第一股 陆家嘴小游资 10-1410-14 11:08
- 34 0 [漫步者吧] 瘟股 股友11CO902335 10-1410-14 11:08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走势不对鸭!以鸡苟的尿性,这位置,早就该在 佛山街赌徒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牛b 倾国倾城的马泰成 10-1410-14 11:08
- 180 0 [蓝英装备吧] 顺势而为 逆修2025 10-1410-14 11:08
- 126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,烂垃圾,臭垃圾....... 掉进融资大坑了 10-1410-14 11:08
- 40 1 [赛腾股份吧] 这走势真恶心人 基民2023P23h11 10-1410-14 11:08
- 94 4 [鹏鼎控股吧] 反正我加仓了 风度儒雅的华亦凡 10-1410-14 11:08
- 61 1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深科技强大啊 股友7873h1162O 10-1410-14 11:08
- 280 1 [科森科技吧] 幸好跑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10-1410-14 11:08
- 74 3 [东土科技吧] 26.75又进了,不长记性 股友12375e7z82 10-1410-14 11:08
- 100 2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绝了,能不能上99 函笑半步癫 10-1410-14 11:08
- 119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69.73万元( 天阳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1:08
- 83 1 [海峡股份吧] 开始唱多!据说好几位持仓韭韭心梗脑梗,非说是 西地那非哥 10-1310-14 11:08
- 37 0 [天源迪科吧] 漫长下跌路 潇洒哥668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要下9.6 价值为几何 10-1410-14 11:08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进来了,肯定要跌啊。 听枪响 10-1410-14 11:08
- 36 0 [易明医药吧] …… n1409094640741e03143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了 股友MP32607367 10-1410-14 11:08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没有庄的股票,昨天游资进了一个多亿,今天出了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1:0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太厉害了,肯定要补量 基民qFmsoS 10-1410-14 11:08
- 41 0 [红日药业吧] 垃圾股 山高众为峰 10-1410-14 11:08
- 39 0 [华海药业吧] 跌停,没一点魄力……涨不敢涨,跌不敢跌,砸碎 妙手偶得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大跌,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10-1410-14 11:08
- 17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也太弱了,昨天清了恒生互联,今天趁还有7个点 坚毅不拔的冯婕 10-1410-14 11:08
- 98 2 [晶合集成吧] 5千多手有人吃,应该杀不到那里。 东财网友1142513724504930 10-1410-14 11:08
- 50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一定是低开 股市挣点要跑 10-1410-14 11:08
- 44 0 [京沪高铁吧] 主力回来了 文静秀气的千帆4 10-1410-14 11:08
- 82 3 [苏州固锝吧] 你到底是光伏还是半导体板块,不能哪个板块跌你 秋云乐 10-1410-14 11:08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犇啵霸啵犇 10-1410-14 11:08
- 65 1 [青岛港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横了一年半多了,没啥主力在吧 顺势而为之240322 10-1410-14 11:08
- 208 5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难中,今年申购30多次,才中3次 一帆风顺的你 10-1410-14 11:08
- 1342 21 [顺丰控股吧] 全网看周一大跌,为什么一定会跌???4月7日没 用胃丈量世界 10-1110-14 11:08
- 32 0 [茂莱光学吧] 这下安逸了 图形第一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确实不能当钢铁股来看,市值太便宜了! 冰鉴1234568781 10-1410-14 11:08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好股,每天开盘拉高抛,低点接回来,第二天接着 股友679n6Q6117 10-1410-14 11:08
- 80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分之二 股友0p56P03510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瑞康医药吧] 小心那几个尚海人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0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牛市?6票没动3个月全部新低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三只松鼠吧] 科技跌你跟个毛线,涨时候不涨 股友GTNNG8 10-1410-14 11:08
- 44 0 [比亚迪吧] 做T好标的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10-1410-14 11:08
- 49 0 [宸展光电吧] 你这不是卖票啊,你这是卖公司啊。!!! 闷头猛冲667788 10-1410-14 11:08
- 45 0 [寒武纪吧] 嘴硬就剩嘴,身体很诚实 江湖闲剑客 10-1410-14 11:08
- 147 6 [国安股份吧] 兄弟们,抄家伙干爆她 逸凡q 10-1410-14 11:08
- 168 4 [哈空调吧] 持仓一周多了能否赏口大肉吃 杀熊牛魔 10-1310-14 11:08
- 22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国风电新闻网讯:10月13日,国家发改委发布关 乾明小区 10-1410-14 11:08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还板上抢货的散户真伟大 修改昵称不成功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的节奏呀 股友IbM0m7 10-1410-14 11:08
- 62 0 [和而泰吧] 老太的主力很有个性啊,gjd把老农都快拉爆了, 再砸我也不卖 10-1410-14 11:08
- 43 0 [格林美吧] 昨天涨的都回去了,从哪来回哪去 又菜又爱玩妖股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冲冲冲,压单必破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10-1410-14 11:08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股神陆常废,赶紧发帖吹票,你的粉丝等的好着急 拉拉爱子庭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这是要吃掉昨天的阳线吗 春暖花开28508 10-1410-14 11:08
- 72 1 [楚天龙吧] 以为会涨停,这么不争气 crystal筱竹 10-1410-14 11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起不来,吸引不了资金投资 股友JTSPGG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能卖赶快卖,这一天两天修复不了的,反抽就有人 股友53Q9297d67 10-1410-14 11:08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弱,清仓删自选 酸甜苦辣咖啡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洗洗睡吧,看了伤精 混世大魔丸 10-1410-14 11:08
- 43 0 [华民股份吧] 垃圾, 小狐狸吖咪 10-1410-14 11:08
- 38 0 [派斯林吧] 兄弟们说实话早盘是你们拉上去的不 玄骨老魔 10-1410-14 11:0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没红,今天会绿么?看你们较量!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410-1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