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一轮下跌,应该是19.4元附近,这也是一轮上涨 雲翊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曼卡龙吧] 论跳水无人能超越 哆啦A梦在我家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拉高就有砸应该是减持资金 股友UQqMV0 10-1410-14 10:45
- 116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5G应用 跨境支付先行者1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隆华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涨不起来 海南的风 10-1410-14 10:45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诱多,今天一涨,给接下来的一周下跌留够了空间 柒分天地 10-1410-14 10:45
- 51 0 [ST信通吧] 这走势太烂 坚决的祝莉 10-1410-14 10:45
- 61 1 [中科蓝讯吧] 真是大垃圾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10-1410-14 10:45
- 269 8 [大唐电信吧] 抓住并骑上这批大黑马,不是那么简单的事。因为 zczh1998 10-1410-14 10:45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筹码没吃够,再洗几波 大吉斗金的楚留香 10-1410-14 10:45
- 6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开始以为是稳定币拖累了它,结果今天稳定币反扑 先信资本86 10-1410-14 10:45
- 26 0 [思泉新材吧] 太狠了,杀这么多,上午进的都完蛋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强力新材吧] 危险了 礼记檀弓下 10-1410-14 10:45
- 330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这只基金还能买吗?科技类的股票还有前途吗? 在风浪中崛起 10-1410-14 10:45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看来又是吃面 迷人的冯婕1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要不要看看你在干嘛 浪漫小萝卜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买了点儿 茅台走成一支笔 10-1410-14 10:45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大有,有操,现实小猪啦 古神贝奇 10-1410-14 10:45
- 70 0 [螺纹钢吧] 全国经济一盘棋,国内的产能,不能统一行动,螺 人性释然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又补仓在山顶了 温柔的任南1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承接还可以。可惜没有资金点火 本尊韭皇 10-1410-14 10:45
- 252 0 [明牌珠宝吧] 今天涨3个点就行了,明天早晨拉涨停板才好。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XD志邦家吧] 一卖就涨,主力你就差我那点股吗? 股友wDklVH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弯道超车了耶 一年悟道 10-1410-14 10:45
- 31 1 [口子窖吧] 倒数第一名 无语话秋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新时达吧] 的这垃圾股 家震zjj123 10-1410-14 10:45
- 27 0 [赛腾股份吧] 还有哪支票天天给你三四个点的空间做t?喜欢强的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10-1410-14 10:45
- 42 0 [中国巨石吧] 疯了吗 股友98z302c932 10-1410-14 10:45
- 71 1 [科华数据吧] 要补缺口了 多财暴富地狄仁杰 10-1410-14 10:45
- 113 5 [*ST香雪吧] 就缺我那2200股?我刚刚卖了他就涨起来了。 淡定的老狼 10-1410-14 10:45
- 67 3 [天娱数科吧] 一个涨停板让你们全解套 轻快的斗金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浙富控股吧] 有色金属三季度涨价,今晚有没有可能发布一个业 英俊的柠檬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后面有雷,割肉走了 股友83790ak588 10-1410-14 10:45
- 15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稀土板块涨了0.22%,华泰柏瑞当日涨了0.06% 雨沾衣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跌了才能补啊 叫我大榕 10-1410-14 10:45
- 775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录得6天4板 石大胜华资讯 10-1410-14 10:45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”产业科技将迎又一轮爆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5
- 957 0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大涨5.36% 预计前三季净利润暴增 晨光生物资讯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东阳光吧] 兄弟冲上水上,24的本,少亏一点吧 勤奋的郑衍慕 10-1410-14 10:45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这回不是避雷针我不信 大家一起来抄底 10-1410-14 10:45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只股票给我坑惨了,玩不过主力。 勤劳善良的未来 10-1410-14 10:45
- 64 0 [桂林三金吧] 涨不动,跌不动,死股一个! 自肥88 10-1410-14 10:45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要横盘几天了 股友foNI10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接盘侠枯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10-1410-14 10:45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每次追高加仓就跌玩个毛 做个人过个肥年 10-1410-14 10:45
- 42 0 [光环新网吧] 现在价格都他嘛的低于主力成本了 一股不卖坚持持有 10-1410-14 10:45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沪深和创业板五千多只股票,你是唯一一个还在被 急是赚不到钱的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英维克吧] 这盘试的,哪来的抛压,前方也没套牢盘啊!又得 股友65RK150887 10-1410-14 10:45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买了点茅台 基民8372wK6296 10-1410-14 10:45
- 35 0 [京北方吧] 属你最废 轮到我吃饭了吗 10-1410-14 10:45
- 46 0 [维信诺吧] 跌的第八天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沪银吧] 今天好像多空在拉锯 孤独的白狐1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器没法要,清仓走人 股市挣点要跑 10-1410-14 10:45
- 72 3 [中煤能源吧] 十个人里九个亏 牛皮糖001 10-1410-14 10:45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开门红没红,两个跌停 股友gU0vwN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跌了52元了,有点过分,技术线显示下午强势拉升 股友ER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帝科股份吧] 真正的日八欻市场,指数红丹丹,股票绿油油 金玉高升de楚留香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英维克吧] 指数拉升了你特么跳水跳这么多 股友56971G2g39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多少人割肉了? 看法电风扇 10-1410-14 10:45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跌下下去了吗我又来了先买1万股做个T,放心主力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410-14 10:45
- 68 1 [瑞鹄模具吧] 直线下跌,什么情况? 荣华10294781 10-1410-14 10:45
- 64 2 [超声电子吧] 不要说在牛市里面赚钱要解套都难特别是选了这种 小五星1 10-1410-14 10:45
- 40 1 [四维图新吧] 这还能绿了 酷酷的亿天 10-1410-14 10:45
- 335 4 [凯美特气吧] 竞价走了,然后进了合锻智能 zoro3 10-1410-14 10:45
- 113 3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股怎么这样的,天天在织布 精致的公孙卓婷 10-1410-14 10:45
- 138 6 [凯美特气吧] 买在了最高点 险中丢 10-1410-14 10:45
- 369 3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接盘了 观山水风光 10-1410-14 10:45
- 414 5 [会稽山吧] 这个点买入,不知是错是对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410-14 10:45
- 120 2 [强力新材吧] 最高价15.81是怎么来的 股友7l087Y3129 10-1410-14 10:45
- 74 1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13.3买你今天不跟你玩 希望的股市 10-1310-14 10:45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,加油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10-1410-14 10:45
- 31 0 [深科技吧] 已经成杂毛了 安德雨果 10-1410-14 10:45
- 38 0 [安道麦A吧] 先正达不借壳了吗 富锦路 10-1410-14 10:45
- 52 0 [奥拓电子吧] 天天跌 股友8EGmFK 10-1410-14 10:45
- 44 0 [豪江智能吧] 在10.2元等候! 温情的曹艳1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诚邦股份吧] 13.72跑了 沧佑伽挫 10-1410-14 10:45
- 58 2 [友阿股份吧] 半年报大亏,主力持续跑 股友15za609918 10-1410-14 10:45
- 99 4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买吗 我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 10-1410-14 10:45
- 68 4 [PVC吧] 一一一2601在4670双底形成,开始买建多单仓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410-14 10:45
- 30 0 [飞乐音响吧] 8.66300万 Rh大赌徒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贵州茅台吧] 段永平威武霸气 江波一条龙 10-1410-14 10:45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王者归来 郑达乾 10-1410-14 10:45
- 51 0 [建业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得走大半才会拉 股友0Y7281A967 10-1410-14 10:45
- 45 0 [虹软科技吧] 大单砸,小单拉高维稳。散户快逃吧。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10-1410-14 10:45
- 36 0 [*ST闻泰吧] 真有节目 韭菜盒子来送礼 10-1410-14 10:45
- 27 0 [金山办公吧] 关注了 心常泰 10-1410-14 10:45
- 33 0 [贵州茅台吧] 段永平一出手就涨了,这运气真好 基民3V32e03016 10-1410-14 10:45
- 38 1 [新易盛吧] 快跑,已经跌停板了 磅磗长虹 10-1410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