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是什么小作文我都还没看到呢 镇海吼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转发 日行长歌 10-1410-14 11:10
- 51 0 [中光学吧] 垃圾 股友5r730D5813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上海电力吧] 无语了 寧靜致遠188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新恒汇吧] 下午估计狼真的来了 欣生活 10-1410-14 11:10
- 302 0 [曲江文旅吧] 稳稳的占据,全股市第三名! 孟虎老邓 10-1410-14 11:10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被大骗纸忽悠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10-1410-14 11:10
- 26 0 [特发信息吧] 快跑啊,今天是要大跌啊 qianqian2018 10-1410-14 11:10
- 53 2 [新易盛吧] 一个市场要有希望,民族才有希望 秀丽的姜泓宙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中山公用吧] 砸,板也很快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1:10
- 32 0 [雅克科技吧] 资金转换的真快,都去银行了,估计外围有又什么 天忽然在下雨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瑞奇智造吧] 去吃西贝,本来打算买俩馍头,看见他这么便宜, 股友QMbsra1249 10-1410-14 11:10
- 23 0 [盛弘股份吧] 这股不T,你等于白玩 高兴的情稚1 10-1410-14 11:10
- 45 0 [南极电商吧] 傻眼了吧 牛人买牛股888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同志们拿住了吗 悟道新星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谢谢主力走了回本就行了 骑马在路上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兆驰股份吧] 加速下跌为好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0
- 45 0 [国机重装吧] 完蛋挂山顶了 股友3X912D2632 10-1410-14 11:10
- 122 4 [兆威机电吧] 天天跌,你也是个人才 涨停板浣熊 10-1410-14 11:10
- 78 3 [*ST沐邦吧] 隔壁亚太要地天了,木棒,俺去亚太 st稳稳的幸福 10-1410-14 11:10
- 51 4 [国光连锁吧] 拉一下你的两个孙子 股友2h65610H16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波最少回调四十个点然后小反弹继续向下 富贵开花小贵哥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法国ETF华安吧] 这个不中用的货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牛逼啊 A阿拉丁A 10-1410-14 11:10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2.86元有支撑。 股友J1eLYm 10-1410-14 11:10
- 57 0 [双鹭药业吧] 扭扭捏捏 股友895W09G038 10-1410-14 11:10
- 32 1 [富临精工吧] 跌这么多 平等的谷昊祥 10-1410-14 11:10
- 54 2 [凯盛科技吧] 果然人不能太贪,明明赚钱的,现在绿了 苍锋雨墨 10-1410-14 11:10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还是要绿,这票的跳水基因很强 梭哈炒股一天洗白 10-1410-14 11:10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都说明天是突破4000点大关,明天涨停板比较多, 股友3v2i510525 10-1310-14 11:10
- 47 0 [依顿电子吧] 垃圾依顿 洒脱的蔡淼洋 10-1410-14 11:10
- 22 0 [深天马A吧] 奔盘了,清仓 一起飞飞 10-1410-14 11:10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该做的T也做了,剩下的听天由命吧 豪放不羁的丁涛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3900冲关为果,届时大盘将进入调整。广汽的尿性 深耕广汽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被大华拖累了 聪明的休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不是三花的问题,机器人普跌,所有机器人走势 望天地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二根实体大阴线,难难难 紫葡萄葡萄 10-1410-14 11:10
- 39 0 [梅花生物吧] 每次都说要割肉,结果又被你拉回来了 谦1虚谨慎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资金感受到大盘风险在尝试抱团了凯美特气能接住 追风hhy 10-1410-14 11:10
- 41 0 [芯朋微吧] 拆楼式的下坠! 宇树探索 10-1410-14 11:10
- 300 1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俏丽的贺翔鹰 10-1410-14 11:10
- 61 1 [久盛电气吧] 赶紧跑,拉高出货啦 股友v25930527d 10-1410-14 11:10
- 748 2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心理卫生 10-1410-14 11:10
- 61 1 [久其软件吧] 听妖哥话入久其,真的是,你快些出来作法,不然 股友0Dfm3S 10-1410-14 11:10
- 50 1 [众安在线吧] 港股不行了,最少还要调整一个月 林枫赶来 10-1410-14 11:10
- 147 2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还没有涨又要跟着回调吗?横盘几个月了,大 百万支票 10-1410-14 11:10
- 72 1 [厦门钨业吧] 创出新高,放量大跌,阶段性高点出现了。 浙CE992E 10-1410-14 11:10
- 230 12 [江苏国信吧] 多好股,被一帮韭菜垃圾天天打鸡血,主力在有钱 股海底手ANA 10-1410-14 11:10
- 54 1 [宁波港吧] 卖出宁波港,换一辆长城炮!主力同意不同意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310-14 11:10
- 147 1 [大北农吧] 老美打电话要求谈谈,我们不谈,就这么硬气明天 明天拿口袋捡钱 10-1310-14 11:1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在跌 特变为王 10-1410-14 11:10
- 52 0 [贵绳股份吧] 微微一绿方能显红 坚决不做韭菜168 10-1410-14 11:10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突破4100美元,现在还是追高时机吗? 创金合信基金 10-1410-14 11:10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抄底资金一网打尽 WM共赢 10-1410-14 11:10
- 76 1 [黑猫股份吧] 看来三季报的雷太大了 尖峰526 10-1410-14 11:10
- 84 2 [深纺织A吧] 16加仓了 天天关注它 10-1410-14 11:10
- 59 1 [华工科技吧] 湖北佬打牌抽水就会,搞科技哪里行? 马哥星云 10-1410-14 11:10
- 126 5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涨停是怕散户恐慌大量抛售,今天高开是让散 莫问xx前程 10-1410-14 11:10
- 134 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持仓绿的这个是红的怎么回事,有人解释下吗 心细如尘的风眠9 10-1410-14 11:10
- 39 0 [中科三环吧] 涨的时候没买,买进来就开始跌,真坑人 天润奶香 10-1410-14 11:10
- 53 0 [中粮糖业吧] 盘都控不住,哎!!!拉吉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纳尼? 多文成金得尘心 10-1410-14 11:10
- 70 0 [金辰股份吧] 逆回购这个月大把到期。不动。随你怎么折腾。哥 成哥吃肉记 10-1410-14 11:10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跟美股比,输麻了,真的输麻了 股友p373670L23 10-1410-14 11:10
- 46 0 [XD长电科吧] 说早上是诱多,你们不信,一大早43就跑了! 明智的孩纸 10-1410-14 11:10
- 50 0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走势开的概率90% 股友1mK1910031 10-1410-14 11:10
- 61 0 [中创环保吧] 离十块就剩六毛了,也就没多长时候看,几个月直 杀殺煞殺 10-1410-14 11:10
- 49 0 [三美股份吧] 流弊,最高点进来相当于吃一个跌停 绝不动摇 10-1410-14 11:10
- 40 1 [凯美特气吧] 早盘有跑的吗 每天混点零花钱 10-1410-14 11:10
- 59 1 [烽火通信吧] 套路真深说是回购,这是要回购散户的血汗钱 股友u4GWmc 10-1410-14 11:10
- 66 2 [粤传媒吧] 要跳水了 股是用来炒的 10-1410-14 11:10
- 63 1 [晶方科技吧] 这货不知有什么原因,大户都在抛,都是散户在接 股友86GV667870 10-1410-14 11:10
- 60 1 [浦东建设吧] …… 工农牌收割机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海汽集团吧] 还好主仓位在这里,开盘买了点券商也阵亡 股友953Jv46h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工业硅吧] 小多散都嘎了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一波不知道解套了阿里多少大股东,真以为阿里 丰衣足食的阿斯兰 10-1410-14 11:10
- 54 0 [跨境通吧] 只有唯品会才能救你。 随身秀 10-1410-14 11:10
- 53 0 [力合转债吧] 苟衵的东西,一点也起不来 我就喜欢张婷 10-1410-14 11:10
- 47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小心回调到1.8支撑位置!股市里不够理性的人。 低调的小孩子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科瑞技术吧] 认赌服输!走人 n152013729292784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倒大霉了一买就被套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XD长电科吧] 长垫涨一点太难,跌起来没有底线 新股民200153963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连17块都上不去了 股友p0VmdB 10-1410-14 11:10
- 85 1 [会通股份吧] 世纪证券表示,随着海外龙头厂商在应用场景的不 持股等肉吃 10-1410-14 11:10
- 62 1 [晨光股份吧] 傻……雕……怎么不跌了。我不要了,不眼红不追 归墟一終境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诶,杀估值了! WYFWZL 10-1410-14 11:10
- 52 0 [科隆股份吧] 你什么原因要这样一路往上? 股友wKjjmL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蒙泰转债吧] 这么低的价,你随大盘跌什么? 股友7l6035c005 10-1410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