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2 [世纪华通吧] 这样看来21.88走的是正确的 n141860841742e204635 10-1510-15 13:01
- 270 11 [合肥城建吧] 太坑了,今天竞价买的,昨夜隔夜单买的,全部被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13:01
- 237 7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反弹5%吧!!!扛不住了!!!! 涅槃回本 10-1410-15 13:01
- 58 0 [泰达股份吧] 勾是真的坏!配合回购吸筹,拼命翻倍股吧推荐一 股友tcyK1r 10-1510-15 13:01
- 50 0 [氧化铝吧] 山东氧化铝价格最低,一家独大了!这个趋势是注 石头终究是石头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长缆科技吧] 该你发挥了 沉着冷静的青梧台 10-1510-15 13:01
- 34 0 [蔚蓝锂芯吧] 偷袭,快T 宁飞a 10-1510-15 13:01
- 9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涨的这么少,主力现在在想什么呢 小白爱理财2 10-1510-15 13:01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喂喂老许,别装死了,都下午了,快起床干活儿, st城地 10-1510-15 13:01
- 122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第二层是“压舱石”,靠稳健资产托底。这部分钱 fskym 10-1510-15 13:01
- 42 0 [天邦食品吧] 必须加仓 股友1556zz9871 10-1510-15 13:01
- 69 0 [创元科技吧] 努力努力再努力,就不亏本。 春天春风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2:14来一波。 乐观的差价 10-1510-15 13:01
- 74 1 [赛力斯吧] 离调整结束还差一个大阴线 才情卓绝的杨菡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哇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10-1510-15 13:01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市场多股出现卖点,这其实并不意外。昨 股友8rU7691023 10-1510-15 13:01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千万不要追 蛋糕师 10-1510-15 13:01
- 65 1 [华联股份吧] 建议公司更换这不吃蚊肉的董秘。 有赢不贪 10-1510-15 13:01
- 87 2 [航天智造吧] 拿住放一年,肯定翻倍 基民noeJoz 10-1510-15 13:01
- 158 7 [DR华建集吧] 还是这么强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510-15 13:01
- 88 4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电池里也就他没有主升浪就直接进入下跌通道 别砸了1我割肉 10-1510-15 13:01
- 660 5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中稀土概念大涨,可以看做美版的“国产替代 假的小明 10-1510-15 13:0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再买点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10-1510-15 13:01
- 952 2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精工:参股公司航天新力在核聚变领域具备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1
- 608 2 [博济医药吧] 记住此贴 XO大禅师 10-1510-15 13:01
- 34 0 [福赛科技吧] 相当恶心 股友71Z6159q15 10-1510-15 13:00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10元钱以上,害怕的早点走 先赚五个亿888 10-1510-15 13:00
- 51 0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基民0C1103K186 10-1510-15 13:0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10.8满仓干 周密的魏港 10-1510-15 13:00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虽然高盛大量买入,但是无阻短线回调,稍安勿躁 言之有物1234 10-1510-15 13:00
- 3190 5 [实盘大赛吧] 现在客服已经不说举办时间了之前还说十月底前 为了迈巴赫炒股 10-0910-15 13:00
- 7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差不多要到阶段底部了吧,想抄底加仓了,希望能 街角眺望远方 10-1510-15 13:00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befearlessbeanengineer,王x你反噬啦。 股友d575e16228 10-1510-15 13:00
- 43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买进,明天吃全席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10-1510-15 13:00
- 33 0 [日经225吧] 没法比 钉子户666 10-1510-15 13:00
- 324 6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一来,有个叫老伯的购托哪里去了 小河马918 10-1010-15 13:00
- 318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.15午盘播报:股债跷跷板效应下,债市再次探 姚姚超会攒钱 10-1510-15 13:00
- 122 2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买入山子的,都是老手,相反,卖出的都是新 股友8E8a626239 10-1510-15 13:00
- 156 3 [东芯股份吧] 出什么消息了这么突然大涨? 反人性的人 10-1510-15 13:00
- 294 6 [纳斯达克吧] 后市赎回纳指ETF,换入中国A股基金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10-15 13:00
- 47 0 [至纯科技吧] 摩尔线程10月底-11月初就上市了,看好通富微电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0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…… 永敬畏市场 10-1510-15 13:00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万手哥快来看看 相利廉刀 10-1510-15 13:0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全球市场整体呈震荡回调态势,在这样的市场 仙儿爱理财 10-1510-15 13:00
- 64 1 [用友网络吧] 居然有不少脑瓜子买这个吊货。 股友5605q6m733 10-1510-15 13:00
- 640 13 [金钼股份吧] 一个横盘震荡,被你们说成大跌,韭菜到底懂不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3:00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$连跌之后 搞个一亿小目标 10-1510-15 13:00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何时可以到18??? 东方如意财主 10-1510-15 13:00
- 37 0 [亚太实业吧] ???我还以为要翘起来一下又按倒了? 红心9柚 10-1510-15 13:00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盈利的都跑出来了,谁接走了筹码? 东方幽狼 10-1510-15 13:00
- 47 0 [兴业银锡吧] 演了一上午了。可以开始了。 超级好运加倍 10-1510-15 13:00
- 42 0 [天马科技吧] 归根结底还是融资盘太高没人敢拉,拿到月底吧! 祝您马上发财 10-1510-15 13:00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药兜科技持续盈利,可为亚太提供现金流 股友R66623R593 10-1510-15 13:00
- 119 4 [岩山科技吧] 挣3个点没走,倒贴8个点。 单钓一枝花 10-1510-15 13:00
- 122 2 [浙江恒威吧] 加油好吗!阿威! 小卷毛Lin 10-1510-15 13:00
- 69 1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遇到阻力了,跌跌不休的 基民0C1103K186 10-1510-15 13:00
- 61 1 [*ST闻泰吧] 这波拉高出货跌停,外面赔钱,这样国内补救。明 转换空间 10-1510-15 13:00
- 48 1 [A50期指吧] 这个指数应该天天跌A股天天涨这样让老外也开心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10-1510-15 13:00
- 1246 11 [立讯精密吧] 能起来不? 股友xaVmWF 10-1510-15 13:00
- 47 1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割肉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10-1510-15 13:00
- 181 7 [新疆交建吧] 看涨25,不离不弃,新疆龙头 俊逸超凡的咖图灵 10-1410-15 13:00
- 34 0 [*ST闻泰吧] 韭菜地板割肉,哈哈,都是长空,怕涨,明天继续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10-1510-15 13:00
- 43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1510-15 13:00
- 88 2 [ST达华吧] 有巨雷,现在还有谁敢来解套? 友邦与佳奴 10-1510-15 13:00
- 134 3 [道氏技术吧] 刚让大家卖道士技术抄底闻泰科技的有没有去的 趋势價值投资 10-1510-15 13:00
- 80 4 [耀皮玻璃吧] 主力拆小单出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0
- 49 3 [优优绿能吧] 本周新高 马头头岩 10-1510-15 13:00
- 98 4 [山子高科吧] 保守估计下午至少红五个点 股友6e75507v76 10-1510-15 13:00
- 44 1 [云汉芯城吧] 观察了6天看来是只泡沫股,还好没买 勤奋的Z 10-1510-15 13:00
- 207 7 [老百姓吧] 我老婆说老百姓涨到17就跟我离婚 老庄你红蛋 10-1410-15 13:00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哥,大哥 小罗罗l 10-1510-15 13:00
- 51 0 [共进股份吧] 再不拉升彻底没戏了!今天没有一点反弹呀,关键是 股友y3ByHV 10-1510-15 13:00
- 81 0 [马可波罗吧] 几号上市? 历届的天妇罗2 10-1510-15 13:00
- 315 3 [新纶3吧] 今天是防护网形状的大饼 童颜无稽 10-1510-15 13:00
- 42 0 [振德医疗吧] 这都可以…… 马上就到了哈额 10-1510-15 13:00
- 31 0 [帝科股份吧] 没有超大单别上头了 小牛0826 10-1510-15 13:00
- 61 0 [城发环境吧] 不行,本来想加仓的,结果高开,看没量跑了底仓 包容de石竹 10-1510-15 13:00
- 45 0 [调味品概念吧] 佳隆股份节前基本调整结束,节后开盘渐渐上涨, 高laoshi 10-1510-15 13:00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想看你跌停空头大哥能不梦棒棒网友啊感谢好心 细心的邱骏20 10-1510-15 13:00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来个90度直线下跌呗,看看你们的表演 骑马踏江山 10-1510-15 13:00
- 189 4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让你们做多都没错吧?高点记录又一度被刷新 金油交易_丁总 10-1510-15 13:00
- 132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第一层是“安全垫”,管好用好灵活钱。这部分钱 fskym 10-1510-15 13:00
- 81 2 [华电能源吧] 委托2.58卖出,看能不能成交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10-1510-15 13:00
- 73 2 [西宁特钢吧] 它每天都在涨,但是涨了半个月了,又好像一点儿 行而上手 10-1510-15 13:00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倾国倾城的南宫昆 10-1510-15 13:00
- 251 3 [福龙马吧] 海南板块香饽饽 五叶神2008 10-1510-15 13:00
- 34 0 [*ST闻泰吧] 坐看闷杀。 我肉山 10-1510-15 13:00
- 79 2 [新莱应材吧] 深圳湾打脸了!了吧 股友7A0106692v 10-1510-15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