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10月15日快速反弹 华软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3:55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《第二批上海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方案》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5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都在骂船王?它目前有可能帮你拉升吗?奇 股友r36WzZ 10-1510-15 13:55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优质资产分拆上市,留下垃圾车业务,连年亏损, 股友3U7502872L 10-1510-15 13:55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劳资劝你要善良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0-1510-15 13:55
- 2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已经无量抓紧换股 股友510360qq39 10-1510-15 13:55
- 522 2 [长安汽车吧] 史诗级利好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1510-15 13:55
- 61 1 [通源石油吧] 快跑明天就要跌停的 打我啊笨蛋 10-1510-15 13:55
- 165 2 [山子高科吧] 京东来了,阿里指日可待!10月15日,澎湃新闻记 沧浪之水KING 10-1510-15 13:55
- 87 2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现在市盈率全网最低了,还不大力反弹啊 凉快的陈昭东1 10-1510-15 13:55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涨它也大盘拉得冒火了,它还在往下跌,烂垃 聚财源滚滚来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红一个看看呗 气宇轩昂的余怡萱 10-1510-15 13:54
- 111 0 [雄帝科技吧] 破了26我再回来 大A的韭菜一个 10-1510-15 13:54
- 38 1 [诺德股份吧] 走人 基民h98k810968 10-1510-15 13:54
- 206 1 [金太阳吧] 午盘收盘,本来以为掏到了! 股市收割机小哥哥 10-1510-15 13:54
- 77 4 [锦浪科技吧] 85的本有多少机会回本 喬恩股友 10-1510-15 13:54
- 58 2 [广东建工吧] 99周线上必须要买 荣信科技 10-1510-15 13:54
- 459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ABNAMROClearingHongKongLimited(荷兰银行香港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10-1510-15 13:54
- 117 5 [国际复材吧] 各位大佬,可以补仓了嘛? 知心朋友100 10-1510-15 13:54
- 63 0 [南极电商吧] 不坚定的韭菜赶紧出,别影响涨停,今天封顶模式 生意发财的廉颇 10-1510-15 13:54
- 57 0 [华金资本吧] 此股会烂到如此程度,沪深股市真的少有。 东海人101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深振业A吧] 闷杀 稳健的南宫楠莉 10-1510-15 13:54
- 51 0 [西部矿业吧] 来个多方炮,如何? 股友bmUeuV 10-1510-15 13:54
- 77 3 [黄河旋风吧] 两点能封板吗?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0-1510-15 13:54
- 121 3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反弹太弱了 张婷的神 10-1510-15 13:54
- 64 1 [博科测试吧] 主力,你们久国人一个涨停板啊! 股友DAPakO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快了,不着急,慢慢蹭呗 股友091221t6Z2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中控技术吧] 这种行情起码连续小跌6到7天左右,短期不用看了 响当当地刺槐 10-1510-15 13:54
- 47 0 [热卷吧] 又要跌到3000点了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旭升集团吧] 不看了,没意思,管住手,吃大肉 财运虎子 10-1510-15 13:54
- 69 1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哈哈~成功做了一把T,成本降了6毛 基民qPOUMf 10-1510-15 13:54
- 55 3 [众泰汽车吧] 断崖式下跌 豁达的戴某某 10-1510-15 13:54
- 40 0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20CM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510-15 13:54
- 370 0 [天赐材料吧] 业绩+预期+月线低位,短期低点v起来了上车加仓 Morrie 10-1510-15 13:54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毫无诚意的企业 红牛一号选手 10-1510-15 13:54
- 59 0 [蓝帆医疗吧] 只有除掉瓶镜钟,此股才可能有机会上涨! 股友80W0920R27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抛压大得离谱 牛散小周 10-1510-15 13:54
- 28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3个涨停板,你来半个都费劲 骑自行车追高铁 10-1510-15 13:54
- 88 0 [广发证券吧] @观盘逐日升 热情似火的余涛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平治信息吧] 这么高的股价,量化连几分钱都做啊,广发量化基 股海拾金 10-1510-15 13:54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诱多缓跌 jl88klvkl2708 10-1510-15 13:54
- 33 0 [沪金吧] 960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万科A吧] 这艘破船没有拖的价值了,只能扔海里自生自灭。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1510-15 13:54
- 26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都冲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510-15 13:54
- 28 0 [TCL科技吧] 谁批准它增发10亿股的,这样股市不完蛋才怪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10-1510-15 13:54
- 25 0 [上海电力吧] 23上 宁波大虾哥 10-1510-15 13:54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快速涨停,都是坑人的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510-15 13:5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短线还要洗一洗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后面几个月是 沉稳冷静自信 10-1510-15 13:54
- 38 0 [五粮液吧] 三季报天雷滚滚 冯小白11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三季报巨亏,逃呀,!! Gg850519793936 10-1510-15 13:54
- 31 0 [深纺织A吧] 好吃不料筷这回舒服了吧 身经百战999 10-1510-15 13:54
- 38 0 [指南针吧] 预期今天指南针会放量突破前高带动大盘冲击3900 太阳岛789 10-1510-15 13:54
- 40 1 [国电南自吧] 这家伙涨停是真难,墨迹的死 晴天霹雳天地板 10-1510-15 13:54
- 42 1 [*ST宝实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股友l5E5733903 10-1510-15 13:54
- 63 1 [英集芯吧] 积点德,大盘都涨这么多你还在跌。 股友N0fVhl 10-1510-15 13:54
- 168 5 [COMEX黄金吧] 涨到怀疑人生~~实物黄金现在出售怕卖便宜~~拿着 总想睡觉 10-1510-15 13:54
- 283 2 [东阿阿胶吧] 什么信号:在球球写了百篇阿胶的帖子,点击量都 蛇鼠对弈 10-1510-15 13:54
- 2086 9 [舒泰神吧] 早盘上证和创业板指红收,深成指持平,市场缩量 小李复盘 10-1510-15 13:54
- 40 0 [吉比特吧] 人才跌停出货这不有疯了吗? 淡雅清新的鹤洲 10-1510-15 13:54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只有想买的人才会让你快点卖,它们好抄底 金蝉0528 10-1510-15 13:54
- 30 0 [深科技吧] 资金还要跑? 股友Z9ixiW 10-1510-15 13:54
- 30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突破死了?啥样? 股友7275z109f3 10-1510-15 13:54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告诉大家一个定律,只要有整数高点,别管三七二 涨上天花板 10-1510-15 13:54
- 47 0 [中粮科工吧] 远离减持狗粮不如 湘江101 10-1510-15 13:5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谢各位对国防事业买单。 千萬88888 10-1510-15 13:54
- 60 0 [永泰运吧] 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,我国贸易仍实现4%增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货铁律就是红壹绿肆 股友HpbBmj 10-1510-15 13:54
- 48 0 [三协电机吧] 反弹无力,无量,兄弟们不要买 自由飞翔123 10-1510-15 13:54
- 38 1 [新莱福吧] 破昨天低点71.91? 自由风股友8f7FTT 10-1510-15 13:54
- 279 4 [*ST华幸吧] 股价跌了,超大和大户资金却在流入,? 世界倒映 10-1510-15 13:54
- 255 9 [鞍钢股份吧] 为了增持就是不让股价涨 牛转乾坤2019 10-1510-15 13:54
- 27 0 [上海电力吧]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你可以终于等到你 理性的公孙云卉 10-1510-15 13:54
- 54 0 [超卓航科吧] 控的太死,今天收到54上方才好 牢牢牢不可破 10-1510-15 13:54
- 54 0 [ST万邦吧] 今天走势复合预期,还红了让你们走,还是可以的 巅峰大专00后 10-1510-15 13:54
- 7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对海外消息更加敏感,继续逢跌加仓 汀兰岸芷 10-1510-15 13:54
- 47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挖了个坑就埋了不少韭菜! 早晨旭日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利亚德吧] 不要买了,不要上当。这货专门利用假消息骗人入 运到钱来888888 10-1510-15 13:54
- 88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的AI检测大模型真不是噱头!在半导体检测里 股友9121272K6W 10-1510-15 13:54
- 101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就不能有点看头 股友187g0176N5 10-1510-15 13:54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$青龙管业(SZ002457)$ 有条理的顾源1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里最差的股,涨起来太弱 股友2362R8z306 10-1510-15 13:54
- 38 0 [品渥食品吧] 36.30元能站稳就算你牛逼 易与天齐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彻底废了 总预备队 10-1510-15 13:54
- 42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y8uw6H 10-1510-15 13:54
- 426 1 [康强电子吧] 大求吓寡女 饭要一顿一顿吃 10-1510-15 13:54
- 128 2 [广东鸿图吧] 这轮行情,潜伏盘基本都是20一30个利润,陪主力 王勝13 10-1510-15 13:54
- 118 0 [日联科技吧] 沙利文预测全球工业X射线市场2030年要超千亿,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会跌到60的 国泰民安哥哥 10-1510-1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