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金春股份吧] 完了,又是诱多 超短之神 10-1510-15 13:54
- 836 1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来抢了asml订单! 坚定信念S168 10-1510-15 13:54
- 63 1 [合肥城建吧] 明牌弱转强,我是不敢上的。 长江证券颐阳路 10-1510-15 13:54
- 12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快去北方稀土抄底主力大洗盘 追热门股 10-1510-15 13:54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啥情况,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1510-15 13:54
- 166 8 [工业富联吧] 我不能踢,一踢出去就焦虑,然后就追高 富联大涨 10-1510-15 13:54
- 76 3 [江丰电子吧] 还要跌,根本不想拉 专买垃圾股222 10-1510-15 13:54
- 263 6 [宗申动力吧] 两个公告同时发,感觉很蹊跷啊,再加上今天的走 满仓满融被套 10-1510-15 13:54
- 155 8 [四川黄金吧] 为什么不涨?因为这公司没货。早在3000多的都卖 股友F395726N61 10-1510-15 13:54
- 143 3 [流金科技吧] 热河路,孙猴子,咱们约定一下好吗,三年,看看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4
- 1658 7 [中兴通讯吧] 中航光电和捷捷微电触发其道操盘指标卖出信号 其道操盘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东西 LJC159 10-1510-15 13:54
- 44 0 [华懋科技吧] 赶快跑 玩游戏1239974 10-1510-15 13:54
- 21 0 [超颖申购吧] 中一次 股友31Yu155891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全靠板块,大盘撑着 一剑直达天庭 10-1510-15 13:54
- 46 1 [巨轮智能吧] 除了你都板了 股友2E0823H076 10-1510-15 13:54
- 151 3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妈呀,农行这是咋了。2块的时候没买。 股友小富婆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金石资源吧] 能走这么直的线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中粮科工吧] 这家伙真的是烂到极点 风一120471 10-1510-15 13:54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只有医疗指数跌的时候才可能涨点 股友21a107R852 10-1510-15 13:54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上午被洗出去了 胜88888 10-1510-15 13:54
- 28 0 [万通发展吧] 方丈有说 J80后 10-1510-15 13:54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就要分红了,怎么可能还拉 我家的猫叫果果 10-1510-15 13:54
- 43 2 [好当家吧] 这叫僵尸股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1510-15 13:54
- 48 2 [益民集团吧] 好哥呢涨点吧套我一月了 捉妖哈哈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科士达吧] 走了,天天骗我,留下的兄弟发财!这股很NX,从 大几友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二月的主线之一 n9814137577329425041 10-1510-15 13:54
- 80 0 [国风新材吧] 这公司增发股票可能通不过,但并购重组金张科技 smmmity 10-1510-15 13:54
- 29 0 [蒙草生态吧] 坑啊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10-1510-15 13:54
- 30 0 [金马游乐吧] 逆子 努力炒股赚钱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8.11满仓,坐等拉升 牛散仙人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怎么有点换庄的意思。一个愿打一个愿挨? 小羊望春风 10-1510-15 13:54
- 49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个是t+0m吗 n196513401538600 10-1510-15 13:54
- 49 1 [华研精机吧] ,大盘涨它跌,大盘涨它也跌。没量,尽是散户在 股友6Z6339385u 10-1510-15 13:54
- 37 2 [至纯科技吧] 快买帝天 时光再见 10-1510-15 13:54
- 53 1 [旭升集团吧] 我小孩拿我手机买的,可以退款吗? 广土庄956 10-1510-15 13:54
- 62 2 [日盈电子吧] 多亏我留了200股,100股43卖掉,200股涨停卖 股友9Y2r201272 10-1510-15 13:54
- 214 1 [瑞普生物吧] $瑞普生物(SZ300119)$ 股友80XKCB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DR华建集吧] 我只有两百股,我先溜了,个位好运 财源有余的说不得 10-1510-15 13:54
- 38 0 [绿地控股吧] 呼叫!玉娘!紧急呼叫!赶紧拉股价! 壹个小角色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鸿博股份吧] 怎么还有人在这里都说了不放量大阳更本不用看 FingCK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8.20是不是量化苟一直在做 大吉纳福地展翔 10-1510-15 13:54
- 33 0 [长江证券吧] 金融消费者 离不开水 10-1510-15 13:54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期待明天解放 王阳1971 10-1510-15 13:54
- 31 0 [沪银吧] 增仓3千回升了,慢慢有量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510-15 13:54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刺激,还得是玩这种股,我赌行情没结束 准备开杀 10-1510-15 13:54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又要套人了 jessica021 10-1510-15 13:54
- 53 1 [潍柴动力吧] 有意思,大盘在涨,板块在涨,港股在涨,他还在 哥哥古古怪怪 10-1510-15 13:54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只有你不反弹了,都反弹了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1510-15 13:54
- 33 0 [三六零吧] T二个点也不错,准备再次接回! 股友信仰之道 10-1510-15 13:54
- 55 0 [顺发恒能吧] ,今天就这样了,大盘不跌能保持原价收盘,大盘 来薅大A的羊毛 10-1510-15 13:54
- 87 1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必有百元股!广昇,舍我其谁!? 淡定并淡定 10-1510-15 13:54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赖皮狗啥时候? 踏浪渡江 10-1510-15 13:54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都不带动的,真稳 就玩一只股sss 10-1510-15 13:54
- 28 0 [武进不锈吧] 强的没边了,不到15不考虑走。 有你真好呀 10-1510-15 13:54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强弩之弓,有何惧哉!!! 股友3135G328U0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你好墨迹呀 股友R861665I05 10-1510-15 13:54
- 70 2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还在睡午觉吗,大盘都攻上来了你还不动 股友996078cq55 10-1510-15 13:54
- 88 1 [建投能源吧] 这个十字星又是未来几个月的高点了,哈哈哈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太弱创业板指数都比不过 别碰可转债 10-1510-15 13:54
- 21 0 [至纯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,14:18分封板 股友H58119m255 10-1510-15 13:54
- 24 0 [*ST闻泰吧] 主机是真一直跑 动人的贺翰慧 10-1510-15 13:54
- 51 0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再来看一下,果然不出所料此庄心胸狭隘毫无 西皎剑12528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沪银吧] 轿夫抬轿子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10-1510-15 13:54
- 78 1 [皖能电力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股性太差 股友7U087P5352 10-1510-15 13:54
- 134 3 [扬农化工吧] 考虑到蚊子的因素,这货三季度应该不错吧? 愿赌服输不 10-1310-15 13:54
- 44 0 [明阳智能吧] 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,您的建议让我少走了不少弯 阳乔逸凡 10-1510-15 13:5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煦chen 10-1510-15 13:54
- 50 0 [国机汽车吧] 今天大单疯狂流出 梧桐炒家 10-1510-15 13:54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ETF风向标丨医药产业链ETF成交显著放量,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4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震荡蓄势,科创板50ETF(588080)近3日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4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四季度或为红利股布局关键时点,关注红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沪银吧] 昨天碰12,猛跌,今天又要是回到十二,是不是还 清欢白茶 10-1510-15 13:54
- 32 1 [九鼎新材吧] 这么久了,有涨过两个多点吗我笑了,太废了 龙虎榜最佳选手 10-1510-15 13:54
- 224 1 [奥特佳吧] 这么自信么 哧溜滑 10-1510-15 13:54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盘震荡上涨,A500ETF易方达(159361)、沪深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3
- 96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10月15日盘中涨停 国电南自资讯 10-1510-15 13:53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系列指数集体上涨,关注创业板200ETF易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3
- 53 0 [佳电股份吧] 氢能风口要来了,佳电早搞了空压机电机,现在买 天台上望远镜 10-1510-15 13:53
- 2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五六个点。蚊子腿都难吃到。 洲上野老 10-1510-15 13:53
- 49 1 [步步高吧] 解套没走,又套上了,什么玩意 A5188888888 10-1510-15 13:53
- 97 1 [*ST华幸吧] 兄弟们啊,跌不动了啊,窄幅震荡,T都没法子做 只想解套而已 10-1510-15 13:53
- 146 5 [富临精工吧] 有种感觉要涨停了 沙鼎锅 10-1510-15 13:53
- 95 1 [绿地控股吧] 虽然金地今天跌得比较多,但我早上在4.32元卖了 股友57720u7Q07 10-1510-15 13:53
- 69 1 [大连热电吧] 7元的本今年还有希望能上去吗! 勤劳的5555555 10-1510-15 13:53
- 50 2 [五洲新春吧] 赶紧下来,轮不到你板 股友9e776718C3 10-1510-15 13:53
- 68 3 [中芯国际吧] 跟华虹没得比 姑苏五十六 10-1510-15 13:53
- 114 4 [华东医药吧] 龙头无疑,闭盘之前看到7个点以上 大圣心股 10-1510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