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6 6 [天富龙吧] 今天不会拉停吧 深谋远虑的一坨翔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光弘科技吧] 妈的上个月卖了容大感光和南大光电加仓你,赌错 郁罗的猫 10-1310-13 13:22
- 51 0 [ST华扬吧] …… 擒龙的华8888 10-1310-13 13:22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可怜的歌尔,今天的股价又受外围环境的拖累了 股友8507 10-1310-13 13:22
- 4060 3 [维宏股份吧] 我怀疑这种公司就是几十个人组织一个皮包公司, 溪南采金人777 10-0910-13 13:22
- 56 0 [恒立液压吧] 坚持不卖,一股不卖。 俊逸超凡的唐钊昭 10-1310-13 13:22
- 49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样走法会在前期压力位受阻。 股友9VXw9g 10-1310-13 13:22
- 63 1 [京泉华吧] 这么小的盘子一个多亿才两个多点 股友85W7a25508 10-1310-13 13:22
- 338 6 [长联科技吧] 暴涨3%,距离我490元解套,又近了一小步。 伦哥FM953 10-1010-13 13:22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上不去了,耐心等回落 股友832R32001L 10-1310-13 13:22
- 35 0 [江丰电子吧] 量化太可恶了 韭菜根的韭菜根 10-1310-13 13:22
- 48 0 [吉贝尔吧] 应该是可以到32以下,32以下再入不迟。 克瑞斯兰 10-1310-13 13:22
- 28 0 [波长光电吧] 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黄金又新高了 王者之师870 10-1310-13 13:22
- 58 1 [五新智能吧] 新手千万千万莫进来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10-1310-13 13:22
- 82 3 [光洋股份吧] 明显操纵股价的违法行为,散户打电话举报,要求 钟馗拿鬼 10-1310-13 13:22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冲涨停,满仓干了 于辉同荇 10-1310-13 13:22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好跑的早,估计还要跌 pkko911 10-1310-13 13:22
- 57 2 [均胜电子吧] 下午二点一个涨停板什么都有了 冷静的仙 10-1310-13 13:22
- 33 0 [光弘科技吧] 下头 猫猫哥不躲猫猫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上周五跑了,感谢山子两个月赚了2个多 股友657223i8U9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一群散户闲转悠 义薄云天的雪涧 10-1310-13 13:22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表现不错 糯米小丸子1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了。 股友8u77w85508 10-1310-13 13:2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骗子公司 仔细的霍伯特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行云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,要小心 不管黑猫白猫 10-1310-13 13:22
- 39 0 [连云港吧] 哎,还得是南京吗 AI_xyZ 10-1310-13 13:22
- 141 4 [中安科吧] 给你预测对了,没人感谢我呀 A股的票都涨停 10-1310-13 13:22
- 126 1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手续费是多少 做T王者本人 10-1210-13 13:22
- 186 7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11月再来玩不迟,没一个月的调整别想向上走 赢厚德载物 09-2610-13 13:22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跌1.3%,汽车、石油等板块走低,稀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2
- 59 0 [中元股份吧] 只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股友07223Cw196 10-1310-13 13:22
- 60 0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直真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3:22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专家热议:普通投资者应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2
- 239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股东户数下降4.52%,户均持股63.56万元 信邦智能资讯 10-1310-13 13:22
- 28 0 [福龙马吧] 就这吗 云淡风輕 10-1310-13 13:22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排名上来了 大A的迷弟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强瑞技术吧] 抓紧上车哟,今天涨停收盘。 无量添坑 10-1310-13 13:22
- 4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O001632C77 10-1310-13 13:22
- 77 4 [中钢天源吧] 可以涨停了! 长虹哥哥 10-1310-13 13:22
- 39 0 [天马科技吧] 感谢天津股侠强烈推荐 hzxchzxc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跟跌不跌涨 鹊报的蒙菲 10-1310-13 13:22
- 59 0 [模塑科技吧] 割了不玩了,玩不起 晶恒常胜 10-1310-13 13:22
- 55 0 [蒙泰高新吧] 大家快跑,典型的出货走势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10-1310-13 13:22
- 60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安泰科技,差了一个字,天壤之别。一 深海小小鱼 10-1310-13 13:22
- 84 2 [上海电影吧] 三十几成本,我割了,你们慢慢扛,进来没涨过 老实打工吧 10-1310-13 13:22
- 83 1 [招商港口吧] 说好的暴涨呢 咽不下这口气2026 10-1310-13 13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黄金才是真真的价值投资! 足智多谋得雁若 10-1310-13 13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步步高,消费要起来了,赶快买 唯手熟 10-1310-13 13:22
- 57 0 [长青集团吧] 三市大跌。今天牛了,收盘小阳应该是问题不大。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行不行啊,大哥,冲啊 股友I99K862057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常熟汽饰吧] 最佳买点 画面中 10-1310-13 13:22
- 413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Backtopeak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这沙b主力到底在想什么,这么好机会不拉高骗散 股市是单机游戏 10-1310-13 13:22
- 49 0 [天秦装备吧] 军工进了个最差的无语 基民2d8762661d 10-1310-13 13:22
- 91 2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的小单好有规律167,173,174, 之子于 10-1310-13 13:22
- 103 3 [天津港吧] 放量下跌,减仓为主,(仅供参考) 趋势最重要 10-1310-13 13:2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庆祝多头 股友386v0952I0 10-1310-13 13:22
- 51 0 [龙源电力吧] 今年没涨啊还不起飞 摩登de狐狸 10-1310-13 13:22
- 30 0 [新易盛吧] 双头大顶,注意风险。 一股独大市场 10-1310-13 13:2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聪明的鸟儿都飞走了,笨鸟们却又飞进股市丛林了 easten1223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炒股改命568 10-1310-13 13:22
- 45 0 [中国神华吧] 锅队拉的? 大王普度众生 10-1310-13 13:22
- 28 0 [隆华科技吧] 能不能雄起一起 啥都么有 10-1310-13 13:22
- 67 0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世界真业界笑柄 股友ODCfNs 10-1310-13 13:22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快跑 精准的孙麦克 10-1310-13 13:2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外面太冷还是这里暖和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310-13 13:22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现在股价波动很正常,对于四维,机构持仓还加了 隔绝时间 10-1310-13 13:22
- 502 8 [五洲新春吧] 具体利好是马斯克最关心的灵巧手,已向xj下单10 爱喝水的小甲虫 10-1310-13 13:22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如果贵金属有板,一定是中金 股友upYgNU 10-1310-13 13:22
- 31 0 [中国稀土吧] 快拉涨停吧,吸筹也差不多了, 祥龙_献瑞 10-1310-13 13:22
- 598 0 [慧博云通吧] $慧博云通(SZ301316)$ 股友590F8c3180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上周五主力入股在高点出掉,今天开盘又继续买进 勤奋的冷睿博1 10-1310-13 13:22
- 28 2 [瑞立科密吧] 哎,没硬过。 南莽鹤 10-1310-13 13:22
- 1169 15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: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 锦富技术资讯 10-1210-13 13:22
- 3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是啥意思?跌跌不休 英气俊朗的王柏 10-1310-13 13:22
- 66 0 [蓝英装备吧] 淳中科技股价走势,值得期待…… n1395390155e5bfe 10-1310-13 13:22
- 50 0 [瑞芯微吧] 加一万倍关税你们是不是就不炒股不吃饭了? 馋师老赵赵 10-1310-13 13:22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做个人。 尼沃哆来咪 10-1310-13 13:22
- 93 2 [四方达吧] 快逃,龙头力量钻石要翻绿了 乔gg6151 10-1310-13 13:22
- 107 2 [四维图新吧] 关税跟智驾有啥关系? 股友7828r10R03 10-1310-13 13:22
- 354 6 [ST金花吧] 套住了,反复补仓,10万股了。准备放上2年,能 股友3gLSFU 10-1110-13 13:22
- 157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C吧] 买了没就没涨,啥意思呀 基民3022E87X30 10-1310-13 13:2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停几十板,赶紧的 基民SxhJGW 10-1310-13 13:22
- 53 0 [蓝黛科技吧] 周五打板的散户确实惨吃大面我幸好周五减仓到20 心旺达唯一散户 10-1310-13 13:2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怪怪的,这种股市不涨也罢,反正股指涨跌都赔钱 股友38g8e52500 10-1310-13 13:22
- 52 0 [汇顶科技吧] 争口气吧主力 股友7kc1397213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阿石创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DBdEGz 10-1310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