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值得买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值得买股友 10-1010-13 18:18
- 51 2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账户居然红了,这个能上7块更好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10-1310-13 18:18
- 52 0 [创业黑马吧] 日线和周线这个向下跳空的缺口非常难看。不买了 马到成功翻三倍 10-1310-13 18:18
- 251 0 [*ST闻泰吧] 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10月13日例行记者会。会上 幸运西5353 10-1310-13 18:18
- 77 1 [华大九天吧] 这货每次长上引线,第二天必大跌 股友bEVcuP 10-1310-13 18:18
- 233 3 [万通发展吧] 目前最坏的消息是老王没消息 红星闪耀之光 10-1310-13 18:18
- 38 0 [英伟达吧] 达子牛逼 高贵典雅的俞夏娇 10-1310-13 18:18
- 263 2 [慈星股份吧] 8.3的成本 基民82679N0A51 10-1310-13 18:18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还是跌停!后天地天我说的 生动的南宫泽哈 10-1310-13 18:18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海南华铁是飞龙的爷爷 温婉可人的雅颂3 10-1310-13 18:18
- 82 0 [商汤-W吧] 感觉今天还是弱,从2.89到现在,跌幅不小了。今 股友96PU953111 10-1310-13 18:18
- 2084 6 [卧龙电驱吧] 拿抓哥之再说定存卧龙电驱! 翡翠斗金的哪吒 10-1310-13 18:18
- 67 0 [北大医药吧] 明天开始减持 虎山行2 10-1310-13 18:18
- 103 0 [YGM TRADING吧] 买卖协议及DML 协议 YGM TRADING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68 0 [凯莱英吧] 弱势股票,箱体震荡都无法突破,叠加医疗板块下 股友u2U3597967 10-1310-13 18:18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下跌模式开始了吗 大时代九五二 10-1310-13 18:18
- 51 0 [老百姓吧] 减持的票被谁拿了?连跌是为啥?哪位大佬解释一 有自信的严灿8 10-1310-13 18:18
- 49 0 [新晨科技吧] …… 股友ShmBiq 10-1310-13 18:18
- 88 2 [通富微电吧] 最近就有公布别急 开心的小家伙 10-1310-13 18:18
- 157 3 [岩山科技吧] 缺口补了就好 白河泛舟 10-1310-13 18:18
- 1586 1 [深科技吧] 新的一天!评论"168",一起把好运带回家!上午 彬哥猎金 10-1310-13 18:18
- 1112 10 [金风科技吧] 我让你再不停的涨,给我下去 牛股排头兵 10-1310-13 18:18
- 453 1 [鲁西化工吧] 什么情况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大盘涨这么多你还跌 斐然为富de傅红雪 10-0910-13 18:18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次调整4天,这次最少也要调整3天,明天肯定又 快乐的沈琦2 10-1310-13 18:18
- 42 0 [国富氢能吧] 乖乖,明天跳空低开 股友u6167o6708 10-1310-13 18:18
- 68 0 [中通客车吧] 众泰汽车营业收入只有2.8亿,市值是这货的3倍, 生动的周柏 10-1310-13 18:18
- 58 1 [澄星股份吧] 没有龙虎榜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8:18
- 774 6 [吉鑫科技吧] 炒股十年至今,大大小小的风波都经历过,下面我 刀尖舞者2026 10-1310-13 18:18
- 116 9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是年轻人,我一生只想买一台车,求推荐 啪啪狗 10-1310-13 18:18
- 209 5 [中芯国际吧] 分分钟涨到200。国之重器。看看台积电,中芯至 中芯国际200元 10-1310-13 18:18
- 100 3 [金种子酒吧] 主力在吸筹成本价10.2 GJ魔王 10-1310-13 18:18
- 98 2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,等等,看看三日到不到29可以回来上车了 学者晁瑞 10-1310-13 18:18
- 389 3 [万润科技吧] 周五10分钟干跌停肯定是机构的行为,散户不可能 股友ui1jVV 10-1210-13 18:18
- 62 0 [天物股份吧] 天物股份:021_北京中银(郑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三 天物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61 0 [天物股份吧] 天物股份:020_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关 天物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95 0 [惠和股份吧] 惠和股份:惠和股份权益变动报告书 惠和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67 0 [天物股份吧] 天物股份:022_北京瑞强律师事务所关于《天物科 天物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84 0 [台谊智控吧] 台谊消防:召开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台谊智控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58 0 [旭阳新材吧] 旭阳新材:董事任免公告 旭阳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76 0 [天物股份吧] 天物股份:收购报告书2025-10-13 天物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29 0 [纽约金TN12吧] 太牛逼了,认输 股友70r80N3088 10-1310-13 18:18
- 66 0 [诺和诺德吧] 拉中之拉 股友61w97887M7 10-1310-13 18:18
- 221 4 [蓝焰控股吧] 我全仓在蓝焰怎么办 股友fv63218566 10-1210-13 18:18
- 78 0 [广电电气吧] 股东会公告呢? 天马行空浪荡子 10-1310-13 18:18
- 74 1 [香山股份吧] 今天一直压着盘子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1310-13 18:18
- 712 1 [浙富控股吧] 上方已彻底没有任何压力,十年套牢盘和获利盘基 股友u132351k62 10-1310-13 18:18
- 134 4 [利欧股份吧]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板块 楚楚可怜的秦婉 10-1310-13 18:18
- 124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晚上一定得占上去4100美元,明天看好600170 标准太阳2349 10-1310-13 18:18
- 426 2 [海科新源吧] 有缘无份 YVWING 10-1310-13 18:18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根本压不住的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10-1310-13 18:18
- 100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在上次贸易战当天股票价格跌了接近%15 阿土伯济宁 10-1310-13 18:18
- 1305 4 [新莱应材吧] 周一中午热门股实时点评 一盏惊鸿 10-1310-13 18:18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全是家人啊 梦奇gyd 10-1310-13 18:1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通富微电是我心里最靓的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18:18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本周破新高 赚了就跑啦 10-1310-13 18:18
- 38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48 0 [兰州银行吧] 银行股今天涨的这么好,这垃圾既然还跌,高管,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1310-13 18:18
- 752 20 [岳阳林纸吧] 汇得科技24.67减仓5% 系统不给设 10-1310-13 18:18
- 55 0 [23荆投02吧] 270127: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荆楚文化产 23荆投02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66 0 [23荆投01吧] 270101: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荆楚文化产 23荆投01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87 0 [果麦文化吧] 一个星期约时间,从97元跌回到48元,跌的崩地裂 基民pjuZg7 10-1310-13 18:18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又是一堆董秘问答,明天又完蛋 股友5n19695y18 10-1310-13 18:18
- 43 0 [骑士乳业吧] 周五不应该过来避险的!割肉的早盘涨太快全耽搁 枪龙猛虎 10-1310-13 18:18
- 172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半仓还挂在65.18高位,朱莉全靠你了 Q富贵 10-1310-13 18:18
- 170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公司章程修正案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10月20日第11次拍卖! 中东金控 10-1310-13 18:18
- 152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21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董事会议事规则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132 5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独立的小帅哥 10-1310-13 18:18
- 160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没受到闻泰科技影响,格力可是参与了闻泰对 求求518 10-1310-13 18:18
- 47 0 [晋控煤业吧] ,最好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8:18
- 129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22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24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76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新雷能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25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42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05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34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内部审计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10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09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05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防范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管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12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24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13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04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公司章程(2025年10月)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- 104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子公司管理制度 宏工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