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种走势是不是要退出港股通了?有哪位大师解秘 哹风喚雨 10-1310-13 18:1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mark 隐约的安宁 10-1310-13 18:19
- 47 0 [欧线集运吧] 尘埃逐渐落地 期待恬淡日 10-1310-13 18:19
- 84 0 [乐华娱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乐华娱乐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72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取得不超6.3亿元股票回购专项贷款承 中国巨石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1656 0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生物: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01%—145% 圣诺生物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391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在迪拜设立新子公司 香港交易所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490 0 [微软吧] 微软与Anthropic同日揽新,新员工竟是英国前首 微软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给解套机会记得走,个人分析明天是撤离时间点 顺势不冒险 10-1310-13 18:19
- 223 0 [螺纹钢吧] #必和必拓妥协铁矿石用人民币结算了有何影响? 钢铁小霸王1234 10-1310-13 18:19
- 187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:宁波韵升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宁波韵升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36 0 [*ST闻泰吧] 明日高点40收跌38.8附近 CGOGK_007 10-1310-13 18:19
- 80 3 [畅联股份吧] 一个减持票而已 股友092v2I5890 10-1310-13 18:19
- 67 1 [神驰机电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,里面的基金机构应该是跑 股友w62906K335 10-1310-13 18:19
- 52 0 [泓禧科技吧] 明天30厘米 干瞪眼30198 10-1310-13 18:19
- 135 0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: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重庆银行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87 3 [富临精工吧] 没买的千万别买,最弱的一只,还是a杀走势,全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1310-13 18:19
- 64 2 [英洛华吧] 下午要跳水,再不跑来不及了 抗洪大队长 10-1310-13 18:19
- 767 1 [领先股份吧] 目前通过工商信息网站,已经查询到本次重大资产 领先股份股友 10-0910-13 18:19
- 42 0 [螺纹钢吧] 黄金白银疯涨。说明其他商品只能做空 涨是无限的 10-1310-13 18:19
- 49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IPPON ACTIVE VA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3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QUALCOMM INC 巴克莱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37 0 [哈焊华通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过去了,明天是否更美好 中国新股民999 10-1310-13 18:19
- 47 0 [博济医药吧] 希望是虚惊一场,然后柳暗花明又一村 股友v3983Z3608 10-1310-13 18:19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升,不到1万不要停。升黄金比世界大战好。 al1908212714183926 10-1310-13 18:19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山寨玩意丢人 老字号木森 10-1310-13 18:19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唉,赚钱没跑,吃个跌停,趋势又坏了啊 知行和壹 10-1310-13 18:19
- 56 0 [金冠股份吧] 柜子又不岀口!直接干530 为你停机 10-1310-13 18:19
- 3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通富微电是我心里最靓的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18:19
- 46 0 [东方雨虹吧] 跳来跳去永远吃不上四盘菜 茹初五见 10-1310-13 18:19
- 973 3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 高山流水哗啦啦啦 10-1310-13 18:19
- 75 1 [天齐锂业吧] 卖了赣锋来天齐准备吃差价 广州大傻2009 10-1310-13 18:19
- 134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故意的,压着不让涨,无语 财源滚滚貔貅 10-1310-13 18:19
- 321 2 [中科电气吧] 硅基负极材料量产导入阶段,即将量产!妥妥的固 股友CzAo3O 10-1310-13 18:19
- 175 4 [圆通速递吧] 小赚440+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1310-13 18:19
- 97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扶摇直上大有 10-1310-13 18:19
- 263 2 [航天软件吧] 已经熬过了三个寒冬,就不要乱跑了。 chao2021大底 10-1310-13 18:19
- 448 9 [日经225吧] 日经指数咋就这么强势呢 可人一生平安 10-1010-13 18:19
- 71 2 [沪金吧] 睡完觉亏3000了,继续持有 你是阴人 10-1310-13 18:19
- 116 2 [利君股份吧] 资金拉升股东就减持,让你做你做吗?拉升没等出 ZGJNDFCF1 10-1310-13 18:19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用担心,7月31和8月26都是因为大盘低开下行调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10-1310-13 18:19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真金不怕火炼 战狼搏击999 10-1310-13 18:19
- 353 0 [格力电器吧] 正在看《投资像格力一样的企业》,讲到了格力能 沁园春2023 10-1310-13 18:19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。主力早上是进了。下午拉上去 ST_飞龙在天 10-1310-13 18:19
- 95 1 [万通发展吧] 隔一会一个大单隔一会一个大买单是啥意思? 好学的聊绮怀1 10-1310-13 18:19
- 107 0 [惠和股份吧] 惠和股份:惠和股份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 惠和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8:19
- 212 1 [长盈精密吧] #复盘记录# 灵动机敏的星野1 10-1310-13 18:19
- 571 3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(股票代码:000758)不仅拥有稀土提炼 Alanjoe2015 10-1310-13 18:19
- 167 4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吧里说的我毛骨悚然,好像到了世界末日,不 股友XRQ5Ar3175 10-1310-13 18:19
- 89 1 [长华化学吧] 尾盘抢筹,明天大涨了 股友91MU998796 10-1310-13 18:19
- 104 1 [值得买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值得买股友 10-1010-13 18:19
- 107 2 [ST美克吧] 继续空仓,宁可错过也不被套,感觉明后天还会下 戊辰金融 10-1310-13 18:19
- 227 4 [巨星科技吧] 基本面没问题,看到35 人生如戏一朝成梦 10-1310-13 18:19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传媒除了游戏 春江沐泽 10-1310-13 18:19
- 166 1 [浙江自然吧] 有一群脏东西在里面座T 搬砖来消费 10-1010-13 18:19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后天再来个暴跌,吧里就又开始骂,哈哈,周而 浮生一梦99 10-1310-13 18:19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慢慢跌让你们不觉得呵呵 巴特洛菲 10-1310-13 18:19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要题材有题材,要业绩有业绩,今天又顶着压力突 爱像流云 10-1310-13 18:1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汽油下调0.0005元/升加满少3元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310-13 18:19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77.07下来的,慌个der 财源万贯地大佬 10-1310-13 18:1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军要开始第三波了吗 百花开后百花杀 10-1310-13 18:19
- 46 0 [*ST闻泰吧] 放心了,最多再一板。国家出手,荷兰挡不住的。 理性思考不受外面风吹 10-1310-13 18:19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看不懂但是这么多人不看好的可能存在问题吧,还 股友0D96798H97 10-1310-13 18:1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6199014343997822 10-1310-13 18:19
- 54 0 [山东海化吧] cofs量产了吗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1310-13 18:19
- 119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重大利好于业绩暴涨 五日底线 10-1310-13 18:19
- 78 1 [精达股份吧] 板块里最弱的会不会变身为最妖的? 大发明家975 10-1310-13 18:19
- 59 0 [汤臣倍健吧] 调整末端 豆豆大神 10-1310-13 18:19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有腐肉在里面,除非刮骨疗毒,否则永远不可能涨 拉多是福宝 10-1310-13 18:19
- 170 3 [*ST万方吧] 欠银行的9亿要涨到10元银行才保本 AA富贵在天 10-1310-13 18:19
- 60 1 [宏昌电子吧] 外资跟内资对着干? 东方照 10-1310-13 18:19
- 7947 61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时代、先导智能、卧龙电驱有没有入场的机会 无声滴感觉 10-1110-13 18:19
- 418 0 [复星国际吧] 复星国际与法国巴黎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复星国际 10-1310-13 18:19
- 65 0 [游戏Ⅱ吧] 游戏大跌几天了 仙乐健康6124 10-1310-13 18:19
- 68 0 [国电南自吧] 为什么要心比天高?其实今天挺强的、也快创新高 专抓主升大牛 10-1310-13 18:19
- 42 0 [美湖股份吧] 杂毛,一口气跌下来二十个点 哈恩来来 10-1310-13 18:19
- 64 0 [泓淋电力吧] 小米手机,世界第一,泓淋电力,第一小米股 恭喜富贵得貂蝉 10-1310-13 18:19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老包这回要彻底翻身, 股友NAwJ2e 10-1310-13 18:19
- 194 0 [协创数据吧] 公司翻新业务的内存相关产品是报废还是重新利用 协创数据股友 10-1010-13 18:19
- 105 0 [宝泰隆吧] 公司针状焦属于煤系针状焦,应用在锂离子电池负 青海智联 10-1310-13 18:19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下跌不及预期,无法加仓。 stevenyeun 10-1310-13 18:19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C,垃圾小米 有判断力的许炯4 10-1310-13 18:19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天通富微电是我心里最靓的大家多关注一下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18:19
- 89 2 [北京君正吧] 散户不断卖 追求财富最大化7424 10-1310-13 18:19
- 667 16 [通富微电吧] 左手和长鑫科技合作,右手和新凯莱战略合作,你 友爱的常恺恒 10-1210-13 18:19
- 57 0 [小商品城吧] 第三季度预测9以上 小鳄鱼大徒弟 10-1310-13 18:19
- 148 1 [北汽蓝谷吧] 预祝极狐T5增程款预订大卖16台, T1 十月大卖56 四维屠新 10-1310-13 18:19
- 94 2 [国机通用吧] 有谁知道为什么不是微盘股了。 股友必超97 10-1310-13 1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