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股市实战吧] 难怪那些炒股挣几千万的人动不动就晒自己做好人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110-11 21:45
- 423 0 [山子高科吧] 10月10日,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沈阳 傲骨的刁芷 10-1110-11 21:45
- 496 0 [朗迪集团吧] 这人气彪的有点意思 怀昔股道行 10-1110-11 21:45
- 194 2 [胜利精密吧] 就快好了 东财网友5623513754037768 10-1110-11 21:45
- 476 3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和软通动力建立合作,有没有促进作用呢 小玖随缘 10-1110-11 21:45
- 193 1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总是在别人跌时猛涨一下的 有逻辑思维的温钊 10-1110-11 21:45
- 1167 8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10.8入市的, 肚子一圈大肥肉 10-1010-11 21:45
- 260 0 [北方稀土吧] 10月10日,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沈阳 傲骨的刁芷 10-1110-11 21:45
- 1395 3 [特变电工吧] 目标价27以上 A股波段大师 10-1010-11 21:45
- 409 2 [兆驰股份吧] 10月15日,深圳将举办本土半导体湾芯展,兆驰股 善道者赢 10-1110-11 21:45
- 219 0 [特变电工吧] 洗盘盘整一段时间吧。短时间冲太多了,维持目标 客观理性 10-1010-11 21:45
- 131 5 [阿为特吧] 昨天一卖,今天就涨,邪门了 上海万三千 10-1010-11 21:45
- 1344 8 [澜起科技吧] HBM大涨价国内A股已经上市公司只有澜起科技收益 DOCTOR88 10-1110-11 21:45
- 258 0 [亚泰集团吧] 明瞪眼的挖散户身上的肉肉,不感觉疼吗? 和蔼可亲的沈语珑 10-1110-11 21:45
- 327 3 [王府井吧] 来王府井,高低切,免税+消费+反内卷 岭悟live 10-1110-11 21:45
- 300 4 [海南华铁吧] 胡丹你能不能去找找61中路,只要他来散户情绪就 高贵典雅的风眠7 10-1110-11 21:45
- 275 0 [新莱应材吧] 10月10日,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沈阳 傲骨的刁芷 10-1110-11 21:45
- 46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10月如何布局?券商金股出炉,这一主题受关注?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21:45
- 340 4 [华兰生物吧] 4月7日贸易战那一天华兰是逆市上涨的! 自信满满de小旋风 10-1110-11 21:45
- 163 0 [特变电工吧] 震荡,活跃,有潜力 青水楼台 10-1010-11 21:45
- 264 0 [科新机电吧] 我行我宿,无双 福星高照周伯通 10-1110-11 21:45
- 1244 0 [科大讯飞吧] 稳了,国产替代自主可控,ai+行业深度融合敢跌 请面面远离我 10-1110-11 21:45
- 490 3 [中恒电气吧] 情绪不好的情况下,反而很多之前已经在调整的股 要有耐心888 10-1110-11 21:45
- 278 1 [东风股份吧] 8块卖了的周一可以低开建仓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1110-11 21:45
- 1658 7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为新凯来提供碳化硅衬底…… 天若有情天易老 10-1110-11 21:45
- 1054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最强的不是踩中了国家发展方向,而是布 hyu1013 10-1010-11 21:45
- 313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胜宏 招财小泡芙 10-1110-11 21:45
- 274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崛起,方有大国崛起。 相映红6662699 10-1110-11 21:45
- 1661 5 [杭钢股份吧] 有用吗 股友12K1t15715 10-1110-11 21:4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因未落实小微企业转贷款业务优惠政策等,农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5
- 1183 3 [上海电力吧] 上班搭子今天不上班 华泰高新大道 10-1110-11 21:44
- 718 10 [沪银吧] 空头的兄弟们,哥来拯救你们,不怕,哥满仓空, 水长流666999 10-1010-11 21:44
- 291 2 [奔朗新材吧] 上一轮关税种业大涨,这次还会是种业么?历史不 浪花116 10-1110-11 21:44
- 2838 19 [永辉超市吧] 见过没 专业收割大户 09-2710-11 21:44
- 308 2 [万科A吧] 带走了,轻轻一句,但还有人敢借钱给万科吗,最 YBj3312 10-1110-11 21:44
- 502 1 [*ST元道吧] $元道通信(SZ301139)$ 股友60oL158696 10-1110-11 21:44
- 574 2 [鸡蛋吧] 抄底11的都是亏货,抄不完的底。现在只存在俩种 Thedays 10-1110-11 21:44
- 214 2 [英洛华吧] 英子差不多要发力了这个节点无敌 股友1782Tc0528 10-1110-11 21:44
- 1312 2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无人驾驶技术 10-1110-11 21:44
- 446 3 [海格通信吧] 目前中美这个环境,海格通讯这种大国重器,翻倍 万花绽放 10-1110-11 21:44
- 266 2 [移远通信吧] 周一回到9字头妥了! 股友q607H12919 10-1110-11 21:44
- 262 2 [王府井吧] 周一来个板 映红盈 10-1110-11 21:44
- 264 0 [宁波建工吧] 周一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1110-11 21:44
- 2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需要大量资金来承接吗?就像炒个股缩量大跌 来财Pro 10-1110-11 21:44
- 322 4 [中电鑫龙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造创 帝中帝中帝 10-1110-11 21:44
- 352 6 [兆易创新吧] 长鑫上市预期,三季报预期,未来可期 新高再新高 10-1110-11 21:44
- 618 2 [R超华1吧] 这家伙这么困难了还在扩产能 协鑫集成董秘 10-1010-11 21:44
- 269 1 [万科A吧] 董事长跑了,咋办? 重组爱好者 10-1110-11 21:44
- 59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低波也抵挡不住大跌! 热乎的潮水 10-1110-11 21:44
- 681 2 [水晶光电吧] 自己手中持股周一是否大跌,先看4.07那几天走势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110-11 21:44
- 254 0 [新易盛吧] 行业前景摆在那,未来星辰大海,只需要紧紧跟随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110-11 21:44
- 250 0 [果麦文化吧] 阴跌的票不敢买,急跌大跌买点,周一大概要吃面 正太炒股 10-1110-11 21:44
- 692 3 [心脉医疗吧] 整个9月份回购护股数,还没我一个散户多 飞黄钵满的邀月 10-1010-11 21:44
- 242 3 [焦煤吧] 人间最后的真谛是这样的:当你深刻的感受过了人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010-11 21:44
- 202 1 [新叶股份吧] 怕什么,国外业务也就占比5.6% 股友LzpFgl 10-1110-11 21:44
- 863 6 [润本股份吧] 我给你讲啊,润本股份的庄家是个狠茬子,但是… A仙人指路A 09-3010-11 21:44
- 795 10 [大众公用吧] 那位大神知道,深创投有投资新凯来半导体吗? 股友9tK9B8 10-1110-11 21:44
- 662 2 [上纬新材吧] 华为生态打法!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智元机器人采用 唐三彩藏品 10-1110-11 21:44
- 1056 1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小牛看总龙 10-1110-11 21:44
- 262 0 [鸡蛋吧] 转发 喋喋不休不止 10-1110-11 21:44
- 950 5 [光威复材吧] 昨天主力进了300,今天直接跑3000。24有反弹, 无脑加仓哥 10-1010-11 21:44
- 313 2 [永鼎股份吧] 下周机会来了,低开买进 梦里翔 10-1110-11 21:44
- 810 5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办。。 安奇知 10-1110-11 21:44
- 264 3 [高能环境吧] 从资金趋势来看,明显在拉高出货 发财路路通 10-1110-11 21:44
- 291 3 [通裕重工吧] 2000股跌停 向往柏林 10-1110-11 21:44
- 254 0 [特变电工吧] 拿着特变追短线就是暴殄天物啊! 文旅军师 10-1010-11 21:44
- 2135 6 [金风科技吧] 利好来了 有领导力的武昱13 10-1110-11 21:44
- 211 2 [海南华铁吧] 说到做到周一我来救你们 扇贝回来了吗 10-1110-11 21:44
- 311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的矿藏是天然的时间保险箱,新能源革命是它 细心的思之烟 10-1110-11 21:44
- 265 1 [XD海航科吧] 航运港口周一要起飞了 股友20L6378q01 10-1110-11 21:44
- 260 0 [宝信软件吧] 继续没屁硬挤 宝信软件缺跌货 10-1110-11 21:44
- 565 0 [华大九天吧] 自11月1日对关键软件实施出口管制(图片发不出 Follow_HuaWei 10-1110-11 21:44
- 57 0 [酒ETF鹏华吧] 下周起这个是最抗跌的货了! 稳中向上666 10-1110-11 21:44
- 263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有绿色通道,早就挂涨停买入了 唐三彩藏品 10-1110-11 21:44
- 356 1 [奋达科技吧] 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手臂出现问题,大奋赶紧去寻 韭菜绿油油953243 10-1110-11 21:44
- 256 0 [浙富控股吧] 这只股票最近一直上涨 漂亮的安安 10-1110-11 21:44
- 283 0 [烽火通信吧] 懂得说说。老庄是不是9.19高点跑了?那天量巨大 灬明天你好灬 10-1110-11 21:44
- 284 0 [新恒汇吧] 我烤,周一里面被套的散户会不会蜂拥而出、互相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1110-11 21:44
- 6126 59 [小米集团-W吧] 卢伟冰:小米17系列销量已超过100万台 正在抓紧 小米集团-W资讯 10-0210-11 21:44
- 264 2 [四川路桥吧] 跌了三个月,跌到了上回关税大战的位置,这回还 誉荣的寿籥 10-1110-11 21:44
- 252 2 [高能环境吧] 这次贸易战,高能能不能脱颖而出? 溧阳路小散户 10-1110-11 21:44
- 2520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ETF追踪 | 重演4月暴跌 三倍做多纳指ETF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4
- 233 3 [宏润建设吧] 下周一上个11给我瞧瞧 货管够 10-1010-11 21:44
- 265 0 [读客文化吧] 下周一要加速了,如果和4月那次一样,gou主力应 D韭菜根D 10-1110-11 21:44
- 1046 7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(002263)作为国内高端薄膜材料龙头企业 股友2t6523A709 09-2410-11 21:44
- 267 0 [申达股份吧] 美国407282.41 潜龙a 10-1110-11 21:44
- 291 4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本 鑫悦洲瞿 10-1110-11 21:44
- 245 0 [万科A吧] 8月25日万科庄家56亿打水漂了! 股友070711Fu19 10-1110-11 2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