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0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热心的洪智妍 10-1110-11 21:47
- 311 3 [新恒汇吧] eSIM已来,预约人数超4W 稳健的涛 10-1110-11 21:47
- 284 4 [航宇微吧] 拿了一年了,毛都没收入 马到成功的塞莉娜 10-1110-11 21:47
- 903 11 [大众公用吧] 持有大众公用的第七个交易日,不忘来时路! 宁可成 10-1010-11 21:47
- 268 0 [怡亚通吧] 所有利好在你这都能挂点边,哪里都有你的身影, 财运钵满得小乔 10-1110-11 21:47
- 268 1 [R东方1吧] 问下那个阿里拍卖的股票可卖了?差不到嘛 棒打一条空狗 10-1110-11 21:47
- 353 1 [神州数码吧] 离婚事件说了很久了,只是10月10日有结果了,天 牛气冲天666889 10-1110-11 21:47
- 700 2 [恒星科技吧] 8月26日受理展期材料且未要求补充材料,一个月 中枢五笔战斗 10-1110-11 21:47
- 413 2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尾盘我切到雅下去了,逻辑是:钢铁股连着两 山里有个穷孩子 10-1110-11 21:47
- 472 6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应该直接-20 股友1790889L3O 10-1110-11 21:47
- 286 3 [海南华铁吧] 随便吧,反正明天不走了 股友8909Wt8015 10-1110-11 21:47
- 1018 6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从技术指标看确实难看,日线跳空破位,周线 森地海王 10-1110-11 21:47
- 152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谁也没料到,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。午后市场情 fskym 10-1110-11 21:47
- 29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证资管退出公募牌照申请对光大集团申请金融控 多文发财de千仞雪 10-1110-11 21:47
- 293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雄起,方有大国崛起。 相映红6662699 10-1110-11 21:47
- 252 1 [岳阳兴长吧] 头部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110-11 21:47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下周财经日历(10月13日-10月19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7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最新发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7
- 257 0 [荃银高科吧] 还是托普云农好 国证交易单元 10-1110-11 21:47
- 1170 3 [东芯股份吧] 近几周的周线多根长上影。东芯的主力正在利用千 沉锚效应 09-2710-11 21:47
- 288 10 [上纬新材吧] 大胆预测开盘6分钟涨停,笫2天也涨停2025-10-06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10-1110-11 21:47
- 291 0 [通裕重工吧] 昨晚美股大跌,大A先跌为敬。创业板大跌4.5%, 大海的承诺 10-1110-11 21:47
- 259 0 [中国能建吧] 会退市吗,天天中标,但是净利润没见到几个。是 大空头占领能建 10-1110-11 21:47
- 1750 6 [海康威视吧] 只持有这两个老登,周一慌得一批!主力救我 霏霏霏霏霏霏 10-1110-11 21:47
- 361 1 [高测股份吧] 高测有新凯莱概念吗 趋势为方向1 10-1110-11 21:47
- 28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完犊子了 a股股东 10-1110-11 21:47
- 448 4 [京沪高铁吧] 骂到位,才能涨;不涨,就是骂的不到位。 经纶高雅de周瑜 10-0910-11 21:47
- 302 1 [长江通信吧] 星期一在利空的情况下。开盘25块?? 股友203F6y9266 10-1110-11 21:47
- 295 1 [北方稀土吧] 最好直接一字板,买不到你,那就去买稀土ETF 股友9738P795p5 10-1110-11 21:47
- 289 4 [海目星吧] 和涨几倍的股票拼跌幅,有毛病. 股友16015x2u76 10-1010-11 21:47
- 339 1 [上证指数吧] 肇庆金力对巴西战舰4比1了 背道而吃 10-1110-11 21:47
- 225 1 [节能风电吧] 好多票都翻了好几翻了,这票还在踏步太榜了,礼 S金蟹S 10-1110-11 21:47
- 203 2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,周一敢跌就大胆加仓! 漫步的牛魔王 10-1110-11 21:47
- 248 0 [A50期指吧] 你可真棒 韭零后灬 10-1110-11 21:47
- 448 3 [比亚迪吧] 王朝负责人该换了,宋已经退出舞台了,现在就靠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10-1110-11 21:47
- 269 0 [东方财富吧] 别听它人忽悠,一个字跑!两个字快跑,三个字快 股友6H2853776H 10-1110-11 21:47
- 288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为国护盘!支持中国出口稀土、永磁等管制, 气宇轩昂的霁川8 10-1110-11 21:47
- 27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免税概念加马字辈 股友885519Qq02 10-1110-11 21:47
- 274 0 [华孚时尚吧] 周一,算力起飞 交易盈利 10-1110-11 21:46
- 250 2 [柯力传感吧] 不要踩踏啊下周一 窝叫阿良 10-1110-11 21:46
- 186 1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大涨 股友2R7503k510 10-1110-11 21:46
- 336 3 [安泰科技吧] 稀土、核聚变、军工、光刻机、半导体、低空经济 佛系养鸡王 10-1110-11 21:46
- 559 8 [海峡股份吧] 周一大盘预计下跌150点左右,个股2000家左右跌 短线点火王 10-1110-11 21:46
- 302 1 [长电科技吧] 中国政府调查高通对长电科技等国内半导体企业是 深厚的尤夏青4 10-1110-11 21:46
- 168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当地时间10月10号,华尔街彻底陷入了恐慌,一场 fskym 10-1110-11 21:46
- 687 5 [津滨发展吧] 过完节了,互动一下,坚定看好此股 打怪为了升级 10-1010-11 21:46
- 269 2 [万科A吧] 连续涨停开启 股友070711Fu19 10-1110-11 21:46
- 448 8 [中交发展吧] 要把这些空吓,这明牌的摘帽股,有啥可担心的我 基民FrrZiR 10-1110-11 21:46
- 735 14 [速腾聚创吧] 领克10emp全系搭载激光雷达上市31天下线1万台其 股友1N6O813892 10-1110-11 21:46
- 281 0 [瑞丰新材吧] 这股4.7-4.14期间上涨将近二十个点 欢乐的颜博888 10-1110-11 21:46
- 254 0 [南天信息吧] 股东们打起精神抄底的机会来啦 扇贝回来了吗 10-1110-11 21:46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券业务需求强劲增长,跨国金融巨头称“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6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对标“娃小宗”?宗泽后推出“娃小智”品牌,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6
- 328 0 [上海建工吧] 四板进来的,现在亏3毛,按理说是该走了,但我 我要变勇敢 10-1110-11 21:46
- 281 2 [中国电研吧] $中国电研(SH6881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46
- 285 1 [峰璟股份吧] 这么长上影压盘,主力该是长期洗一阵子了 股友9H09557Q50 10-1110-11 21:46
- 916 4 [章源钨业吧] [图片] 看我擒牛 10-1110-11 21:46
- 407 2 [和而泰吧] 就是没有摩尔概念加持和而泰,我也是维持其万亿 实战大王 10-1110-11 21:46
- 204 1 [中兵红箭吧] 我说在打压,居然被删贴了 股友X73c101097 10-1110-11 21:46
- 546 10 [商汤-W吧] 贸易战商汤应该影响不大,商汤的市场也不在美国 股友82D5193c37 10-1110-11 21:46
- 834 3 [顺鑫农业吧] 三四年前亏损5万元,现在成本17元,如果算上之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10-1010-11 21:46
- 388 0 [金杯汽车吧] 10月10日,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沈阳 傲骨的刁芷 10-1110-11 21:46
- 740 0 [光明乳业吧] 大A大利好。 股友13355xw559 10-1110-11 21:46
- 172 4 [海陆重工吧] 周一大家一起亏,一起亏就不是亏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10-1110-11 21:46
- 641 4 [上证指数吧] 都等着抢,那还有毛大跌空间,能跌100至150点就 来财Pro 10-1110-11 21:46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金融机构应在开展客户尽职调查时,识别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6
- 222 2 [晶盛机电吧] 有种下周一跌一下,你看我敢不敢补仓? 股友32V322n651 10-1110-11 21:46
- 335 0 [润邦股份吧] 三成仓位,周五降到了一成,每股-0.99元,知行 涂筱春 10-1110-11 21:46
- 1060 0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股友826e38933q 10-1110-11 21:46
- 423 9 [立讯精密吧] 果链属于豁免清单,不用担心 栗大逍 10-1110-11 21:46
- 601 13 [永辉超市吧] 连跌12天是为了吸筹吗?黑色星期五外盘已崩,A 诚实的蝶中林18 10-1110-11 21:46
- 239 1 [王府井吧] 周一大跌 W彩忆纸品包装 10-1110-11 21:46
- 265 1 [闰土股份吧] 后悔回本未减仓,星期一能扛住吗 小四的小金库 10-1110-11 21:46
- 3676 17 [晶盛机电吧] 沙盘推演 F9888 10-0810-11 21:46
- 315 6 [海南华铁吧] 太过分了,立案调查的股票都只有一个跌停 有自制力的秦楚12 10-1110-11 21:46
- 262 0 [钢研纳克吧] 稀土检测题材 第三浪 10-1110-11 21:46
- 415 1 [爱柯迪吧] 恐慌中见韧性,调整即是机会?历史数据显示,20 布鲁大叔123 10-1110-11 21:46
- 251 0 [庄园牧场吧] 我是专业做三板组的,我就喜欢三板组!一旦吃肉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21:46
- 282 1 [东安动力吧] 主力总是一步知道消息!这就是和大盘走的不一样 股友TKVCe5 10-1110-11 21:46
- 5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欣晶圆,冲刺北交所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6
- 910 0 [财经评论吧] 宏胜集团祝丽丹回应“被带走调查”传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5
- 364 2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,你这个操作手法与做黄河旋风一样,恭 和田羊脂玉 10-1110-11 21:45
- 300 2 [长信科技吧] 巨无霸长鑫科技也即将上市了 股神的牛 10-1110-11 21:45
- 373 0 [长川科技吧] 失之交臂 擦肩而过 没缘分吗 荷英美中 10-1110-11 21:45
- 276 0 [格力电器吧] 中军出动,为国护盘 股友z99258A506 10-1110-11 21:45
- 254 0 [*ST香雪吧] 还有265/60小时公布! 股海茫茫唯有自渡 10-1110-11 21:45
- 598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前面止盈掉还没接,周一低开小仓位接,然 专攻逆趋势 10-1110-11 21:45
- 303 1 [*ST闻泰吧] 两只被关小黑屋:左手上纬新材,右手闻泰科技。 厚德载物KK 10-1110-11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