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0 [依顿电子吧] 没事,又不出口美国,主要欧州 股友5VrZ9T 10-1110-11 21:43
- 276 0 [顺鑫农业吧] 可以再割了,猪肉崩盘,他有40%的猪肉 股友6K862X7391 10-1110-11 21:43
- 257 0 [飞马国际吧] 老庄是坏熊 起运财运亨通 10-1110-11 21:43
- 317 0 [山子高科吧] 此股盘子大,主力很多,10日,有的走了,有的进 y5x2802815 10-1110-11 21:43
- 310 0 [先导基电吧] 新凯来、长江存储的供应商,都在怕啥呢。。。 多文来财得杨无敌 10-1110-11 21:43
- 716 1 [永鼎股份吧] 谢谢主力后天吃剩下的吃肉 股友667dI81956 10-1110-11 21:43
- 345 1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还是有内核的公司,短期情绪波动,长期来看 北方中资廖老师 10-1110-11 21:43
- 251 0 [亚太实业吧] 发公告了? 心有山海静待春风 10-1110-11 21:43
- 309 1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跌是肯定的但不至于大跌因为最近省广一直在 股友665N1H9102 10-1110-11 21:43
- 1193 5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集团数字产业捷报频传!来源:杭钢股份官微 水木清华49 10-1110-11 21:43
- 304 0 [宁德时代吧] 没到顶,周一是机会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0-1110-11 21:43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累计吸引外资超过3700亿美元,文体商旅成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3
- 390 5 [新威凌吧] 稀土周一要大涨了 股友2M03953K55 10-1010-11 21:43
- 175 2 [航锦科技吧] 23以下买入,24以上卖出就行了。我已经这么操作 狙击特工 10-1010-11 21:43
- 261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110-11 21:43
- 291 2 [因赛集团吧] 周一跑不掉了,踩踏了!今年痛不欲生,亏钱,对 别忘了我说过 10-1110-11 21:43
- 264 0 [胜宏科技吧] 回调我们都理解,你这破位就玩的不地道了卅 赢麻了的韭菜丫 10-1110-11 21:43
- 290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次不仅是牛市还是人工智能板块,作为龙头企业 退群炒股 10-1110-11 21:43
- 649 2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有永磁产品横店东磁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永 股友nU2NjJ 10-1110-11 21:43
- 292 0 [京沪高铁吧] 冲呀,2025年4月关税顶峰时,京沪股价是6元,下 经纶高雅de周瑜 10-1110-11 21:43
- 240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么绿的靠不靠谱?不敢买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43
- 258 2 [森林包装吧] 技术上跌不动了。但是买这票还不如抄底科技。这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1110-11 21:43
- 245 0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这次要拉爆融资盘 天道子 10-1110-11 21:43
- 225 1 [尤洛卡吧] 老朋友们还都在,我们就是打不死的小强,主力你 天涯尽头是涨停 10-1110-11 21:43
- 294 2 [合力泰吧] 还不该反弹一下吗, 张憨憨爱涨停 10-1110-11 21:43
- 265 0 [新北洋吧] 周一起飞~~~~~~~~~ 快快闪开牛来了 10-1110-11 21:43
- 343 1 [多晶硅吧] 不减反增,一点也不自律哦 悲伤的小韭菜sos 10-1110-11 21:43
- 881 2 [利和兴吧] 我也全仓你 发现庄的痕迹 10-1110-11 21:43
- 604 4 [卫星化学吧] 三季度11亿利润也很不错啊 除了耐心还是耐心 10-1010-11 21:43
- 299 1 [新莱应材吧] 行业全球第三,国内第一的企业,目前还处于破发 砸重在操盘 10-1110-11 21:43
- 236 2 [黄河旋风吧] 它4月7号不也是跌停吗? 砍掉亏损利润奔跑 10-1110-11 21:43
- 285 0 [皖维高新吧] 小皖,逆势增长加油 勇于实践得百灵鸟 10-1110-11 21:43
- 286 5 [新易盛吧] 周一又是3000个股票跌停吗? 牛市辞职炒股 10-1110-11 21:43
- 445 5 [巨化股份吧] 跌停加满仓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1110-11 21:43
- 276 1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就涨停板让我高攀不起! 二百年前的歌 10-1110-11 21:43
- 325 5 [股市实战吧] 买卖1万块钱要多少的费用?求心善大佬解答, 带派不小猫老弟 10-0710-11 21:43
- 289 0 [中国软件吧] 看好网友网络 基民56r3178d23 10-1110-11 21:43
- 255 0 [北方稀土吧] 股票这个东西太神奇了,越跌越卖,越Z涨越买。 股市挣点要跑 10-1110-11 21:43
- 426 0 [大众公用吧] 高抛低吸!第一目标价10元! 养小牛 10-1110-11 21:43
- 247 4 [飞马国际吧] 点火没人跟,都知道这票要拉,但都不想给别人抬 秋风落叶知秋 09-0410-11 21:43
- 269 0 [文投控股吧] 马上北京会有个文投大叔,一套十五年,哈哈哈 令狐冲789 10-1110-11 21:43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星展中国加码财富管理 首家国际财富中心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3
- 653 7 [亚太实业吧] 公众号看不到这个消息了,啥意思 股友U38833551q 10-1110-11 21:43
- 230 2 [富祥股份吧] 周五刚买了,周一会是暴击吗 股友330521Ye82 10-1110-11 21:43
- 690 8 [招商南油吧] 五个板起步,对美国的船收费,那不是利好中国的 多文利市de司徒笑 10-1110-11 21:43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|为美好生活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2
- 208 1 [创新新材吧] 实际上炒股做短线更多是实力,长线运气比例更大 股海观察员 10-1110-11 21:42
- 1145 6 [安科生物吧] 缠论5F 荷塘月色2 10-0310-11 21:42
- 321 0 [大烨智能吧] AIDC正宗标的,未来之星 SurfingYeah 10-1110-11 21:42
- 271 0 [山高控股吧] 看着跌了不少,其实也没亏多少,始终相信自己的 空头的噩梦 10-1110-11 21:42
- 255 0 [万科A吧] 年初就说了5块不保! 稳中向上666 10-1110-11 21:42
- 712 0 [中国中免吧] 周一会是4月7日的重现吗。。1看恐慌指数。。4月 xmxhzhxzh 10-1110-11 21:42
- 1641 21 [康得3吧] 重塑者最初断定康得新不存在122亿元存款,因而 万缕8888 10-1010-11 21:42
- 170 1 [周大福吧] 晦气晦气,周大福主播这么看不起消费者,大家还 股友996t879I81 10-1110-11 21:42
- 972 1 [领益智造吧] 就你们俩个被证实是他的供货商还这么跌 阳光开朗的谷小达 10-1110-11 21:42
- 1317 1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空中加油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10-1010-11 21:42
- 263 0 [浙江新能吧] 看着不错,业绩好懒 bu贪嗔痴慢疑 10-1110-11 21:42
- 544 2 [三七互娱吧] 已经调整两波了,从35块跌下来,解套了一半人, 张锋1986 10-1110-11 21:42
- 229 4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五连迭婷了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10-1110-11 21:42
- 332 1 [特变电工吧] 持有特变到200元的感觉会如何?大股东会在梦里 狂野财投 10-1010-11 21:42
- 467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(600460.SH)经过多年发展,已经在半导 风趣的余佳玉1 10-1110-11 21:42
- 356 2 [永鼎股份吧] 改口了 大道至简9181 10-1110-11 21:4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| 努力构建现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42
- 296 0 [联诚精密吧] 周一靠你们这些没涨的为国护盘了,别孬!你在那 牛散都喜欢潜伏 10-1110-11 21:42
- 361 0 [中国中免吧] 关税战对免税行业实质上是利好,上次弄反了这次 火炼真金炼 10-1110-11 21:42
- 431 11 [皖维高新吧] 人气咋这样高了 养家追随者 10-1110-11 21:42
- 312 6 [联创股份吧] 周一跌停价开盘 要听预言家 10-1110-11 21:42
- 1090 0 [赣锋锂业吧] 感谢锂矿。小赚 被套的感觉很烦 10-1110-11 21:42
- 259 1 [中科江南吧] 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型制造融合创新,引导通 踏实的老牛 10-1110-11 21:42
- 234 2 [国货航吧] 预测大概最少两个点 股友63098S60E2 10-1110-11 21:42
- 787 1 [广联达吧] 这个在软件中还是比较稀缺的 主力思维逻辑 10-1110-11 21:42
- 270 0 [华鹏飞吧] 股价要涨810%才能再到53 董事长和总经理频频作 股友qEf7Fl 10-1110-11 21:42
- 124 0 [安泰科技吧] 军工,新能源,节能环保,创投,新材料,核能核电,稀 全仓科技创新 10-1110-11 21:42
- 226 2 [宜通世纪吧] 受外围影响,周一大面,一直横盘诱多,接着创新 感恩之傅红雪 10-1110-11 21:42
- 407 0 [特变电工吧] -政策利好支持:国家电网2025年投资超6500亿元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1010-11 21:42
- 299 4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今天收益,不过 新的主力资金量不够强 和田羊脂玉 10-1110-11 21:42
- 358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靶材业务主要集中在钼靶材、ITO靶材 跟着我赚钱拉 10-1110-11 21:42
- 272 1 [中国船舶吧] 买一手支持下国家,怎么说别的股票都涨过了,这 A股神仙爸爸 10-1110-11 21:42
- 353 1 [招商南油吧] 咋晚美股大跌,还对我国征收港口费,对南油的两 股友2Y115932M8 10-1110-11 21:42
- 267 0 [宁波华翔吧] 挺好的,一群唱空的,就喜欢看你们唱空。 基民kpsqZi 10-1110-11 21:42
- 376 1 [永鼎股份吧] 没必要慌兄弟们。美股核电概念大涨。还怕什么。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10-1110-11 21:42
- 314 3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有点慌 股友i2k0321811 10-1110-11 21:42
- 452 0 [苏阳光5吧] 看看人家隔壁 鱼一样记忆的散户 10-1110-11 21:42
- 542 6 [天华新能吧] 我的判断今天大盘很可能是洗盘震仓,因为今年这 不屈的敢队 10-1010-11 21:42
- 265 0 [中国船舶吧] 关系到国运的行业,不能放弃 小祖记 10-1110-11 21:42
- 370 2 [万科A吧] 对万科的影响不大,刚干一年 股友61990l17V5 10-1110-11 21:42
- 337 5 [数据港吧] 各位,星期一怎么办? 开心的瑊平 10-1110-11 21:42
- 197 2 [多氟多吧] 还分析啥?不跌停就好了 山西作手 10-1110-11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