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东财医药A吧] $东财医药A(OTCFUND|008551)$ 股海无边亦有边 10-1110-11 21:21
- 280 0 [巨轮智能吧] 5.75草底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10-1110-11 21:21
- 257 0 [博通集成吧] 下周一出来去银行躲一躲 普鲁斯鳄 10-1110-11 21:21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从此以后再也不买一块钱的联通股票,周一直接清 在抄底退游 10-1110-11 21:21
- 403 1 [万科A吧] 突发,懂得都懂,万科周一涨停 股友12n2720r02 10-1110-11 21:21
- 284 0 [正帆科技吧] 热度不宜太高!调整到41.66就加仓! 林下兔兔 10-1110-11 21:21
- 439 3 [奥普光电吧] 新凯莱概念,买利和兴,奥普 大肉哥 10-1010-11 21:21
- 96 2 [*ST岭南吧] 没钱加场 股友91q0y22895 09-2510-11 21:21
- 269 0 [常宝股份吧] 周线月线都是攻击形态,就等成交量,主升浪开始 zyr25年老韭菜 10-1110-11 21:21
- 80 1 [中深建业吧] 认购事项之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分别增加 热情似火的高婉 10-1110-11 21:21
- 323 2 [剑桥科技吧] 有个剑桥的女博士在新加坡被饿死了,跟这个大跌 亚里斯多德分德 10-1010-11 21:21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@沈飞必超成飞<唱空别人,吹捧自己,自私自利 超沈飞必超成飞MM 10-1110-11 21:21
- 209 1 [ST创意吧] 创意是军工股? 大地海阔天空 10-1110-11 21:21
- 274 0 [江波龙吧] 适合长期持用 股友2750h968y1 10-1110-11 21:21
- 324 0 [福田汽车吧] 又要来玩加征100%,估计周一又是绿油油的一片, 宏图如意得雨农 10-1110-11 21:21
- 1591 28 [ST复华吧] @热血赤子心,你正面回答一下我这个问题,请问 就是喵喵呀 10-1010-11 21:21
- 289 1 [欧科亿吧] $欧科亿(SH68830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1
- 264 0 [中际旭创吧] 关税又斗狠,科技板块高位风险堆积严重!!! A仙人指路A 10-1110-11 21:20
- 252 0 [新易盛吧] 一群从3040踏空的空勾,急眼了,恨不得周一直接 资稳行远 10-1110-11 21:20
- 225 1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公司应该出来澄清不实传闻,消除不良影响 股友6159Y6q015 10-1110-11 21:20
- 305 2 [东威科技吧] 终于割了,眼不见心不烦! 来吃火锅O 10-1010-11 21:20
- 661 0 [凯美特气吧] #强势机会# 小八爪 10-1110-11 21:20
- 273 0 [南大光电吧] 实调有供货新凯莱的 股友60r09779z6 10-1110-11 21:20
- 632 3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级别的大船厂,这波重组以来的调整充分。散 天街911 10-1110-11 21:20
- 1256 14 [荣科科技吧] 作为吧里的死多头(不知道谁封的),在连续两天 瞳孔的瞳孔 10-1110-11 21:20
- 300 0 [航天电子吧] 发射成功,胖孩可爱 东方红四 10-1110-11 21:20
- 362 4 [京仪装备吧] 里面也不热闹啊,人少是人少是怎么回事?有利空 AIC_Top 10-1110-11 21:20
- 5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凭运气赚的钱,这次可能要凭实力全部还回去了。 Feide更高 10-1110-11 21:20
- 786 4 [凯美特气吧] 散户只要做到11个不买。可以打败99%的人。 炒股养家DH61839 10-1110-11 21:20
- 507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加油追赶美国对芯片相关的软件出口管制一直 n578913310964722 10-1110-11 21:20
- 298 1 [大地熊吧] 周一高开没问题,封板看运气 板上悍刀行 10-1110-11 21:20
- 393 0 [TCL中环吧] 公司半导体硅片是否通过英伟达H100的供应链认证 TCL中环股友 10-0110-11 21:20
- 721 2 [ST信源吧] @北信源七部门重磅印发!10月11日,工信部等七 拼搏才能有成绩 10-1110-11 21:20
- 323 2 [拓维信息吧] 美股科技股大跌,拓维周一要跌停了 只做优质资产 10-1110-11 21:20
- 321 1 [维维股份吧] 从“流动的中国”到“双十一”预热消费的崛起, 股友3r183520Y6 10-1110-11 21:20
- 380 6 [中电鑫龙吧] 一群唱多的韭菜,加上利好,加上拉萨,再加上外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110-11 21:20
- 692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并非直接控股澳洲WIM稀土矿。澳洲WIM150 老鱼咬钩饵 10-1110-11 21:20
- 278 0 [粤传媒吧] 下周一抄底 有毅力的扬叶果0 10-1110-11 21:20
- 504 13 [中科曙光吧] 市盈率太高了,这波看空到30元左右。 墨龙才是真概念 10-1110-11 21:20
- 845 1 [蓝晓科技吧] 这个能蹭上吗? 股友98p83c5193 10-1110-11 21:20
- 270 1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0
- 280 1 [东方电气吧] 周四尾盘19.4买的,周五18.83割的,亏了一万4, 股友6g510596H2 10-1110-11 21:20
- 289 3 [阿里巴巴-W吧] 我不是很懂炒股的技术指标,一般就看看K线,本 coscis 10-1110-11 21:20
- 324 6 [XD爱博医吧] 乖虫子,请继续唱多,谢谢啦。我离目标越来越近 博学多才的海博 10-1010-11 21:20
- 276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资金流出二十几个工作日啦,醒醒吧,大家周 海洋世界投资官 10-1110-11 21:20
- 273 3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大涨已成定局,如果不停牌这票会跌,停牌了 今天我会赢 10-1110-11 21:20
- 4082 6 [XD爱博医吧] 再过一个月就立冬了,夏虫也要冬眠了 我有两个啥 10-0910-11 21:20
- 261 0 [长安汽车吧] 发这些多利好,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 喜牛牛之牛气冲天 10-1110-11 21:20
- 278 2 [依依股份吧] 一个合理估值30亿左右的企业,被柚子炒到60亿, 买股也用券 10-1110-11 21:20
- 39194 12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单不断,存储芯片行情有望持续,选Ta! 股基双栖刺客0 10-1010-11 21:20
- 303 2 [*ST香雪吧] 020-22211010已经没人接听了,所以,稿件已经拟 股友c73882w237 10-1110-11 21:20
- 268 1 [涛涛车业吧] $涛涛车业(SZ30134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0
- 337 0 [A50期指吧] 5块钱炒到50的股票,主力希望25清仓,卖不出去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110-11 21:20
- 1337 6 [华天酒店吧] $华天酒店(SZ000428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1010-11 21:20
- 262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会不会砸西我啊 雷城419 10-1110-11 21:20
- 221 2 [宁德时代吧] 今年涨这么多跌一跌又咋了难道只能涨不能跌么我 只做补涨 10-1110-11 21:20
- 401 8 [尤夫股份吧] 7.91的本,还有回本儿的可能吗? 基场上的小白白 10-1010-11 21:20
- 278 0 [晶科能源吧] 最低到5.5就会反弹向上,不用怕,这次不一样,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10-1110-11 21:20
- 265 1 [综合铜03吧] 空头素质好,不发贺电,闷头发财。 虎盘的满觉陇 10-1110-11 21:20
- 169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etf稳,个股还得担心跑不掉 lidier 10-1110-11 21:20
- 450 1 [达利凯普吧] 磐信投资于2025年10月10日至2025年10月31日,通 箭双 10-1110-11 21:20
- 271 4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下午跳水,明天大概率高开后震荡整理,后天 嘉兴半仙 08-2710-11 21:20
- 303 1 [国机精工吧] 周一预测,蹲一下后快速拉起来 买啥啥涨冲冲冲 10-1110-11 21:20
- 278 1 [盛新锂能吧] 给这么多机会不跑不要怪主力了 牛栽了 10-1110-11 21:19
- 264 1 [*ST香雪吧] 两个字:难产 静待花落花又开 10-1110-11 21:19
- 299 1 [*ST动力吧] 周一跌多少?大家心里有数吗? 加油吧涨起来 10-1110-11 21:19
- 35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论道武当山 10-1110-11 21:19
- 255 0 [影石创新吧] 非常棒的视频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10-1110-11 21:19
- 493 5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仓空开 10-1110-11 21:19
- 1623 0 [新疆交建吧] 还是得一带一路,走通陆路,向西走 FJM财运滚滚来 10-1110-11 21:19
- 259 0 [上海钢联吧] 钢联只有一个苟拖,天地五号,天天鬼叫天天跌, 股友692y31a802 10-1110-11 21:19
- 276 1 [XD海航科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19
- 198 2 [欢乐家吧] 参照4.7一半就是低开8个点 浙江铁军 10-1110-11 21:19
- 1011 3 [沪电股份吧] 之前4.7号大跌之后,4.11号就出了关税豁免商品 拥抱算力 10-1110-11 21:19
- 306 4 [中国石油吧] 买了中石油饭都吃不下 小小酒韭 10-1110-11 21:19
- 347 0 [招标股份吧] 利好!七部门重磅发布!证券时报3小时前约17分 该退出股市了 10-1110-11 21:19
- 273 0 [*ST香雪吧] 如果是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,可能会引入国资战投 南无阿弥陀佛777 10-1110-11 21:19
- 274 0 [长电科技吧] 看同花顺和这里的排名就可以看出了,继续看好 基民575752MI98 10-1110-11 21:19
- 284 2 [中联重科吧] 深市斗不过沪市肿脸重三一股本相当业绩差90%股 果雨A 10-1110-11 21:19
- 1812 12 [新莱应材吧] 我重仓持有新莱应材,我也希望光刻机板块能大涨 股友bhjv534654 10-1110-11 21:19
- 205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最近金价有点“上蹿下跳”,前阵子刚突破4000美 fskym 10-1110-11 21:19
- 1736 4 [露笑科技吧] 关税战对露笑科技根本没有什么影响!!!这个利 深沉的周亦凡 10-1110-11 21:19
- 268 0 [南京证券吧] 周一会低开低走吗 股友4QwV5R 10-1110-11 21:19
- 203 1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周末又来利好。是不是骗人的 道骨的苏湛 10-1110-11 21:19
- 303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你这吹牛皮的功夫好像上嘴唇碰下嘴唇一样简单, 洒脱的苗翔云 10-1110-11 21:19
- 257 0 [退市熊猫吧] 下周破7块 城市寄居蟹 10-1110-11 21:19
- 261 0 [大众公用吧] 香港资金在建仓锁仓 股友55883o9P80 10-1110-11 21:19
- 808 2 [士兰微吧] 业绩激增1200%,士兰微,火力全开!小象说财10- 博士论股 10-1110-11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