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0 [燕东微吧] $燕东微(SH688172)$ 手撕树刚锤林平 10-1110-11 21:12
- 254 0 [光线传媒吧] 你这是从哪来回哪去,又一个A字杀 不理你 10-1110-11 21:12
- 261 0 [容大感光吧] 完犊子。又要掉到29了。 阿福豆豆 10-1110-11 21:12
- 286 1 [明阳电气吧] $明阳电气(SZ30129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12
- 270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不用太担心了周一低开高走一路狂奔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10-1110-11 21:12
- 1476 0 [雅艺科技吧] 周-见黄金坑...上证直接低开100多点 股友BzpWQw1423 10-1110-11 21:12
- 237 0 [*ST香雪吧] 我就想问一下新上任的董秘,向进,你是干啥吃的 金银铜铝油气豆米 10-1110-11 21:12
- 253 1 [*ST元成吧] 财务造假罚款4200万还没跌停不错 森林木北 10-1110-11 21:12
- 320 1 [东方财富吧] 上次4.7日低位跌了19%,这次高位跌停是跑不了了 阿山华的鱼缸8 10-1110-11 21:12
- 359 0 [融创中国吧] 看看周一啥反应?城镇化转向稳定发展期,住房工 民工也炒股 10-1110-11 21:12
- 4002 4 [京沪高铁吧] 等你跌倒4块钱。我来抄底 股友761t926e51 10-0910-11 21:12
- 300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可能因为川子的话而大涨,上一次受益的 股友617N01H101 10-1110-11 21:11
- 255 1 [上证指数吧] 梦回三八!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10-1110-11 21:11
- 78 1 [中深建业吧] 9月9日,中深建业(02503)股东将股票由华盛资本 眉清目秀的潘虔 10-1110-11 21:11
- 113 1 [天玺曜11吧] 有关截至二零一七年、二零一八年、二零二一年、 天玺曜11资讯 09-3010-11 21:11
- 349 3 [晶盛机电吧] 新主力,给点力,别让老主力倒车接人拿便宜筹码 风菊子 10-1110-11 21:11
- 402 4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2025年12月31日预计有1599000000股可流通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10-1110-11 21:11
- 256 1 [康芝药业吧] 大盘大跌,芝芝还逆势红得很鲜艳,鸭嘴巴挺长的 灼灼韶华1220 10-1010-11 21:11
- 264 0 [深科技吧] 历史大定!巨量换手,聪明资金逃跑了 c1675014663025896 10-1110-11 21:11
- 309 1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情况人气飙升 股友8003k31K23 10-1110-11 21:11
- 298 1 [长电科技吧] 周一长电必须扛起半导体的大旗!各机构嵴梁骨能 仗剑悲风 10-1110-11 21:11
- 340 6 [赛力斯吧] 这辈子满融满仓赛力斯,能发财吗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110-11 21:11
- 182 1 [ST洲际吧] 什么时候退市 兵法有云 10-1110-11 21:11
- 408 1 [每日互动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造创 追在山顶看风景 10-1110-11 21:11
- 564 8 [东湖高新吧] 建议从星期一开始停牌一个月! 横刀三笑 10-1110-11 21:11
- 248 0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把那个夸我帅的人再跌5个点给他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110-11 21:11
- 260 0 [南大光电吧] 周一是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n9065133190659848075 10-1110-11 21:11
- 314 0 [万胜智能吧] 不用怕没有什么风险,为什么呢?因为这货根本就 聚沙成塔子非鱼乎 10-1110-11 21:11
- 1034 0 [特变电工吧] 问题不大,乱世里依旧闪耀的才是真金 股友c80r859231 10-1110-11 21:11
- 256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股友832z5H7570 10-1110-11 21:11
- 1222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淡定得罗汉松 10-1110-11 21:11
- 225 3 [*ST同辉吧] 人在做,天在看 董靖娴 10-1110-11 21:11
- 406 3 [胜宏科技吧] 高度依赖英伟达和苹果产业链的公司,下周看你们 风物长宜929 10-1110-11 21:11
- 985 9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要起飞 随风而过2568 10-1110-11 21:11
- 1951 32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: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期股票期 上海电力资讯 10-0910-11 21:11
- 284 0 [吉贝尔吧] 不要怕,下面转到高股息的防守品种上,吉贝尔还 老彬来炒股 10-1110-11 21:11
- 290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是中国餐饮行业品牌排名第一,麦当劳是美 玩周期 10-1110-11 21:11
- 281459 1053 [青山纸业吧] 韭菜半夜睡不着,来发点牢骚 慎惜迢迢 09-2510-11 21:11
- 375 4 [柏诚股份吧] 我来说话,看看评论乌烟瘴气的,一下说涨停一下 股友P90kNQ 10-1110-11 21:11
- 130 1 [天玺曜11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天玺曜11资讯 10-0810-11 21:11
- 247 0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甲木甲木旺旺 10-1110-11 21:1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应该不行了吧 股友00c901Y875 10-1110-11 21:11
- 267 0 [璞泰来吧] 高盛美国佬走了也好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1110-11 21:11
- 399 2 [荣科科技吧] 跌这么多,还这么多人看多,估计大部分是主力的 婀娜的付怡柏 10-1110-11 21:11
- 446 1 [国泰境外高收益债(QDII)吧] $国泰中国企业境外高收益债$这基金不错,就是费 基民08f3931h95 07-2310-11 21:11
- 821 4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都考验交付了,这个月以及下个月的预期是享 始想赢利终于亏损 10-1110-11 21:11
- 342 5 [三星电气吧] 周一逆势拉涨,趋势已经走出来了,这时候拉闸大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0-1110-11 21:11
- 195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:融资净买入1206.77万元,融资余额7.1 华电新能资讯 10-1110-11 21:11
- 560 2 [茂业商业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武商集团拥有几百亿的优质资 茂业商业股友 09-1010-11 21:11
- 5353 29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力争到2027年培育20家左右未来产业生态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11
- 275 0 [全志科技吧] 国内消费股,没国机业务,不会大跌,持平吧 连莲好运 10-1110-11 21:11
- 248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硬一把 xiaolai777 10-1110-11 21:11
- 380 6 [全志科技吧] 周一机构极大可能借业绩利好拉高出货 灵动活泼的晓阳9 10-1110-11 21:11
- 452 3 [旋极信息吧] 军工国产芯片,周一逆市而上了! 老空杯子 10-1110-11 21:11
- 271 0 [锦泓集团吧] 已买在无人问津处!下周预感就有惊喜!随便什么 问道落叶anycff 10-1110-11 21:11
- 175 0 [五洲新春吧] 下周受美股影响,加至减持,凶多吉少 月下松松 10-1110-11 21:11
- 62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今日热点 东财网友4178513829889318 10-1110-11 21:11
- 328 4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想涨到5.4元轻松如毛羽,现在每多跌1分钱就 股友RHa2Nj 10-1010-11 21:10
- 286 8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,完了,本来预计再跌三个跌停能出来,特不 股友926W23376w 10-1110-11 21:10
- 76 1 [中国疏浚环保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的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中国疏浚环保资讯 09-2610-11 21:10
- 277 2 [青山纸业吧] 破位下跌加速低开势在必行了 亏亏来了 10-1110-11 21:10
- 129 1 [中国疏浚环保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劵变动月 中国疏浚环保资讯 10-0210-11 21:10
- 207 2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蝶婷就安逸咯 翡翠钵满的李白 10-1110-11 21:10
- 801 0 [神农种业吧] 利好农业 沉毅果决的知夏 10-1110-11 21:10
- 289 1 [圣邦股份吧] 未来有翻倍可能性吗? 独具慧眼的狂澜1 10-1110-11 21:10
- 293 0 [通化金马吧] 长线票,看好就拿,看不好就抛 金银善贾de大年 10-1110-11 21:10
- 275 0 [股市实战吧] 说的有道理支持 股友298i18H318 10-1110-11 21:10
- 294 1 [星际时尚吧] 经纬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采用了阿里云的云 利落的邓亚特 10-1110-11 21:10
- 273 1 [首开股份吧] 家人太多了,大概率踩踏了 风度翩翩的白智妍 10-1110-11 21:10
- 207 2 [晓程科技吧] 大跌吧, 乘风破浪盼盼 10-1110-11 21:10
- 381 0 [电投产融吧] 大家都忽略一个问题,a50九点后反弹,暴力拉升 股民中的股民222 10-1110-11 21:10
- 969 6 [四方达吧]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,我国金刚石微粉产量占据世界 龍王x7 10-1110-11 21:10
- 306 2 [杰创智能吧] 一切喊老师的全部拉黑 推着小车看股票 10-1010-11 21:10
- 230 2 [建发股份吧] 这么垃圾也能让我买到,哎 这大A谁在赢 10-1010-11 21:10
- 645 6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洪水对公司旗下的水电站来水量有最直接的影 股友C9LwXL 10-1010-11 21:10
- 247 1 [中国疏浚环保吧] 中国疏浚环保:2025年中期亏损2128万元 中国疏浚环保资讯 09-2610-11 21:10
- 272 6 [江苏银行吧] 买了,空头已经强弩之末!!! 沈石 09-2610-11 21:10
- 1180 27 [A50期指吧] 周一是不是要一键清仓??4月7日有涨的板块吗? 股友6576Dx0080 10-1110-11 21:10
- 495 0 [国电电力吧] 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:一泓碧水赋新能浪潮奔涌的 股友65L3q60917 10-1110-11 21:10
- 320 3 [亚泰集团吧] 周一悬了,,,看这货走势想怎么走了,,红盘拉 半年738万 10-1110-11 21:10
- 268 0 [青农商行吧] 唉这里套得深已经没什么人担心周一的恐慌了,A5 见性如来 10-1110-11 21:10
- 311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同纬度铺设绕地球一圈,智能电网跨国互联 超级成长为皇 10-1110-11 21:10
- 187 1 [*ST康乐吧] 周一会不会被 股友17L86w0720 10-1110-11 21:10
- 198 1 [东芯股份吧] 全世界科技股大跌,还高位减持,完D子了,周一 千万豆包 10-1110-11 21:10
- 258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拉几银行,乌烟瘴气。 安源煤业 10-1110-11 21:10
- 354 3 [多伦科技吧] 7.2左右抄底~~ 再追是小强 10-1110-11 21:10
- 721 15 [海南华铁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(10月10-12日,海口)海南 Summer0722262436 10-0610-11 21:10
- 273 0 [璞泰来吧] 如果一个股票大涨了,在评论区啥说法没有,是最 n1436340085eeb7c6442 10-1110-11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