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0 [神通科技吧] 极氪新车至少智能座舱、后排娱乐屏、激光雷达、 吉祥亨通的小龙女 10-1110-11 21:10
- 836 11 [*ST岭南吧] 有的人拿流拍来唱空,这是很可笑的。以前的ST鹏 股友q87x1o 10-1110-11 21:10
- 3712 15 [杉杉股份吧] 珊珊重组,游资本想着10月9日拉涨停,进了大量 路人甲ABC 10-1110-11 21:10
- 264 1 [博威合金吧] 发了多次都不让发贴,那就继续看戏吧 股友太阳天 10-1110-11 21:10
- 357 0 [派斯林吧] 这种股票难找了,在美国本土有建厂,直接美国生 股海小白92 10-1110-11 21:09
- 243 0 [海南华铁吧] 握草这是一浪接一浪啊,这么狠? 答应依旧 10-1110-11 21:09
- 248 1 [康芝药业吧] 外面人心惶惶科技下周一是什么命运,感觉在这里 股友iGyytV 10-1110-11 21:09
- 288 4 [通化金马吧] 候又忘记吃药了 股友317a3O0309 10-1010-11 21:09
- 239 2 [ST洲际吧] 无所谓了,大不了跌个十点补仓。这垃圾自从牛市 锦衣夜行舟山7800 10-1110-11 21:09
- 239 2 [天阳科技吧] 最少跌到20 股友iRTFXl 10-1110-11 21:09
- 275 0 [圣邦股份吧] 人气大幅拉升。周一逆大盘狂涨 股友555595a6X1 10-1110-11 21:09
- 229 3 [东芯股份吧] 科技股已属过度炒作,下跌才刚开始 悦古东 10-1010-11 21:09
- 298 0 [紫建电子吧] 关税对紫建有影响吗 股友958V29o861 10-1110-11 21:09
- 267 0 [长安汽车吧] 周一破13 股友9159O7977H 10-1110-11 21:09
- 368 0 [杉杉股份吧] 30号卖了半仓以为要卖飞了,钱放到了余额宝,照 ranran77777 10-1110-11 21:09
- 29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权重股而且那么多主力,说跌停就跌停开玩笑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10-1110-11 21:09
- 387 10 [石基信息吧] 看来周一能小搞一把了 雨浥芊绵 10-1110-11 21:09
- 299 2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股东户数减少139户,户均持股44.45万元 地铁设计资讯 10-1010-11 21:09
- 262 3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在等季报,我打算再吃300股,看有没有机会 厉害2008 10-1110-11 21:09
- 271 3 [三维通信吧] 看这架势周一跌停了唉孩子一年半学费了没了 严谨的咚咚烧1 10-1110-11 21:09
- 291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要是真的强,周一来个拉涨停 c6137691434911920 10-1110-11 21:09
- 25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吃板板了,让我回本走吧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09
- 268 0 [钧达股份吧] 如果周一普跌就是最好的调仓换股时机,卖了这拉 邱潘潘 10-1110-11 21:09
- 268 0 [东安动力吧] 静观其变 生无可恋的韭菜 10-1110-11 21:09
- 488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股市创历史新高,投资者看好亚洲新兴市场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09
- 192 1 [舍得酒业吧] 可以等下周股价看看,这几天磨底整盘,估计会吓 股友o9697113u0 10-1110-11 21:09
- 281 0 [东港股份吧] 虚拟货币与数字货币有着本质区别,一个是主观虚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09
- 1339 18 [*ST同辉吧] 大家买股票时候不知道,老戴之前账目有问题,还 横竖天下 10-1110-11 21:09
- 975 0 [云汉芯城吧] $C云汉(SZ301563)$ 出门遇贵人 10-1110-11 21:09
- 355 6 [道氏技术吧] 出来了。这下上50是没毛病了。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10-1010-11 21:08
- 543 6 [安泰科技吧] 周末消息最受益股就是安泰。看大家能否找到最关 三郎263 10-1110-11 21:08
- 456 10 [设研院吧] 逢低逐步建仓300732.由少到多,逐步建仓 股友东邪西毒小多散户运动论坛 10-1010-11 21:08
- 181 2 [巨星科技吧] 公司在半年报里提到越南2期工厂完成进度100%, 巨星科技股友 08-2910-11 21:08
- 276 0 [天通股份吧] 国产替代!可以有 HXBQ637 10-1110-11 21:08
- 399 3 [*ST皇庭吧] 净资户仅一毛多可以说是主板中净资产最低的个股 镇妖塔 10-1110-11 21:08
- 329 1 [盛屯矿业吧] 哎!格局格局!有点后悔了!昨天没有出!回撤估 股市小白菜2011 10-1110-11 21:08
- 342 2 [联美控股吧] 优质股,,大家共同积极做多上~~!连板再封涨 贝尔加湖 10-1110-11 21:08
- 281 1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,一个充满故事的品牌,其股票自上市以来 鹰眼量化 10-1110-11 21:08
- 947 7 [合肥城建吧] 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实缴4000万元, 西圈小明 10-1110-11 21:08
- 274 0 [中国石油吧] 周一大概率破9 股友9159O7977H 10-1110-11 21:08
- 293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才赚20万算个毛阿,要是我贷款卖房卖车借钱也要 洒脱的苗翔云 10-1110-11 21:08
- 81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如何构建差异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? 农业银行资讯 10-1110-11 21:08
- 1127 9 [东芯股份吧] 会不会跌到70? 股助我成 10-1010-11 21:08
- 1696 2 [百利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撬动万亿蓝海市场 魔术师999 10-1010-11 21:08
- 485 6 [方正科技吧] 礼拜一破10没悬念了 才看到你饿了 10-1110-11 21:08
- 693 0 [汇得科技吧] $汇得科技(SH603192)$ 龙泉澜草 10-1110-11 21:08
- 243 2 [特发服务吧] 关税太可怕了,唯一庆幸的是这货几乎没有海外业 八方成章地胡列娜 10-1110-11 21:08
- 36867 119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存储产业步入新一轮上行周期,这只基可关注! 投资有道者0 10-1010-11 21:08
- 313 0 [星际时尚吧] 我K,一上市就ST,这名字起得......... 掘金大银 10-0710-11 21:08
- 467 0 [北证50吧] [图片] 曰曰曰888 10-1110-11 21:08
- 246 0 [*ST正平吧] 晚几天出来也好,躲避一下关税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1110-11 21:08
- 184 1 [久远银海吧] 不错买了一年了希望秋收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0-1110-11 21:08
- 633 4 [沧州明珠吧] 关注一两周了,我估计这个洗的差不多了,下周看 冷静复利 10-1010-11 21:08
- 1381 13 [通裕重工吧] 科普一下这个折算率吧:1)上东方财富网的绝大部 随波远航 10-1010-11 21:08
- 757 20 [城地香江吧] 对面反反复复狼来了的故事次数太多了,外围的情 阿Y枫 10-1110-11 21:08
- 307 2 [康希通信吧] 昨天15.36追了8000股,没机会出来,算是挂在山 沧海一笑188 10-1010-11 21:08
- 2746 6 [永鼎股份吧] 国际原子能机构核聚变能源大会即将召开 李石倍 10-0710-11 21:08
- 238 1 [新华都吧] 周一开启连续涨停,看这一波能直接到38不。 齐大牛 10-1110-11 21:08
- 1224 53 [瑞泰新材吧] 预期三季度利润暴增,公司估值提升 昆仑顶 10-1010-11 21:08
- 287 1 [佳讯飞鸿吧] 4.7那天20%,周一怎么也10%哎 万绿千红牛牛牛 10-1110-11 21:08
- 323 1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能涨停你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股友86323E8G57 10-1110-11 21:08
- 296 0 [中国中冶吧] 毛哥:晚安!需要中国中冶上涨的股民,就去各涨 中国小宝88888 10-1110-11 21:08
- 316 1 [鹏华内地低碳联接C吧] 5年了,还亏20个点,怎么投资 淘气天尊 10-1110-11 21:08
- 2336 16 [ST明诚吧] 开始了,就看看价格和拍卖人是谁,如果是熟人就 st对赌 10-1010-11 21:08
- 221 2 [ST新华锦吧] 只要破了跌停就加一成仓,大家不要怕 蜀中大侠 10-1010-11 21:08
- 319 2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下周干跌4个点我就抄底。如果涨了我就继续 股友83623LO370 10-1110-11 21:08
- 196 0 [舍得酒业吧] 看趋势还得经历几天的盘整稳定一下位置 平易的致富魔术师 10-1110-11 21:08
- 451 7 [全志科技吧] 下星期一准备57.84打板买入 n1397083221d727e 10-1110-11 21:08
- 272 2 [欧菲光吧] 这只票4月7号停牌的么?那怎么衡量他对抗关税大 股友9USUnV 10-1110-11 21:08
- 241 0 [*ST香雪吧] 洗洗睡了 试试水库 10-1110-11 21:08
- 216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科技牛市来了,你准备好了吗? 马年马到功成 10-1110-11 21:08
- 349 7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周五加仓的、哎 我是蛋总 10-1110-11 21:08
- 300 5 [汉马科技吧] 大宗交易买的那些人会亏钱走吗? 卧鱼亮 10-1110-11 21:08
- 148 2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 捷捷微电资讯 10-1010-11 21:08
- 245 2 [京沪高铁吧] 冲啊 一块黄金 10-1110-11 21:08
- 214 0 [舍得酒业吧] 从机构评级和板块韧性,当前应该是白酒板块底部 决词诶 10-1110-11 21:08
- 340 6 [长盈精密吧] 手里2手长盈精密,瑟瑟发抖中 勤奋的顾皓19 10-1110-11 21:08
- 348 6 [丰立智能吧] 跌了十几个点,还要不要死扛了? 我不是董骐瑞 10-1010-11 21:08
- 7343 4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10月10日:要分歧调整了,短线两天先当倒车接人 景景聊大盘 10-1010-11 21:08
- 254 0 [光环新网吧] 散户太多了 txjs637112 10-1110-11 21:07
- 1078 3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(002765)控制权变更获安徽省国资委批 价值型投资 10-1110-11 21:07
- 1150 0 [粤万年青吧] 周-见黄金坑...上证直接低开100多点 股友BzpWQw1423 10-1110-11 21:07
- 238 2 [ST南都吧] 周一大涨,错杀股。梦到南都电源大涨 我是南瓜妹 10-1110-11 21:07
- 355 4 [三六零吧] 国产软件+政务大模型 有创造力的付桐 10-1110-11 21:07
- 2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空之下必出妖股 锦谨曦瑶 10-1110-11 21:07
- 287 0 [合肥城建吧] 炒股也要头口水,才安全稳赚,能让你进,就让你 股友MV92067632 10-1110-11 21:07
- 547 0 [腾远钴业吧] 开号第一天,就在里给大家一盆冷水!这效果杠杠 听风似雨亦改变不了你 10-1110-11 21:07
- 268 2 [科达利吧] 太惨了,周五刚加完仓,就遇到这样的黑天鹅事件 股友8C0z306562 10-1110-11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