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2 [山高控股吧] 那个收不收购的放旁边,七部委那个是真利好,不 纯种铁头 10-1110-11 21:19
- 411 1 [长安汽车吧] 鉴于公司B股股价严重低估,建议公司用自有资金 长安汽车股友 10-0610-11 21:19
- 448 2 [西部材料吧] 和牢美又干起来了,你个西部废料应该没资格有啥 st航动 10-1110-11 21:19
- 505 3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: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 贵研铂业资讯 10-1010-11 21:19
- 455 4 [宝新能源吧] 大盘都4000点了!你就是装死不动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10-1010-11 21:19
- 349 1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盘价会不会在3840 炒到三千万就收手 10-1110-11 21:19
- 278 2 [*ST正平吧] 复牌连续跌停,先举报了!!!家人们踩踏吧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0-1110-11 21:19
- 388 5 [华岭股份吧] 我太难了,我真的有点扛不住了。 小玉小玉 10-1010-11 21:1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子会走路了?咋活的? 股友UX05205222 10-1110-11 21:19
- 323 0 [东航物流吧] 从9月仓储航空物流领域数据亮眼“成绩单” ,读 不一样的选择 10-1110-11 21:18
- 365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债务风波升级,复产停摆卖资抵债众泰汽 选股成功率9成 10-1110-11 21:18
- 345 4 [国新健康吧] 4月7号,直接低开跌停 石材护理伙伴 10-1110-11 21:18
- 241 2 [好上好吧] 几天前出的好上好,好像又蒙对了,目前没入这个 向着光前进 10-1010-11 21:18
- 353 0 [迪安诊断吧] 10月11日,据“网信上海”微信公众号消息,截至 用心的赵亚特 10-1110-11 21:18
- 361 3 [航发科技吧] 半仓瑟瑟发抖,周一要跌停了 股友ma70028072 10-1110-11 21:18
- 313 0 [新泉股份吧] 各大车企的销量报告发布了,都是增长的,而且基 黄尚然 10-1110-11 21:18
- 321 3 [立昂微吧] 昨天回本没跑,今天又套着了!周一起来就跑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10-1010-11 21:18
- 265 0 [华策影视吧] 想去就去,别忍着… 砂之器 10-1110-11 21:18
- 359 7 [科瑞技术吧] 美股暴跌了,下周一山瑞大幅低开成定局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10-1110-11 21:18
- 265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梁山雪诚 10-1110-11 21:18
- 331 5 [聚飞光电吧] 星期一开盘看要跌多少? n885313688021914 10-1110-11 21:18
- 235 4 [金信诺吧] 那些整天在吧里发利好!换着皮毛发,弄多个号发 高风亮节的暮野5 10-1110-11 21:18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改口的消息怎么一点也不发出来 红牛散 10-1110-11 21:18
- 417 1 [雅克科技吧] 这货二季度其实利润大增的,受汇率和投产成本造 慢慢炒股的消散 10-1110-11 21:18
- 408 6 [北方华创吧] 国产芯片设备扛把子的,周一下跌就是黄金坑。 江波一条龙 10-1110-11 21:18
- 434 11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追高的,今天亏15个点,这谁顶的住啊,问问 烟霏云敛 10-1010-11 21:18
- 268 0 [交大思诺吧] 人家别的股票都有卖飞,交大是无论你啥时候卖都 术之于道 10-1110-11 21:18
- 274 1 [开普云吧] $开普云(SH6882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18
- 271 3 [强瑞技术吧] 下周目测6个点 有礼貌的紫情露11 10-1110-11 21:18
- 260 0 [凯撒旅业吧] 整天唱空,就是不走,是有多喜欢这个票 山鬼稠 10-1110-11 21:18
- 501 10 [中科仪吧] 中科仪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暨 中科仪资讯 09-3010-11 21:18
- 304 0 [芯朋微吧] 模拟芯片调查会有重大利好 AAA29615 10-1110-11 21:18
- 338 0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高纳是高温合金龙头,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 有魄力的曾珂11 10-1110-11 21:18
- 5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不管他咋地,20日线建仓 割是一个传说 10-1110-11 21:18
- 1071 5 [许继电气吧] 周一大家不用太悲观。这次的黑天鹅和清明那次不 什么gui 10-1110-11 21:18
- 25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市值管理不到位的最根本原因是分红率低。 股友5iH8321061 10-1110-11 21:18
- 346 2 [山子高科吧] 都看多的时候,那就是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18
- 1410 22 [通富微电吧] 总感觉不太对劲,这两天抖音热榜,包括央视新闻 手握十米砍刀 10-1110-11 21:18
- 204 1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等你们出清 今秋红叶叶 10-1110-11 21:18
- 241 3 [果麦文化吧] 院线不排片,想看没处去!票房怎么能上去!这里 情迷__中文 10-1110-11 21:18
- 204 1 [花生吧] 大户只需临近交割进去交割,必返违约金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1110-11 21:18
- 25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港股利空星期五的下跌就己经释放了,不知道你们 股友7K6y985971 10-1110-11 21:18
- 276 0 [英思特吧] 稀土概念再度成热点 股友82c25C9900 10-1110-11 21:18
- 403 5 [黑芝麻智能吧] 贸易战到底是利好利空,看下4.7不就行了 看线trader别苟叫 10-1110-11 21:17
- 263 1 [富临精工吧] 高位利好,跑 股友pUk2xG 10-1110-11 21:17
- 236 0 [深证成指吧] 小阴线 大哥大就是我 10-1110-11 21:17
- 246 0 [冠石科技吧] 几十块了还亏的一踏糊涂 炒二手 10-1110-11 21:17
- 250 0 [立讯精密吧] 差不多吧 一切皆有可能 股友xEfhaS 10-1110-11 21:17
- 306 0 [中际旭创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按需 广州琶洲大道 10-1110-11 21:17
- 415 1 [中源协和吧] 美国船舶费几个月前就已经出来了,属于利空出尽 风中自由行 10-1110-11 21:17
- 217 1 [铁建重工吧] 上10元有戏没 啤酒下肚 10-1110-11 21:17
- 314 1 [城地香江吧] 美股万国数据,金山云大跌10个点以上,周一怎么 真诚De皮特 10-1110-11 21:17
- 423 10 [赣锋锂业吧] 这支股比其他股至少要好一点耐跌 财来到66 10-1110-11 21:17
- 608 2 [橡胶吧] 太多人私信橡胶了,发一贴吧。橡胶前面14550止 专攻逆趋势 10-1010-11 21:17
- 256 1 [*ST香雪吧] 这老头人品得多差啊!以后得远离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0-1110-11 21:17
- 299 2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大涨这货也不见大涨,所以唱空的也别妄想大 忆昔醉红尘 10-1110-11 21:17
- 370 3 [长信科技吧] 周一A股真的会大跌吗?人气反倒上来了好多 基民Y3000733V5 10-1110-11 21:17
- 258 1 [博迁新材吧] 有色估计要跌停开盘吧 有条理的洪梦香1 10-1110-11 21:17
- 293 3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大跌应该不关你事吧?你属于水电,建筑板块 豪迈奔放的韩瑜桃 10-1110-11 21:17
- 342 2 [恒生电子吧] 国产软件,国产替代,金融科技崛起! 股友7779h92G76 10-1110-11 21:17
- 10774 6 [澳洋健康吧] 复牌“一字”涨停 澳洋健康将易主 高负债与业绩 澳洋健康资讯 09-1610-11 21:17
- 629 19 [合肥城建吧] 大家理智点,这个票跟长鑫连擦边都算不上,正宗 周密的文艳娥 10-1110-11 21:17
- 264 1 [财经评论吧] 双节探产业:上过太空的茶 藏着航天育种的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410-11 21:17
- 277 1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17
- 253 1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三个跌停,拭目以待 BBHH6506 10-1110-11 21:17
- 592 8 [富临精工吧] 下周一底部筹码和套牢筹码会成为最大的空头,场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1110-11 21:17
- 277 2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一直唱空,黄CC呢? 股友6h2771c585 10-1110-11 21:17
- 4340 6 [金辰股份吧] 这货当年凭什么股价到200以上? 翡翠钵满de扁鹊 10-0910-11 21:17
- 257 0 [特变电工吧] 煤炭大涨,特便电跟一下吧 最新韭菜花 10-1110-11 21:17
- 298 0 [长亮科技吧] 培育壮大重点生产业,发展科技服务业、工业设计 乙木卯 10-1110-11 21:17
- 251 0 [*ST香雪吧] 4-29的公告是凌晨发的 股友0657751M7Z 10-1110-11 21:17
- 255 0 [沪硅产业吧] 上海来利好了能不能对冲一下 股友6k2T796680 10-1110-11 21:17
- 428 5 [招商证券吧] 各位,这个票今年还是绿的,我今年也是绿的,你 低调小飞鹏 10-1010-11 21:17
- 533 5 [用友网络吧] 老板们你们就不怕用友ST嘛今年再不扭亏为盈的话 Honber 10-1110-11 21:17
- 300 2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分红巳到账 天山弓 10-1110-11 21:17
- 259 0 [TCL中环吧] 就算世界末日,中环也得飞起来 股友138C21985K 10-1110-11 21:17
- 956 3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会有影响吗? 单吊Y红中 10-1110-11 21:17
- 275 5 [上纬新材吧] 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!没有持有上纬新材股权 唐三彩藏品 10-1110-11 21:17
- 430 1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夜生活丰富,人流密集 负三千渡 10-1110-11 21:17
- 241 3 [波长光电吧] 大胆预测周一+12% 卖鹿茸挣钱炒股 10-1110-11 21:17
- 266 0 [彤程新材吧] 正是彤程新材龙飞凤舞时。 阿弥陀佛释天 10-1110-11 21:17
- 265 0 [工业富联吧] 少在那,乱叫了,有那力气,周一见分晓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10-1110-11 21:17
- 335 6 [国轩高科吧] 家人们,后天记得挂39.95,我在30块钱等你们, 游仙二重天 10-1110-11 21:17
- 1018 4 [和邦生物吧] 这个振哥发达达达,也是吹票达到了顶峰! 愺枸托塔杩 10-1110-11 21:17
- 280 3 [东通退吧] 这个价位,可以博弈一下 不亏完不爽 10-1110-11 21:17
- 420 3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现阶段涨跌都不会卖的,明年相信它会到50的 金牛二号 10-1110-11 21:17
- 253 0 [歌尔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涨涨涨涨涨ok 10-1110-11 21:17
- 325 0 [金证股份吧] 如果延长交易时间,对金证股份是隐性利好,券商软 我心依酒_888 10-1110-11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