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1 1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指数弱势震荡,市场情绪较弱,虽然涨跌个股 赢哥备用号一转正 10-1010-12 17:26
- 22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10月10日跌去2.78%,今年收益为46·9%。希望能稳 股友AXd9Nt 10-1210-12 17:26
- 394 3 [龙头股份吧] 我擦,周一要吃地板量这么高,大哥都跑光了 心态理智 10-1210-12 17:26
- 284 3 [纯碱吧] 今晚怎么不跟玻璃一起跌啊,拉开距离好做套利是 股友p270l59168 10-1010-12 17:26
- 186 0 [航天科技吧] 波音禁售零部件。对你会形成利好吗? 股友7316Zx6060 10-1210-12 17:26
- 190 0 [豆粕吧] 选择做期货都是奔着挣钱来的,没有人想亏钱,做 ccc111114658 10-1210-12 17:26
- 165 1 [孚日股份吧] 资金流出太大了,难道资金知道贸易战,早跑了。 老练的陶春燕 10-1210-12 17:26
- 276 2 [XD海光信吧] 海光C86国产替代,完全自主可控,各政府机构, 落花人独立369 10-1210-12 17:26
- 301 2 [*ST闻泰吧] 毫无疑问,米国对半导体行业的围剿开始了,川子 元元元元宇宙 10-1210-12 17:26
- 404 6 [华新建材吧] 看不懂为啥会涨停,趋势票吗? 红酒加冰 10-1210-12 17:26
- 214 2 [肯特催化吧] 周一狂跌了 专揭画饼股 10-1110-12 17:26
- 245 2 [*ST宝实吧] 关税利好电力,周一涨停 柔美的杜含风 10-1110-12 17:26
- 108 0 [*ST闻泰吧] 三板是稳了 股友qydk95 10-1210-12 17:26
- 171 0 [中兴通讯吧] 华为一举飞升成真,中兴还在凡界换功法重修。太 孤独的铁韭菜 10-1210-12 17:25
- 135 0 [荣科科技吧] 有人还念念不忘,就得跌,超巨便还是超巨骗你自 n910613736462380 10-1210-12 17:25
- 122 0 [苏州固锝吧] 明天一地鸡毛 股友70e2L30591 10-1210-12 17:25
- 176 1 [民生银行吧] 三季报会亮眼吗 回本剃光头 10-1210-12 17:25
- 926 2 [美团-W吧] 美团试点外卖骑手屏蔽顾客功能 美团-W资讯 10-1210-12 17:25
- 415 6 [君实生物-U吧] 星期一要跌停吗 股友95571v6F77 10-1110-12 17:25
- 221 3 [*ST闻泰吧] 漂亮啊,海南华铁和闻泰两个我都有 心好男人8 10-1210-12 17:25
- 295 3 [中煤能源吧] 关键期货大跌了,中煤能源这是故意拉升套一批韭 股友vLjjc6 10-1110-12 17:25
- 123 0 [玻璃吧] 明天跌破1130!耶苏是基毒株耶和桦是犹太株! 慧越18 10-1210-12 17:25
- 122 0 [*ST闻泰吧] 什么玩意儿,意思是收购来的儿子,还把老子给踢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10-1210-12 17:25
- 343 2 [大洋电机吧] 基本面没有变坏,还公布了中期分红方案。周五的 短线看长线 10-1210-12 17:25
- 543 2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在化工行业中,可以被定位为“一个在细 股友I1526187O5 10-1110-12 17:25
- 13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跌就是黄金坑,怕毛 洒脱的乔宛杨 10-1210-12 17:25
- 106 0 [*ST闻泰吧] 干脆停牌一个月 什么鸟名都有 10-1210-12 17:25
- 140 1 [中国软件吧] 希望热度进到一百以内!金山已经50以内了 股友577pz82961 10-1210-12 17:25
- 628 2 [*ST闻泰吧] 影响短期肯定有,但是中长期要看公司怎么应对荷 小可爱嘉嘉 10-1210-12 17:25
- 197 3 [天汽模吧] 拿住,就是赚 铁面无私的林南 10-1210-12 17:25
- 274 1 [新潮能源吧] 相信二西施,又被骗清仓的有多少人呢,二西施真 股友Z6553e8795 10-1210-12 17:25
- 207 2 [泰山石油吧] 下周跌停开 不爽就别炒 10-1110-12 17:25
- 140 0 [广誉远吧] 明日涨停的可能性高达49% 五日线上持股 10-1210-12 17:25
- 233 1 [永泰能源吧] 就问你我怎么亏 表姐别这样 10-1210-12 17:25
- 234 1 [纯碱吧] 情绪又来了,周一要泄了 道趋自然 10-1110-12 17:25
- 168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继续买 阳光的温雅滔 10-1210-12 17:25
- 190 0 [小型纳指吧] 川普刚开好的空单,。应该看11月1号的重磅消息 先梭等套上再研究 10-1210-12 17:25
- 113 0 [至纯科技吧] 热榜第一 和气钵满地陈家洛 10-1210-12 17:25
- 107 0 [*ST闻泰吧] 价多少 kalvinchencheng 10-1210-12 17:25
- 338 2 [当升科技吧] 今年低点上来也才一倍多点,不知道会被涨三四倍 股友8A771690l6 10-1210-12 17:25
- 1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使用的WPS也是雷总的 精工小牛Oba 10-1210-12 17:25
- 142 0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起步就是10个点了,还不如干脆直接跌停! 股友P132O53550 10-1210-12 17:25
- 778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美媒发现不对劲了!除了稀土以外,中国手里还有 静心世界 10-1210-12 17:25
- 231 1 [纯碱吧] 我倒是觉得下周一会先情绪下来一波,下午在反拉 股友125Rx16676 10-1110-12 17:25
- 401 1 [信宇人吧] 卤化物? 涨停板上见 10-1210-12 17:25
- 149 0 [南玻A吧] 各位小心,我一提国外投资有风险和质疑计XXX的 财源来财de张良 10-1210-12 17:25
- 213 2 [*ST闻泰吧] 这两天有没有一个猜对的?一群瞎比比玩意,丢人 宋喆晋级下 10-1210-12 17:25
- 305 2 [开勒股份吧] 硅光子的概念,没人提? 顶你一下 10-1110-12 17:25
- 115 0 [至纯科技吧] 市场最近走法,真的毫无悬念。 我要看到趋势 10-1210-12 17:25
- 115 0 [今世缘吧] 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,请喝今世缘,一醉到天明。 股海大笨虫 10-1210-12 17:25
- 1031 15 [沪电股份吧] 都是安得什么心态亚???都说星期一沪电股份跌 刚茂丫韭菜 10-1110-12 17:25
- 752 2 [白银有色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卖笔记:收获满满,人生鼎 大白桃 10-1210-12 17:25
- 174 3 [领益智造吧] 起来! 股友1398787 10-1210-12 17:25
- 457 4 [东方新能吧] 会议鼓舞人心,利好园林,大盘调整个股稳定 神采的乐琼 10-1210-12 17:25
- 1278 4 [大智慧吧] 周一能跌多少 股友5Y890T0916 10-1110-12 17:25
- 142 1 [中国联通吧] 典型散户股,都是从别处来炒底的,碰了个小气庄 股友z561307k60 10-1210-12 17:25
- 157 1 [澜起科技吧] 是涨是跌,明天开盘就知晓 基民971eA39780 10-1210-12 17:25
- 499 11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是最好的买入机会 大哥大就是我 10-1210-12 17:25
- 271 7 [中国电建吧] 明日电建将承担护盘大旗重任 西毒欧阳锋 10-1210-12 17:25
- 220 3 [东华科技吧] 明天低开反弹,减仓,调整一个月左右 okgfedcba 10-1210-12 17:25
- 205 1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开盘价29.68×0.97=28.79,收盘价29.68×0.9=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10-1210-12 17:25
- 217 3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股价不到4.6元就走。 阳光0526 10-1110-12 17:25
- 948 2 [上海电力吧] 假设:10月15日停牌,倒推二十个交易日(9日9日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10-1210-12 17:25
- 323 2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股友53Nn582997 10-1010-12 17:25
- 141 0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39元准备接2万股 阿宝风声水起 10-1210-12 17:25
- 657 5 [太极集团吧] 准备开始大三浪了,看好的持股别乱动,不看好的 乐于助人的肯尼士 10-0910-12 17:25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570万用户数据曝光!澳航遭黑客攻击,迪士尼谷 蓝海财经眼 10-1210-12 17:25
- 124 0 [中电鑫龙吧] 只要兵团不碎盘一定涨 翡翠腾达的李元芳 10-1210-12 17:25
- 157 1 [慧博云通吧] 周一跌到16个点左右,可以补仓。赌第二天国家政 股友Fhi77E 10-1210-12 17:25
- 149 0 [中熔电气吧] oh,mygod,122上方才卖掉,资金还躺在威孚高科 邓哥v 10-1210-12 17:25
- 299 2 [海鸥住工吧] 贵州轮胎000589是最正宗的全球“灯塔工厂”数字 财源广进兆丰年 10-1210-12 17:25
- 204 0 [多晶硅吧] 吹哨人何在,小作文收储又出来了,请证监会广期 又双叒叕叠 10-1210-12 17:25
- 134 0 [A50期指吧] 拉高出货 轻盈的凌扬东 10-1210-12 17:25
- 140 0 [万向钱潮吧] 关税不是利好美国有公司的吗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1210-12 17:24
- 48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人我看了一段时间了就个笑话他以为他看好看 气的多勾汪汪叫 10-1210-12 17:24
- 133 0 [航天机电吧] 几个地板呢 股友257Gr70799 10-1210-12 17:24
- 145 0 [中金公司吧] MD好不容易回点血,明天又得干回去!炒股真心酸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0-1210-12 17:24
- 145 1 [同仁堂吧] $同仁堂(SH60008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24
- 392 1 [沪上阿姨吧] 心机财,毫无无底线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7:24
- 375 2 [*ST东珠吧] 股价炒高了对增发不利!如果也炒到100谁还会接 股友EXrSiK0172 10-1210-12 17:24
- 190 1 [达刚控股吧] 大股东瞧不上英奇,只有英奇出局了才能有起色。 股友6d286562o7 10-1210-12 17:24
- 112 0 [*ST闻泰吧] 这叫技术自主性?核心技术都是买不来的。对付西 股友Q2c7603398 10-1210-12 17:24
- 381 4 [中科三环吧] 周一买稀土的都在笑 多财钵满de尔泰 10-1210-12 17:24
- 609 8 [东芯股份吧] 虽重仓东芯,目标200元不变。但综合各种信息, 团团A 10-1210-12 17:24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跟被监视了一样,亏的时候他就是不长稍微赚点 绝境重生z 10-1210-12 17:24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劳资是谁你不知道吗?? 尚赫先生 10-1210-12 17:24
- 300 2 [图南股份吧] 不求反弹星期一能不跌就行 緣分到了 10-1110-12 17:24
- 504 1 [奔朗新材吧] 记住这个日子,中国要长臂管辖了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10-1210-12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