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凯美特气吧] 平台喊你买的,你当天是买不到的这是经验,上过 股友pgb9SU 10-1210-12 15:07
- 244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已经彻底成了一条死鱼。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10-1210-12 15:07
- 359 1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哈三电厂660MW项目锅炉首吊完成 蓝海掌舵 10-1110-12 15:07
- 118 0 [远东股份吧] 好票很少 股友30u3380v28 10-1210-12 15:07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明天开盘逆势暴涨,高帮主团队重仓锁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1210-12 15:07
- 14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3万亿,不接受反驳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15:07
- 193 1 [永辉超市吧] 人气噌噌掉,股价深深跌,不排除一字跌停 股友F329V32836 10-1210-12 15:07
- 1060 5 [长亮科技吧] 下周一估计至少跌5个点 郝策18 10-1110-12 15:07
- 158 1 [中矿资源吧] 下周还得涨 只吃鱼中007 10-1210-12 15:07
- 154 1 [XD长电科吧] 放心。星期一大家一起狗带。 波浪形态特征 10-1210-12 15:07
- 151 0 [湘电股份吧] 14块能买到就谢天谢地了 真诚的吕瑜昭 10-1210-12 15:07
- 145 0 [XD长电科吧] 难怪周五主力资金跑的那么快,涨没份,跌但是加 貔貅丶 10-1210-12 15:07
- 167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肯定大跌还用想吗 朝气蓬勃的杨宇航 10-1210-12 15:07
- 162 0 [*ST网达吧] 国产替代,软件风口,小盘热点 回头望月8888 10-1210-12 15:06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看这几天的收盘价,证明庄还在,还在就还有希望 干练的梅骏荟 10-1210-12 15:06
- 331 1 [鹿山转债吧] 鹿山天天负溢价收盘,为何转股速度慢呢?都不愿 小小象冲天4257 10-1010-12 15:06
- 446 17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跑的出来吗?要不要提前挂跌停 看海风云 10-1210-12 15:06
- 251 2 [芒果超媒吧] 这么多人不买,我也不买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5:06
- 365 11 [华友钴业吧] 近期涨的有点多了,估计要回调一下下 勃破防 09-2910-12 15:06
- 395 7 [科大讯飞吧] 市盈率高300和市盈率为负,抵押融资比例为0了。 股神的牛 10-1210-12 15:06
- 264 1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持有者,此股发行价69.89元,属于破发 股友学k线08 10-1210-12 15:06
- 159 0 [博云新材吧] 不减持完,不会涨,年线,量太大了, 大家都大发财 10-1210-12 15:06
- 160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咯! 千皇之皇 10-1210-12 15:06
- 297 9 [上证指数吧] 在大A炒股,风险很大。"信息茧房"是任何人都 shark8965 10-1210-12 15:06
- 16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到底有没有机会啊?直接恐慌情绪蔓延?然后 细腻的游卓婷 10-1210-12 15:06
- 219 1 [金春股份吧] 为什么高位换手能这么低…… 韬子666 10-1210-12 15:06
- 79 0 [*ST香雪吧] #复盘记录# 南湾湖主 10-1210-12 15:06
- 256 1 [*ST闻泰吧] 哎,这一次是彻底栽了,明天数板吧,跌停的板, 基民ZfbFxa 10-1210-12 15:06
- 157 0 [天汽模吧] 唉,隔夜挂卖出吧,明天大跌,先回650以下,本 K线潜水艇 10-1210-12 15:06
- 215 2 [XD长电科吧] 买长电都害怕的也就别炒股了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1210-12 15:06
- 967 5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的手机相关芯片主要应用于华为、小米、 风物长宜929 10-1210-12 15:06
- 259 1 [会畅科技吧] 新霖飞什么时侯借壳重组会畅通讯? 虎生虎威888 10-1210-12 15:06
- 166 0 [京东方A吧] 贸易战没有赢家,幸好,我大A还在底部 缘来如慈BOE1000B 10-1210-12 15:06
- 173 0 [苏交科吧] 股价处于低位,对于关税影响,市场已不会再有4 股友72938T8N38 10-1210-12 15:06
- 3326 61 [北方稀土吧] 马大哈很多,稀土矿涨37%,大利空北方稀土,很 福星的立秋 10-1210-12 15:06
- 147 0 [百利电气吧] 让核聚变先飞一会!百利随后就到! fossikk 10-1210-12 15:06
- 28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个人感觉,短期不好说,长期必过7~8元 股友D29271i863 10-1210-12 15:06
- 566 2 [山高控股吧] 退指退通都不影响山高控股回归价值 扶摇直上九万金 10-1210-12 15:06
- 162 2 [领益智造吧] 本来就是一个外资企业吧? 我乃常胜将军 10-1210-12 15:06
- 341 6 [美团-W吧] 财不入急门,快就是慢,慢就是快,只要想想银行 荔山远眺 10-1210-12 15:06
- 205 2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自称首家灯塔工厂企业,股价走势一点都不像 仓总空老师 10-1210-12 15:06
- 301 3 [星源卓镁吧] 近年来星源卓镁对美销售业务占比较低。2025年4 锫锋掘金 10-1110-12 15:06
- 240 2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水下几个点开 风继续吹917 10-1210-12 15:06
- 1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非理性的下跌,就会非理性的上涨,对照4月7日, 知识的彭虔 10-1210-12 15:06
- 177 1 [天赐材料吧] 期望周一稳住,不要再暴跌了,然后慢慢涨,到40 一一一贰贰 10-1210-12 15:06
- 5213 23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文明确:鼓励有条件的景区、部分乡村、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2 15:06
- 572 4 [中源协和吧] 中源协和回到21元不是梦。久不分红的铁公鸡垃圾 成熟的吕茁 10-1110-12 15:06
- 137 0 [赢合科技吧] 应该到阶段底部了,再下去就太无耻了 笨笨熊猫2 10-1210-12 15:06
- 139 0 [德尔未来吧] $德尔未来(SZ002631)$ 国企改革 10-1210-12 15:06
- 154 1 [常山北明吧] 周一涨停 燃烧的凌晨四点钟 10-1210-12 15:06
- 753 15 [纯碱吧] 关税战对纯碱影响不大,看四月初的走势。 牛牛巴巴 10-1110-12 15:06
- 129 0 [明阳智能吧] 你哭错坟了 无忧癫牛 10-1210-12 15:06
- 155 0 [中芯国际吧] 去年50元买入的中芯国际持有到现在感觉真爽,每 股友1Ez1126585 10-1210-12 15:06
- 183 2 [孩子王吧] 跌久必涨 琴江3344 10-1210-12 15:06
- 376 2 [*ST大晟吧] 一个月涨三块,元旦前到12 五板封神 10-1110-12 15:06
- 25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他是被动指数基金,套了5年多,我加仓分摊成本 基民WthTWf 10-1210-12 15:05
- 353 6 [中科三环吧] 周五进的,吃肉吃面 毛毛虫爱吃鸟 10-1210-12 15:05
- 112 0 [*ST元成吧] 这也是股票吗 股友t39711702P 10-1210-12 15:05
- 163 0 [四川美丰吧] $四川美丰(SZ000731)$ 股友66D0a90113 10-1210-12 15:05
- 317 9 [朗科科技吧] 星期一准备跌停吧!看谁跑的快乐! 大禹追峰 10-1210-12 15:05
- 152 0 [寒锐钴业吧] 都跌9%,还能叽叽歪歪,这要跳进去? 金盛153 10-1210-12 15:05
- 183 4 [芒果超媒吧] 删帖的速度好快啊,大家注意一下 花漫九州yeah 10-1210-12 15:05
- 296 6 [汇绿生态吧] 要6就要66大顺,16.66数字吉利 股友yID66S 10-1110-12 15:05
- 124 0 [海鸥住工吧] $海鸥住工(SZ002084)$ 国企改革 10-1210-12 15:05
- 153 0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有库存,粮食触底涨价了不发财都难苏妲 苏妲己是大妖 10-1210-12 15:05
- 254 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低开没问题,震荡调整,收小阴线 红色电波2012 10-1210-12 15:05
- 255 4 [吉鑫科技吧] 周一跌停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10-1210-12 15:05
- 221 1 [天山电子吧] 10月11日算力又推在风口上,天山电子明天开始必 逐梦者888 10-1210-12 15:05
- 598 0 [江丰电子吧] 论小江的目标价位 常游天下 10-1210-12 15:05
- 129 0 [保利发展吧] 生命甜包午点 日月星汉 10-1210-12 15:05
- 150 1 [*ST金科吧] 公司都被原股东掏光了却可以自由逍遥? 今日有酒当日醉 10-1210-12 15:05
- 324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龙头股北方稀土(600111)10月10日晚间公告 okokok8341 10-1210-12 15:05
- 141 0 [深纺织A吧] $深纺织A(SZ000045)$ 国企改革 10-1210-12 15:05
- 4612 4 [洛阳钼业吧] 美国股市大跌会持续影响有色金属如金、铜和钴的 股友p886l55338 10-1110-12 15:05
- 131 0 [中科蓝讯吧] 人气怎么忽高忽低的 坚持有希望吗 10-1210-12 15:05
- 133 1 [*ST元成吧] 买了这个的会十倍赔偿散户吗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1210-12 15:05
- 192 3 [纯碱吧] 多头开盘就跑吧,等跌几天稳住了再进场,要不然 股友w56E236788 10-1210-12 15:05
- 138 0 [遥望科技吧] 卖皮鞋卫生布的牛逼克拉斯,妖王科技 股友R5H2290026 10-1210-12 15:05
- 122 0 [至纯科技吧] 节前懂事大甩卖 股友5188n59z82 10-1210-12 15:05
- 322 6 [金岭矿业吧] $金岭矿业(SZ0006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2 15:05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都想让涨,确实共振了 杨顺清 10-1210-12 15:05
- 1729 7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六局加强协同创新——精绘绿色智造图景 中国建筑资讯 10-0410-12 15:05
- 143 1 [新莱应材吧] 高开不敢接,低开更不敢接了吧哈哈 有判断力的炒手 10-1210-12 15:05
- 268 2 [牧高笛吧] 户外露营将是未来休闲娱乐的趋势,勾庄筹码还不 北证之星 10-1010-12 15:05
- 339 0 [洛阳钼业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赞同 翠花吉祥 10-1210-12 15:05
- 128 0 [华策影视吧] 7.42一下我来参与一下 美达今年上100 10-1210-12 15:05
- 215 0 [三花智控吧] 那些赌徒为什么总是输?因为他们总是用穷人思维 草原高启强 10-1210-12 15:05
- 234 0 [金隅集团吧] 高楼平地起,金隅举大旗 长线投资Man 10-1210-1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