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2 6 [克明食品吧] 国家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了!图1 新鲜苹果888 10-1010-11 16:30
- 610 4 [乐普医疗吧] 左手美团,右手腾讯。乐普医疗正在下一盘大棋! 从此只看多 10-0710-11 16:30
- 2457 28 [晶合集成吧] 目前晶合集成已试产28nm芯片了,很快28nm芯片也 自在投资2 10-0410-11 16:30
- 699 0 [财经评论吧] 点心债发行三季度强势回暖至2211亿元,中资可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6:30
- 172 0 [行动教育吧] 你们还有子弹吗,我是不行了 一直淡定从容 10-1110-11 16:30
- 1230 1 [钢铁吧] 美国的税和港口费,对中国钢铁企业应该没有影响 孙尚香看股 10-1110-11 16:30
- 162 0 [大众公用吧] 一只独秀 年年满堂的雨农 10-1110-11 16:30
- 334 2 [电投绿能吧] 高抛低吸是吉电股份的操作主旋律!根据吉电庄家 有才地比尔 10-1110-11 16:30
- 277 1 [贵州茅台吧] 【现在在科技股上吃得满嘴流油的人慌了,在茅台 李财点金168 10-1110-11 16:30
- 416 1 [楚天科技吧] 这次不受大盘影响,继续奔向20后震荡一年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1110-11 16:30
- 286 2 [浙文互联吧] 坚决抄底 负责的钱芝菲 10-1010-11 16:30
- 437 3 [山高控股吧] 被调出恒生综合指数就是退通了,大家小心吧 黑龙传说 10-1110-11 16:30
- 734 7 [赛力斯吧] 我是最希望赛力斯涨的啊,关键你们天天意涨停看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110-11 16:30
- 215 1 [沪电股份吧] 估计会跌4个多点 基民r638207L19 10-1110-11 16:30
- 400 8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新华医疗市值管理制度 新华医疗资讯 10-1010-11 16:30
- 316 2 [领益智造吧] 接下来是不是几个跌停板? 严谨的孟菁征 10-1110-11 16:30
- 398 4 [沃尔核材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要到15 馋猫plus 10-1110-11 16:30
- 302 7 [华策影视吧] 一想到周一要跌停,我就忍不住流眼泪,太惨了太 你有什么好说的 10-1110-11 16:30
- 250 4 [电科院吧] 周一主力会护盘吗?还是比g跑的还快? 吞岳之神 10-1110-11 16:30
- 643 18 [富春股份吧] 漂亮股,A50全线下跌,破年线就在今天,很可能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10-1010-11 16:30
- 463 1 [西部超导吧] 第30届国际原子能机构聚变能大会(FEC2025)将 股友5h01808n50 10-1110-11 16:30
- 420 2 [中富电路吧] 振幅还小一点点就完美了,这种基本上都是大资金 颜颜2022 10-1010-11 16:30
- 196 1 [A50期指吧] 昨天有点害怕,冷静了一下反而想准备筹钱加仓了 好心态不要贪 10-1110-11 16:30
- 271 2 [一脉阳光吧] 完蛋,美股大跌了,周一能好吗? 股友38qx738261 10-1010-11 16:30
- 757 12 [胜宏科技吧] pcb龙头,怎么就你一直跌呢 独爱老窖 10-1010-11 16:30
- 2736 7 [纳斯达克吧] 今日(10月11日)对后市影响较大的消息 洪哥聊财经 10-1110-11 16:30
- 162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公司战略清晰,执行效果有待验证 吆兮小姐 10-1110-11 16:30
- 237 2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给你出逃的机会,过后一路下行。 沉迷找规律 10-1010-11 16:30
- 871 4 [豫光金铅吧] 我告诉你们,节后第一天若一字板拿,若高开快速 量价时空相时而动 10-0410-11 16:30
- 228 1 [国盛证券吧] 周一涨停,因为我没敢买 九转大漲 10-1110-11 16:30
- 325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,能够上30元吗? 想干私募的大师兄 10-1110-11 16:30
- 222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是国家队,指数股,下周如果大跌,价位反超 阳光开朗的余淼洋 10-1110-11 16:29
- 260 1 [孚能科技吧] 下周一你能挺住吗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10-1110-11 16:29
- 226 5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复刻4.7跌10个点起 基民lmBuQU 10-1110-11 16:29
- 375 3 [古麒绒材吧] 听老人说接今年冬天堪比08年的暴雪 东方方新侠 10-0910-11 16:29
- 4044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主力坏得狠,故意打压拿货,看吧,后面还有 计划好去海边 10-0910-11 16:29
- 235 3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涨停 梵天一页书 10-1110-11 16:29
- 174 0 [中粮科工吧] 外面不安全,周一来打个低仓 有想象力地麦仙翁 10-1110-11 16:29
- 346 4 [江西铜业吧] 周五全部清仓,下周回踩5日线,重新上车,铜是 罗宾汉归来 10-1110-11 16:29
- 1238 8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尾盘拉升,恰好是减仓的机会,而不是让你们 光光光砸光 10-1010-11 16:29
- 307 0 [协创数据吧] 孙正义:下一个前沿是物理AI软银集团加码机器人 乘三哥 10-1110-11 16:29
- 17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周一要暴跌吗? 基民5058uf0816 10-1110-11 16:29
- 255 2 [浙江自然吧] 会绿,你们信吗 股友35799W58m0 10-1010-11 16:29
- 224 1 [九洲药业吧] 防守靠医药,周一可能有惊喜 智者暖阳 10-1110-11 16:29
- 191 0 [特斯拉吧] 三花发来贺电 股友29077PA622 10-1110-11 16:29
- 274 2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达摩一叹为苍生 10-1110-11 16:29
- 215 2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破50加仓!没啥问题的! n7607137526330565183 10-1110-11 16:29
- 185 0 [中信证券吧] 收到的扣1 基民0gyfSQ 10-1110-11 16:29
- 3048 6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稀土现货的价格一直跌呢?国内需求上不去吗 铁面无私的英睿2 10-1110-11 16:29
- 207 5 [聚辰股份吧] 又T了9块钱,涨停哦哦哦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10-1010-11 16:29
- 174 0 [通源石油吧] 抓住每一次投资机会,握紧每一笔财富 量力而为量力而行 10-1110-11 16:29
- 206 1 [欧福蛋业吧] 盖世食品消费股最小盘 drakecat 10-1110-11 16:29
- 206 1 [安泰科技吧] 稀土涨价了,安泰是安若泰山。但是对手呢? 北岸登高 10-1110-11 16:29
- 255 1 [积成电子吧] 老美要重建关键矿物产业链,就需要大量电力,在 老周十年老股民 10-1110-11 16:29
- 331 6 [秋乐种业吧] 发财了里面的兄弟们 喜气洋洋的王欣儿 10-1110-11 16:29
- 1143 7 [驰宏锌锗吧] 6.95全清!!! 股友2101t93v71 10-1010-11 16:29
- 1156 1 [中芯国际吧] 看你能不能抓住机会了 发哥_668 10-1110-11 16:29
- 5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核星+卫星~攻守兼备,守正出 爱复利的球球 10-1110-11 16:29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韭菜们,我又来看你们了!跌斯你们 股癫乐扬州分乐 10-1110-11 16:29
- 284 3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安排挺好,山子出技术~哪吒出资质~但是还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10-1110-11 16:29
- 358 1 [扬农化工吧] 这玩意是真是假? 少数派 10-1110-11 16:29
- 194 0 [海信视像吧] 业绩好的股票不怕 硬朗的柴琳 10-1110-11 16:29
- 725 2 [英威腾吧] 周一大考,是什么卡了美国的脖子让它们跳起来大 SpaceX猛禽 10-1110-11 16:29
- 149 4 [海南华铁吧] 自从有了华铁,真充实啊,开盘炒股,停盘炒图。 看准就拿住 07-2110-11 16:29
- 198 1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预计低开,午后翻红,最后收绿 飞黄为富的楼高 10-1110-11 16:29
- 179 0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会跌的 伶俐乖巧的吕钊盈 10-1110-11 16:29
- 596 1 [永鼎股份吧] 稀土龙2 大道至简9181 10-1110-11 16:29
- 219 1 [科陆电子吧] 现在大盘不好礼拜一又不知道要跌多少个点。后悔 股友263g278Q98 10-1110-11 16:29
- 156 0 [贵州茅台吧] 1)有人很担心周一,市场的表现。危机,危险中有 清风鸣语 10-1110-11 16:29
- 172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股是一直在跌,周一是暴跌……压根不能买,行 基民yWLed9 10-1110-11 16:29
- 189 0 [宸展光电吧] 算不算利空出尽?懂得都懂 钓鱼的猫 10-1110-11 16:29
- 181 0 [江西铜业吧] 大市值股票,主力只做确定性 雅拉嗦 10-1110-11 16:29
- 251 0 [科力股份吧] 难怪这几天不跌,10月29日有占流通盘30%的解禁 偏相虎山行 10-1110-11 16:29
- 176 1 [山子高科吧] 五个涨停跑不了 请叫我做T大神 10-1110-11 16:29
- 184 0 [晶科科技吧] 五日k线刚穿上十日K线形成金叉了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10-1110-11 16:29
- 1226 4 [旭光电子吧] 请问一下老师们,问题3中的XKL是什么公司,很牛 起开si一边去 10-1010-11 16:29
- 173 0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,银行星期六不休息 擒龙捉妖111 10-1110-11 16:29
- 472 3 [工业富联吧] 看了一圈,只有我觉得妇联周一很可能最终会以小 对对对你说得对 10-1110-11 16:29
- 1190 2 [星星科技吧] 一天亏了8万多!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010-11 16:29
- 288 1 [广电运通吧] 不要制造恐慌!跟美没有进出易的!4月份己经表 阴跌阴兵 10-1110-11 16:29
- 177 0 [宗申动力吧] 机会机会还是机会 老顽童17 10-1110-11 16:29
- 397 6 [*ST动力吧] 冬天降温,北方要准备供暖了,这个新动力有什么 股友ih77308670 10-1110-11 16:28
- 176 1 [津信科3吧] 下周一主板会比较惨烈,你只要不跌就行了 执着的向前冲 10-1110-11 16:28
- 994 1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喝酒了评论:不是狂,多支十倍股,都是毛哥 中国小宝88888 10-1010-11 16:28
- 1261 10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关于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 海目星资讯 09-3010-11 16:28
- 2547 9 [中新集团吧] 周一买不进了,中新集团持股超1% 细心的郑心宇1 10-1010-11 16:28
- 706 6 [联创股份吧] ST联创(300343)在第四代制冷剂方面拥有自主创 南京莫哥 07-2410-11 16:28
- 188 0 [全通教育吧] 整个A股都不太稳定呀,这票还算不错了 沧海一饮 10-1110-11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