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热闹的中兴吧,怎么没看到华阳?上涨了,说 股友65mR231151 10-1110-11 15:31
- 264 1 [紫金矿业吧] 除了黄金避险因素抗跌,其他小金属矿类都全军覆 本无一物何惹尘埃 10-1110-11 15:31
- 6239 14 [财经评论吧] 正当防卫!商务部回应中方宣布针对美对华造船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5:31
- 252 2 [兴齐眼药吧] 下周一继续大涨,10月底到150 基民05N9z55179 10-1010-11 15:31
- 165 0 [A50期指吧] 也该调整了 股友230093l9x2 10-1110-11 15:31
- 575 9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家对高通发起立案调查了,它又是小米股东,如 庄随我动 10-1110-11 15:31
- 323 3 [爱施德吧] 苹果这次的确能体现到业绩我去门店问了下基本没 美国常输中国必赢 10-1110-11 15:31
- 605 9 [海鸥住工吧] 贸易战概念龙头????有没有懂的老师 王熙凤大师 10-1110-11 15:31
- 200 0 [赛力斯吧] 黄金与科技,涨较多的,拉圾股统统的大调整,因 病毒的时候 10-1110-11 15:31
- 174 0 [烽火电子吧] 周一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阿凡达1973 10-1110-11 15:31
- 1108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站在山顶我好怕怕 三思投资 10-1110-11 15:31
- 246 1 [明阳电气吧] 目标100以上 喜哥看盘 10-1010-11 15:31
- 179 0 [*ST闻泰吧] 可能收购晶圆厂 n137713399876300 10-1110-11 15:31
- 224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会是难得的抄底机会吗 我是ETF狙击手 10-1110-11 15:31
- 494 7 [四方精创吧] 有些黑子逻辑真滑稽,美股数字货币9月至今涨了6 调你劳务系 10-1110-11 15:31
- 2974 2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距离上次清仓又涨了10%,纳斯达克这么猛的吗? 爱我别韭 10-0910-11 15:31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哎,挣得没有亏的快! 股神347 10-1110-11 15:30
- 265 3 [太平洋吧] 下周一跌停板 股友HUE7PO 10-1110-11 15:30
- 187 0 [纳斯达克吧] 没买,可惜了 taokling 10-1110-11 15:30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百通能源,底部股一年没涨的股票拿着放心 股友5965r869A3 10-1110-11 15:30
- 178 0 [ST美晨吧] 该抄底时就抄底 每年一只十倍股 10-1110-11 15:30
- 216 2 [宸展光电吧] 不得不说,这票已经完全破位,120日线也无法支 股谈七嘴八舌 10-1110-11 15:30
- 815 5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勤勉的小猫 10-1110-11 15:30
- 527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百强创新集群榜首易主,广州何以成为大湾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5:30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新增5款已完成登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5:30
- 210 0 [翰宇药业吧] 分析再多都没用,4月10块钱,最高31,2倍了,再 流浪猫王 10-1110-11 15:30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展现全球避风港的能力吧 我有金蟾与貔貅 10-1110-11 15:30
- 242 0 [东江环保吧] 几年后回来看看,以前深圳发家的废液回收老大现 FAPKING 10-1110-11 15:30
- 175 0 [晋景新能吧] 尾盘偶有异动,但持续性有待观察 股市小纸条 10-1110-11 15:30
- 193 0 [中国长城吧] 真个牛市你爬了这么久,就等这一次爆发了? 活泼俏皮的颜诚花 10-1110-11 15:30
- 350 3 [卓胜微吧] 中美贸易战,利好国产替代,卓胜微芯片龙头,周 可靠的陈 10-1110-11 15:30
- 360 2 [南京聚隆吧] 公司怎么不发公告呢? 股友839683hW39 10-1110-11 15:30
- 180 0 [掌趣科技吧] 恐惧个毛不要怕 大奔驰 10-1110-11 15:30
- 170 0 [生猪吧] 11合约每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10-1110-11 15:30
- 179 0 [昆仑万维吧] 一个个的还在自欺欺人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10-1110-11 15:30
- 605 2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生动的李思源 10-1110-11 15:30
- 348 13 [香港宽频吧] 受贸易战影响为0的股票,没有之一,利好国内替 烟花易冷君 10-1110-11 15:30
- 207 1 [莲花控股吧] 不敢想周一我得亏多少钱,要搬几年砖才能赚回来 inincat 10-1110-11 15:30
- 500 1 [山西焦煤吧] 吓死我了满仓回本留了一手在仓位 韭菜吗000000 10-1110-11 15:30
- 230 2 [NYMEX原油吧] 上次老特对全球加关税十全加才55美金!周一抄底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5:30
- 519 0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豁免 股友R3NawZ 10-1110-11 15:30
- 186 1 [上纬新材吧] 莫慌,坚定持股,在几百亿市值,机器人概念不高 渣哥捕牛 10-1110-11 15:30
- 188 2 [博济医药吧] 清仓了,哈哈哈 有耐心的鲁腾10 10-1110-11 15:30
- 254 0 [新恒汇吧] 刚打了一个咨询电话、联通已全面做好准备,就等 伪装的大肉排 10-1110-11 15:30
- 1101 1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9月销量超17.3万辆 环比增长27.6% 广汽集团资讯 10-1010-11 15:30
- 1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啊啊啊啊啊啊,我可怜的韭菜宝宝们,你们这两天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10-1110-11 15:30
- 193 0 [中电鑫龙吧] 目标继续不变,概念一大堆,无惧大盘涨跌! 广西著名巴菲特 10-1110-11 15:30
- 205 0 [岭南控股吧] 新消费,消费升级全运会,免税 财气通道 10-1110-11 15:30
- 180 1 [A50期指吧] 美股也在高位,和4月那一波比起来,大跌了吗? 逍遥记 10-1110-11 15:30
- 209 1 [立讯精密吧] 图片评论 芜湖韭菜 10-1110-11 15:30
- 174 0 [金杯汽车吧] 这垃圾股,到底谁在买呀 股友n6831259H2 10-1110-11 15:30
- 230 2 [上能电气吧] 周一完蛋了 买啥就涨停来财 10-1110-11 15:30
- 189 1 [金龙汽车吧] 留了一层仓位,等周一再进来 爱金龙华 10-1110-11 15:30
- 321 2 [云南旅游吧] 周一大消费了,当时4月7日因为关税暴跌,资金就 股友672o5c3527 10-1110-11 15:30
- 2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行么? 牛啊yyds 10-1110-11 15:30
- 202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从4月到现在上涨60%,我们上证才30%不到, 有执行力的汪炜0 10-1110-11 15:30
- 18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只有领跌总龙头的气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110-11 15:30
- 20873 2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成交128亿!固态电池概念崩了,原因曝 龙虎追击 10-1010-11 15:30
- 415 1 [特锐德吧] 川普翻脸比翻书还快,他的翻脸导致美股昨日暴跌 子路的9447 10-1110-11 15:30
- 415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之前的订单取消,同时华策影视算力和浙 新时代新生 10-1110-11 15:30
- 328 4 [海光信息吧] 瑟瑟发抖主要是位置太高了 只做补涨 10-1110-11 15:30
- 2048 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已回购149万股 资金总额4217万元 蓝思科技资讯 10-1010-11 15:30
- 178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就买买买,只买不卖,拿10年会有不错的回报。 直率的姜若银 10-1110-11 15:30
- 214 0 [中广核技吧] 黑鸡抗不住外界的风吹草动,周一先撤…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10-1110-11 15:30
- 965 14 [华策影视吧] 这突发利空,周一估计7附近了。 刘一手小小号 10-1110-11 15:30
- 452 7 [中远海控吧] 经测算,如果不取消制裁,中远海控会减少25%的 股友511R93728g 10-1110-11 15:30
- 17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箭已在弦上,不得不上 冲动的甜夢 10-1110-11 15:30
- 260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这次坑的都是小白 鸣涧之虎 10-1110-11 15:30
- 211 3 [大禹节水吧] 下周4.44大家就都老实了 法拉第战略投资者 10-1110-11 15:30
- 1164 2 [中安科吧] 难得豆包这样说滴 诺诺8807065759 10-1110-11 15:30
- 918 1 [纽泰转债吧] 165.90全仓追进高位站岗从盈利到亏损麻麻了过夜 股友6Guzxw 10-1010-11 15:30
- 191 0 [ST美晨吧] 我还是比较乐观的,已经见底 今天星期八aaa 10-1110-11 15:30
- 727 6 [华建集团吧] 下周一都看空了,是不是真的危险了,还是机会? 股友35L03H3281 10-1110-11 15:30
- 239 1 [中国联通吧] 放心吧、加关税没他什么事、他减也有其他资金进 weifc 10-1110-11 15:30
- 17470 29 [万向钱潮吧] 周未特大重磅:光刻机借壳总龙头!周一将要大单 账户已注销 09-2810-11 15:30
- 197 0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孙尚香看股 10-1110-11 15:29
- 701 3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的南非黄金矿资产价值,被严重低估了。 技术爱国红 10-1110-11 15:29
- 656 2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携手同花顺,开启“上市公司股东节”专属 片仔癀 10-1110-11 15:29
- 280 2 [西藏天路吧] 16.6入场8000股,15加仓10000股,13加仓6000股 干净的席小白 10-1110-11 15:29
- 170 0 [庄园牧场吧] 庄颜 股友77w718T315 10-1110-11 15:29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发展资本市场就是支持经济发展。 优雅的谢美波1 10-1110-11 15:29
- 372 4 [华策影视吧] 以前经常做这个,每次低于7.60就买,越跌越买, 乐观的老股民 10-1110-11 15:29
- 297 3 [景津装备吧] 里面的散户太多了。不洗掉一部分就长不起来滴。 基民68GC967172 10-1110-11 15:29
- 655 1 [上海贝岭吧] 小贝有国产芯片概念,参考4月7号加征关税那波走 股友QPEbyL 10-1110-11 15:29
- 942 15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狗红巾你不要再吵了,市场正在高低切换中,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010-11 15:29
- 203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与科技,涨较多的,拉圾股统统的大调整,因 病毒的时候 10-1110-11 15:29
- 222 2 [浙江东方吧] 完美躲过了一轮牛市,下周一迎接新一轮下跌。 阳光的沈茜5 10-1110-11 15:29
- 413 2 [*ST东晶吧] 下周一正股肯定要大跌,利好st? DayShow 10-1110-11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