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,收购合肥B9少数股权的事项,2025年年内, 京东方A股友 08-1410-11 19:49
- 235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必反弹。 股市太极666 10-1110-11 19:49
- 224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辉下周又开始4-7涨停岁月?反制:稀土,百货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110-11 19:49
- 282 0 [上海电力吧] 个人觉得电力会是资金抱团品种,即使周一借势洗 東夷侯 10-1110-11 19:49
- 515 6 [老百姓吧] 美股大跌,不知道这个会受影响大吗?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10-1110-11 19:49
- 236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没稀土用了,全面停工 十八年股龄 10-1110-11 19:49
- 277 0 [正帆科技吧] 这是市场难得的性价比极佳的半导体股票,短期财 omnbmh10720 10-1110-11 19:49
- 247 0 [新易盛吧] 又接到英伟达大量订单了,卖飞了? gillian1 10-1110-11 19:48
- 306 1 [中国石油吧] 9月份新开户股民294万户如何长期赚到钱?不能像 让散户赚到钱 10-1110-11 19:48
- 193 0 [*ST元成吧] 又是散户挨揍 股友77c9392c86 10-1110-11 19:48
- 328 4 [鲁信创投吧] 跟大家在说个利好我卖了 噜噜信 10-1010-11 19:48
- 883 1 [正泰电源吧] 盘后利好,十月行情可期!今能源类继续活跃,固 豪放不羁的曹泰成 09-2910-11 19:48
- 1120 2 [中金岭南吧] $中金岭南(SZ000060)$ 点石发财得孤独博 10-1110-11 19:48
- 540 12 [平潭发展吧] 重码这么集中哪个牛人拿了....对面问题应该快了 股友W1g1733768 10-1110-11 19:48
- 462 1 [精达股份吧] 乔晓辉只是投资人,股票全流通,为什么要质押股 快速的夏菡 10-1110-11 19:48
- 233 0 [宋城演艺吧] 8.18估计差不子[得意] 无介99 10-1110-11 19:48
- 238 0 [曙光股份吧] 九月份的产销报告怎么不敢发了吗? ST致富宝 10-1110-11 19:48
- 150 3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天拉升是断头饭啊。。。 雅典娜啊 10-1110-11 19:48
- 226 0 [新易盛吧] 首当其冲 借元素鸡金作局 10-1110-11 19:48
- 416 1 [海光信息吧] 有可能跌十个点,或者跌十二三个点,再回来一些 横木生财 10-1010-11 19:48
- 19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机会来了 金宝盆概念 10-1110-11 19:48
- 239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防御属性的股票,影响应该会小一些吧 little_lemon 10-1110-11 19:48
- 755 2 [东芯股份吧] 来了来了,政策暖风来了 河西扫地僧 10-1110-11 19:48
- 324 2 [中油工程吧] 周一涨停,但中油工程万手哥不出来就行。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10-1110-11 19:48
- 233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周一5.7接 洒脱随性的知夏2 10-1110-11 19:48
- 443 7 [鑫科材料吧] 伦铜暴跌你们还想涨?都疯了吧 拿不住赚不到钱 10-1110-11 19:48
- 296 0 [景嘉微吧] 所谓的四小龙,后起之秀,都是媒体吹的,全是老 川能T王 10-1110-11 19:48
- 112 1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在下跌8个点我好进货了 负责的爱舒茜 10-1010-11 19:48
- 260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现在是买入的绝佳机会,只买不卖,不要被一 股友jsyzqs 10-1110-11 19:48
- 281 0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下午,我就看到有人加仓冲进去了,这也太冲 jgf765226fkbv 10-1110-11 19:48
- 267 2 [三六零吧] 老美对软件管控了360要表现一下才对 和自己赛跑的人 10-1110-11 19:48
- 260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大涨!5个点 阴跌阴兵 10-1110-11 19:48
- 369 1 [传化智联吧] 直接利好全国统一大市场概念,拜一高开 富有四海的楚留香 10-1110-11 19:48
- 285 2 [华大九天吧] 加油人气顶100 红的发紫微 10-1110-11 19:48
- 4032 3 [南大光电吧] 走了 炒股养家801 10-0910-11 19:48
- 143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再涨二毛就能回本了,十年了该有个了断了,不行 下雨了我来了 10-1110-11 19:48
- 4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出利好了,周一起飞 股友617W95q665 10-1110-11 19:48
- 267 0 [中联重科吧] 希望中联重科能络续将港股早日回购完就大吉大利 活灵活现的肖亦凡 10-1110-11 19:48
- 118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A吧] 低位布局 股友388555N0l5 10-1110-11 19:48
- 271 1 [节能铁汉吧] 周一准备好子弹有可能开盘会来个20厘米不要怂直 铁头娃战神 10-1110-11 19:48
- 256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,民族嵴梁,周一涨停,长阳照中华 股友r09928971y 10-1110-11 19:48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引力一号发射成功!3万/公斤低价震撼航天圈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1110-11 19:48
- 333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退市计划@妙想 炒股养家的鳄鱼 10-1110-11 19:48
- 294 2 [贵州轮胎吧] 轮胎行业的灯塔工厂这个就值十元以上。 赚些钱人 10-1110-11 19:48
- 703 3 [ST浩丰吧] 上影线 直接分析 10-1010-11 19:48
- 298 1 [三江购物吧] 现在都是农业板块和消费板块人气爆涨了 财来来来来来财 10-1110-11 19:48
- 244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48
- 465 6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来的大神说一下能上车吗 一鸣惊人的椪柑 10-1010-11 19:48
- 327 6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人气进前十。会不会突破3.09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10-1110-11 19:48
- 285 1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别慌,十五五规划中,继续反内卷的内容,家 爱做梦的暖暖 10-1110-11 19:48
- 257 0 [纽威股份吧] 4.7风波影响它也跌停了,这次能挺住微跌就牛逼 GH8899166 10-1110-11 19:48
- 3980 0 [南大光电吧] SB玩意,要绿了 继续努力保持 10-0910-11 19:48
- 306 1 [ST长园吧] 有意思,我说白了长园深瑞独立上市都不止50亿, 国服第一妲己 10-1110-11 19:48
- 350 0 [上纬新材吧] 华融化学底部蓄势以久,即将狂拉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19:47
- 355 4 [皖维高新吧] 星期一暴跌给个加仓机会? 南极鹅 10-1110-11 19:47
- 270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家出台对美反制政策说明对我国船舶行业发展很 烧饼西施 10-1110-11 19:47
- 262 0 [方正科技吧] 节后第一天该跑的哎下周一跌停了 股友1Lc7638768 10-1110-11 19:47
- 265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47
- 245 0 [通源石油吧] 不想亏钱就拿好你的筹码,低开高走是事实,别被 福鼎鼎 10-1110-11 19:47
- 355 4 [亿纬转债吧] 我昨天184进的,看来一时半会出不来了 股友9166Zf0200 10-1010-11 19:47
- 361 3 [联影医疗吧] 这下联影医疗完犊子了,跌停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110-11 19:47
- 255 1 [东华软件吧] 贸易战又来了,周一考验60天线,大概率是守不住 股友15q25O3865 10-1110-11 19:47
- 249 0 [*ST起步吧] ST起步上周五收盘2.34元,虽然出现底已背离,但 股友bvkmef 10-1110-11 19:47
- 3983 0 [南大光电吧] 走了,没意思 股友Tsqvbf8074 10-0910-11 19:47
- 250 2 [歌尔股份吧] 跌的几率不大 六六zhang 10-1110-11 19:47
- 350 4 [江西铜业吧] 这个股年前会涨到120块之上 玄学战士 10-1110-11 19:47
- 242 3 [东方财富吧] 一轮牛市以大股东减持套现获利丰厚,股民山顶站 股友85916go687 10-1110-11 19:47
- 214 1 [传智教育吧] =跌多会反弹!底部区域回落是补仓良机!亏损股 n142332051506981 10-0810-11 19:47
- 336 5 [永辉超市吧] 商业百货雄起 婀娜妩媚的齐睿桃 10-1110-11 19:47
- 233 2 [北京银行吧] 周一避险护盘收盘5.66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110-11 19:47
- 214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冰雪也太火爆了,刚问过近几天的票已经是一 依如即旺 10-1110-11 19:47
- 235 0 [*ST瑞和吧] 终于可以连续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9:47
- 244 0 [电投绿能吧] 总经理还没确定! 电投绿能100元 10-1110-11 19:47
- 2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哪怕周一大盘跌停,都会有涨停的票,怕啥 大A上50000点 10-1110-11 19:47
- 251 2 [许昌智能吧] 下来吧你 波尔津司机 10-1010-11 19:47
- 237 1 [财经评论吧] 七部门:到2028年打造50个领军品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47
- 228 1 [海南华铁吧] 此刻在这里是最幸福的股民,可以嘲笑别人了 次新股做T养家 10-1110-11 19:47
- 228 1 [海南华铁吧] 造假公司等着立案调查吧如果上市公司都这样以后 股友PegZUD 10-1110-11 19:47
- 434 6 [天府文旅吧] 参考4月7号,跌了8个多点而已 小鸡怼大鹅 10-1110-11 19:47
- 369 10 [祥源文旅吧] 8元的成本,何时才能解套? 风满楼月满院 10-1010-11 19:47
- 1839 34 [昆仑万维吧] 折算率吓出的筹码被谁接走? 箫凤姐 10-1010-11 19:47
- 899 2 [中芯国际吧] 育良啊,切记,这位恭安厅长可不能倒啊。 横木生财 10-1010-11 19:47
- 415 1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飞舞你跌1.9保利涨19飞舞 红回300W 10-1010-11 19:47
- 302 0 [邮储银行吧] 周一看你雄起 sucksid 10-1110-11 19:47
- 226 0 [江丰电子吧] 周末就吹,开市并吹,都是风,没有实在的, 泽时分歧买入 10-1110-11 19:47
- 260 0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47
- 240 0 [特变电工吧] 吧里盼跌的很多,昨天都被吓跑了吧 见势不妙就跑 10-1110-11 19:47
- 283 4 [爱施德吧] 周一估计抢跑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110-11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