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 1 [*ST康乐吧] 震惊!带状疱疹疫苗竟能保护心血管、延缓痴呆? 潜伏30惊蛰1280 10-1110-11 19:39
- 299 0 [三花智控吧] 参考4月7日工业妇联。机构加多的票跌停基本出不 股友0U295Y0162 10-1110-11 19:39
- 155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A吧] 稀有金属 基动狂想曲 10-1110-11 19:39
- 3122 3 [拓维信息吧] 80万实盘分享第15天 趋势短线老张 10-0910-11 19:39
- 230 0 [恒大物业吧] 又在钓鱼 基民j1agnt 10-1110-11 19:39
- 134 1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这的真是个好股,涨得比板块少,跌的比板块 股友815038d7A5 09-1010-11 19:39
- 56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周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存在一个超大型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1110-11 19:39
- 221 0 [迎丰股份吧] $迎丰股份(SH605055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39
- 287 4 [华域汽车吧] 周一都别想出去,埋了 雨沫666 10-1110-11 19:39
- 839 2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体下周强留弱去!! 海如君 10-1110-11 19:39
- 295 0 [纽泰格吧] 这次A股,中概股,美股,港股等大跌的都是前期 老头狙 10-1110-11 19:39
- 948 56 [乐视网3吧] 绳结宜解不宜结,解绳结进行中…… 嘉睿116688 10-1110-11 19:39
- 248 0 [卓郎智能吧] 下周连续涨停,大家都洗洗睡,安心过周末。 且炒且珍惜1237870 10-1110-11 19:39
- 1357 6 [数据港吧] 来啦来啦!! 股友n628935e62 10-1110-11 19:39
- 201 0 [*ST皇庭吧] 你们别BB了怕的就走周一卖了删除自选整天就知道 最爱柠檬茶o 10-1110-11 19:39
- 378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的港股咋回事?居然比A股还要弱。华泰 蒋桥五家之王 10-1110-11 19:39
- 711 17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周一不会跌停吧?小心恐慌的一批~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1110-11 19:39
- 238 0 [*ST同辉吧] 与王一芳有何关系,只怨你不会利用优势 董靖娴 10-1110-11 19:39
- 4053 17 [福能转债吧] 福能转债抢权配债!10.10(38亿,电力,4%)福 可转债小花狗 10-0910-11 19:39
- 23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既然友友连公司财报都不信,我也无语了,毕竟造 一枪致胜qbz 10-1110-11 19:39
- 1853 2 [新媒股份吧] 周线看就是一个上升楔形。现在走到顶端。未来一 音乐之天堂 10-1110-11 19:39
- 225 1 [万科A吧] 带走了 发家致富的狄仁杰 10-1110-11 19:39
- 615 8 [瑞丰光电吧] 比较了一下瑞丰光电和聚飞光电,这两个刚开始销 牛小源 09-2910-11 19:39
- 1069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19:39
- 344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如果今年完成OLED的目标1.7亿目标,oled有 一路向上45度角 08-1110-11 19:39
- 1298 3 [上海电力吧] 人民币国际化的确在悄然布局。澳大利亚铁矿石, 重剑的锋 10-1110-11 19:39
- 337 4 [中兴通讯吧] 手里没筹码就别想那么多了,有筹码也别想那么多 大宗师丶 10-1110-11 19:39
- 475 8 [科大讯飞吧] 请问有没有跟我有一样在科大讯飞的经历,在高位 hanzheng2024 07-2510-11 19:39
- 428 0 [旷达科技吧] 新莱应材榜一大哥下周连板 哪有妖股 10-1110-11 19:39
- 227 0 [嘉亨家化吧] $嘉亨家化(SZ300955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39
- 6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喽来喽 纯纯的记忆 10-1110-11 19:38
- 132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可以买 股友379t878D38 10-1110-11 19:38
- 1179 3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说吧,周五科技股已经开始大跌了。当时华建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110-11 19:38
- 225 0 [养元饮品吧] 人气这么低,难道大家不恐慌了?好事情 反向_投资 10-1110-11 19:38
- 267 0 [宜安科技吧] 周一跌停13元左右,可以抄底,博一下短线反弹。 爱发帖de萧远山 10-1110-11 19:38
- 778 0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大跌难,C5融资盘还大幅增加,说明有人长期 大唐鼎盛 10-1110-11 19:38
- 250 0 [精工科技吧] 有融资资格的散户有多少比例,主力没钱在融资 靳成功 10-1110-11 19:38
- 266 0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莱利好跟它有关,上海重磅利好政策跟它有关 股友8Tk9952668 10-1110-11 19:38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晚间消息:下周一热点板块分别有:半导体、 张哥的笔记 10-1110-11 19:38
- 979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19:38
- 302 0 [峨眉山A吧] 利空突置,下周大盘,高位科技股跌幅不会小,希 元气满满的金牛L 10-1110-11 19:38
- 231 0 [紫天退吧]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110-11 19:38
- 243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满干妻离子散致敬A股 S原点 10-1110-11 19:38
- 249 0 [中国银河吧] 周一稳定器的作用终于要发挥了 南柯的梦 10-1110-11 19:38
- 105 0 [中泽丰吧] 龙蛇之变:在深渊中完成生命的蜕变当龙潜于渊,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9:38
- 820 0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超樾108 10-1110-11 19:38
- 129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机会来了 股友L68Y856216 10-1110-11 19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确认的牛市的路上,回调就是机会。 踏波浪者 10-1110-11 19:38
- 289 3 [威力传动吧] 我就想问问,这么高的价格,增发有人认购吗? 北交欠我仨张婷 10-1010-11 19:38
- 924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加了点仓位,坚信这是一只会翻倍的股票,值 股友e20c757198 10-1010-11 19:38
- 1350 2 [*ST东晶吧] *ST东晶:拟2000万元设立山西新能源子公司 *ST东晶资讯 10-1010-11 19:38
- 234 0 [生物股份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38
- 290 1 [通富微电吧] ,牛逼,通富和新凯合作,周一平开了 知识的尹欣宙 10-1110-11 19:38
- 336 1 [山高控股吧] 一首准备起飞 飛基GGMIO 10-1110-11 19:38
- 217 1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AI算力时代数据中心的“智造”赋能者当 每天都涨停了 10-1110-11 19:38
- 912 3 [冠城新材吧] 别说林北没有告诉你们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10-1010-11 19:38
- 82 0 [中泽丰吧] 龙蛇之变:在深渊中完成生命的蜕变当龙潜于渊,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9:38
- 249 0 [道生天合吧] $道生天合(SH601026)$ 股友X7282r5022 10-1110-11 19:38
- 275 1 [苏垦农发吧] @妙想小麦今天价格 苏妲己是大妖 10-1110-11 19:38
- 234 1 [至纯科技吧] 这票是量化票,只能低吸,追高就被套,能拿得住 股友D2112850U6 10-1110-11 19:38
- 1556 2 [深科技吧] 这张图能不能为他涨一波 股友3D51O17832 10-1110-11 19:38
- 569 2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算是个利好吧,不至于跌停吧下周一;工信部 C级玛丽 10-1110-11 19:38
- 278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周可见0.15了,到时候可以买入搏一搏单车变摩 青云985 10-1110-11 19:38
- 496 3 [渤海租赁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4月3日渤海这货从3.5元跌到2.5 翅膀KKK 10-1110-11 19:38
- 555 9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才是券商真龙头!拭目以待吧 赚别人的钱要感恩 10-1010-11 19:38
- 230 0 [天普股份吧] 凶多吉少 yjddguan 10-1110-11 19:38
- 267 0 [望变电气吧] $望变电气(SH603191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9:38
- 223 0 [力量钻石吧] 没力量的力量 支持双星新材 10-1110-11 19:38
- 98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会来了 钱途皆是坦途 10-1110-11 19:38
- 335 3 [ST长方吧] 收盘后出现755的买单,典型的诱多,下个礼拜一 才望发财得王怜花 10-1010-11 19:38
- 226 2 [科华数据吧] 争取周一早盘前进入人气前100。 无痕勇闯天涯6972 10-1110-11 19:38
- 599 2 [万科A吧] 可以满仓了,房地产的政策应该马上要来了,估计 lh68828 10-1110-11 19:38
- 517 9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处于大利好和大利空并存的状态,周一一切皆 股友38270qL821 10-1110-11 19:38
- 6603 4 [财经评论吧] AI泡沫风险越来越大?华尔街推荐这些“杠铃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9:38
- 1510 2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停牌!可靠消息,上海电气于10月10日下 越韭越爱幻想 10-1110-11 19:38
- 295 3 [洪涛3吧] 有这闲工夫天天盯着这三板退市垃圾股,不如去外 股友99T019721r 10-1010-11 19:38
- 239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看其实他也想清仓。 股市常蠢疼 10-1110-11 19:38
- 592 4 [先导基电吧] 因为目前的贸易品种均可能是双方的核心价值品种 塔塔突优塔 10-1110-11 19:37
- 222 0 [新特电气吧] 要跌了吧 支持双星新材 10-1110-11 19:37
- 930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19:37
- 408 4 [*ST闻泰吧] 四季度,安世半导体业绩将打对折,估计随之也会 坚持会收获 10-1110-11 19:37
- 268 2 [当升科技吧] 与国运共存亡,再说当升今年涨幅一倍都没有,跌 有激情的凌捷19 10-1110-11 19:37
- 242 1 [ST复华吧] 按以往规律,到4块5,可以大胆吃货! 有进取心的董枫8 10-1110-11 19:37
- 207 2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没什么散货没什么人 蓝天白云上学炒股 10-1110-11 19:37
- 192 1 [索菲亚吧] 周一小索低开几个? hz_xsg 10-1110-11 19:37
- 321 1 [锦浪科技吧] 刚才央视新闻联播有光伏风电大消息 深蓝196688 10-1110-11 19:37
- 229 0 [英联股份吧] 利好出货 懂得珍惜的燕十三 10-1110-11 19:37
- 237 0 [股市实战吧] 炒科技股的你要倒霉了 重要的那怡4 10-1110-11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