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3 [科大讯飞吧] 套了两个点,一点都不担心,未来可期 逐鹿之战 10-1010-10 22:47
- 551 1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太阳能资讯 10-0910-10 22:47
- 256 1 [绿地控股吧] 业绩说明会唯一的亮点就是RwA正在有序推进,其 昂过暗黑时光 10-1010-10 22:47
- 225 7 [PVC吧] 4400挡不住 小小韭菜321 10-1010-10 22:47
- 222 1 [立讯精密吧] 大跌人气反而上来了!搞笑 股友VuAOm47872 10-1010-10 22:47
- 56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离场,再等等,下周再回来 没事就埋伏 10-1010-10 22:47
- 4301 7 [长川科技吧] 节前就说了,要消化获利盘,先出来为好,你看今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0-0910-10 22:47
- 377 5 [芯源微吧] 这个市盈率远超300达944为什么没有星暴跌呢? 蓝蓝的天空Sky 10-1010-10 22:47
- 267 2 [COMEX黄金吧] 我右眼以前是175度近视,左眼是75度近视。就这 公孙绿萼 10-1010-10 22:47
- 224 7 [纳斯达克吧] 返上去。上冲!上冲!上冲!!! 股友k981167u00 10-1010-10 22:47
- 202 0 [步步高吧] 看5日线这走法,又跟之前一样,奔着4.6去了 我是滑头 10-1010-10 22:47
- 190 0 [太极实业吧] 为什么这样说? 股海独行的阳 10-1010-10 22:47
- 902 3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10-1010-10 22:47
- 200 0 [燃油吧] 又给机会了 跟着鱼哥有肉吃 10-1010-10 22:47
- 639 3 [*ST新潮吧] 股吧里没有几个今天卖出的,所以如果说主力洗盘 股友9F1518r099 10-1010-10 22:47
- 703 8 [太阳能吧] 中节能太阳能获秦皇岛市“风光同场”海上光伏50 太阳能 09-3010-10 22:47
- 64 0 [BRITISH SMALLER COMPANIES VCT P吧] Offer Update BRITISH SMALLER 资讯 10-1010-10 22:47
- 1946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沃勒:对即将召开的会议上的2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2:47
- 209 0 [豆二吧] 一晚上白玩 韭菜根都刨了 10-1010-10 22:47
- 251 1 [楚天高速吧] 建议大家不要卖了,刚刚有点起色,说不定会有一 落花时节168 10-1010-10 22:47
- 277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基民Tc7xcb 10-1010-10 22:47
- 8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短期波动正常,长期逻辑越来越清晰。光伏 微辣就好了 10-1010-10 22:47
- 85 0 [Corcept Therapeutic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orcept Therapeu资讯 10-1010-10 22:47
- 240 0 [四方股份吧] 今晚美股核电继续大涨,四方周一有希望啊 红five 10-1010-10 22:47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查了下券商,投资者总体盈亏里面一半还是亏损的 吹一个大泡泡 10-1010-10 22:47
- 284 2 [宇信科技吧] 美股数字货币涨成飞上天了 友爱的余梦香1 10-1010-10 22:47
- 297 2 [新易盛吧] 千万不要随便相信追加大订单等利好消息。在牛市 呆大叔 10-1010-10 22:47
- 3315 15 [云天励飞-U吧] 大宗交易:云天励飞成交399.4万元,折价3.00%( 云天励飞-U资讯 10-1010-10 22:47
- 460 9 [鼎捷数智吧] 卧槽,-5抢进的,喜获5个点的大面,我也是扶了 小新番番 10-1010-10 22:47
- 313 4 [力星股份吧] 其实主力这么玩就是想让你们不敢买,后面好拉升 基民O1iRs6 10-1010-10 22:47
- 270 2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集团让我捡漏优惠3-4千块钱给我预计一周卖 归墟一終境 10-1010-10 22:47
- 236 1 [*ST元成吧] 以前不敢大声说有狼,招人恨被人骂……!狼真的 辻弌仙姑 10-1010-10 22:47
- 321 2 [中银证券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稳定币,稳定币,稳定币! 京西老韭 10-1010-10 22:47
- 215 1 [R星源1吧] 今天表现很好。 股友ZUwhnV 10-1010-10 22:47
- 507 1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发文,事关政务领域人工智能大模型部署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2:47
- 259 1 [东芯股份吧] 怪不得主力一直出力打压,就是想低价接手大股东 玄同777 10-1010-10 22:47
- 315 3 [新易盛吧] 主力今天高买低卖,洗洗更稳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10-1010-10 22:47
- 400 4 [欧普康视吧] 要了命了,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持有! 炒股养娃养家人 10-1010-10 22:47
- 893 11 [北化股份吧] 等周末消息发效,就买不到了,现在还在观望啥 勇敢无畏急先锋 10-1010-10 22:47
- 251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有三季度业绩预告嘛 理鱼_r 10-1010-10 22:46
- 408 1 [北方稀土吧] @妙想下周怎么看 股友7058O7C372 10-1010-10 22:46
- 265 2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看看美股涨得这么欢,足以证明管控自家固态电池 最多只买五层仓 10-1010-10 22:46
- 530 5 [华友钴业吧] 下周1必反包。今日有色没怎么跌,华友是跟随锂 股友F5x6795265 10-1010-10 22:46
- 249 2 [光线传媒吧] 天没灭我,被光线灭了! 闲散的冀缈 10-1010-10 22:46
- 69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感觉大盘跟实际收益不成正比 股友0621o3m839 10-1010-10 22:46
- 193 0 [果麦文化吧] 我去直接少一半 柠檬水地铁 10-1010-10 22:46
- 1084 6 [中兴通讯吧] 社保基金砸盘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社保基金砸盘中兴 股海火中取栗 10-1010-10 22:46
- 475 3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现在算不算高位? 大金财 10-1010-10 22:46
- 323 3 [司太立吧] 死太立!!!!!! 慢慢翻倍吧 10-1010-10 22:46
- 212 0 [内蒙新华吧] 三无概念,第三季分点红给股东吗? 猛龙4588 10-1010-10 22:46
- 173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中际旭创等CPO龙头上半年净利润倍数级增长,头 凌波888 10-1010-10 22:46
- 346 3 [冠中生态吧] 周一跌18个点。全套 赞海先生 10-1010-10 22:46
- 2163 4 [华友钴业吧] 我分析了华友钴业下跌原因,你确定不来看 股励人生 10-1010-10 22:46
- 1155 3 [力星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重大利空来了,远远不及预期,力星 股友1eY2e7 10-1010-10 22:46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晒被套 10-1010-10 22:46
- 138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七部门说2027年要让AI在交通领域广泛应用,还要 九九便利店 10-1010-10 22:46
- 212 0 [纳斯达克吧] 10月10日纳指晚盘统计 自由交易员金涛 10-1010-10 22:46
- 210 0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麦积山1238979 10-1010-10 22:46
- 240 0 [沃格光电吧] 真心话它比掌阅科技的庄人品好 n398413800257638 10-1010-10 22:46
- 4308 4 [财经评论吧] A股调整 沪指失守3900点!半导体芯片股集体重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2:46
- 220 0 [中山公用吧] 是中山公用 little_lemon 10-1010-10 22:46
- 289 0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好煤炭钢铁却很很强势,结构化牛市搞 AAAAAAAAAAAAAAAA 10-1010-10 22:46
- 241 4 [英伟达吧] 有利空还这么猛? 一品天下78 10-1010-10 22:46
- 203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刚要回本,又踩回去了! 长线钓鱼哥 10-1010-10 22:46
- 1344 4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hydhslcd 10-1010-10 22:46
- 937 4 [*ST国华吧] 中标公告呢?!!! 乐观的舒卓婷1 10-1010-10 22:46
- 3893 11 [南大光电吧] 新凯来和南大光电的合作对国内半导体行业有何影 虚白888 10-1010-10 22:46
- 1414 3 [*ST闻泰吧] 芯征程,芯耀华章,芯贺中秋。有股一切才刚刚开 永福的人 10-1010-10 22:46
- 219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涨停,就是涨不亭!!!!!每天涨二分! 股友5p10L09633 10-1010-10 22:46
- 190 0 [*ST元成吧] 实控人减持完了退市是鼓励造假嘛 潇洒不羁的魏欣栩 10-1010-10 22:46
- 221 2 [上纬新材吧] 空狗一边喊一边默默挂涨停板,上车之后就开始唱 那年那青春 10-1010-10 22:46
- 1176 4 [海南华铁吧] 我今天救了谁。救一个是一个刚才刷抖音。说还有 财富之源666 10-1010-10 22:46
- 1363 2 [ST际华吧] 央国企扎推新疆!年产7000万米,一央企纺织项目 股友20w1920u72 10-1010-10 22:46
- 495 0 [神剑股份吧] 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,四季度冲击并站稳4000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010-10 22:46
- 278 0 [华菱线缆吧] 核聚变肯定是先炒设备机器,有真的设备机器弄出 狂奔的三峡能源 10-1010-10 22:46
- 11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光伏今天又大涨,反内卷收益在持续加强,涨幅、 小小方格 10-1010-10 22:46
- 224 1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开展卫星物联网业务商用试验 支撑商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2:46
- 624 1 [神农种业吧] 创业版炸裂了,我国对美国船只加税,今年开始每吨 牛头金角 10-1010-10 22:46
- 711 2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减仓联通集团肯定提前知道,居然不协议接回 珍丶惜 10-1010-10 22:46
- 452 2 [上海机电吧] 60日线斗破了,还能守吗? 东隅己逝桑榆非晚 10-1010-10 22:46
- 624 3 [华强科技吧] 重组了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22:46
- 1335 7 [R东方1吧] 买不进 噔噔噔噔 10-1010-10 22:46
- 1170 13 [英诺赛科吧] 我又回来啦 追风侠2026 10-1010-10 22:46
- 287 3 [S佳通吧] 不要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必否派,必否派不丢人。包 走了很久888 10-0810-10 22:46
- 222 0 [*ST闻泰吧] 不用等了,要停牌到16号股东大会之后才发公告 铁头娃666 10-1010-10 22:46
- 255 2 [格林美吧] 洗盘 自豪的鲁凝2 10-1010-10 22:46
- 1288 6 [复星医药吧] 看到新闻了没,上海复星抛售资产 发奋图强的唐老鸭 10-1010-10 22:46
- 655 6 [航天科技吧] 重组的话能给几个板 泽生投研 10-1010-10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