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0 [广州港吧] 开盘一字板无疑了,港口已被推向全市场最劲爆的 任我兴 10-1110-11 16:37
- 292 4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低开-5%开盘,绿三天 跌停板买入 10-1110-11 16:37
- 155 0 [上纬新材吧] 话说能弄到融券的吗? 武杉洪塞 10-1110-11 16:37
- 184 0 [创力集团吧] 周一低开低走了 股友38833Z6R65 10-1110-11 16:37
- 357 11 [蓝思科技吧] 太可怕了,下周连跌三个20厘米 xbxb4432 10-1110-11 16:37
- 183 0 [ST绝味吧] 周一银行和大消费一起护盘。 云树开清晓 10-1110-11 16:37
- 172 0 [冰山冷热吧] 周一片绿洲,唯有冰山出红杏 股友09y111V820 10-1110-11 16:37
- 128 1 [供销大集吧] 洗了这么久了,叠加消息刺激,周一不出意外的话 国联老韭菜 10-1110-11 16:37
- 156 0 [金山云吧] 瑟瑟发抖了已经 向上的河流 10-1110-11 16:37
- 171 0 [大北农吧] 物及必反,猪价十月反转,冬天猪涨得慢 农业为天 10-1110-11 16:37
- 207 0 [上海凯宝吧] 这货要是周一大跌,那就彻底排除了,以后再也不 积极的破东西 10-1110-11 16:37
- 211 1 [招商证券吧] 也就证券有机会护盘,低位有业绩 股友rf11826266 10-1110-11 16:37
- 212 0 [中国软件吧] 周一复制涨停板 股友F61F101763 10-1110-11 16:37
- 781 19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最坏打算就是跌破3600了,哎 华夏二路T王 10-1110-11 16:37
- 328 3 [药明康德吧] 低开7个点以上就不走了,低开3-4个点就挂跌停走 三成熟牛市 10-1110-11 16:37
- 360 8 [焦煤吧] 都看原油暴跌,但是看看燃气甲醇并未跌,说明煤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6:37
- 234 3 [山子高科吧] 星期五跟23号走势一模一样,星期一开盘跌停洗盘 有创造力的严灿 10-1110-11 16:37
- 174 2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哪怕上天,白酒也没份,夕阳股票…… 花开山野丶 10-1110-11 16:37
- 184 0 [国轩高科吧] 吗的,一跌停!一堆写小作文的出来说业绩也有问 股友068G1G5875 10-1110-11 16:36
- 166 0 [上纬新材吧] 莫慌,坚定持股,现在几百亿市值,机器人概念不 渣哥捕牛 10-1110-11 16:36
- 222 2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杀2800能止跌不。我准备2800再满上。 FF红肥绿瘦FFCJJ 10-1110-11 16:36
- 173 0 [吉鑫科技吧] 希望不要被埋! 楚雄骑牛哥 10-1110-11 16:36
- 196 1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受关税影响吗?利好还是利空?股价怎么走 大A三傻 10-1110-11 16:36
- 290 0 [万华化学吧] 为啥呀,万华被踢出A50,下周一也要跟着跌?凭 一手两手哥 10-1110-11 16:36
- 184 0 [新易盛吧] 跌停预告 Lhasa 10-1110-11 16:36
- 321 3 [圣泉集团吧] 卖飞了,还点底仓,节后30-31再进 股友58e9325a13 09-3010-11 16:36
- 768 3 [方舟健客吧] 方舟健客:2025年中期盈利1248.2万元 同比扭亏 方舟健客资讯 09-2510-11 16:36
- 153 0 [长芯博创吧] 最坏到85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110-11 16:36
- 902 3 [上海电气吧] 看情况应该周一要弱转强如果不跌破10.38就只能 股友G891223W82 10-1110-11 16:36
- 161 0 [上纬新材吧] 又一个大瓜 不疯魔不成佛 10-1110-11 16:36
- 1380 4 [隆盛科技吧] 昨晚美股特斯拉勉强收红,周五隆盛科技失守五日 wx300846黔东黑马 10-0110-11 16:36
- 204 2 [晶泰控股吧] 急跌估计差不多了,有可能进入慢跌。 采桑子888 10-1110-11 16:36
- 1639 3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w7n9336757 10-1110-11 16:36
- 543 4 [东芯股份吧] 转让价大概是76元,周一极限下跌到80元我觉得可 不看不买冲天炮 10-1110-11 16:36
- 438 7 [湖南白银吧] 周一又是大跌么? 股友8Ac3098980 10-1110-11 16:36
- 181 0 [上海电影吧] 中国电影出口才几毛钱有毛关系下跌也就是机构想 金沙垚垚 10-1110-11 16:36
- 553 0 [新赛股份吧] 起飞了 我来扫落叶 10-1110-11 16:36
- 323 3 [首都在线吧] 中美贸易战是利好国产替代的,包括国产算力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1110-11 16:36
- 555 2 [万憬能源吧] 全球最大冰山加速解体2025年09月10日05:49|来源 股友102f93n985 10-0610-11 16:36
- 217 1 [大智慧吧] 兄弟们,记得投票啊,别投反对票 细腻的游卓婷 10-1110-11 16:36
- 566 2 [新兴铸管吧] 零轴三次金叉,又守住了3.95这个位置以上,对比 天鸡神算的大师 10-1110-11 16:36
- 508 0 [科兴生物吧] 科兴四价流感疫苗扩龄获批 覆盖6月龄及以上人群 科兴生物资讯 10-1110-11 16:36
- 162 0 [海南华铁吧] 对待这种欺诈性质的行为,就应该退出市场,把市 掘金震荡市 10-1110-11 16:36
- 195 0 [A50期指吧] 道氏技术盈利能力增强,铜钴资源、固态电池、脑 ldzzd 10-1110-11 16:36
- 193 0 [伟仕佳杰吧] 国产替代股、不出口美国 红吧不是醉 10-1110-11 16:36
- 260 2 [招商证券吧] 百分百护盘总龙头! Aform 10-1110-11 16:36
- 730 3 [中色股份吧] 隐身重稀土央企。其控股子公司蒙古鑫都矿业、赤 炒A股就是炒情绪 10-1110-11 16:36
- 352 5 [国盛证券吧] 笑死了,有些人想涨想疯了,找各种理由啥护盘, 机灵的龚昭 10-1110-11 16:36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】10月11日,一个名为“娃小宗”的微博账号已 首席消费官 10-1110-11 16:36
- 338 6 [英诺激光吧] 特拉普的最新关税马上开始跌倒30都正常别说35了 国醉天下 10-1110-11 16:36
- 202 1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预测一下,反方上冲 股友10380Rt897 10-1110-11 16:36
- 177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挺稳的嘛,多点耐心不行吗? 逆势啊上 10-1110-11 16:36
- 207 2 [新芝生物吧] 周一股市可能有爆风骤雨,周五美股及全球大跌。 生动的公孙云卉 10-1110-11 16:36
- 1016 5 [江苏银行吧] 快趁着反弹的东风,清仓银行股。下周科技仍是主 厉害的小散 10-1010-11 16:36
- 734 0 [市北高新吧] 120亿,“静安资本”正式落地10月10日,由上海 时静安 10-1110-11 16:36
- 231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低费率让黄金投资变得更高效灵活 迷路的星光 10-1110-11 16:36
- 317 0 [包钢股份吧] 按稀土储量算就过了万亿市值,这还没算尾矿库的 万物皆情绪 10-1110-11 16:36
- 1464 3 [赣锋锂业吧] 这老头要撤回说过的加关税?疯子一个神经 热情似火的大阳 10-1110-11 16:36
- 643 2 [海航控股吧] 原油爆跌!对吃油大户应视为利好!降低了燃油成 金银善贾得夏侯惇 10-1110-11 16:36
- 232 2 [大位科技吧] 下周破7进入6时代 牛股狙击666 10-1010-11 16:36
- 268 3 [中泰股份吧] 年底90元见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110-11 16:36
- 228 0 [中创智领吧] 这里很多发贴人应该是没有持股,如果觉得是好股 股友60F7U90320 10-1110-11 16:36
- 342 3 [昆仑万维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要到30 馋猫plus 10-1110-11 16:36
- 887 66 [光线传媒吧] 我们不从投资角度,纯粹从历史角度来看三国的星 佛亦握屠刀123 10-0410-11 16:36
- 556 7 [天富能源吧] 咋有这么多人在这里说新凯莱呢?还是越来越多。 股友Y2027i1721 10-1110-11 16:36
- 191 0 [中国软件吧] 人气飙升,周一看好 股友F61F101763 10-1110-11 16:36
- 17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公司没有任何问题,现在是情绪恐慌而已 知识的尹欣宙 10-1110-11 16:36
- 245 1 [中国联通吧] 自卑的人心态,增持:要压低股价,跌。减持:要 游荡收割机 10-1110-11 16:36
- 501 3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继续拉升中兴通讯护盘 神机数据 10-1110-11 16:36
- 740 7 [煤炭ETF国泰吧] 星期一接回 RU0001 10-1110-11 16:36
- 209 0 [恒生电子吧] 我来叫嚣关税政策都出来了还涨?你们有认知?我 我是天父YHVH 10-1110-11 16:36
- 181 1 [光线传媒吧] 我还有60的仓位,能来个水下二十厘米的惊吓我加 加减乘除已算尽 10-1110-11 16:36
- 308 2 [昆仑万维吧] 啥情况这不得飞天啊,追觅近期高调造车,难道是 发财靠坐轿 10-1110-11 16:36
- 809 1 [万憬能源吧] 【美国联邦政府进入停摆特朗普与民主党就临时拨 股友102f93n985 10-0110-11 16:36
- 158 0 [海南华铁吧] 21亿,还有三个跌停 高峰景最美 10-1110-11 16:36
- 185 0 [北方稀土吧] 世界最硬核产品之王,以关联交易最具成本优势的 恭喜有余得秦歌 10-1110-11 16:35
- 180 0 [ST浩丰吧] 浩丰AI大模型技术实力突出,与卓智教育场景完美 完蛋世界 10-1110-11 16:35
- 192 0 [海目星吧] 待市场将消息消化一段时间,企稳后进场。 有远见的星月韵 10-1110-11 16:35
- 162 0 [国轩高科吧] 老实点,下来补缺,恶庄! 江运长5795 10-1110-11 16:35
- 751 1 [万憬能源吧] 【政府停摆施压美元风险指标显下行风险】随着美 股友102f93n985 10-0110-11 16:35
- 272 3 [合锻智能吧] 空狗真多,周一大盘大跌,管好自己手里的票吧, 塑料炒家 10-1110-11 16:35
- 259 4 [山东墨龙吧] 外围油价暴跌,抗的住麽… 星落下凡 10-1110-11 16:35
- 164 0 [北大荒吧] 荒天帝重生之王者归来 昔年君 10-1110-11 16:35
- 533 6 [省广集团吧] 有利好,周一稳了 背水一战的小散 10-1110-11 16:35
- 176 0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是错杀修复 醉卧钓鱼台 10-1110-11 16:35
- 169 0 [多氟多吧] 自己看 啊哈哈哈bb 10-1110-11 16:35
- 111 3 [万里扬吧] 这股底下一帮散天天喊涨停好吓人 笑逐颜开的游小达 10-0910-11 16:35
- 335 2 [招商港口吧] 恭喜持有此股的朋友,周一估计一字板涨停,美国 股友1U278952p2 10-1110-11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