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关注 大雕带你飞 10-1110-11 20:39
- 321 3 [科林电气吧] 美股昨晚大跌,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了6%,礼 老周十年老股民 10-1110-11 20:39
- 365 2 [淮河能源吧] 我在现场丨“百万千瓦”机组假期建设“不停歇” 大师级老股民 10-1110-11 20:39
- 1461 11 [深振业A吧] 吧里都传新凯来借壳,为何振业不公告辟谣?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10-1010-11 20:39
- 355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应该重新划分题材属性,一般其它类化学 新路之星 10-1110-11 20:39
- 248 0 [原油吧] 要破上半年的低点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1110-11 20:39
- 791 8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大家做好几个点的准备了 跌倒就要爬起 10-1110-11 20:39
- 364 0 [沙河股份吧] 没办法,比不上振业,振业的资产摆在那,沙河太 股贼王D 10-1110-11 20:39
- 251 0 [蓝丰生化吧] 感谢关注 大雕带你飞 10-1110-11 20:39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监管明确非车险“报行合一” 为无序竞争踩刹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9
- 474 6 [工业富联吧] 对妇联没有啥影响,说不定暴涨 股友358ZD56185 10-1110-11 20:39
- 315 0 [恒工精密吧] 智元要36个月才能借壳,短期不会有大行情了,跟 迷踪拳7977 10-1010-11 20:39
- 580 0 [长城军工吧] @旷达科技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-1110-11 20:39
- 268 2 [ST万邦吧] 成交量怎么越来越小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110-11 20:39
- 191 1 [中国中铁吧] 至少避险 Betty51 10-1110-11 20:39
- 201 1 [汤姆猫吧] 多家信托公司收通知摸排逆回购杠杆率情况不知猫 股友13E7292t13 10-1110-11 20:39
- 351 6 [固德威吧] 没有利空大盘也要调整了,不可能一直向上,这次 目标300W 10-1110-11 20:39
- 26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地方不防高位震荡下,10日线内震荡可好? 等不到的等待 10-1110-11 20:39
- 977 13 [冠中生态吧] 龙虎榜没有章盟主,陈小群,都是新手?,榜一和 必备技能 10-1110-11 20:39
- 390 1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搞点天邦食品应该不会亏,只需要一点耐心, 消失的沉默鸟 10-1110-11 20:39
- 338 1 [中国铝业吧] 既然中国铝业是龙头,又参股稀土,还是世界镓的 基民NUwgWm 10-1110-11 20:39
- 346 4 [游族网络吧] 周一机械人,电池,半导体芯片百股跌停!消费股 红苹果西红柿 10-1110-11 20:39
- 339 3 [明阳智能吧] 没有美国业务,周一逆势涨停!!! 不停涨停10万次 10-1110-11 20:39
- 269 0 [百川股份吧] 纳指下跌3个点,恐怖,科技股融资客爆仓了,大a 股友06059Pd877 10-1110-11 20:39
- 289 2 [英诺激光吧] 子弹已准备完毕,终于等来了机会,周一跌停附近 股友17d8zc 10-1110-11 20:39
- 335 3 [贵州茅台吧] 作为大A业绩最稳定的企业,而且一直在隐忍,在 小鲁班就爱突突 10-1110-11 20:39
- 38236 109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高成长逻辑再验证,如何把握“估值洼地+ 微笑曲线32 10-1010-11 20:39
- 277 0 [长城军工吧] 目前只有高市盈率的番了一倍以上科技股以及伪科 股友3x361096R5 10-1110-11 20:39
- 266 0 [PTA吧] 这玩意就得一直空 股友p73M866655 10-1110-11 20:39
- 809 3 [贝特瑞吧] 贝特瑞的估值逻辑已从“成长性公司”转向“战略 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10-1110-11 20:39
- 740 1 [星宸科技吧] 重磅消息:大利好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0:39
- 270 1 [科力远吧] 请问科力远全高位股吗? 小潘哥不是韭菜 10-1110-11 20:39
- 1845 1 [新媒股份吧] 什么价值投资都是谎话。真正的投资。就是低买高 音乐之天堂 10-1110-11 20:39
- 265 1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39
- 261 2 [上证指数吧] //@游资大老:要的就是这效果,散户也急着跑的话 英姿飒爽长牛股 10-1110-11 20:39
- 228 2 [浪潮信息吧] 利好国产替代 分歧和一致 10-1110-11 20:39
- 241 6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学生,哥哥姐姐们能让我先走吗 欠揍的小糖糖 10-1110-11 20:39
- 279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账号本来不想开的,后来想了很多,底是在4. 看择哥说 10-1110-11 20:39
- 1381 4 [鹏欣资源吧] 风景这边独好 WINNERSIR 10-1110-11 20:38
- 264 4 [氧化铝吧] 远离这个品种!身边的个个朋友做这都是亏损的! 乐观的唐希3 09-2610-11 20:38
- 2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打开了非常那成交额 10-1110-11 20:38
- 292 0 [龙佰集团吧] 这是涂家军的票 股友617P5i6293 10-1110-11 20:38
- 289 4 [长芯博创吧] 到处都在说下周一千股停,是真的吗? 股友6L30736Z77 10-1110-11 20:38
- 170 0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C吧] 十月是否有分红 股友gQ63017833 10-1110-11 20:38
- 273 1 [厦门象屿吧] $厦门象屿(SH60005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38
- 298 0 [A50期指吧] 现在50里面至少有40只不会跌,历史底部的中国船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110-11 20:38
- 274 3 [药明康德吧] 周一最好跌停,虽然我仓位也重,别搞得不上不下 大渔火996979 10-1110-11 20:38
- 327 3 [黄山旅游吧] 涨2块时涨了一年,跌2块时只用几天就做到了,这 XIAODITIE 10-1110-11 20:38
- 27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勤技术在广东成立精密装备公司,注册资本2000 巨头财经 10-1110-11 20:38
- 255 1 [宝钢包装吧] 稀土概念 股友AKlcdr 10-1110-11 20:38
- 581 2 [*ST新潮吧] 全球经贸博弈下的A股主线:能源金属、人民币结 若是蓝天 10-1110-11 20:38
- 650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本周看点与下周走势分析一、本周看点( 明眼观天下 10-1110-11 20:38
- 256 0 [北证50吧] 周一开盘跳水20%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110-11 20:38
- 250 0 [上证指数吧] 请把握好下周上半周的黄金坑,这样的机会越来越 习惯打满仓 10-1110-11 20:38
- 858 1 [新莱应材吧] @旷达科技下周高开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-1110-11 20:38
- 245 0 [A50期指吧] 买了疯了 H丶弥合 10-1110-11 20:38
- 726 1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真牛红 10-1110-11 20:38
- 267 0 [新钢股份吧] 阿三来了 三哥导弹找不到了 10-1110-11 20:38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行业概念题材库9月18日以来持续滚动推送了 板块投资clup 10-1110-11 20:38
- 355 0 [冀衡医药吧] st炼石9.23日拿到路条,10月10日周五重整计划草 道骨的周茗 10-1110-11 20:38
- 282 0 [津信科3吧] 耐心持股,就算质地好的退市股没有个三年五年, 谦恭平和的甘蔗 10-1110-11 20:38
- 1887 5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经济新“次贷魅影”:次级汽车贷款拖欠率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8
- 1854 2 [宁波海运吧] 这不得起飞 股友9Re2762373 10-1010-11 20:38
- 258 0 [五矿资本吧] 垃圾股!五矿资本 股友z8883308v6 10-1110-11 20:38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|围场马铃薯库存激增至八成 地头优质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8
- 380 1 [航通5吧] 回归上大学时的那会快乐,打发航通停牌的寂寞 s有名氏112 10-1110-11 20:38
- 250 0 [凯美特气吧] @旷达科技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-1110-11 20:38
- 1094 22 [中色股份吧] 稀土概念中色是估值最低的!严重滞涨!这波最少 A股是ATM提款机 10-1110-11 20:38
- 290 2 [真视通吧] 看了一下,华为的票下半年真的太惨了,个个都是 小星星学炒股 10-1010-11 20:38
- 408 2 [中国核建吧] 基本都是机构,散户很少 股友9unNbR 10-0510-11 20:38
- 270 0 [鲁北化工吧] 美股黑色星期五大跌带崩世界,撤退了撤退了 主力是来赚钱的 10-1110-11 20:38
- 324 1 [绿的谐波吧] 上纬新材重大利好来了 安静的毒手 10-1010-11 20:38
- 399 8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不知道星期一跑不跑得掉 一只妖 10-1110-11 20:38
- 421 8 [通富微电吧] 等着一字跌停吧,又出假消息了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110-11 20:38
- 335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出了一张很好的王炸牌,管控稀土全流程,周 股友E08z0F 10-1110-11 20:38
- 4616 13 [常山药业吧] 我对常山药业股价最低点的判断一般是很准的,因 坦诚的西门衍慕1 10-1010-11 20:38
- 205 3 [通策医疗吧] 等我的铜赚50个点,我就买100股通策,留着纪念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0-1010-11 20:38
- 215 2 [*ST雅博吧] 牛市末期炒什么 有魄力的柯城3 10-1110-11 20:38
- 313 3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又支棱起来了 有自信的多夜雁11 10-1110-11 20:38
- 6747 30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(601011)龙虎榜数据(10-10) 宝泰隆资讯 10-1010-11 20:3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就投资正收益的基金! 公共的吴露3 10-1110-11 20:38
- 272 0 [欣旺达吧] 美股跌,我们这边正好可以找理由借口跟着一起跌 日月股海 10-1110-11 20:38
- 270 0 [广州酒家吧] 一个涨停板就可以回到正轨,行情被主力轻易拿捏 Charles1120474 10-1110-11 20:38
- 237 0 [果麦文化吧] 再来个20大面,没法活了吧 坚强不屈的何琦 10-1110-11 20:38
- 461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,作为一家专注于环保领域的公司,其股 鹰眼量化 10-1110-11 20:38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|10月10日山东港口原油现货价格指数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8
- 489 1 [山高控股吧] 对于一个2013年成功逃顶铁矿,躲过铁矿连续多年 平遥家 10-1110-11 20:38
- 343 3 [中际旭创吧] 礼拜一大跌是开仓加仓好机会,最迟礼拜二开始修 发财哥sz 10-1110-11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