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岭南控股吧] 准备子弹周一抄底! 瞎子点灯黑整 10-1110-11 09:11
- 358 3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部分股份 扬帆新材资讯 10-1010-11 09:11
- 281 2 [华丽家族吧] 美股崩了,a50大跌,周一一字跌停 小八戒炒股 10-1110-11 09:11
- 742 6 [华域汽车吧] 完犊子,感觉抄在山顶了,下周大概率完蛋 等行坚撤 10-1010-11 09:11
- 173 1 [*ST元成吧] 像这种利润几千万的股最好避开,利润注水太容易 子悦2018 10-1110-11 09:11
- 1022 2 [宏桥控股吧] 很多人还没认识到宏创的价值,当然这个基于重组 足智多谋的盛博弘 10-1010-11 09:11
- 185 0 [浪潮信息吧] 一股不卖,坚定看到400以上,市值6000亿以上才 股友G00Y833302 10-1110-11 09:11
- 172 1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3板估计就到质押平仓线了!到时候看看谁先 风致的晨星 10-1110-11 09:11
- 1039 12 [青山纸业吧] 我是专业股票量型学的,这票兄弟们拿好了,主力 土蚝哥 10-1010-11 09:11
- 14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日定投走起 今晚去钓鱼 10-1110-11 09:11
- 205 1 [国新健康吧] 周一凉凉,五个点起跌 高飞锅 10-1110-11 09:11
- 476 1 [国轩高科吧] #我国全固态电池获突破性进展# 小兔吃嫩草 10-0910-11 09:11
- 254 1 [ST诺泰吧] 从三季度看,增长10%左右和现在的估值是匹配的 Evanslv 10-1110-11 09:11
- 178 0 [沪银吧] 三只乌鸦,后市看跌!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10-1110-11 09:11
- 369 2 [澜起科技吧] 今晚上A50走得很恶劣啊!出澜起换煤碳防守是做 股友90N29l0316 10-1010-11 09:11
- 168 4 [庄园牧场吧] 周一有好股 跟车来ADW5540 10-1010-11 09:11
- 210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时候发公告,是不是想说“老乡别走” 御龙骑士尹志平 10-1110-11 09:11
- 16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年就这样了,明天秋季再看看是不是有机会。 骑扬满腹得燕十三 10-1110-11 09:11
- 214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昨天承接的非常好。。。。尾盘还有扫货 耐心的笋子 10-1110-11 09:11
- 434 0 [秋乐种业吧] 又勾起了4.7的回忆 真万倍又如何呢 10-1110-11 09:11
- 276 1 [北京汽车吧] 07:52:31【今年以来港股已出现20多起私有化相关 风度翩翩的魏日轩 10-1110-11 09:11
- 201 1 [冰川网络吧] 满仓抄底了 股友3H3F889952 10-1110-11 09:11
- 17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样子这次60日线是肯定了,就看破不破! 一站式热情 10-1110-11 09:11
- 171 0 [时空科技吧] 从这次股价9月30日的涨停,就知道这货要发布公 五的未来 10-1110-11 09:11
- 388 2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浮华已逝 10-1110-11 09:11
- 157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#晒收益# 基民X3LhBs 10-1110-11 09:11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买你,一直涨,买了就是跌。我对不起广大股民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9:11
- 170 0 [曙光股份吧] 你总想着看着能有一天看清未来,奈何似乎无法实 股友TK69067501 10-1110-11 09:11
- 347 3 [亨通股份吧] @股友2o71666h613块就在怼我,现在几块了?我可 漂亮的小散姐 10-1010-11 09:11
- 367 3 [中国电建吧] 怪不得今天反常,没走弱,原来有大单合同,看好 取财有道888 10-1110-11 09:11
- 16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柚子 味囎汤 10-1110-11 09:11
- 17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货是啥也不跟,就只跟跌,外围大跌,周一跟上 大红沙沙6625 10-1110-11 09:11
- 171 0 [神农种业吧] 贸易战+海南封关年底破7元是大概率事件 ydxxbt 10-1110-11 09:11
- 260 0 [富国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10.10,表现优异!!! 金旗7707 10-1110-11 09:11
- 152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起应该是8个跌停 赢一方 10-1110-11 09:11
- 18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加油加油加油, 股友0p3P235300 10-1110-11 09:11
- 267 2 [越秀资本吧] 下周有板 股友1L7000R199 10-1010-11 09:11
- 996 1 [锦华新材吧] 这票每年约2元左右的收益,现如此低的市盈率, sunmay05 10-1010-11 09:11
- 236 2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有点硬啊,别人都跌4个点呢 体验炒股的趣乐 10-1010-11 09:11
- 399 3 [岩山科技吧] 七块以下有机会了 开心比啥都强 10-1110-11 09:11
- 234 1 [沙河股份吧] 贸易战怎么说 上海敖丙丙 10-1110-11 09:11
- 478 0 [山子高科吧] 关税三大方向 消费外销转内销 稀土农业 点火专业户 10-1110-11 09:11
- 934 7 [精达股份吧] 1010号收盘价10.91元,周一如果来个板,股价就 斗战胜佛SXD 10-1010-11 09:11
- 634 1 [博深股份吧] 人造金刚石材料在半导体产业链的衬底材料制造、 股友u63qLW 10-1110-11 09:1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没有的远见卓识 10-1110-11 09:11
- 1337 0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都辞职了,不是简单的减持,哎 股友819788M66E 10-1110-11 09:11
- 288 1 [鸣志电器吧] 下周要大跌了 股友158982W28d 10-1010-11 09:11
- 550 3 [天下秀吧] 周末又可以买人气到第一,周一高开跑路,做T真 我不是好人q 10-1010-11 09:11
- 261 3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次回到130以下就差不多了 招行谷子地 10-1110-11 09:11
- 399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估值-4左右 依米哥哥 10-1110-11 09:11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美博弈,国产替代是未来 伽隆珠宝 10-1110-11 09:11
- 781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10月11日播报:10月10日晚,标普油气开采指数sp 安身是我 10-1110-11 09:11
- 897 5 [上证指数吧] 日周都顶背离了,看是明天还是下周 到处找黑马 10-0910-11 09:11
- 14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哈哈哈哈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110-11 09:11
- 514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融资余额24.4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中天科技资讯 10-1110-11 09:11
- 193 1 [乐鑫科技吧] 太多新散户了,还得继续摇人接盘 波段之美1 10-1110-11 09:11
- 195 0 [向日葵吧] 加快收购进度 顽强的温隆庆 10-1110-11 09:11
- 246 0 [金发拉比吧] 这名字,哪怕起个金发也比现在的好听啊 前锋123456 10-1010-11 09:10
- 248 2 [片仔癀吧] 现在这里是最安全的吧 cufcitcg 10-1110-11 09:10
- 1710 12 [道氏技术吧] 季报重点,铜钴扩产,AI原子计算,固态核心材料 BOSS哥哥 10-1010-11 09:10
- 25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昨晚美股大跌。周一开盘凶多吉少啊,兄弟们。 富贵险中求23 10-1110-11 09:10
- 150 0 [久吾高科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稀土啊,为啥每次稀土利好都这么 我就来看看下 10-1110-11 09:10
- 394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官网:“基于自研芯片和全栈式系统技术 友好的姜杭冰 10-1110-11 09:10
- 436 1 [太平鸟吧] 牛市都到尾声了,这货还在自相残杀,早晚破产。 炒股赚大發 10-0910-11 09:10
- 129 0 [天弘弘择短债A吧] 事实证明还是投短债更好一些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10-1110-11 09:10
- 55 1 [远东股份吧] 这股坚持到周一,这样涨涨跌跌没意思 自选即持仓 10-1010-11 09:10
- 159 0 [A50期指吧] 一堆空头口水滴滴答等着吃肉哦 铁帽子王XD6 10-1110-11 09:10
- 155 0 [三花智控吧] 跑吧兄弟们 阿公子 10-1110-11 09:10
- 160 0 [今米房集团吧] 低价进,高价出,小散户赚点零花钱 股友m68372H967 10-1110-11 09:10
- 287 2 [工业富联吧] 行权率那么高,公司内部员工都愿意买,真不知道 沉毅果决的钱昆 10-1010-11 09:10
- 325 2 [洛阳钼业吧] 你跌的有点过分哦! 韭菜发育中 10-1010-11 09:10
- 347 4 [湖南裕能吧] 抓紧上车,下周一没有机会,要懂得夏日暴雨的特 涨跌_开关 10-1010-11 09:10
- 415 3 [用友网络吧] 哎,准备投简历,找工作了 A股真男人 10-1010-11 09:10
- 370 21 [中电鑫龙吧] 会做t的今天真发财了,我不会做,只能抗啊 启0程 10-1010-11 09:10
- 396 0 [荣盛发展吧] 有没有可能,它像某种动物 股友PC9527 10-1110-11 09:10
- 405 1 [大众公用吧] 从9月17号,这个股票异动开始,一直在震荡吸筹 股友7d97Z90521 10-1110-11 09:10
- 149 0 [海南华铁吧] 兄弟们振作起来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10-1110-11 09:10
- 176 0 [蔚蓝锂芯吧] 贸易战又来了,完蛋 n202813850950844 10-1110-11 09:10
- 476 1 [中国海防吧] 市值超过中国船舶只是时间问题 n121013283407906 10-0310-11 09:10
- 1207 0 [长城军工吧] 供货新凯来 股友6956zA1757 10-1110-11 09:10
- 18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股不卖,坚定看到300以上,市值3万亿以上才会 股友G00Y833302 10-1110-11 09:10
- 59 0 [Cineverse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neverse Corp-A资讯 10-1110-11 09:10
- 202 0 [阿里巴巴吧] 下周还会持续暴跌 我是05后游资 10-1110-11 09:10
- 614 4 [奥普光电吧] 你才是正宗的新凯来核心部件呀,下周一二不要辜 善解人意的枕书6 10-1010-11 09:10
- 149 0 [海南华铁吧] 就一万股12万给你了归零吧! 极速启动 10-1110-11 09:10
- 396 8 [赫美集团吧] 你随便跌,无所谓,反正22年买入后再也没动过 中金大股东 10-1010-11 09:10
- 171 0 [*ST闻泰吧] 闻太师周一别开盘了,满仓你瑟瑟发抖 坚韧的华琦 10-1110-11 09:10
- 2895 68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哪个兄弟像我一样,愣着一动不动,眼巴巴 股友5F0f051296 10-1010-11 0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