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如果周末来个利好,空方岂不是又要拍大腿 一季一花开 10-1010-10 15:16
- 551 2 [甘咨询吧] 再见 迷人的许燕燕 10-1010-10 15:16
- 2627 9 [长信科技吧] 发牙~喊牙~冲牙~1-11-21-31-4 股友202760ep39 10-1010-10 15:16
- 298 1 [*ST春天吧] 听花断雪,买一瓶56800元的听花酒放十年后会不 奎旭纳_真的爱你 10-1010-10 15:16
- 302 0 [艾比森吧] 10月22日三季报 lzq027 10-1010-10 15:16
- 886 3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股价低开高走,接着回落,当前收带长上影小 张月鹿先森 10-1010-10 15:16
- 250 3 [日盈电子吧] 获利15个点走人,感谢老师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010-10 15:16
- 300 0 [中粮家佳康吧] 真垃圾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010-10 15:16
- 285 1 [深证成指吧] 老夫年近四旬,坐等十年能否解套 结构性牛市 10-1010-10 15:16
- 284 0 [奥美森吧] 下周怎么走,今天还有没出的兄弟? 贝氏弧线007 10-1010-10 15:16
- 267 0 [慧智微-U吧] 在半导体板块,你涨幅最小,而每次跌幅你是比较 n471013781750834 10-1010-10 15:16
- 262 0 [金田股份吧] 过山车又不是没坐过 晓风79232 10-1010-10 15:16
- 281 0 [亚威股份吧] 死了一批,昨天赚到今天吐回去,早上就清了,图 千股财 10-1010-10 15:16
- 26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指数2天跌10点, 仙界局778 10-1010-10 15:16
- 279 0 [恒生指数吧] 亚太垫底指数 韭菜咋也长不高 10-1010-10 15:16
- 9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现阶段固收+策略优势突出,这基超额收益明显, 陈建娣 10-1010-10 15:16
- 283 1 [黄河旋风吧] 每次主力拉升的时候,都被大盘带下来,主力看盘 dnje888 10-1010-10 15:16
- 482 2 [太极实业吧] 上午就选中太极实业跟山东黄金,下午看情况买哪 股友7I1971156W 10-1010-10 15:16
- 311 1 [方大炭素吧] 庄家想套人,但是没人追。。。。庄家想套人,但 恨床nv的LG不带T 10-1010-10 15:16
- 93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7% 下一个亿万首善 10-1010-10 15:16
- 274 0 [中嘉博创吧] 吴ying,我比你年轻,我熬的过你 天秤大叔 10-1010-10 15:16
- 555 5 [全志科技吧] 跌的差不多得了,你不会打算破线吧,撑住!! 卧龙投资 10-1010-10 15:16
- 291 2 [金陵体育吧] 24.85的成本,下周能回本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10-1010-10 15:16
- 450 8 [长电科技吧] 恭喜通富微电,股价正式超越长电,封测龙头老大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10-1010-10 15:16
- 379 8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拥抱马票,手里三个,福龙马,万马,万里马 syerll 10-1010-10 15:16
- 184 7 [众泰汽车吧] 嗯,不错不错 王五的大刀 10-0910-10 15:16
- 269 0 [不锈钢吧] 今日最后来个大窜稀,实实在在的告诉散户,你玩 低调不锈钢操盘手 10-1010-10 15:16
- 270 0 [四方达吧] 12.7走的太漂亮了 股票走了吧 10-1010-10 15:16
- 284 0 [厦门港务吧] 二踢脚你病得不轻啊,还在等7块? 股友yAULyL 10-1010-10 15:16
- 304 2 [中无人机吧] 不正常 股友gjB66T 10-1010-10 15:16
- 289 2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会变绿 可爱的金宝圩 10-1010-10 15:16
- 261 2 [港股创新药吧] 你清仓了吗? 飞舟0625 10-1010-10 15:16
- 273 0 [东江环保吧] 太恶心了,它马的 福到心清财至 10-1010-10 15:16
- 459 1 [冠昊生物吧] 您好,北昊在细胞领域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不是也 冠昊生物股友 09-2310-10 15:16
- 274 0 [R旭电A1吧] 比艾格强 股友l03172C002 10-1010-10 15:16
- 274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继续红,加把劲 牛顿增长定律 10-1010-10 15:16
- 284 0 [股市实战吧] 谁在股吧唱多荣联科技,天天跌谁还有脸唱多 有教养的若梦烟15 10-1010-10 15:16
- 329 2 [申通快递吧] 收盘竞价最后一射实属牛逼 伶俐乖巧的袁琦 10-1010-10 15:16
- 750 5 [上证指数吧] 信不信收盘3896,精准控盘 待成长别割 10-1010-10 15:16
- 472 2 [精达股份吧] 这只股今年板过吗?板过几次?SC的大股东呀?我 股友39698d3d02 10-1010-10 15:16
- 249 1 [重百集团吧] 俺26.8清仓出局了。越看越像,“回一口血继续砸 小哥驾到 10-1010-10 15:16
- 246 1 [中科三环吧] 叫自己全仓三环,今天要涨几个停的,再叫啊!就 加量又加价 10-1010-10 15:16
- 1420 7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0月9号回复的问询函、应该离定增不远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16
- 419 18 [四方达吧] 我又回来了10.40插进 君子捕器 09-2610-10 15:16
- 287 0 [深科技吧] 你大爷卖飞凯美特气,买了你 锦谨曦瑶 10-1010-10 15:16
- 91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台达跌了十二个点 投石问路丶 10-1010-10 15:16
- 337 2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班车了 股海里找牛牛 10-1010-10 15:16
- 184 1 [阿拉丁吧] 绿毛龟 yds5675 10-1010-10 15:16
- 131 0 [金智科技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金智科技股友 10-0210-10 15:16
- 86 0 [金智科技吧] 请问截止9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金智科技股友 09-3010-10 15:16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的下跌有持续性。本轮上涨一直受到政策呵护 巴菲特BMW 10-1010-10 15:16
- 268 0 [凯美特气吧] 那么多晒单的,周一得赶紧跑 可以每天涨一点 10-1010-10 15:16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酒协宋书玉:白酒香型划分科学体系不够完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16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猪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跌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16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对美船舶收取船舶特别港务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16
- 280 0 [深科技吧] 妖股的诞生过程总是不平凡的 柯伊伯的风 10-1010-10 15:16
- 28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进的,周一一定能获利出局,不用担心。 张启莱 10-1010-10 15:16
- 298 0 [方大集团吧] 周一不破5日线会涨停!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16
- 324 2 [山子高科吧] 不方量我还有信心拿,这量大的吓人,分歧太大周 大家一路长红红 10-1010-10 15:16
- 300 1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牵回来一只羊,今天拉我一头牛 聪明的寒叶铃8 10-1010-10 15:16
- 387 1 [ST嘉应吧] 卧槽,这么神奇的吗?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10-1010-10 15:16
- 257 2 [四维图新吧] 其实月线底位的股不多了,拿着比高位科技股放心 古畑1984 10-1010-10 15:16
- 335 5 [白云山吧] 看这节奏难道是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了?看来还有上 你的世界21 10-1010-10 15:16
- 351 3 [星辉娱乐吧] 地量现底,扫货,下周疯牛绝尘飞奔,疯狂飞涨报 股友Spcddm 10-1010-10 15:16
- 307 6 [世纪天鸿吧] 奇怪,小白主力家中黑白事怎么办不完,晕 土豆泥丸 10-1010-10 15:16
- 264 0 [华策影视吧] 周一再来五个点建仓 重生之用炒股养家 10-1010-10 15:16
- 295 0 [A50期指吧] 昨天没吃肉今天吃大面 仔仔0010 10-1010-10 15:16
- 299 0 [贵州轮胎吧] 一年有二天就行了 贵州轮胎跌停了 10-1010-10 15:16
- 263 1 [永新光学吧] 没买的朋友赶紧快买入,下个星期要大涨了 GT君临天下 10-1010-10 15:16
- 259 2 [港股创新药吧] 调整了两三个月了,应该上下突破了吧。 陆肘Z 10-1010-10 15:1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啊啊 土地投资家 10-1010-10 15:16
- 291 2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票还能拿吗? 基民0OUpoU 10-1010-10 15:16
- 1752 8 [赣锋锂业吧] SB战法 股友2a39h18088 10-1010-10 15:16
- 326 2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抢筹,又要完犊子 股友ADUufO 10-1010-10 15:16
- 169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观望 成长加油站 10-1010-10 15:16
- 129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稳住稳住,$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$这只小 秋风怎解意g 10-1010-10 15:16
- 325 1 [深科技吧] 今天水下七个点抄底的跟抓了个涨停有什么区别 股友268a39G873 10-1010-10 15:16
- 253 1 [东百集团吧] 永远冲高回落 股友2h65610H16 10-1010-10 15:16
- 202 2 [嘉元科技吧] 不能买,34.5买入 刚开始在路上 10-1010-10 15:16
- 280 0 [恒生指数吧] 3季报来了,调整透的低位银行股才是王道 次新绩优爱好者 10-1010-10 15:16
- 285 0 [大禹节水吧] 收盘必须站上508,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山河远阔23 10-1010-10 15:16
- 295 1 [山东矿机吧] 到4.2,赚3毛就卖 股友p63167W565 10-1010-10 15:16
- 393 4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·开板卖出 jinleey 10-1010-10 15:16
- 30448 4 [聚灿光电吧] 我9.34全部减持,跌破9元再入驻 股市涨停奇兵 10-0910-10 15:16
- 297 0 [联美控股吧] 个人判断是让上波被套资金割肉,增加持仓成本。 n8217136382566924544 10-1010-10 15:16
- 267 0 [光环新网吧] 涨没有你的份,跌倒是比谁都快! 来自沙漠的鱼 10-1010-10 15:16
- 333 4 [同兴达吧] 主力加油,周一再来一根中阴线,就到前期低点了 千股忧愁 10-1010-10 15:16
- 1012 2 [海航控股吧] 根据已公开的信息,有市场预测认为海航控股2025 股友L6NZ5r 10-1010-10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